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中航高科吧] 明天业中期业绩不知道会不会降啊,今天都吓跑了 股友0R8l635818 08-2208-22 11:41
- 156 3 [申通快递吧] 怪我,每次我一买,不知道邪乎,就不拉了,一直 铁甲小宝来炒股了 08-2208-22 11:41
- 123 2 [尿素吧] 谁在打压.四千多首往下砸 lysdfl2 08-2208-22 11:41
- 324 2 [数码视讯吧] 一堆卖盘上面等着,买单稀少! 股市_红牛 08-2208-22 11:41
- 90 5 [西部证券吧] 涨一个点吹毛吹啊板块都比他多太弱了 文静秀气的祝卓婷 08-2208-22 11:41
- 96 1 [格力博吧] 我不急,你慢慢洗 赵日天道友 08-2208-22 11:41
- 81 3 [扬帆新材吧] 这家伙不跟大盘,撤了不和你玩了! 国色天香的冉三仟 08-2208-22 11:41
- 120 1 [宜搜科技吧] 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3成以上,利润增长近两倍。 三千点玩二十年 08-2108-22 11:41
- 75 0 [盈方微吧] 主力好像挺有格局,知道退一进二。可能封在9.03 行动第一步 08-2208-22 11:41
- 56 0 [晶泰控股吧] 最近A股一直涨,港股指数恒了几天了 凌风殇花 08-2208-22 11:41
- 66 0 [通威股份吧] 21出货了,哎 东南苏苏 08-2208-22 11:41
- 32 0 [鲁抗医药吧] 我只是个小配角呀,为啥我的几千块还是被套,该 稳定的秦思源1 08-2208-22 11:41
- 110 0 [寒武纪吧] 出小文章了,没有人点利益谁会去发小文章 为富不义 08-2208-22 11:41
- 310 1 [北方长龙吧] 这大盘行情却走成这样,只能做T了。 股友50Hw825882 08-2208-22 11:41
- 81 2 [中银证券吧] 太坑人了,昨天刚开进去的 ZX绿巨人 08-2208-22 11:41
- 74 1 [金隅冀东吧] 冀东水泥,我把你拿到退市 关中平凡人1 08-2208-22 11:41
- 488 3 [东时转债吧] 祝留下来的兄弟发财,今天我就不玩了。赚几K够 天棒524 08-2208-22 11:41
- 98 7 [翰博高新吧] 下午继续拉绿????? 思者无常 08-2208-22 11:41
- 446 6 [华升股份吧] 早盘选择水下低吸 阿真擒牛 08-2208-22 11:41
- 63 0 [*ST康佳A吧] 寒武纪真的是上天了,这个还在挖坑,这次又要回 日落月升 08-2208-22 11:41
- 154 0 [财通资管稳兴增益六个月持有期混合C吧] 能买吗 懂得理财的胡桃 08-2208-22 11:41
- 76 0 [三川智慧吧] 这么好的票竟然还输钱500元。放到现在要赢多少 方方土53 08-2208-22 11:41
- 227 8 [三花智控吧] 想问下,为啥他比拓普差,想不明白呀。 牛魔王炒股8 08-2208-22 11:41
- 150 4 [飞利信吧] 畅想一下,今年能不能上15能的话我就先不走了。 炒股有点累 08-2208-22 11:41
- 672 21 [深深房A吧] 这个票走势是真的好,既然没人玩,深深房A 慷慨的大姐姐 08-2108-22 11:41
- 244 14 [理想汽车-W吧] 买个三四十万的就幻想自己成为精致中产了,实则 股友u5vwr6 07-3008-22 11:41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放量分歧转强涨停就牛逼了 股友a53c857769 08-2208-22 11:41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将近3000家,手里的票是绿的很正常,现在光 茯苓三钱 08-2208-22 11:41
- 239 0 [太极实业吧] 你不卖,我不卖,我们一起去迪拜。你也卖,我也 一年翻一倍就够了 08-2208-22 11:41
- 47 0 [恒生科技ETF博时吧] 科技股这么好,为啥这么弱 长牛888 08-2208-22 11:41
- 60 0 [影石创新吧] 科创板补涨!260元开始建仓影石!越跌越买! 股海弄潮88886538 08-2208-22 11:41
- 66 0 [华能国际吧] …… 寒江雪281 08-2208-22 11:41
- 80 0 [迪森股份吧] 这个股留个机构都没有全是大散户,没有强庄涨不 c5335141436452447 08-2208-22 11:41
- 59 0 [创维数字吧] 这么多唱空的,必拉下午看好了 股友0g19C21587 08-2208-22 11:41
- 71 2 [南天信息吧] 南天信息加油 股友军军 08-2208-22 11:41
- 47 0 [寒武纪吧] 期待二十厘米 火中取栗1号 08-2208-22 11:41
- 60 0 [福蓉科技吧] 阿斗别睡了 股海掘金记 08-2208-22 11:41
- 66 0 [多氟多吧] 咱多氟多与氟应该没有关系。从今日形态看是如此 正番薯 08-2208-22 11:41
- 59 0 [英威腾吧] 不要乱动,出去玩别的只会套的更深。肺府之音。 股友P1l5767315 08-2208-22 11:41
- 72 0 [百亚股份吧] 股指连涨他来跌,今日不站住,座等27.00元以下 云中N漫步 08-2208-22 11:41
- 73 1 [ST华谊吧] 五日线破了。下探2.80元成定局。 股友8892763qQ1 08-2208-22 11:41
- 132 5 [西藏珠峰吧] 昨天12.43买了底仓被套,今天看他涨又在高点加 雄心勃勃地道奇 08-2208-22 11:41
- 162 0 [*ST易录吧] 牛市来了真的就买基金就可以了,天弘中证人工智 施华洛世奇i 08-2208-22 11:41
- 55 0 [中粮资本吧] 这月中油股价就要超过中粮这垃圾了就跟我拿的白 大曾子附体 08-2208-22 11:41
- 65 1 [嘉环科技吧] 这个就是扶不起的阿斗, 牛气冲天666889 08-2208-22 11:41
- 60 1 [久之洋吧] 中船系本来就垃圾,这又是垃圾中的巧克力味的! 指标都是花里胡哨 08-2208-22 11:41
- 292 2 [白云山吧] 现在这个价位区间就是去年9.24那批进去的盈利盘 禅意人生 08-2208-22 11:41
- 95 3 [宝通科技吧] 评论区的大哥们,我想问问这个票主业是做什么的 请不要叫我股有 08-2208-22 11:41
- 132 2 [一品红吧] 小散估计没多少。基本都是机构了。目的达到了吗 股友6109335x0L 08-2208-22 11:41
- 120 1 [华测检测吧] 筹码分散,散户众多,去年18块套一波、15块套一 Belief24 08-2208-22 11:41
- 101 4 [东土科技吧] 还在幻想,真正的业绩好的都是想新易盛那种,体 风控艺术 08-2208-22 11:41
- 64 1 [中航高科吧] 管理层领导能力差,股价在无涨,大行情在他们手 股友0I9376q720 08-2208-22 11:41
- 101 2 [广济药业吧] 这个票我真的无语单小缓慢跌,涨也是就很难玩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1:41
- 181 9 [中钢国际吧] 开盘一秒都不犹豫果断卖出!获利二分!你说气人 电动车换奔驰 08-2208-22 11:41
- 223 4 [江南高纤吧] 感觉明天开盘就会跳空大涨或者一字板了,今天21 伪N藏熊 08-2108-22 11:41
- 484 3 [浩洋股份吧] 尽管当前市场处于牛市周期且出口关税有所降低, 第一基金 08-2008-22 11:41
- 60 0 [云顶新耀吧] 云顶,你难道准破5天线去60天线? 淼鑫95 08-2208-22 11:41
- 62 0 [长春高新吧] 麻木了,长春就一没有良心的企业,管理看不到牛 不忘初心223 08-2208-22 11:41
- 52 0 [赛微电子吧] 下午绿色,横盘这么久,发套 爱上了抠脚 08-2208-22 11:41
- 68 0 [蓝焰控股吧] 看钻石等级,能知道是不是推手 天行健大维哥 08-2208-22 11:41
- 46 0 [翰宇药业吧] 幸好昨天只留了一个底仓,等再跌个20%接回来, 和蔼可亲的付岚昶 08-2208-22 11:41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被推上榜1的都是找人接盘 沪1314926 08-2208-22 11:41
- 54 0 [斯达半导吧] 服了自己,重仓半导体,结果选了你 廣東叶少 08-2208-22 11:41
- 59 0 [浪潮信息吧] 早上说黑天鹅的黑子出来说话 基民xY9WZN 08-2208-22 11:41
- 60 1 [碳酸锂吧] 跌停 SS9666 08-2208-22 11:41
- 64 0 [常熟汽饰吧] 何须多虑盈亏事,终归小满胜万全 富可万贯的段智兴 08-2208-22 11:41
- 316 0 [东方电缆吧] 2025年半年报点评报告:前瞻经营指标大幅增长, 东方电缆资讯 08-2208-22 11:41
- 51 0 [每日互动吧] 套住了就好了,爽了吗 小步慢进 08-2208-22 11:41
- 108 0 [北方华创吧] 昨天半导体ETF159813缩量调整明显是洗盘,今天 苏格兰肯定比 08-2208-22 11:41
- 52 0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天眼壹姐 08-2208-22 11:41
- 3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以为能硬两天,没想到一天就不行了 套在珠峰顶 08-2208-22 11:41
- 184 0 [华商创新成长混合发起式A吧] 重仓股太少了要看清趋势 股友9C308391e2 08-2208-22 11:41
- 61 0 [先达股份吧] 也搞个反包让别人看看庄家的实力呀! 益友516 08-2208-22 11:41
- 52 0 [XD中国联吧] 下来啊!我还没买呢 股友27d2fk 08-2208-22 11:41
- 62 0 [生猪吧] 兄弟们跟我一起爆砸,也就是跳起来砸,逢高砸, 时尚的尹致树 08-2208-22 11:41
- 194 0 [科森科技吧] 换庄罢了分歧太大有资金不想做多 股友326vG20092 08-2208-22 11:41
- 51 0 [江化微吧] 这股我昨天出来了,没亏钱。 多红一天 08-2208-22 11:41
- 48 0 [太平洋吧] 光大是龙头,这就是个垃圾 n1430399413c81a12428 08-2208-22 11:41
- 54 1 [珠免集团吧] 千年绿毛龟!! zh720224 08-2208-22 11:41
- 55 1 [星宸科技吧] 来回做t,真累人,浪费行情,随便买个芯片股都 勇于实践de贾迎春 08-2208-22 11:41
- 70 1 [光大证券吧] 19.7买到了,能涨停吧,疯牛来了,不要怂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8-2208-22 11:41
- 70 2 [联环药业吧] 哈哈哈,在外面吃了一圈.我又回来了 腼腆羞涩的戚柏 08-2208-22 11:41
- 82 1 [宜宾纸业吧] 这货,竟然在跌幅榜前100名 股友6U1N989225 08-2208-22 11:41
- 50 1 [供销大集吧] 你也是老龙啊,怎么现在和猪一样了呢 一坨海航 08-2208-22 11:41
- 64 1 [神州信息吧] 科技股里面为数不多的恶心票 拉亚斯特777 08-2208-22 11:41
- 118 2 [浙版传媒吧] ,今天早上全出了,亏了7万多,现在又拉升,全 有趣的韦函林 08-2208-22 11:41
- 479 4 [天赐材料吧] 18万散户,筹码非常分散,哈哈哈!除非18万散户 汕头小散户 08-2208-22 11:41
- 177 3 [博彦科技吧] 这个小公司员工居然三万多人市值还不到一百亿, 道格拉斯诸葛 08-2208-22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