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新时达吧] 一买就吃套,庄比看上我的500股 A既来之则涨停A 08-2208-22 11:14
- 97 2 [红四方吧] 昨天一买就被套,小散套牢牢 CH0088 08-2208-22 11:14
- 51 0 [ST豆神吧] 一马平川! 如约888而至 08-2208-22 11:14
- 57 0 [国投中鲁吧] 记住不站上黄线,不能买,懂吗?耐心等待行了, 赵甲第v 08-2208-22 11:14
- 67 0 [网宿科技吧] 居心不良,上面的大压单。不管是那个题材,不管 花开69 08-2208-22 11:14
- 47 0 [雪人集团吧] 红了有罪 我说白了哥们 08-2208-22 11:14
- 132 0 [中国东方航空股份吧] 有人接盘吗就这么砸??? 乐观豁达的康淼洋 08-2208-22 11:14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这个牛市亏惨了。 iEini 08-2208-22 11:14
- 53 0 [新国都吧] 这种行情就是量化的天下,散户只有空仓才是正确 n1427340612f2a3e 08-2208-22 11:14
- 60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庄家不对倒就是个位数成交。保利庄家的税费 股友2ERJcp 08-2208-22 11:14
- 52 1 [雅本化学吧] 你还是创业板吗? 持筹向丰途 08-2208-22 11:14
- 245 3 [灿芯股份吧] 看看我前天周三买的,昨天周四挣钱卖了,周五今 Louis_14444 08-2208-22 11:14
- 64 2 [富满微吧] 卖出吧,这是个恶庄 赚钱的中长线 08-2208-22 11:14
- 62 2 [世纪鼎利吧] 要拉了 一只玉蝴蝶 08-2208-22 11:14
- 61 2 [洋河股份吧] 大盘都3800了的还在2600 股友q215z50380 08-2208-22 11:14
- 50 0 [菜油吧] 玩意荡的真来劲 股友2968Fk8812 08-2208-22 11:14
- 61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上车不犹豫!近期政策暖风频吹,资本市场改革持 海星生财星生 08-2208-22 11:14
- 46 0 [欧菲光吧] 在这里躲牛 债一号 08-2208-22 11:14
- 66 0 [上峰材料吧] 天山都板了,上峰在睡觉? 大杨顺其自然 08-2208-22 11:14
- 73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双头了,顶部确立 slyttyf 08-2208-22 11:14
- 42 0 [润和软件吧] 垃圾啊垃圾 义气的冯孝洁5 08-2208-22 11:14
- 48 0 [青岛金王吧] 恐怖的大盘,更加恐怖的金王俯冲 北极冰的忧伤 08-2208-22 11:14
- 51 0 [大位科技吧] 又开始洗洗磨磨磨豆浆的时侯了 纪律为王奉命炒蛊 08-2208-22 11:14
- 41 0 [指南针吧] 7倍了 财运善贾得江浩 08-2208-22 11:14
- 51 0 [电气风电吧] 主力再拉一毛钱,我就把筹码都给你,不想再坚持 股友5F333x0756 08-2208-22 11:14
- 233 0 [群兴玩具吧] 感谢主力 清空123 08-2208-22 11:14
- 52 0 [普冉股份吧] 靠,会绿吗 远离神A9hqxsz 08-2208-22 11:14
- 93 1 [永鼎股份吧] 天天这么大单卖出,谁敢说这是洗盘?有这么洗的 股友1w0tj0 08-2208-22 11:14
- 60 0 [润禾材料吧] 对不住大家了,因为我买了,所以让大家跟着亏钱 股友3u97q26168 08-2208-22 11:14
- 57 0 [光大证券吧] 早上差点把票割了,看着太磨叽了。没想到就眯了 小青竹子 08-2208-22 11:14
- 52 0 [江苏国信吧] 大盘不停涨,自选一片绿 喜欢抬杠的奥特曼 08-2208-22 11:14
- 55 0 [有研新材吧] 半导体都基本涨停了,你自己趴着做坏事吗 股友6152v9p835 08-2208-22 11:14
- 50 0 [华东重机吧] 今天6个点进的,谢谢主力 林小文 08-2208-22 11:14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不得了不得了,大盘马上3800了,股市也迎来了两 股友7p528697z7 08-2208-22 11:14
- 53 0 [多点数智吧] 没有素质 股友199566e3n1 08-2208-22 11:14
- 46 0 [山河智能吧] 怎么老在我的本钱这盘着,我可是前天割肉进场的 小苹果不认输 08-2208-22 11:14
- 47 0 [欧菲光吧] 在这里躲牛市吗? 江苏女娲街营业部 08-2208-22 11:14
- 79 0 [华明装备吧] 我竟然鬼使神差地买了这个股? 博学多才的牛市里 08-2208-22 11:14
- 53 0 [华阳股份吧] 大盘3800。你还在2600。严重拖后腿 标致的票 08-2208-22 11:14
- 48 0 [天润工业吧] 要把涨停板追高的洗出去 东财网友1935513609626264 08-2208-22 11:14
- 45 0 [欧菲光吧] 这货,真磨叽。太让人失望了。 股友55092f2G15 08-2208-22 11:14
- 62 1 [润和软件吧] 震荡了三天了,五日线也跟上了还不启动? 大自然的呼吸1 08-2208-22 11:14
- 54 1 [伟隆股份吧] 洗了三天,评论成本从十三到十六了,在不拉就踩 股友8570E2E832 08-2208-22 11:14
- 81 1 [朗科智能吧] 愧对“智能”这两个字,落后创业板指400点。这 chengwilliam 08-2208-22 11:14
- 58 1 [润和软件吧] 缩量很严重啊?难道下周开始拉升? 大自然的呼吸1 08-2208-22 11:14
- 250 5 [分众传媒吧] 分红前卖出,分红后低于除权价买入,不比分红香 股友7558UG3056 08-2208-22 11:14
- 136 3 [锐科激光吧] 锐科激光有反无人机系统,有重组预期,坚定持有 股友lmon9d 08-2208-22 11:14
- 114 2 [中国建筑吧] 中石化中期分红了,不知道中建有没有计划! 深蓝魔方 08-2208-22 11:14
- 288 6 [居然智家吧] 很多人看好王宁董事长 小雪本人 08-2208-22 11:14
- 290 1 [民生价值优选6个月持有股票A吧] $民生价值优选6个月持有股票A$强烈要求换掉王亮 基民0Pg8nN 08-2108-22 11:14
- 42 0 [拓维信息吧] 这么弱 股友21580i9M13 08-2208-22 11:14
- 48 0 [台基股份吧] 对头,就是这样,加油砸,里面的散户加油做T 家财成马可波罗 08-2208-22 11:14
- 52 0 [宁波韵升吧] 放量呀!不放量就是反抽而已嘛 不信不行 08-2208-22 11:14
- 63 0 [旭光电子吧] [微笑] 股友097He21726 08-2208-22 11:14
- 54 0 [雄韬股份吧] 韬哥威武,我在你这躲牛市,亏死我了 绿油油小白 08-2208-22 11:14
- 48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没白等! 基民USPPLR 08-2208-22 11:14
- 59 0 [沧州明珠吧] 真是错付了啊大盘都3800了。我别的票都有25%左 NIUBIEST 08-2208-22 11:14
- 48 0 [沃尔核材吧] 大盘无论涨几个点,你就是不动,大盘一哆嗦拉稀 股友01032X9u66 08-2208-22 11:14
- 165 4 [明阳智能吧] 明阳接下来又要大跌了,我还是清仓走了,保住利 股友WR0yDs 08-2108-22 11:14
- 80 0 [华丰股份吧] 这股主力午盘从来都不干活的,如果上午就开始阴 小小胡胡 08-2208-22 11:1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小散们在哪里呀(哎) 股友1dD1762771 08-2208-22 11:14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拉那么高,结果一看股票,绿的一大片,小涨 黑马甲伍 08-2208-22 11:14
- 49 0 [中电鑫龙吧] 市场己经跟大盘没有任何关系了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1:14
- 54 0 [金晶科技吧] 这帮牲抠压盘,根本就不让涨 股友7mbLBp8824 08-2208-22 11:14
- 50 0 [多晶硅吧] 多头在守51000关口下破就大单多和空平,把他拉 独立的晴梦亮 08-2208-22 11:14
- 55 0 [中国交建吧] 这把交椅太稳了 股友jhwtfV 08-2208-22 11:14
- 51 0 [兆龙互连吧] 这票买了很不划算,行情大好,它要绿,行情不好 书声的饶蘅 08-2208-22 11:14
- 31 0 [芯联集成-U吧] 花开花落 股友97L6771C31 08-2208-22 11:14
- 97 2 [联赢激光吧] 业绩超预期 谦虚谨慎地柠檬 08-2208-22 11:14
- 293 7 [北方长龙吧] 高位横盘,缩量调整就为了今天出监管。今天别涨 左耳右东陈 08-2208-22 11:14
- 53 0 [浙江东方吧] 回本我就跑 一鸣惊人的椪柑 08-2208-22 11:14
- 72 0 [中泰股份吧] 主力诱多出货,但螳螂捕蝉黄雀在后。超级主力已 n318013674207804 08-2208-22 11:14
- 59 0 [上海莱士吧] 真是稳定的一匹 玮泽2 08-2208-22 11:14
- 82 0 [逸豪新材吧] 以前是你带着铜冠飞,现在人家发达了不理你了 覆盖全球 08-2208-22 11:14
- 67 1 [群兴玩具吧] 我觉得还会回封回去。但是我没有胆量再冲了。 基民bLjdg3 08-2208-22 11:14
- 53 1 [太辰光吧] 感觉一直压着不让涨算个啥意思 基民I10266x739 08-2208-22 11:14
- 53 1 [双杰电气吧] 火箭发射 创世神盘古 08-2208-22 11:14
- 103 2 [三七互娱吧] 一个游戏公司市盈率才17.5,我都服了 股友ea98665711 08-2208-22 11:14
- 48 0 [纯碱吧] 没有资金了都去大a了 万紫千红一 08-2208-22 11:14
- 47 0 [捷佳伟创吧] 很多业绩差的股都翻倍甚至几倍十倍多! 牛小牛不追高 08-2208-22 11:14
- 53 0 [法本信息吧] 不停减持的不能买 信工吞噬者 08-2208-22 11:14
- 62 0 [宝色股份吧] 超级垃圾废柴公司庄家害人不浅 股友10X5a01501 08-2208-22 11:14
- 66 0 [深粮控股吧] 你这老六凤雏,卧龙怡亚通已经开始行动了。 老韭菜PLUS 08-2208-22 11:14
- 52 0 [大连电瓷吧] 快3800点了,这能不能上去点, 又菜又爱玩319 08-2208-22 11:14
- 45 0 [泉阳泉吧] 这种碗是要饭碗 赵孙美妹妹 08-2208-22 11:14
- 49 0 [西菱动力吧] I服了you筹码拿去吧 西门小散 08-2208-22 11:14
- 86 0 [天弘中证新能源车C吧] 作假的基金 基民lk33018729 08-2208-22 11:14
- 69 1 [中兴通讯吧] 我清仓了,胆子太小了,不敢拿了 股友7523282dh9 08-2208-22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