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通达股份吧] 大资金不想涨,没戏了 股友61R6312U06 08-2208-22 11:40
- 65 1 [永兴材料吧] 多跌点,外面那帮散户正愁没地方去,机构不好跟 博学多才的罗衍慕 08-2208-22 11:40
- 1050 3 [巨力索具吧] 是主力在做坏,还是?有大佬吗 只为上岸 08-2208-22 11:40
- 838 1 [财经评论吧] 深证成指早盘涨超1% 创业板指涨近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208-22 11:40
- 107 7 [汇成股份吧] 半导体都上天了你还要入地吗? 春暖花凯 08-2208-22 11:40
- 58 0 [新余国科吧] 36铁底,因为我在那里减仓的,不会让我接回的 看多却唱空 08-2208-22 11:40
- 62 0 [雷电微力吧] 8月24日是公司上市四周年了,是它大考的时候了 有礼貌的花天馨7 08-2208-22 11:40
- 53 0 [国投智能吧] 今天你不涨基本就是没救了! 桀骜不驯的耿欣儿 08-2208-22 11:40
- 71 0 [中成股份吧] 自从发布利好。一路下跌。这公司和主力配合的好 yanglianheng 08-2208-22 11:40
- 57 0 [电光科技吧] 这个烂股天天跌 基民ZKThkO 08-2208-22 11:40
- 65 0 [京北方吧] 上午一直把股价摁在水下逼小散割肉去外面追涨, 股友15P8200X26 08-2208-22 11:40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加仓!满仓干!不会再洗澡啦 诚恳的南黎川2 08-2208-22 11:40
- 63 1 [XD浙江鼎吧] 在这躲了一周的牛市 吉祥如意得卡卡西 08-2208-22 11:40
- 64 1 [旋极信息吧] 6.8又是一个压力点,洗一下可能性很大 空仓评论师 08-2208-22 11:40
- 73 1 [光力科技吧] 被骗了,17.53买进的 不屈的时芝 08-2208-22 11:40
- 77 1 [光环新网吧] 拖而不举,小心为妙,我在等你下来,我就不信我 天桥下的恋人 08-2208-22 11:40
- 221 5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肯定会跌,但5%以内,可控。一旦反转向上,涨15 股票高级研究员 08-2208-22 11:40
- 111 2 [铭科精技吧] 这个股票会利好吗 一起赚_中国长虹 08-2208-22 11:40
- 77 1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垃圾 股友w5BMMf 08-2208-22 11:40
- 112 2 [股指期货吧] IM7240之下找机会开多,止损设7222。 心灵幸福 08-2208-22 11:40
- 70 0 [雅化集团吧] 才拐头呢!哪个哈批在出货嘞? 财富de人生 08-2208-22 11:40
- 60 0 [东方精工吧] 缩量了,买卖的人少了! 炳哥888 08-2208-22 11:40
- 44 0 [信达证券吧] 天天倒数 差点清了 终于等到你做大哥了 小鹏鹏888888 08-2208-22 11:40
- 61 0 [寒武纪吧] 都是操纵,想让四D行涨,给你谈业绩市盈率净资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8-2208-22 11:40
- 109 3 [中国动力吧] 这里的股民真够惨的,外面涨的一塌糊涂,这里套 撼地神牛92 08-2208-22 11:40
- 53 0 [众安在线吧] 浴缸里面的小鱼没了6条。我的纯或老丈人,早晨 持续精进中 08-2208-22 11:40
- 72 1 [万华化学吧] 我要不要买去压一压万华的气运 非凡男人 08-2208-22 11:40
- 71 1 [内蒙新华吧] 说起来这货还在去年十月八号的位置 长沙完美爱 08-2208-22 11:40
- 64 1 [甘化科工吧] 今天涨停,能不能行… 韭皇中人 08-2208-22 11:40
- 60 1 [国民技术吧] 今天又要套人了,明天半导体回调 稳定的梅念茜1 08-2208-22 11:40
- 184 2 [微芯生物吧] 拉高诱多出货,马上打回原形 只缘身在安世中 08-2208-22 11:40
- 95 2 [刚泰3吧] 大盘估计9月3前上4000了 人间至善至美 08-2208-22 11:40
- 64 1 [杭氧股份吧] 资金不认可,啥也白搭 俊逸超凡的玄影3 08-2208-22 11:40
- 186 4 [康欣新材吧] 见底了吗? 八哥便民服务 08-2208-22 11:40
- 136 1 [林洋能源吧] 20.6亿股,十大股东持股49.4%还不到10亿股,难 小散杠庄家 08-2208-22 11:40
- 55 2 [普莱得吧] 我在26.88全抛了,挣了500元 红牛123456HupOwh 08-2208-22 11:40
- 319 9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能走多远,接下来要看题材股能不能接棒,比 熬鹰A 08-1508-22 11:40
- 4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不要偷了啊经理 股友05139Qt220 08-2208-22 11:40
- 61 0 [福莱特吧] 按这趋势收盘能绿,都是小散在买,机构在出货 福莱特毁我青春 08-2208-22 11:40
- 54 0 [东土科技吧] 远离垃圾股,去荣科了。 永远的3000点a 08-2208-22 11:40
- 52 0 [上海电气吧] 谁再骂我都不依,我在这3个月,赚了3个点了。多 有创新意识的叶柯 08-2208-22 11:40
- 303 0 [华阳集团吧] 绩优低位筹码优惠大酬宾,可以逐步清仓高位股, 日进斗金的天玉痕 08-2208-22 11:40
- 45 0 [寒武纪吧] 基金接盘了 股友zFfURf 08-2208-22 11:40
- 60 0 [西藏珠峰吧] 刚从别的股过来,感觉要涨了,大家别急~ 冬至草 08-2208-22 11:40
- 67 1 [华电新能吧] 总值太高,随便一涨又是突破3千亿,那里敢涨呢 顺就好 08-2208-22 11:40
- 70 1 [鸡蛋吧] 下周不得2700,多空都不敢玩了。空怕反弹,多怕 花开富贵噶 08-2208-22 11:40
- 446 3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明珠,它所包含的品牌价值就已经超过500亿 n195913755830820 08-2208-22 11:40
- 51 1 [润和软件吧] 64.5挂山顶 一步莲华666 08-2208-22 11:40
- 59 1 [力诺药包吧] 有人高点被套吗? 嘻嘻涨停就跑 08-2208-22 11:40
- 225 1 [华是科技吧] 为什么这个时候出这种消息?为啥是这个时候减持 股小白3555 08-2208-22 11:40
- 165 6 [九芝堂吧] 九芝堂涨到14没问题,给他时间 股友5vk3581710 08-2208-22 11:40
- 98 2 [南山智尚吧] 又弹起来了,先知啊,要不要伸出您的第三条腿把 天地一沙鸥98990 08-2208-22 11:40
- 57 1 [盾安环境吧] 这走势业绩应该不怎么好吧 股友69653r536h 08-2208-22 11:40
- 145 4 [鼎龙5吧] 资金有成本。就应该把鼎龙股价打穿,打破底。大 土豆166 08-2208-22 11:40
- 75 1 [重庆钢铁吧] 重钢,下周上证指数站上4000点大关而重钢股价能 美女走黑路 08-2208-22 11:40
- 71 2 [台基股份吧] 有什么重大利空吗? 丶胜天半子 08-2208-22 11:40
- 193 8 [创新新材吧] 初步判断,在上方套牢的散户希望解套中一步一步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08-2208-22 11:40
- 191 23 [两面针吧] 两亿哥,你不砸3%对不起我…赶紧的!加油!你昨 小星针剂组合 08-2208-22 11:40
- 43 0 [寒武纪吧] 这半导体ETF159813行情相当亮眼,昨天回踩10日 苏格兰肯定比 08-2208-22 11:40
- 69 0 [华映科技吧] 5.93见 螃蟹黄 08-2208-22 11:40
- 60 0 [数码视讯吧] 来个涨停,大家开心! 西门甜哥 08-2208-22 11:40
- 73 0 [口子窖吧] 别急莫慌,30万吨的基酒,6亿斤,50一斤不过分 lvkwai888 08-2208-22 11:40
- 86 0 [概伦电子吧] 概伦电子最新趋势:锁仓拉抬 科技的高度决定未来胜负 08-2208-22 11:40
- 86 0 [大豪科技吧] 今天缩量收星,或者切入阳,或者反包阳,下周反 杖蔾野老 08-2208-22 11:40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高位振荡,减仓为宜 顺势而为才发财 08-2208-22 11:40
- 55 1 [康平科技吧] 高处不胜寒!快跑吧,业绩可能不及预期 股友hVDjtN 08-2208-22 11:40
- 75 1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逼张婷 股友761P50Y312 08-2208-22 11:40
- 80 1 [顺钠股份吧] 请问公司和恶意操控股价砸盘的恶人,下跌的原因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1:40
- 85 4 [天齐锂业吧] 终于等到你了 诚实的汪炜11 08-2208-22 11:40
- 61 0 [神州泰岳吧] 顺网科技那么强你也跟一下呀!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8-2208-22 11:40
- 73 1 [京华激光吧] 脏东西走了吗? 杜ruarua 08-2208-22 11:40
- 66 2 [西部黄金吧] 大家好,有没有人玩股票赚到钱的 基民fjSVsA 08-2208-22 11:40
- 75 2 [星网宇达吧] 控股股东减持减持再减持,这样的上市公司效益会 股友GKCIDD 08-2208-22 11:40
- 168 2 [元利科技吧] 今天什么情况突然抽风了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8-2108-22 11:40
- 4843 15 [南方泵业吧] 南方泵业:公司产品不包含液冷服务器 南方泵业资讯 08-1908-22 11:40
- 60 0 [三羊转债吧] 一涨起来,一群苍蝇就都来了 转债哥 08-2208-22 11:40
- 59 0 [徕木股份吧] 徕木调整高位套现速去半导体算力 海右那人78 08-2208-22 11:40
- 49 0 [孩子王吧] 我星期一走了,看来是对的,从今往后不会再买这 n4658137008286268171 08-2208-22 11:40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感觉到了75就下来了,冲不上去的感觉 股友0M85679k71 08-2208-22 11:40
- 52 0 [联化科技吧] 这票就值6块,现在严重高估 股友X0255G9833 08-2208-22 11:40
- 58 0 [模塑科技吧] 负5收盘,逃命! 只买最强最低ETF 08-2208-22 11:40
- 64 0 [上海机场吧] 证券赛道的资金还没出来,机场也没有涨的底气。 股鸣虫 08-2208-22 11:40
- 57 0 [粤传媒吧] 下班,,,点开看看,真没让人失望,还是那么稳 小二七 08-2208-22 11:40
- 49 1 [川润股份吧] 还真反包了 O000A 08-2208-22 11:40
- 70 1 [通达股份吧] 减持不可怕,人心最可怕 高家大哥 08-2208-22 11:40
- 162 3 [中科软吧] 提前知道消息牛不牛逼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筹码够了 n893413689483716 08-2208-22 11:40
- 1932 3 [龙佰集团吧] 超20家钛白粉生产企业宣布涨价经历价格持续低迷 brr886 08-2108-22 11:40
- 533 8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走势图显示:1,股息率太低只有一点几-- 书仙策略 08-2008-22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