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飞龙股份吧] 是龙还是虫? 股友7h5289q676 08-2208-22 11:38
- 80 0 [新研股份吧] 这个老六有的是办法让散户交出筹码,预期越大失 上进者 08-2208-22 11:38
- 64 1 [德必集团吧] y伟主力一辈子 七万零八 08-2208-22 11:38
- 341 2 [工业富联吧] 早上不应该尿尿 看窗外的雪 08-2208-22 11:38
- 1973 29 [天山股份吧] 新老大出来了,还有扛抬杠的不?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8-2208-22 11:38
- 108 3 [润禾材料吧] 传说中的三支大乌鸦 头头是道00 08-2208-22 11:38
- 398 0 [医疗器械ETF永赢吧] 第一权重股迈瑞医疗在逐渐盘出底部,这次又重新 柔如水快似风 08-2208-22 11:38
- 55 1 [京东方A吧] 股价没道理好讲,全是炒概念 路不平有人踩 08-2208-22 11:38
- 68 1 [德尔股份吧] 大盘3800了,看你能压多久 干净利落来看看 08-2208-22 11:38
- 60 1 [掌阅科技吧] 今天不跌你们就知足吧。看看别的票都是跌的找谁 买入必跌法 08-2208-22 11:38
- 51 1 [健友股份吧] 还说涨停呢!就这。还是继续在这躲牛市吧。 生龙活虎的雷淳美 08-2208-22 11:38
- 414 2 [指南针吧] 收工 攒股养老的小哪吒 08-2208-22 11:38
- 100 1 [卧龙电驱吧] 底部筹码峰昨天今天明显减少,如果今天不能大涨 股友u8518m8521 08-2208-22 11:38
- 521 24 [衢州发展吧] 6.03的过来集合告诉我不是我一个人死扛 小阿梅 08-2208-22 11:38
- 156 5 [工业富联吧] 还在看多呢今日42.8 EVA是歌手 08-2208-22 11:38
- 1643 17 [汇量科技吧] 哭出声了 机灵的小韭黄 08-2108-22 11:38
- 69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$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$一潭死水,这么好的行情和 基民8080963cG3 08-2208-22 11:38
- 70 0 [上海医药吧] 真心恶 上药船起 08-2208-22 11:38
- 66 0 [科隆新材吧] 坚持拿住不动摇,年底来看,必然能到23 真诚的马泰成 08-2208-22 11:38
- 61 0 [富满微吧] 咋天骗我上车亏了9个点,还好今天一早卖了你换 股友9x105760o6 08-2208-22 11:38
- 98 0 [海普瑞吧] 退市是时间问题 富有富贵de江别鹤 08-2208-22 11:38
- 671 3 [浙江荣泰吧] 这几天嵘泰涨的就是荣泰的这个位置 林703 08-2208-22 11:38
- 60 0 [天源迪科吧] 天天这么爱好冲高回落,还在大盘这么好的情况下 股市备忘录123 08-2208-22 11:38
- 58 0 [金禄电子吧] 小盘股,分分钟钟涨停,打爆看空者! 洋洋洒洒淼淼满满 08-2208-22 11:38
- 48 0 [电科芯片吧] 哎,走了,十日线破了就弱了。 八哥便民服务 08-2208-22 11:38
- 64 1 [汽轮科技吧] 今还得跌3点,明天继续跌,你个够草的 股友0h13l87890 08-2208-22 11:38
- 75 2 [西部牧业吧] 割了解脱了 聪慧的华云卉 08-2208-22 11:38
- 216 1 [马钢股份吧] 说实话,马钢这个跌法…我有点儿慌了喃……来个 火娃儿 08-2108-22 11:38
- 53 0 [长安汽车吧] 统计一下,多少人回本后删除自选!绝对不买长安 财经油条哥 08-2208-22 11:38
- 55 0 [湘佳股份吧] 亏损垃圾股,跌的就是对 心理准备 08-2208-22 11:38
- 54 0 [巨轮智能吧] 什么时候转到这股啊 股友kI67138531 08-2208-22 11:38
- 57 0 [范式智能吧] 第四不增持,真没戏啊,上次,意思意思增持了些 WinnWinn 08-2208-22 11:38
- 58 1 [科恒股份吧] 散户生不如死 牛牛麒 08-2208-22 11:38
- 66 1 [胜宏科技吧] 哈哈哈,还好昨天卖了胜宏换了中际,胜宏真是越 股友0k510H1003 08-2208-22 11:38
- 76 1 [退市苏吴吧] 周末应该要出重磅消息了,加油! 股友Y3v1881610 08-2208-22 11:38
- 68 1 [晨曦航空吧] 能加仓了吗? 有创造力的黑莓 08-2208-22 11:38
- 154 8 [天孚通信吧] 还是得买龙头啊,买天孚连尾巴都算不上,还好意 十年一倍龙头 08-2208-22 11:38
- 112 3 [会通股份吧] 跌破12.6就买入 猎庄秘籍 08-2108-22 11:38
- 57 0 [歌尔股份吧] 26进的,还是坚定看好到35 颜颜刚炒股 08-2208-22 11:38
- 63 0 [西南证券吧] 没见过这么琐的票 输得凶 08-2208-22 11:38
- 62 0 [甘化科工吧] 磨人坚持住就是失败 小打小闹3 08-2208-22 11:38
- 54 0 [广安爱众吧] 感谢主力拉升,套了2个月,终于赚10万,抛了60% 独孤求败1969 08-2208-22 11:38
- 68 1 [联环药业吧] 有没有内部出了大问题,得警惕啊!不可能三天跌 孤梦之泪 08-2208-22 11:38
- 52 1 [华大九天吧] 成交量继续放大 出水的管兰 08-2208-22 11:38
- 154 3 [北特科技吧] 47块的套,终于解套了,想走又不舍得 小日程 08-2208-22 11:38
- 80 0 [好利科技吧] 大盘指数到3800,好利科技还在趴窝。大盘指数下 诚信的花吟 08-2208-22 11:38
- 60 1 [恒铭达吧] 请看大盘,这货的钓鱼线就是在出货,先跑为妙, 吃肉了1111 08-2208-22 11:38
- 720 5 [淳中科技吧] 我记得这家伙不是液冷概念的吗?怎么没有 股友5562Mr2031 08-2108-22 11:38
- 353 6 [达刚控股吧] 今天明显是拉高出货,今天不卖出的叔叔阿姨们, 爱理财的锋仔 08-1508-22 11:38
- 226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今天果断加仓了,看好明天上涨 虎味椰子球 08-2208-22 11:38
- 239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一胜佛一 08-2208-22 11:38
- 50 1 [上证50ETF华夏吧] 3.029-3.036要减 基老狂草团8 08-2208-22 11:38
- 54 1 [绿的谐波吧] 绿的,你怎么不拉上去啊 看到明天的太阳 08-2208-22 11:38
- 89 3 [东航物流吧] 那么多托单,在干嘛 股友09101H297x 08-2208-22 11:38
- 64 2 [民德电子吧] 主力绝对控盘 封神克雷尔 08-2208-22 11:38
- 88 3 [芯片ETF广发吧] 奇迹!个股涨不过etf 骑牛选马 08-2208-22 11:38
- 66 1 [每日互动吧] 换手太大,今天三岁要谨防了,适时卖一些 三岁半小朋友 08-2208-22 11:38
- 238 5 [恒申新材吧] 这股咋的了?咋一下出来这么多新韭菜啊?我大哥 运气第一66666 08-2208-22 11:38
- 421 2 [指南针吧] 咋回事硬不起来了 十五年之剑 08-2108-22 11:38
- 57 0 [方正证券吧] 评论区不能看,一群蘑菇吃多的人,看盘最好自己 股友8h0510I688 08-2208-22 11:38
- 59 0 [新朋股份吧] 朋,我承认我眼瞎,我选择了你!再见吧! 红哥满仓红 08-2208-22 11:38
- 106 0 [晋亿实业吧] 总投资671亿!时速350公里!新建上海至杭州高速 厚德积福 08-2208-22 11:38
- 144 1 [拉卡拉吧] 为什么评论区都很悲观,其实留意数字货币概念的 俊逸出尘的黎云卉 08-2208-22 11:38
- 56 0 [上能电气吧] 这庄是。没有脾气没有格局垃圾一个。 整齐得小乖乖 08-2208-22 11:38
- 58 0 [瑞芯微吧] 今天收盘价好歹你站上195元啊。为下周冲刺新高 股友utRFr7 08-2208-22 11:38
- 57 0 [农业银行吧] 站稳3800还得看老农啊 股友mEteQ3 08-2208-22 11:38
- 67 1 [工业富联吧] 看着走势估计要涨停 股友285612iR28 08-2208-22 11:38
- 71 0 [深圳华强吧] 倒车接人! 股友18M098268t 08-2208-22 11:38
- 122 2 [狮头股份吧] 收购谁不好,收购利柏,赔了夫人又折兵吧!这玩 阿呐呐叽唔嘟嘟 08-2208-22 11:38
- 251 3 [上证指数吧] 老赵仁至义尽!//@十年柚子老赵:明天看大洋破38 十年柚子老赵 08-2208-22 11:38
- 70 1 [首旅酒店吧] 散户太多,主力跑路了 股友75537n0z86 08-2208-22 11:38
- 86 2 [保变电气吧] 在这里躲牛市好凉快 股神王香 08-2208-22 11:38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8个点进来底仓赌你会拉下午 有远见的灵雨少15 08-2208-22 11:38
- 50 0 [川润股份吧] 15个点,抄底成功,周一开盘就跑 股友8dx3Mn 08-2208-22 11:38
- 79 1 [景旺电子吧] 今天估计要涨停了,不买买不到了 股友955167HO07 08-2208-22 11:38
- 73 1 [中通客车吧] 真腻心 hndswy518 08-2208-22 11:38
- 83 1 [新金路吧] 你大哥海能达都从地上爬起来了。 反者道之动v 08-2208-22 11:38
- 105 1 [江西长运吧] 牛,板块第一 米斯特辰 08-2208-22 11:38
- 72 1 [信服转债吧] 量化真猛,割到你哭 哆啦A梦11 08-2208-22 11:38
- 139 4 [名创优品吧] 今天啥情况啊,长这么多,谁给我科普一下啊 股友8055L02k52 08-2208-22 11:38
- 77 1 [东北制药吧] 加油加油加油我为你加油快跌吧! 重要的那怡4 08-2208-22 11:38
- 247 6 [雷科防务吧] 雷科防务在九三阅兵时,八元见! 股友131DU35829 08-2208-22 11:38
- 159 8 [晶方科技吧] 这不是在走趋势吗?为啥还这么多人骂啊? 乔智嗦螺蛳 08-2208-22 11:38
- 636 5 [R暴风1吧] 老冯当年老老实实干企业搞VR眼镜现在暴风市值也 家财多谋卖碳翁 08-0808-22 11:38
- 54 0 [航高5吧] 买指数也比呆着这里强吧? 股友Vi01883278 08-2208-22 11:38
- 54 0 [富满微吧] 大盘板块都在大涨,你就趴窝里,就像一坨烂泥 fengyumoran 08-2208-22 11:38
- 64 0 [黄山胶囊吧] 7.90满仓发财了 要约收购 08-2208-22 11:38
- 150 0 [长电科技吧] $长电科技(SH600584)$ 卖在最高点1 08-2208-22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