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3 [北纬科技吧] 盘子小,吸筹几天了,可以轻松拉涨停板 股友52Na290560 08-2208-22 11:43
- 97 1 [深城交吧] 每次我一进来看,它就往下跌,我就赶快退出来, 胜利者天天涨 08-2208-22 11:43
- 249 2 [比亚迪吧] 好久没看怎么变成100多了?除权除息了? 墨黛管住手 08-2108-22 11:43
- 469 1 [基金动态吧] 担心美股回调的话,可以看看这两类策略 且涨海外投 08-2108-22 11:43
- 1491 13 [德邦股份吧] 今天16.77元继续买入德邦,炒新一族魏巍做多韵 小谢价值投资 08-2108-22 11:43
- 66 0 [东方明珠吧] 千年铁树开花了 马克19 08-2208-22 11:43
- 2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昨天+5000我不跑。。。今天总算被我高位跑掉了 摸爬滚打没过来 08-2208-22 11:43
- 57 0 [华峰超纤吧] 你涨了个鸡毛,跌有你,垃圾,除了你! 娇娇小乔 08-2208-22 11:43
- 60 0 [国民技术吧] 孙有28个概念,d多本想撑门面但m有问题,.所以 h369123 08-2208-22 11:43
- 558 19 [物产中大吧] 底背离了,买入吧!! 暖阳2233 08-1508-22 11:43
- 130 0 [华钰矿业吧] 一旦放开,国外接下来一定会把锑作为储备金属来 有幽默感的顾齐3 08-2208-22 11:43
- 56 0 [A50期指吧] 本月突破21000 突破6124点 08-2208-22 11:43
- 69 1 [深圳华强吧] 麻烦了今天进去的全部活埋了,少赚点还是先卖掉 股友2g576h5806 08-2208-22 11:43
- 65 1 [中海达吧] 我买的股都不会涨的,呵呵 lehuxlq 08-2208-22 11:43
- 59 2 [R汇车1吧] 联络现在怎么也买不进了,爱康、超华、美盛也买 高拋ALVMW 08-2208-22 11:43
- 57 2 [电科芯片吧] 严重拖后腿 第一圣杯 08-2208-22 11:43
- 52 1 [山东墨龙吧] 分时线都不敢碰,彻底废了,半年报巨亏 云中可人 08-2208-22 11:43
- 98 4 [华电新能吧] 新股发行一个月多,天天下跌,上涨一分钱能玩上 新手雪山飞狐 08-2208-22 11:43
- 65 1 [先进数通吧] 还好跑的快,不对劲啊 蝶缘梦里 08-2208-22 11:43
- 110 3 [德翔海运吧] 还继续装吗? 人的一游戏 08-2208-22 11:43
- 103 1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每天早上高卖,中午吃完饭低买,不赚钱都难啊 我就一个小散户 08-2108-22 11:43
- 178 1 [滨化股份吧] 坐稳了,601678滨化股份最近一周内大涨的概率比 公主ID周期波段四哥 07-0108-22 11:43
- 58 0 [红宝丽吧] 龙回头闪了脖子 三推子 08-2208-22 11:43
- 263 0 [中信海直吧] 深圳大力支持引进低空经人才 游在股市中的鱼 08-2208-22 11:43
- 101 2 [XD中国联吧] 这股的好处是没有退市风险,可以大胆补仓 股友0581z7m310 08-2208-22 11:43
- 63 1 [科森科技吧] 搞卓翼科技吧,做这个封不住的 阿牛哥哥一路发 08-2208-22 11:43
- 169 7 [东通退吧] 同志们不带v皆是游号 乐于助人的小韭菜 08-2208-22 11:43
- 144 6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中报高增长 全球基建狂魔 08-2208-22 11:43
- 95 2 [平潭发展吧] 那个吹牛皮说今天一字涨停的,你还好吗?哈哈 糊涂啊万手哥 08-2208-22 11:43
- 841 18 [东杰智能吧] 兄弟们,停牌前几天买了300w,我这次能实现财富 股市裁判官 08-2108-22 11:43
- 84 0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科技管理层太有能耐了,自己家的营收、利润 花落谁家888999 08-2208-22 11:43
- 72 0 [集智转债吧] 这个票好像散户关注度太高了。。 股友z9838928p8 08-2208-22 11:43
- 80 1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不管你这么装,看来下午又是跌3个点 股市找钱钱钱 08-2208-22 11:43
- 100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了,那么多跌的。什么情况 黄永欢 08-2208-22 11:43
- 120 2 [高澜股份吧] 这是不及预期啊 股友691Y286T89 08-2208-22 11:43
- 98 4 [千禾味业吧] 我昨晚竟然买了一瓶 有责任心的付轩12 08-2208-22 11:43
- 57 1 [宜安科技吧] 中报不佳,还怎么涨,回落整理,为年报行情做准 股友2f2372U231 08-2208-22 11:43
- 489 2 [中装转2吧] 看图评论 心中之魔 08-2208-22 11:43
- 68 1 [富佳股份吧] 发生什么事了? T着玩儿 08-2208-22 11:43
- 71 1 [均胜电子吧] 走的跟坨S一样 疲惫的宣薇 08-2208-22 11:43
- 99 5 [柳工吧] 该买啥就去买啥,该炒啥就炒啥,给你们说过了, 金刚钻之韭菜 08-2208-22 11:43
- 6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风格明确指向小盘成长,西藏东财上证科创板 猫头鹰财神附体 08-2208-22 11:43
- 54 0 [光大证券吧] 下午直接绿 悠闲的章昆 08-2208-22 11:43
- 59 1 [金田股份吧] 宝子们,不发声为好,此股人气没了,卖股远离或 文静秀雅的范泽哈 08-2208-22 11:43
- 96 1 [比亚迪吧] 几年前354买的比亚迪,抛了100多的寒武纪,想不 飞侠002340 08-2208-22 11:43
- 81 1 [内蒙一机吧] @妙想被套3个点还能回本吗 刻苦地梅花 08-2208-22 11:43
- 49 1 [天风证券吧] 笑死,不抄你底了,删自选 富贵发财地兵哥 08-2208-22 11:43
- 68 1 [国盛证券吧] 幸好昨天割了 幸好哥 08-2208-22 11:43
- 109 2 [百润股份吧] 拿了好几个月前两天涨了回本卖了 股友379L1h5886 08-2208-22 11:43
- 167 1 [睿创微纳吧] 耐不住寂寞,就只能当韭菜,好股不怕晚,一根阳 HuNan炒家 08-2208-22 11:43
- 123 4 [御银股份吧] 这个玩意一二板弱的没人看,居然连4板。 股友3U795335G9 08-2208-22 11:43
- 63 0 [天孚通信吧] 午后沸点过3800,准备往下大起跳哦 弓長尛女亭 08-2208-22 11:43
- 60 0 [首都在线吧] 早上3个点就在狗叫诱多,现在快10个点了,下午2 悟道独行者 08-2208-22 11:43
- 55 0 [梦网科技吧] 卖飞,果然认知在哪,卖点就在哪啊 复刻者 08-2208-22 11:43
- 66 1 [中材科技吧] 一个字稳 自由自在H 08-2208-22 11:43
- 82 1 [汇金股份吧] 涨一点就要涨上天,跌一点就喊爹叫娘!整天股吧 股往金来2233 08-2208-22 11:43
- 84 2 [*ST亿通吧] 亿通怎么那么强强啊 典雅之莱蕾 08-2208-22 11:43
- 47 1 [长城证券吧] 还要震荡几天,别急 基民ot7jJt 08-2208-22 11:43
- 101 0 [招商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人形机器人迎万台订单,行业信心倍增 三狼的诱惑 08-2208-22 11:43
- 59 0 [浙大网新吧] 11.3还是突破不了,看下午了 顶板格局王 08-2208-22 11:43
- 82 0 [安居宝吧] 瘟庄瞎了眼看看大盘看看板块, 股友391p82q757 08-2208-22 11:43
- 270 1 [红棉股份吧] 看看 戏游股海 08-2208-22 11:43
- 55 1 [远东传动吧] 别闹了好吧,大家一起吃肉,难道不好吗? Q雪山独狼 08-2208-22 11:43
- 63 1 [上海凯宝吧] 保佑穆老板出门在外注意安全 股友5c187526r1 08-2208-22 11:43
- 74 4 [洋河股份吧] 我在白酒躲牛市 股友q215z50380 08-2208-22 11:43
- 104 3 [兆驰股份吧] 不说话了吧,都说今天必跌,5元以下等你 整洁之斯威夫特 08-2208-22 11:43
- 582 10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怎么走势,有高手不! 亿翻红顺 08-2108-22 11:43
- 93 1 [英集芯吧] 破发股买了就自己骗自己说中了一个新股,放三年 炒股就炒鬼神 08-2108-22 11:43
- 80 0 [欢瑞世纪吧] 此票调整后才会上涨,大家耐心等待吧 狼图腾69 08-2208-22 11:43
- 73 0 [超讯科技吧] 赌你今晚中报,下周冲50+ aaa3板熊 08-2208-22 11:43
- 59 0 [科大讯飞吧] 正宗的、一贯的大忽悠 信神有神 08-2208-22 11:43
- 63 2 [广汽集团吧] 我决不买广汽任何产品 股友uPjpiz 08-2208-22 11:43
- 79 3 [中泰股份吧] 砸到16.8就开干 股友8L60n07916 08-2208-22 11:43
- 56 0 [西藏天路吧] 新疆板块都拉了,西藏还不拉? 股友990gZ38828 08-2208-22 11:42
- 63 0 [兴齐眼药吧] 要定增了!远离 有远见的姜星18 08-2208-22 11:42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28.97什么时候破 英姿飒爽的素弦 08-2208-22 11:42
- 73 0 [左江5吧] 寒武站在高高的山峰,看着昔日的大哥“左江”, 股友Wmff7V 08-2208-22 11:42
- 73 0 [ST凯利吧] 潜力股000785 股友8510P61Z82 08-2208-22 11:42
- 59 0 [证券Ⅱ吧] 银行创完新高到证券创,把指数拉上天,70%个股 灬灬滴滴 08-2208-22 11:42
- 205 1 [退市华嵘吧] 短期远离亚振南置,优秀选手华嵘留下,希望你能 ST徒步 08-2208-22 11:42
- 332 12 [燃油吧] 重要提示,今晚准备开单的请看,本人在8.8号美 深圳坪洲众包骑手 08-2108-22 11:42
- 126 0 [景顺长城科创50指数增强C吧] 科创50猛涨5.46%!DeepSeek这波利好行情来的妙 好运小富婆1 08-2208-22 11:42
- 480 1 [ST新华锦吧] 石墨是现代战争和新材料领域不可或缺的资源;新 n882813736044016 08-2208-22 11:42
- 65 0 [抚顺特钢吧] 稳如 基民VoTkYA 08-2208-22 11:42
- 88 1 [恒辉安防吧] 走了,就拉起来?主力牛逼 多维旅人 08-2208-22 11:42
- 250 6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玩下去,大盘涨到10000点,散户都不会解套 股友oyity9 08-2208-22 11:42
- 85 1 [中航科工吧] 买这股就当消业了 股友09997y2O97 08-2208-22 11:42
- 118 6 [美锦能源吧] 5块的本,就是走不掉 风轻云不淡1 08-2208-22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