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6 0 [华东重机吧] 终于等到了,这几天这么好的行情居然能洗那么久 专业追涨小能手 08-2208-22 11:42
- 57 1 [江淮汽车吧] 涨停啊啊啊 有激情的爱天华16 08-2208-22 11:42
- 88 1 [北汽蓝谷吧] 就目前情况而言,赛力斯,江淮,上汽合作的最好 股友wYZpZ3 08-2208-22 11:42
- 70 1 [广电运通吧] 买点又来了,每次卖出都是错的 孜孜不倦de玩家 08-2208-22 11:42
- 962 27 [江淮汽车吧] 我回来了 目光短浅难吃肉 08-2008-22 11:42
- 61 0 [拓维信息吧] 你们还不快跑,002261到了回踩试盘线阶段,要回 股友7w7c355292 08-2208-22 11:42
- 47 0 [仁和药业吧] 主力出货太猛了,没见过这样的 股友MDpFN9 08-2208-22 11:42
- 81 0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C吧] 经济结构转型深化,新兴产业成为经济增长的主要 菠萝头和凤梨头 08-2208-22 11:42
- 61 0 [隆基绿能吧] 卖飞了。等下午接回来 体贴的苗灵岚 08-2208-22 11:42
- 69 1 [天娱数科吧] 那些看涨停的大莎壁呢,一群! 股友x723q93225 08-2208-22 11:42
- 63 1 [锦江酒店吧] 3800了 年年钵满地弗兰德 08-2208-22 11:42
- 57 0 [零跑汽车吧] 就技术这块来说,零跑在这个价位车型里,把自研 细致的哥舒茜 08-2208-22 11:42
- 52 0 [拓维信息吧] 白瞎了这么高的人气 定投美股财富自由 08-2208-22 11:42
- 55 0 [长信科技吧] 谁让你们昨天融资买那么多?这主力是无德的, 股友jmBQFT 08-2208-22 11:42
- 52 0 [每日互动吧] 不到65心不死 灵巧的西门智妍 08-2208-22 11:42
- 62 1 [鸿腾精密吧] 走咯 奔跑的特仑苏777 08-2208-22 11:42
- 64 2 [中国国航吧] 一阴庶六阳 乾坤生辉 08-2208-22 11:42
- 107 6 [江龙船艇吧] 散户越来越多,你们说是洗盘 發財兔兄 08-2208-22 11:42
- 121 3 [兆易创新吧] 不到200不撒手 股友66y2g87118 08-2208-22 11:42
- 311 7 [德福科技吧] 很简单的逻辑,这个全球第一N链的工资,这个市 股友f1158U0593 08-2108-22 11:42
- 83 0 [长城电工吧] 你不是跟长城军工吗,别人红了 坚决信卦 08-2208-22 11:42
- 173 0 [DR诚意药吧] 根据公开信息,诚意药业有多只产品通过了欧盟EM 牛股集中赢 08-2208-22 11:42
- 55 0 [智立方吧] 天天董秘答问就是主力要开始慢慢出货了 火箭发射001 08-2208-22 11:42
- 133 4 [广电电气吧] 一个上市公司,半年净利润几十万。天啊。这样的 懂的很多之谢烟客 08-2208-22 11:42
- 62 2 [丰元股份吧] 该天杀的 股友nTByW2 08-2208-22 11:42
- 55 0 [中国海油吧] 海油你真让人恶心啊 股友m60955V717 08-2208-22 11:42
- 65 0 [理工光科吧] 光迅,华工涨疯了你还在跌, 干练的华锦鹏 08-2208-22 11:42
- 60 0 [蓝色光标吧] 这波会到10元,耐心等待 宁静致远hn 08-2208-22 11:42
- 59 0 [东阿阿胶吧] 这业绩呀。 天上虹桥 08-2208-22 11:42
- 61 0 [华丰股份吧] 不要进了,是个垃圾股 xwx薪火相传 08-2208-22 11:42
- 45 0 [索通发展吧] 我 基民886377IP35 08-2208-22 11:42
- 125 0 [三旺通信吧] 剑指AI l 2025 AGIC等您观展 三旺通信 08-2208-22 11:42
- 56 1 [泰嘉股份吧] 直拉跨 嘉峪关股友 08-2208-22 11:42
- 99 1 [大湖股份吧] 一直都说成交量、像今天的成交量不是散户做出来 股友376z05855k 08-2208-22 11:42
- 62 0 [先进数通吧] 太弱了~走了走了留下的发大财 财神庇佑滴小韭菜 08-2208-22 11:42
- 92 0 [广发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AI浪潮下,算力需求井喷,布局这类标的正当时$ 地里热巴A 08-2208-22 11:42
- 63 0 [紫光股份吧] 等了6个月等来的主升浪,真不明白为什么要卖? 有个性的红红 08-2208-22 11:42
- 180 4 [南京熊猫吧] 故意控盘,下周会有表现 一米阳光157 08-2208-22 11:42
- 71 1 [重庆啤酒吧] 抄底的韭菜,出去说说感受如何?还嘴硬不? 股友861801dq61 08-2208-22 11:42
- 150 4 [环旭电子吧] 下周必有新高!!! 满仓梭哈呀 08-2208-22 11:42
- 179 2 [航天软件吧] 就那一个光盘要三万多还是能大量生产的产品,公 s000719sz7702 08-2208-22 11:42
- 48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怎么又这样了 big皇兄 08-2208-22 11:42
- 1208 23 [湘电股份吧] 93弹射歼15T,弹射歼35必定是今年最靓的风景, 昨有九安今有华安 05-2408-22 11:42
- 57 0 [君正集团吧] 真的太糟糕了 稳定的曾腾研 08-2208-22 11:42
- 50 0 [捷佳伟创吧] 要等5日线、10日线粘合才能上涨。 日进大展de周伯通 08-2208-22 11:42
- 106 2 [荣科科技吧] 讲个笑话,我第一次做T,做了个反T哈哈 股友99ZT599265 08-2208-22 11:42
- 47 0 [翰宇药业吧] 我跑了,你们下午拉升吧。 股友HfGYQR 08-2208-22 11:42
- 55 0 [光大证券吧] 不要下来啊,开盘就涨停 长卖跌买才是王道 08-2208-22 11:42
- 66 1 [汇金股份吧] 涨指数,跌个股,周末浮夸风,引场外资金进场, 锦鲤之姿 08-2208-22 11:42
- 69 1 [浙江东方吧] 今早开盘前挂6.6元出了,开始还犹豫呢想撤单呢 股友A083107a91 08-2208-22 11:42
- 98 3 [西藏药业吧] 西藏药业可能会错过这轮拉升 有毅力的乔滨1 08-2208-22 11:42
- 56 1 [亨通股份吧] 确实不懂庄在干什么 haianxian98 08-2208-22 11:42
- 54 1 [众泰汽车吧] 汽车板块大涨一天,适合追入吗? 小股民来了 08-2208-22 11:42
- 64 1 [茂硕电源吧] 一清仓就使劲涨,快跌下来啊 花开富贵1207 08-2208-22 11:42
- 58 1 [中成股份吧] 撤退撤退 爱运动地奥丽华 08-2208-22 11:42
- 74 2 [*ST准油吧] 刚买入,希望星期一有肉吃 路边的野草289 08-2208-22 11:42
- 71 2 [中颖电子吧] 虽然你是涨的,但涨的让人憋屈。 股友p88826575z 08-2208-22 11:42
- 121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还能跌,大跌就加仓。 河南人在南京 08-2108-22 11:42
- 77 0 [ST能特吧] 有闲钱的买了放着一年,50%应该有! 股友2p27I60376 08-2208-22 11:42
- 61 0 [国电南瑞吧] 雅县水电概念散户集中营 金玉富贵de张无忌 08-2208-22 11:42
- 71 0 [中航科工吧] 一部分南下资金回大A了 有礼貌的多里冰 08-2208-22 11:42
- 56 1 [楚天龙吧] 继续格局 会是明天吗 08-2208-22 11:42
- 73 3 [科德教育吧] 成本价差不多19元,被套了半年 四4小姐 08-2208-22 11:42
- 184 5 [退市苏吴吧] 感觉就是临死前的疯狂,拉几个板,吸引散户接盘 用心的云开 08-2208-22 11:42
- 406 3 [东港股份吧] 明天只要高开,突破14元,下周冲破15元,如明天 蕙质兰心的远岫2 08-2108-22 11:42
- 3985 12 [紫光国微吧] 紫光国微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下降7.04% 筹码趋向集 紫光国微资讯 08-2108-22 11:42
- 59 0 [太极实业吧] 主力真会玩,开盘就走了啊,你居然拉起来了啊, 鱼鱼牛 08-2208-22 11:42
- 57 0 [翰博高新吧] 跌麻了,这三天太恶心了啊 好运来样样好 08-2208-22 11:42
- 56 0 [本川智能吧] 就差你了,好好拉一波高让我安全撤离行不行啊 乐观的雅幽明19 08-2208-22 11:42
- 61 2 [北证50吧] 指数上涨、大部分股票下跌,gjd完全在非法操作 抱利来4846 08-2208-22 11:42
- 130 2 [华映科技吧] 这出生主力没格局,昨天的资金不走他不会拉的, 迷人的戚昊祥1 08-2208-22 11:42
- 575 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继续坚持 平安快乐达人888 08-2208-22 11:42
- 158 4 [金陵药业吧] 生物医药它有吗?另外主要是苏州 严谨的布莱克 08-2208-22 11:42
- 72 0 [巨力索具吧] 以后所有吊装,所有锁具用还的是巨力。算是给巨 日理万机得鸳鸯 08-2208-22 11:42
- 79 1 [博苑新材吧] 赚了点小钱 股友ypgs8I 08-2208-22 11:42
- 69 0 [海马汽车吧] 夕阳产业,没救了。。。 追高小青年 08-2208-22 11:42
- 80 1 [凯发电气吧] 没有抛压呢,玩呢 顺风牛顺水 08-2208-22 11:42
- 57 1 [长安汽车吧] 绝望的长安股民 股友f4vfqZ3904 08-2208-22 11:42
- 52 0 [长城证券吧] 我昨天卖掉了,不准你涨 女大炒股暴富 08-2208-22 11:42
- 55 0 [新天药业吧] 已废 股友5516Uu0191 08-2208-22 11:42
- 60 0 [泰豪科技吧] 下午会拉上去不会红 进货郎 08-2208-22 11:42
- 54 0 [联环药业吧] 此股平时绿盘迅速拉红,一直绿说明就是出货,不 四川帮 08-2208-22 11:42
- 133 1 [金陵药业吧] 尊敬的董秘 你好 衷心感谢你们不厌其烦回答投资 金陵药业股友 08-2008-22 11:42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去短炒欢下来长客笑无论怎样玩跟踪没商量 股友939756kk28 08-2208-22 11:41
- 66 0 [口子窖吧] 口子窖存这么多基酒,未来肯定会在年份酒上发力 lvkwai888 08-2208-22 11:41
- 51 0 [宇信科技吧] 绿无天日! 林心言3904 08-2208-22 11:41
- 54 0 [中天科技吧] …… 無有有 08-2208-22 11:41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原油小幅度低点抬高。进行了64之下震荡走势。目 小冷艺婕 08-2208-22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