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2 [西藏天路吧] 去买这种高位股,真是水平太臭,现在是科技牛, 股友iobkhJ 08-2208-22 11:43
- 70 1 [迈为股份吧] 大盘3800了,我们还在3000点 割肉是不可能的7 08-2208-22 11:43
- 56 1 [浙江建投吧] 下午还要跌 股友37l288A096 08-2208-22 11:43
- 204 2 [国邦医药吧] 重大超预期的省国有资本入场当然重磅利好消息, 博旭投资 08-2208-22 11:43
- 155 5 [多晶硅吧] 不要寄希望于韭菜的合力,他们即愚蠢思维又低级 ZackHunter 08-2208-22 11:43
- 178 3 [龙宇5吧] 我猜今天跌停 三环外的胡杨林 08-2208-22 11:43
- 157 4 [科森科技吧] 没热度了,华为现在信誉不行了 莲映雅盈 08-2208-22 11:43
- 239 6 [金鹤5吧] 业绩补偿什么时候会有公告呢 金鹤的未来会咋样 08-2108-22 11:43
- 169 2 [惠而浦吧] 不理解,前几天的大宗交易,和这几天的国资减持 zjyp5456 08-2008-22 11:43
- 71 0 [药康生物吧] 好死不死弄个对子顶,看到对子顶心里就发毛 夜色随我心 08-2208-22 11:43
- 50 0 [富满微吧] 早上成本价出了半仓,观察一下就这样了, 经济稳增长 08-2208-22 11:43
- 63 0 [莱宝高科吧] 大盘都涨疯了啊 一路向北6699 08-2208-22 11:43
- 55 0 [新希望吧] 不知不觉被这股深套半年 回本不玩大a 08-2208-22 11:43
- 57 0 [诺德股份吧] 五日线底下晃悠,真后悔接回来 忌追涨杀跌忌满仓 08-2208-22 11:43
- 66 0 [西菱动力吧] 搁这浪费生命,我去三川智慧吃了20cm 基民68w9H90160 08-2208-22 11:43
- 62 0 [上海合晶吧] 还好,我前天29跑了,主力尽情享受砸的快感哈 PSFWH 08-2208-22 11:43
- 68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我在10元等你加油 剩着为王AAA 08-2208-22 11:43
- 86 1 [甘李药业吧] 这货的经典走势冲高回落 股友xcpNmy 08-2208-22 11:43
- 76 1 [节能铁汉吧] 躲避牛市第一股 俏皮的秦弘涵 08-2208-22 11:43
- 122 4 [王子新材吧] 理论上今天是要收阳线的,看下午吧。 纯真质朴的康莉 08-2208-22 11:43
- 58 1 [彩讯股份吧] 这股是真弱呀 发财树1 08-2208-22 11:43
- 266 5 [智度股份吧] 卖了,保住利润吧,主力都撤单了,一看就是筹码 股市老实人 08-2208-22 11:43
- 117 6 [捷成股份吧] 有没有可能一口气吃掉压单 平常心股市难测 08-2208-22 11:43
- 9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中期趋势(3-12个月)”今年慢牛一 股友0599I82X32 08-2208-22 11:43
- 274 0 [中百集团吧] 电风扇行情该t要t.下午拉不起来,下周又准备建 不惧恐高就是干 08-2208-22 11:43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基本上废了 伶俐乖巧的渡川 08-2208-22 11:43
- 55 0 [包钢股份吧] [大笑] 今生陪你一起浪 08-2208-22 11:43
- 4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涨-点大涨,跌的时候就哑巴了 生财来财地刘禅 08-2208-22 11:43
- 52 0 [ST豆神吧] 冲 坚毅的许芝蔓 08-2208-22 11:43
- 129 0 [银华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科创人工智能赛道火热,利好推动相关板块向上走 天天开心快乐每一天哈 08-2208-22 11:43
- 71 1 [雄韬股份吧] 筹码收集够了没 大熊猫成和花 08-2208-22 11:43
- 69 2 [粤桂股份吧] 量化拖拉机收割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坚持天天红 08-2208-22 11:43
- 105 3 [科森科技吧] 今日动向 8.22 春山人质 08-2208-22 11:43
- 132 6 [通程控股吧] 这走势,中报绝对亏得妈都不认识了 一发长五送你升天 08-2208-22 11:43
- 55 0 [航锦科技吧] 老师终于说对了一次!100次里有1次对也算对! 只买科技股888888 08-2208-22 11:43
- 70 0 [兆易创新吧] 半导体ETF159813突然发力,资金疯狂涌入,量能 有礼貌的许宸19 08-2208-22 11:43
- 61 0 [中国船舶吧] 据可靠消息,中国船舶买入50万以上的可以抽奖00 增持100股就涨停 08-2208-22 11:43
- 52 1 [红四方吧] 红四方这三个字,不得涨到9月3号吗 乐呵呵笑开花 08-2208-22 11:43
- 76 1 [宏川智慧吧] 换股吧,今年是科技牛,在这儿没希望的 青青子衿6 08-2208-22 11:43
- 132 1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C吧] 华夏军工安全混合C逆袭上涨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2208-22 11:43
- 208 8 [鼎捷数智吧] 业绩最后一天发,不知会不会有雷? 股友HuWMgj 08-2208-22 11:43
- 76 0 [利德曼吧] 昨天抄底进的一个个幸灾乐祸的!说别人卖飞了, 利德曼十倍之旅 08-2208-22 11:43
- 79 0 [广汇物流吧] 哈哈,继续放量破位大跌,合理市值50亿。下一步 牛股鉴定师mp 08-2208-22 11:43
- 52 0 [华虹宏力吧] 关我在这里 十年磨剑得芒果 08-2208-22 11:43
- 75 0 [深水规院吧] 回来看看大家,好在我37出了,没有礼物格局,当 股友99z6958V31 08-2208-22 11:43
- 57 0 [飞利信吧] 开盘偷袭,我就出货 反手一个板 08-2208-22 11:43
- 68 0 [金力泰吧] 礼拜一突破6.05 风之语173 08-2208-22 11:43
- 79 1 [特变电工吧] 新疆成为能源新高地,特变正好站在风口。 主力发力 08-2208-22 11:43
- 679 1 [中远海能吧] 股神巴菲特来了也不敢这样操作 乐于助人买买 08-2208-22 11:43
- 133 4 [士兰微吧] 29块3买的,我好害怕 一叶知春不知秋 08-2208-22 11:43
- 59 2 [宏和科技吧] 25.5的时候买了,卖了两天就一直连板,是一定要 疲惫的拿铁 08-2208-22 11:43
- 79 3 [中信重工吧] 没机会了,也不好进,先休息了 我最爱的是哪个股 08-2208-22 11:43
- 343 4 [紫光股份吧] 中兴200亿成交,浪潮100亿,这股吧里还有人看好 入地金牛 08-2108-22 11:43
- 3468 30 [利欧股份吧] 8.19早盘 城主2026 08-1908-22 11:43
- 236 2 [龙腾光电吧] 龙腾光电也是亏损的,怎么不能进科创板的成长板 公主ID周期波段四哥 06-2308-22 11:43
- 68 0 [华灿光电吧] 既然跌不动了,就起飞吧,小宝贝! 南海小飞侠 08-2208-22 11:43
- 88 0 [诺诚健华吧] 最近AH溢价基本稳定在65%左右,并且近几日呈现 股友kWkTQF 08-2208-22 11:43
- 54 0 [东方雨虹吧] 赌一把,下午大盘会跌,雨虹会涨 sjxj9ns2jnsns7 08-2208-22 11:43
- 98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A吧] 近期宏观经济呈现温和复苏格局,PMI连续处于扩 菠萝头和凤梨头 08-2208-22 11:43
- 64 2 [润达医疗吧] 今天不上18.5就退货 良机需等待 08-2208-22 11:43
- 124 2 [苏州规划吧] 各位没进的;看到此信息千万别进;让庄家让减持 股友1z302Y0665 08-2208-22 11:43
- 160 5 [昆仑万维吧] 主力没格局,这不拉板就开始卖 叶小白11 08-2208-22 11:43
- 87 5 [弘信电子吧] 难受啊,哥们@云天励飞目标500输麻了 薛定谔的梦 08-2208-22 11:43
- 272 2 [宏和科技吧] 没有赚钱的命,安慰自己不亏就好。 股友927y0029P9 08-2208-22 11:43
- 180 4 [*ST京化吧] 明天开盘先跑为敬垃圾股 齐天大圣二代 08-2108-22 11:43
- 62 0 [招商证券吧] 空头有点压不住的感觉,快加力。 灵湖秋月 08-2208-22 11:43
- 54 0 [天富龙吧] 这市值已经透支多少年的成长空间了,居然还有人 快乐的董婕 08-2208-22 11:43
- 90 0 [春晖智控吧] 要想出货早就连续阴跌出了,还用得着来回折腾, 股友7T13832F17 08-2208-22 11:43
- 247 1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别抱期望了。2个点的时候剩下一半都出掉了 CYGGPMBM 08-2208-22 11:43
- 93 4 [荣盛石化吧] 还指路,你家也不行啊!没给你指条明路 zzz我不是股神 08-2208-22 11:43
- 982 4 [皖维高新吧] $皖维高新(SH600063)$ 小白吃大鱼 08-1808-22 11:43
- 60 0 [翰博高新吧] 这几天跌的太恶心了,这样直接一字杀 好运来样样好 08-2208-22 11:43
- 50 0 [三峡能源吧] 曲 大拒绝菲 08-2208-22 11:43
- 59 0 [北方稀土吧] 不需要涨停,走趋势的票,涨个不停即可 安静的等风来 08-2208-22 11:43
- 60 0 [拓维信息吧] 为什么减持?不涨怎么样减?要跑的快点!!! 股友1hd1758576 08-2208-22 11:43
- 60 1 [*ST亚振吧] 今天,重仓了,怎会这样? 宇宙是点 08-2208-22 11:43
- 61 2 [中信重工吧] 大市行情大好!中信重工啥都不是!! 股友3ecs6R 08-2208-22 11:43
- 75 2 [天府文旅吧] 为什么这票人气还有这么高? 股友x3g9811539 08-2208-22 11:43
- 68 2 [华锐5吧] 太吓人了!又跌仃! RHS665116 08-2208-22 11:43
- 110 3 [北方稀土吧] 三炷香的朋友出来走几步!踏空的滋味好不好 n141836784446e11 08-2208-22 11:43
- 94 3 [巨轮智能吧] 对这垃圾彻底死心了,待反弹就割肉。 浮世中的过客 08-2208-22 11:43
- 182 4 [盛和资源吧] 撑不住的,稀土现在大涨的是前期还没怎么涨的补 n1418812101c9eb45373 08-2208-22 11:43
- 78 2 [长龄液压吧] 该起了! 股友Sc694h 08-2208-22 11:43
- 189 4 [盈方微吧] 就提个裤子的功夫,8.5没接上。。。。。。你就 AA天官赐福AA 08-2208-22 11:43
- 92 0 [凯美特气吧] 旭光都涨停了,你也争点气啊! 苦果亦是果11 08-2208-22 11:43
- 74 0 [中船防务吧] 就为了把我洗出去啊,我擦, 专割老美的大神 08-2208-22 11:43
- 107 0 [NYMEX原油吧] 原油周四窄幅震荡上行,当天最低62.5,最高63.6 金小芳ryc6188 08-2208-22 11:43
- 66 0 [中银证券吧] 那个该史的江西铜业居然减持,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睿智韭菜 08-2208-22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