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1 [章源钨业吧] 钨棒不是那个天基武器的原材料吗? 慢慢摸细细品 08-2208-22 11:35
- 126 4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分红了吗 一根小金条 08-2208-22 11:35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莫急,胜哥最终还是老大 DJWU 08-2208-22 11:35
- 60 0 [川宁生物吧] 创业板都涨3%了,你还在趴窝。 一人一股海 08-2208-22 11:35
- 63 0 [拓普集团吧] 感谢有良知的拓普集团!让我普通的散户看到希望 秀丽的马菡 08-2208-22 11:35
- 64 0 [银宝山新吧] 真够出色的 荣旺发达 08-2208-22 11:35
- 38 0 [R东方1吧] 怎么卖不掉啊 来自潘多拉 08-2208-22 11:3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救命啊,满仓踏空,不带我玩 Annalyya1986 08-2208-22 11:35
- 401 2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八一南路 08-2208-22 11:35
- 93 2 [顺博合金吧] 还有谁不服气 股友9G377A1090 08-2208-22 11:35
- 71 2 [晋亿实业吧] 还好今天高开给机会跑了,谢谢主力 水无常形127 08-2208-22 11:35
- 115 4 [方正科技吧] 5.8的本,不敢加仓做高成本 johnny大仲马 08-2208-22 11:35
- 119 3 [星湖科技吧] 发射 捡点韭菜股忘金来 08-2208-22 11:35
- 366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也可以看看 即发即涨 08-2208-22 11:35
- 55 0 [中颖电子吧] 给半导体板块丢人了 下苦功夫的吴WHT 08-2208-22 11:35
- 49 0 [三安光电吧] 下午拉给你看!往上往下不知道! 股友4wBZas8753 08-2208-22 11:35
- 58 1 [汤臣倍健吧] 这笔恶心 风来水起 08-2208-22 11:35
- 56 1 [西部材料吧] 星期一的缺口,是突破型的么? 聪明的付城5 08-2208-22 11:35
- 46 0 [立昂技术吧] 大盘都3800了还在作死 基民fUuHXo 08-2208-22 11:35
- 54 0 [华阳集团吧] 这帮铝槽机构为什么不看好这只拉基股 股友1353a383C0 08-2208-22 11:35
- 63 0 [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吧] 盼望早日解套,亏惨了 豪爽大气的冉婉 08-2208-22 11:35
- 43 0 [江淮汽车吧] 中国智能汽车顶级王者,没有之一 Fishtailcc 08-2208-22 11:35
- 73 0 [智云股份吧] 亏损比营业额都多??? 节假日不持股 08-2208-22 11:35
- 61 0 [晶泰控股吧] 价格的确应该比珍酒李渡高 东财网友4377513626751268 08-2208-22 11:35
- 48 0 [福日电子吧] 10亿元以上成交额,绿盘的几乎没有。 股友Z3823172p7 08-2208-22 11:35
- 47 0 [寒武纪吧] 英伟达55倍市盈率,苹果33倍,台机电26倍市盈率 阳光LRH9Ra 08-2208-22 11:35
- 55 0 [圣邦股份吧] 涨疯了 一尘5188 08-2208-22 11:35
- 454 0 [股市实战吧] 东方国信参与了字节跳动内蒙古的算力订单:涉及 专心的夏颖晖 08-2208-22 11:35
- 72 0 [京东方A吧] 今天就只涨了大科技。破千亿市值的大科技个个大 股友txyAzb 08-2208-22 11:35
- 66 0 [东方海洋吧] 完犊子货, 股友3f0Z103085 08-2208-22 11:35
- 67 0 [长龄液压吧] 市值最低,流通盘最少的芯片股。 Love_Baby2 08-2208-22 11:35
- 58 0 [怡球资源吧] 这垃圾不但不涨,还往死里跌 股友805388n61R 08-2208-22 11:35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下午拉涨停 有风爱自由 08-2208-22 11:35
- 56 0 [XD中国联吧] 今天还算好,只买到1万股,其余挂低了没有成交 股友262H535V25 08-2208-22 11:35
- 72 0 [逸豪新材吧] 猴急!平台整理笃悠悠!上去就打开空间了! 哈哈套熊 08-2208-22 11:35
- 89 0 [中石科技吧] 下午回流!上午铜箔回流了,下午液冷应该也会回 逆风向阳7035 08-2208-22 11:35
- 55 0 [玻璃吧] 借大盘诱多,随时瀑布 谦虚谨慎之丁香 08-2208-22 11:35
- 57 0 [唯万密封吧] 开始发套! 山顶PP凉 08-2208-22 11:35
- 53 0 [中恒电气吧] 股吧里反着听就对了 股友62OY612258 08-2208-22 11:35
- 203 2 [奇正藏药吧] 天天搁这里半死不活的,不如换成芯片 基民908Y28387p 08-2208-22 11:35
- 73 1 [惠泰医疗吧] 又到分批买入时 和气兴隆地钱大方 08-2208-22 11:35
- 185 0 [通化金马吧] 心语·升落之间没有只升不落的波浪。人生、事业 勤于思考地伊诺克 08-2208-22 11:35
- 64 0 [华鑫股份吧] 怎么跟湘财走势很像 股友pp 08-2208-22 11:35
- 48 0 [大地海洋吧] 重生之我在大地海洋躲牛市 年级第四 08-2208-22 11:35
- 67 0 [韶能股份吧] 名字起好没? 家888宝 08-2208-22 11:35
- 61 0 [和而泰吧] 自己封板自己撤了两次什么意思,最后一秒封又是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1:35
- 86 1 [衢州发展吧] 主力这么急要拉上去?难道我踏空了 股友167P98k713 08-2208-22 11:35
- 98 2 [融发核电吧] 这票我就没亏过,放心,这次8.2的本看能让我亏 炒股养后家 08-2208-22 11:35
- 62 1 [汇量科技吧] 这个票有没有可能一股脑怼到14,加油吧 中原股海摆渡人 08-2208-22 11:35
- 201 5 [汇成股份吧] 今早一看没雄起就觉得坏菜了,幸亏跑得快,唉, 八老碗 08-2108-22 11:35
- 53 0 [智微智能吧] 可惜大盘3800点,这庄还睡在梦里,估计是没钱了 娴雅文静小糊涂 08-2208-22 11:35
- 56 0 [国联股份吧] 感觉下午能翻红 大美青海668 08-2208-22 11:35
- 51 0 [桂发祥吧] 下午来波跳水吧,我在11元附近等 股友huvay1628 08-2208-22 11:35
- 64 0 [卓翼科技吧] 今日低点已现 柔情似水的清昼7 08-2208-22 11:35
- 105 5 [神州泰岳吧] 这个票一直没有涨,现在连主板都涨不过吗,什么 屠夫狂魔 08-2208-22 11:35
- 332 4 [永顺生物(已切换)吧] $永顺生物(SZ839729)$ 生机有余的段智兴 08-2208-22 11:35
- 131 1 [XD方大炭吧] 方大炭素:融资余额5.13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08 XD方大炭资讯 08-2108-22 11:35
- 61 0 [雪龙集团吧] 玛德天天跌天天跌,指数上天了都绿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8-2208-22 11:35
- 50 0 [R美讯1吧] 这样跌也太慢了 随机的财富 08-2208-22 11:35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下午再搞个地天板就彻底起飞啦,兄弟们冲啊 n1436022322e6910 08-2208-22 11:35
- 683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康乐卫士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减亏3786.57 康乐卫士(已切换)资讯 08-2208-22 11:35
- 57 0 [中信重工吧] 张婷在哪里?请挥挥你的小手,跟大家打个招呼! 游客178 08-2208-22 11:35
- 118 0 [云天励飞-U吧] 博主非常666 轻松的潘楠莉 08-2208-22 11:3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上到3800,全都噱头,引进新韭菜才是真的 我曾也喜欢过C罗 08-2208-22 11:35
- 116 0 [XD中国联吧] 好股,成本4块多了 流水无需争先 08-2208-22 11:35
- 69 0 [木林森吧] 人心叵测 闲哥儿们 08-2208-22 11:35
- 47 0 [第一创业吧] 垃圾 能再忍一把 08-2208-22 11:35
- 51 0 [军工ETF国泰吧] 震了12个交易日,看来1.370要来了 秋刀鱼不放盐 08-2208-22 11:35
- 108 0 [悦达投资吧] 昨天进的兄弟们还好吗,直接按地上摩擦!目前只 家财暴富de林平之 08-2208-22 11:35
- 54 0 [三川智慧吧] *ST宇顺涨了29元 股友mwh2FL 08-2208-22 11:35
- 136 0 [海南华铁吧] 章盟主一季度重仓寒武纪,华铁,结果寒武纪飞了 苟_罗敏丨 08-2208-22 11:35
- 66 1 [新华都吧] 的票不如废品,拉几。天天这样打压,这个庄不是 股友U8n7028199 08-2208-22 11:35
- 56 1 [电子城吧] 放量出货啊 带你心飞飞 08-2208-22 11:35
- 53 1 [新华医疗吧] 跌到15你更不敢加仓 股友dkFSD7 08-2208-22 11:35
- 109 5 [特力A吧] 托单又来了,兄弟们,托单必什么? 股友q2e0329621 08-2208-22 11:35
- 162 3 [柳药集团吧] 二股东等一众机构成本19元/股,大家说说这帮家 豹戏牛之金融消费 08-2208-22 11:35
- 65 2 [中国稀土吧] 昨天加仓中稀是我最大的失策,连续两次失误都是 在明在德 08-2208-22 11:35
- 4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别的消费基还在卷白酒地产,恒生消费指数已经al 秋意浓浓 08-2208-22 11:35
- 60 0 [哈投股份吧] 我走了,挣百分之四十 段黄派 08-2208-22 11:35
- 90 2 [青岛双星吧] 哪位大佬好心人能拉一下?帮我解套,谢谢 小匠呀 08-2208-22 11:35
- 60 0 [天晟新材吧] 这帮杂毛有出不完的筹码,都是大单的拼命砸,砸 涨停不停1688 08-2208-22 11:35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反包 乐哥哥2023 08-2208-22 11:35
- 73 0 [汉钟精机吧] 止损出局了不再关注 阿真擒牛 08-2208-22 11:35
- 71 1 [恒银科技吧] 早上看到佳都科技一字板涨停,心酸得很。还好你 李宁一切皆有可能 08-2208-22 11:35
- 57 0 [胜宏科技吧] 怎么回事,pcb的机构没有cpo强啊 风度翩翩的吕茁 08-2208-22 11:35
- 68 0 [中国中冶吧] 垃圾股中垃圾股,天天跌不停,从未涨停过。 股友g1FIMZ 08-2208-22 11:35
- 56 0 [洋河股份吧] 以合理的价格投资优异的公司,胜于以优异的价格 欢乐的贺程严 08-2208-22 11:35
- 56 0 [包钢股份吧] 还是慢啊 一只玉蝴蝶 08-2208-22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