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1 [联想集团吧] 可快点砸,我太害怕了,10倍PE你可赶紧砸吧 我是暴龙战士 08-2208-22 11:43
- 61 1 [鸡蛋吧] 拉了一点够了,又可以阴跌一下午了。 磨00剑 08-2208-22 11:43
- 63 1 [立中集团吧] 大盘上5千点,它还是20块不变 平老哥 08-2208-22 11:43
- 54 1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这玩意是偏熊市避险的,拿来和对冲亏损的,牛市 da囿 08-2208-22 11:43
- 203 5 [上证指数吧] 3800就在今天了,气氛好阅兵前到4000也不是不可 有什么意思呢 08-2208-22 11:43
- 154 3 [杭钢股份吧] 钢子马上就要起飞了,再不买就买不到了,满仓抄 半卦孙半仙 08-2208-22 11:43
- 90 1 [丽岛新材吧] 垃圾呀,大盘都涨了几百个点了,你还在底部磨 股友57w3t10855 08-2208-22 11:43
- 135 1 [大恒科技吧] 其实就是在走下降趋势,做T资金延缓了趋势的发 爱玥之远 08-2208-22 11:43
- 250 4 [美康生物吧] 卖出换股是为上策 金头陀854 08-0808-22 11:43
- 257 2 [华夏高端制造混合A吧] 老基民买了1400+天的基金,还亏损这么多!不玩 基民g9Z1081738 07-3008-22 11:43
- 60 0 [零跑汽车吧] 技术这么能打,新车一上市肯定受欢迎,销量和利 股友M089712t89 08-2208-22 11:43
- 63 0 [贤丰控股吧] 下午能收平就行了 SQS1972 08-2208-22 11:43
- 50 0 [利君股份吧] 希望下午别收割我太狠,下次再也不做套利了 有激情地雪松 08-2208-22 11:43
- 72 1 [欧圣电气吧] 控盘了,不给涨 mdbd94846 08-2208-22 11:43
- 37 1 [医疗ETF华宝吧] 死了一样 左手红利右手纳指 08-2208-22 11:43
- 54 1 [金信诺吧] 价值投资 A6老哥 08-2208-22 11:43
- 102 3 [厦门钨业吧] 去年924这鬼比北方稀土估计高,一年时间北方稀 飙车要选好赛道 08-2208-22 11:43
- 335 6 [*ST高鸿吧] 明天不开板的话、下周肯定会开的! 老道一日两熔断 08-2108-22 11:43
- 53 0 [大位科技吧] 主力自己玩吧! 股友o5559t8300 08-2208-22 11:43
- 64 0 [一脉阳光吧] 后面会有大利好,让一些资金进来,随便打压一下 东南妍沐 08-2208-22 11:43
- 55 1 [长城证券吧] 别拖大盘后腿,现在行情这么好,大家一起拉上去 独上高楼nb 08-2208-22 11:43
- 109 5 [千禾味业吧] 涨到5000点也回不了本这世道 jhwkkyy 08-2208-22 11:43
- 113 6 [智微智能吧] 今天早上睡着了一觉醒来错过最高点 静谧的洪衍慕1 08-2208-22 11:43
- 163 2 [英集芯吧] ,超越发行价只会迟到,但一定不会缺席,风物长 面对面97670 08-2008-22 11:43
- 517 22 [雪天盐业吧] 明天不涨5个点以上,我每人发200红包 还能在坚持一下v 08-2008-22 11:43
- 66 0 [德美化工吧] 下跌才开始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1:43
- 50 0 [鲁抗医药吧] 为什么 招财富贵的鲁班 08-2208-22 11:43
- 44 0 [寒武纪吧] 今天买一手看看能否看到3000一股卖 已回本花园5倍中 08-2208-22 11:43
- 63 0 [云南锗业吧] 主力洗盘中,我们不为所动,哪天这几个割肉的喷 锦衣夜行1118 08-2208-22 11:43
- 97 0 [兆日科技吧] 旋极信息最高的时候一百多,现在才六块钱,估计 贝莱德看世界 08-2208-22 11:43
- 241 1 [山河智能吧] 最高点买进,大家不要笑话我。我买入也是有逻辑 余强爱低吸 08-2208-22 11:43
- 97 3 [中兴通讯吧] 前期点4466,今天是4545!何意? 超凡脱俗的纳兰婕 08-2208-22 11:43
- 67 1 [千方科技吧] 公路交通智慧化改造还没有开始么 股友118620a5r7 08-2208-22 11:43
- 72 1 [云南锗业吧] 我准备放到年底,慢慢来会有厚报 锦衣夜行1118 08-2208-22 11:43
- 67 1 [阿尔特吧] 想骂人 股友008I8C2926 08-2208-22 11:43
- 69 1 [供销大集吧] 二十号卖了和而泰买了供销,来供销躲避牛市来了 股市赚钱么么唱 08-2208-22 11:43
- 82 2 [中兵红箭吧] 不是说军工股不看业绩吗 俊逸超凡的素锦5 08-2208-22 11:43
- 68 1 [钢研高纳吧] 先离开箱体再说~别在17-18磨磨唧唧 收割新韭菜 08-2208-22 11:43
- 77 2 [ST京机吧] 这票没什么雷吧,为啥两次牛市都没涨呢 大道无形6 08-2208-22 11:43
- 223 7 [水发燃气吧] 是龙是虫明天见分晓了!!! 股友766526xg03 08-2108-22 11:43
- 63 0 [中国石化吧] 化化做个人吧 四海升平天下大同 08-2208-22 11:43
- 47 0 [翰宇药业吧] 真的不是一般的烂股,利好兑现马上跌 海翔360 08-2208-22 11:43
- 109 1 [卓翼科技吧] 如果它业绩不错,或不是公布业绩的窗口,我真的 股友nYPHd8 08-2208-22 11:43
- 161 2 [京东方A吧] 营业收入2000亿元,市值才1700亿元,先进制造业 怪味草 08-2208-22 11:43
- 74 1 [中兴通讯吧] 45.45元出现顶部信号,快逃命! 股友88c372f233 08-2208-22 11:43
- 271 3 [TCL中环吧] 你们说我还能再加仓吗? 只做短线目标翻倍 08-2208-22 11:43
- 92 2 [拓尔思吧] 这个破股票那么难涨吗,近那么多资金都涨不动 要挣点钱花 08-2208-22 11:43
- 56 1 [玉禾田吧] 低位洗盘散户进的只能更多,借助好的预期拉高散 股友865L10302T 08-2208-22 11:43
- 97 2 [中国石化吧] 大盘绿我赚,大盘越红我越亏 钱途是金 08-2208-22 11:43
- 53 2 [R庞大1吧] 太难熬了,6000股卖了算了 靠你嘴 08-2208-22 11:43
- 108 2 [中国软件吧] 这种慢牛大牛股,丢半仓进去不用操作,稳赚不赔 金威大财主 08-2208-22 11:43
- 97 2 [徕木股份吧] 这票怎么回事一直压单就吃。也不拉红?做慈善吗 翻盘过来 08-2208-22 11:43
- 106 4 [华鑫股份吧] 柚子这个股也敢碰......,下午量化打的你们找不 流年梦回 08-2208-22 11:43
- 75 2 [新锦动力吧] 回踩五日线越跌越买,不要怕 淼淼cc 08-2208-22 11:43
- 173 4 [百花医药吧] 急拉缓跌好像勾引散户出货啊 基民0H317f0539 08-2208-22 11:43
- 214 7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昨日买入,买入价3.24,今日集合竞价卖 AAA量化 08-2208-22 11:43
- 276 7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融资盘是比赛里斯还高,是北汽蓝谷的4倍还 KKKK123 08-2208-22 11:43
- 60 2 [瑞迪智驱吧] 真是个lj 他在村口等我 08-2208-22 11:43
- 63 0 [中成股份吧] 我就等着一年一次大涨 慢慢涨一涨 08-2208-22 11:43
- 203 0 [洛阳钼业吧] 兄弟们别紧张,现在这些机构就是纯纯的搅shi棍 大被同眠 08-2208-22 11:43
- 55 0 [口子窖吧] 只有亏损股才能涨,哎! 夏天男1209 08-2208-22 11:43
- 49 1 [R庞大1吧] 什么鬼? 兴奋的谷小达 08-2208-22 11:43
- 59 1 [特发信息吧] 这,13样的。 股友qcNEzB 08-2208-22 11:43
- 54 1 [电科芯片吧] 这么平 大菜椒 08-2208-22 11:43
- 82 1 [宝武镁业吧] 爱你们铁头多,亏死你们 股友05V71M3055 08-2208-22 11:43
- 67 0 [三花智控吧] 拓普集团都快5%了,三花还在装死! 踮起脚尖吻太阳 08-2208-22 11:43
- 78 3 [诺瓦星云吧] 就一手陪你 花舞舞 08-2208-22 11:43
- 84 2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我已经把房子卖了,全仓买这个了 家财满斗的令狐冲 08-2208-22 11:43
- 341 1 [光迅科技吧] 持股待涨 波澜不惊99 08-2208-22 11:43
- 121 3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绝对涨停 俏俪的赵先生 08-2208-22 11:43
- 97 2 [浙商中拓吧] 2千多亿的营业收入,40多的市值,感觉怪,营收 股友ehFXGd 08-2208-22 11:43
- 66 1 [泰恩康吧] 一天的行情就又看完了,今天又是跌2个点附近, 老实的乡下人666 08-2208-22 11:43
- 155 3 [顺灏股份吧] 每一次的回调,只为走的更远 福气满满686 08-2108-22 11:43
- 433 11 [武汉凡谷吧] 伙伴们,我又来了,早上13.50犹豫了下,主要在 默一86 08-2008-22 11:43
- 51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9天5板,给我冲 ST三板斧 08-2208-22 11:43
- 63 0 [星图测控吧] 看看曙光数创,联袂上涨。看看寒王,硬气骨气。 股友9G82U78706 08-2208-22 11:43
- 62 0 [泰禾股份吧] 大盘上涨了500多个点!此股概括起来就是无庄! 勤于思考地智多星 08-2208-22 11:43
- 170 4 [利君股份吧] 该弱不弱就是强,果断出掉华胜天成,水下3个点 鱼尾专家 08-2208-22 11:43
- 64 2 [赛力斯吧] 江巴何还是比赛巴何厉害多了 回头是岸12 08-2208-22 11:43
- 45 0 [寒武纪吧] 呀呀,这不涨上天? 中江牛牛 08-2208-22 11:43
- 50 0 [中航成飞吧] 每天一冲 基民jBgrZL 08-2208-22 11:43
- 68 0 [*ST华鹏吧] 差不多就行了,走了。回本了这牛市 男宠单调 08-2208-22 11:43
- 79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铜箔板块大涨特涨,诺德打压吸筹降成本,下 轻松的周伟涛 08-2208-22 11:43
- 282 0 [名创优品吧] 港股名创优品盘中涨超20% 创今年1月以来新高 名创优品资讯 08-2208-22 11:43
- 78 2 [万科A吧] 哪位大佬说说这个还能进吗。观察很长时间了,这 基民235Z81k595 08-2208-22 11:43
- 76 1 [润建股份吧] 50是吧你丫的压死了嘛 亲切的兰仪嫦 08-2208-22 11:43
- 52 1 [智微智能吧] 没有量,没什么大作为 业余股民一枚 08-2208-22 11:43
- 74 1 [我武生物吧] 机构量化票专割散户用 Yangmorning 08-2208-22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