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奥飞数据吧] 债这么强,怎么这么弱 长牛888 08-2208-22 11:43
- 57 0 [塞力医疗吧] 上串下跳今里盘整几天有中阳,十五分钟超卖 达者之路 08-2208-22 11:43
- 66 0 [长电科技吧] 半导体材料股今天也跟涨了,半导体ETF159813全 有礼貌的许宸19 08-2208-22 11:43
- 65 0 [光正眼科吧] 真是个那几 希特不太乐 08-2208-22 11:43
- 52 0 [寒武纪吧] 业绩能匹配股价吗 股友MLuRIH 08-2208-22 11:43
- 227 0 [和而泰吧] 消停一会儿吧,为了你我都错过了抄底川润唉 情绪作手价值投机 08-2208-22 11:43
- 66 1 [隆华科技吧] 牛市里不挣钱的可能就是我吧!这个破骨 柔情似水的青竹9 08-2208-22 11:43
- 68 1 [翠微股份吧] 翠哥,中油又超过你了,加油,站在第一个 超级无敌大红豆 08-2208-22 11:43
- 60 1 [长飞光纤吧] 浑身散发着一股尿味 勇猛资本 08-2208-22 11:43
- 6133 9 [思源电气吧] 外资机构加速入场布局A股 思源电气资讯 08-2208-22 11:43
- 386 20 [新力金融吧] 明天还得跌,这种 张挺不要停 08-1408-22 11:43
- 56 0 [中国电影吧] 好像这支股票中了降头 米洛斯克洛泽 08-2208-22 11:43
- 62 0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朋友,等待换手充分! 鼎龙300冲 08-2208-22 11:43
- 58 0 [博纳影业吧] 我在博纳躲牛市!这种拉几票,白捡都不应该要! 迷人的肖三仟1 08-2208-22 11:43
- 154 5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下午那个立贴说要跌停的人呢?出来讲两句咯 亦云云 08-2208-22 11:43
- 72 1 [海立股份吧] 站上去,别浪费这么帅的小金叉 卖宝马炒股买雅迪 08-2208-22 11:43
- 126 4 [微盟集团吧] 昨天一天和今天上午已经洗到位,估计收盘2.55元 我赢了 08-2208-22 11:43
- 104 4 [汉马科技吧] 能直接开骂吗? 酱拌饭饭 08-2208-22 11:43
- 113 3 [深南电路吧] 哎唯一剩下的一手还在清早就卖了 我也姓彭 08-2208-22 11:43
- 129 3 [华能国际吧] 大盘向上冲一波,你砸一波,什么意思 股友066189c8U5 08-2208-22 11:43
- 77 2 [宏辉果蔬吧] 等股吧安静了就起来了 啊山顶冻人 08-2208-22 11:43
- 194 4 [泰达股份吧] 27号中报,26亿计入中报吗 股友VzzDZW 08-2208-22 11:43
- 279 4 [海源复材吧] 8月21日,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发布通知,协会拟于2 股海奔驰588 08-2208-22 11:43
- 251 4 [太钢不锈吧] 不好涨,新韭菜不玩这个,里面都是老韭菜,老韭 乘风破浪静待花开 08-2208-22 11:43
- 595 10 [华胜天成吧] 我去,尾盘5万手瞬间跳11万手,承接太强了,明 花红村打板仔 08-2108-22 11:43
- 52 0 [碳酸锂吧] 磨磨唧唧拜拜了,不玩了 您给走个面儿 08-2208-22 11:43
- 57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到3800点,我这几天却天天亏钱!有没有和 gyz886 08-2208-22 11:43
- 73 1 [雪人集团吧] 这么多天了,连个像样的反抽都没有,不赌了 只玩短线操作 08-2208-22 11:43
- 111 1 [海特高新吧] 空港股份与你二选一,因为你深水才选的你,别让 木叶惊秋 08-2208-22 11:43
- 112 4 [赢时胜吧] 舒服,小散们不反省自己为什么投机倒把来买亏损 有条理的严妤晔 08-2208-22 11:43
- 81 1 [三六零吧] 老娘坐等拉板,出货 我誓电池共存亡 08-2208-22 11:43
- 62 2 [福莱特吧] 买错了,杂毛 豪放不羁的疏影5 08-2208-22 11:43
- 73 1 [中电环保吧] 调整结束了,速度买进, 股友z28922V169 08-2208-22 11:43
- 485 6 [利欧股份吧] 要是下午封板的话,妖股就诞生了!别看主力拉升 沁哥888 08-2208-22 11:43
- 189 11 [立方退吧] 今天会再向上射吗? HX2899144664352474 08-2208-22 11:43
- 50 0 [山河智能吧] 剩两个小时了,这周很拉,周末两天难熬啊 股友5185Q1R112 08-2208-22 11:43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指数涨了,个帐户亏死了! 饭饭宝 08-2208-22 11:43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结构性牛市必然是未来股市发展的大方向,选择好 斗金地的漩涡人 08-2208-22 11:43
- 72 1 [A50期指吧] 涨指数的时候不带我,跌的时候不敢想,牛市真的 股神巴菲莉 08-2208-22 11:43
- 104 2 [万泰生物吧] 61.05加仓,现在60.26我这属于吗? 女娲补天精卫填海 08-2208-22 11:43
- 54 1 [富满微吧] 假半导体 基民u175W88163 08-2208-22 11:43
- 596 4 [豪威集团吧] 草包每次启动时就被洗!去年120时也被洗! A市游戏代码 08-2208-22 11:43
- 63 2 [中际旭创吧] 涨到500 GDkpl 08-2208-22 11:43
- 152 6 [科创新源吧] 中报应该有惊喜 应该做的事 08-2208-22 11:43
- 69 0 [北纬科技吧] 芯片暴涨北纬科技不是有国产芯片吗?为啥不涨下 老舅菜10年 08-2208-22 11:43
- 62 0 [晶方科技吧] 封测上涨又是倒数,下跌就第一 哈哈春天来了 08-2208-22 11:43
- 45 0 [美团-W吧] 可以买入了基本跌了一半了 股民股 08-2208-22 11:43
- 61 1 [上海建工吧] 进建工躲牛市,这句话不是吹的 多财民丰得刘正风 08-2208-22 11:43
- 58 1 [可孚医疗吧] 2季报估计很差,这种表现说明一切了 zhemin2010 08-2208-22 11:43
- 61 1 [利欧股份吧] 算了卖空了,不和你扯淡了,估计还要洗几天 俏丽的邱雅香 08-2208-22 11:43
- 72 1 [潮宏基吧] 要翻红咯,新消费领域龙头,长期看好突破20,长 股友861260HK68 08-2208-22 11:43
- 122 1 [中晶科技吧] 半导体里面边角料公司,老板卖一辈子产品也不如 小布丁加大版 08-2208-22 11:43
- 173 4 [新恒汇吧] 今天开始缩量上涨 tracy56789a3e88 08-2208-22 11:43
- 118 3 [天目湖吧] 大盘快4000点了守住天目湖各位 你厉害你来 08-2208-22 11:43
- 67 1 [焦煤吧] 反弹还未结束 浪天涯2003 08-2208-22 11:43
- 194 3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什么时侯出一款爆款车,今晚小鹏蔚来涨疯了 股友X05932F653 08-2108-22 11:43
- 299 10 [硕贝德吧] 已被st,大家都散了吧 股友53H32r3282 08-2108-22 11:43
- 48 0 [台基股份吧] 这股就应该做T。今天芯片大涨,我以为不用做T, 势哥的铁粉 08-2208-22 11:43
- 61 0 [润欣科技吧] 缩量,没有机会了。一堆在里面等着人来抬轿 股友r59m917551 08-2208-22 11:43
- 106 0 [长电科技吧] 40左右能放大量并突破,解放前期套牢盘的话,这 深圳老头abc 08-2208-22 11:43
- 194 1 [宝武镁业吧] 请问截至2025年8月20日,公司股东人数有多少 宝武镁业股友 08-2108-22 11:43
- 78 1 [格力电器吧] 计划大幅度减仓格力了,华为搞空调了,后续更麻 以待其时1 08-2208-22 11:43
- 55 1 [航天信息吧] 买到你,真无语。 生财州鹤的李秋水 08-2208-22 11:43
- 89 2 [君逸数码吧] 完犊子了没走掉,感觉又废了 A股亏钱小王子 08-2208-22 11:43
- 645 8 [中远海能吧] 每次都能精准把握机会 风度儒雅的爱芝蔓 08-2208-22 11:43
- 89 2 [首华燃气吧] 1莫名其妙,怎么下跌了??? 股名小小 08-2208-22 11:43
- 87 3 [建设工业吧] 建设工业有芯片板块,今天要起飞 股友6G93273Z09 08-2208-22 11:43
- 147 1 [杰华特吧] 华特的核心产品—DrMOS和多相控制器——就像是A 顺风顺水顺一生一世 08-2208-22 11:43
- 93 2 [恒邦股份吧] 估计涨停今天哈 股友i23063F535 08-2208-22 11:43
- 385 17 [神州信息吧] 为什么要高开让散户跑啊 天台一级交易员 08-2208-22 11:43
- 232 8 [东港股份吧] 尴尬了,原本吊价买东港,结果集合竞价给我成交 赛翁smart 08-2208-22 11:43
- 117 3 [上海电气吧] 重仓连跌了四天,够爽了 凝神的柏舟 08-2108-22 11:43
- 101 4 [利欧股份吧] 真疼阿 每次有贪念 就会吃面 奈落落 08-2108-22 11:43
- 72 0 [复旦微电吧] 芯片行情真的来了,昨天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 千万元给 08-2208-22 11:43
- 81 0 [亚太科技吧] 一群小可爱大盘3800这票还在2900以为捡到便宜筹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1:43
- 59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愿意涨吗 领涨者 08-2208-22 11:43
- 151 2 [仁和药业吧] 看了广生堂,我认为仁和的业绩可以搞到300元去 脾气不好的韭菜 08-2208-22 11:43
- 63 1 [九丰能源吧] 撤一半了,宁管等猪周期去 枯黄的大黄鸭 08-2208-22 11:43
- 359 7 [方正科技吧] 哦,7.86入的,站在山顶 恭喜1111 08-2008-22 11:43
- 201 0 [华夏瑞享回报混合C吧] 你放开,还不把基民都吓跑了 股友KMhboI 08-2208-22 11:43
- 53 0 [凯撒旅业吧] 利空落地 热情的花风浪5 08-2208-22 11:43
- 59 0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周五,要不要走? 成熟的池思源 08-2208-22 11:4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空狗在哪里黑色星期五在哪里爽爽爽 小金球 08-2208-22 11:43
- 46 1 [上证指数吧] 快跳水吧,看着你们赚钱真难受。 被针对的散户 08-2208-22 11:43
- 60 1 [胜蓝股份吧] 昨天46进的,先走了 生活不只是苟且 08-2208-22 11:43
- 164 1 [金证股份吧] 有些人知道这个股为什么涨也遭人骂了吗,看看昨 A股韭菜多 08-2208-22 11:43
- 61 1 [隧道股份吧] 涨一分,给大盘做点贡献好吗? 老柴1972 08-2208-22 11:43
- 135 7 [纯碱吧] 根据阿基米德原理,纯碱601需要摸一下1333,开 国服不知名打野 08-2208-22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