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23 4 [当虹科技吧] 当虹科技BlackEye Vision跨越1300公里“隔空” 当虹科技资讯 08-2208-22 11:41
- 134 6 [小鹏集团-W吧] 90.5挂单卖出,计划收盘接回来,幅度不大,就隔 JinDouBB 08-2208-22 11:41
- 240 3 [泰达股份吧] 关注8月底上合会在天津举行相关信息,必定与泰 股友h332R55872 08-2208-22 11:41
- 84 2 [大东南吧] 高开低走啊 柔弱的欧阳佑 08-2108-22 11:41
- 60 0 [欧菲光吧] 熄火了吧,前两天涨一点点,一堆散户挂单,全是 发财就看对了 08-2208-22 11:41
- 70 0 [航天晨光吧] 真的很服气 胜败看淡慢慢来 08-2208-22 11:41
- 86 0 [广发价值领先混合A吧] 今天爆亏,麻蛋,东航跌这么惨 基民hBHUCG 08-2208-22 11:41
- 74 0 [中船科技吧] 13.11买了500,等待补涨 十二年股市生涯 08-2208-22 11:41
- 68 1 [光洋股份吧] 这是人干的事吗 幽灵刺客I 08-2208-22 11:41
- 76 2 [许继电气吧] 胆敢补缺口我就敢卖房子全压你 小散撞大A 08-2208-22 11:41
- 315 2 [宁波海运吧] 我应该也是一个韭菜! 追涨杀跌小白鼠 08-2208-22 11:41
- 94 2 [国脉科技吧] 半年内,两次减持!你这是让投资者用脚投票,还 股友T9l0560875 08-2208-22 11:41
- 111 4 [林泰新材吧] 今天跌得不够深,下周一继续跌 来二桶 08-2208-22 11:41
- 80 3 [佳先股份吧] 吹得听好,结果半导体不带你玩了。。。。。。估 飞翼骑猫去旅行 08-2208-22 11:41
- 231 1 [大连重工吧] $大连重工(SZ002204)$ 春秋鬼谷 08-2208-22 11:41
- 175 3 [大为股份吧] 有时候就搞不懂这种主力的脑回路,今天板块这么 基民97x29F2720 08-2208-22 11:41
- 282 3 [百大集团吧] 截止8月21日,百大集团位列两市2025年熊榜第116 曾经的烂鱼 08-2108-22 11:41
- 124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整体处于低位,打算来蹲个机会了,看看后面表现 大度的石婉 08-2108-22 11:41
- 66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2.493的本,感觉无望了 炒股赚吃饭钱 08-2108-22 11:41
- 349 11 [保利发展吧] 最近见到有很多进入房地产,主动买套的消息。所 又臭又硬 08-2108-22 11:41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搞起来 欧总A 08-2208-22 11:41
- 70 1 [冠捷科技吧] 现在股市股民很难挣钱,光涨指数不见个股普涨, 谢谢1959 08-2208-22 11:41
- 78 0 [佳电股份吧] 佳电军工电机覆盖舰艇、坦克、导弹发射车等装备 股友66688ll 08-2208-22 11:41
- 64 2 [好上好吧] 卖飞了 丸家 08-2208-22 11:41
- 281 2 [深深房A吧] 深深房,要做什么,必须是深圳改革新标杆,,, 南京密电 08-2108-22 11:41
- 48 0 [众安在线吧] 保险股表现亮眼了 越过8500 08-2208-22 11:41
- 52 0 [酒ETF鹏华吧] 我在白酒躲牛市 炒股虾仁 08-2208-22 11:41
- 62 0 [南山控股吧] 3800了,这还在墨迹 股友6088pd5828 08-2208-22 11:41
- 108 0 [工银科创50ETF联接C吧] 科技牛市是最猛最长的!这波行情才刚刚开始,科 别烦我2 08-2208-22 11:41
- 82 1 [湘财股份吧] 还待是大智慧啊,大智慧发财致富香菜混吃混喝败 幸运小散一只 08-2208-22 11:41
- 72 1 [淳中科技吧] 明天中报没有预期我感觉还是先走为妙 大智若愚one 08-2208-22 11:41
- 69 2 [沃尔核材吧] [看空][下跌][卖出][惨!关灯吃面] 我我是骗子 08-2208-22 11:41
- 105 2 [远程股份吧] 量化大哥好坏!刚买就拉板! 赢有理 08-2208-22 11:41
- 96 1 [上证指数吧] 中信证券:今天3800随车人员请坐好。中央汇金: 汇金大坏蛋vv 08-2208-22 11:41
- 737 10 [海信视像吧] 减掉一半,可以持有一段时间看下了 炒股第三阶段 08-2008-22 11:41
- 107 0 [电科院吧] 沪指震荡上涨逼近3800点,创业板指涨逾2.5%,科 股友abcdefg2023 08-2208-22 11:41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别提了,卖了复联追了你。现在饭都吃不下了 股友96015Px157 08-2208-22 11:41
- 66 1 [博济医药吧] 这个主力这不是个东西啊!没有一点格局呀!直接 君泽徐 08-2208-22 11:41
- 78 1 [*ST春兴吧] 人气挺高,就是不涨,是要爆雷了么? 投资账号 08-2208-22 11:41
- 53 1 [道氏技术吧] 大哥,你是有钴的人啊 寂寞789 08-2208-22 11:41
- 59 1 [信达证券吧] 这么奇怪,拉了这么多,也不出货,也不封板 股友I6x9971018 08-2208-22 11:41
- 110 4 [创新新材吧] 很多ST股都不会只有4块多,业绩又不差,市值低 好学de琴酒 08-2208-22 11:41
- 232 2 [首都在线吧] 首都在线今天均线已经低吸了,也明牌了,都上车 向鸿擒龙 08-2208-22 11:41
- 66 2 [威高血净吧] 次新里面的 炒股养家翁 08-2208-22 11:41
- 105 3 [首华燃气吧] 12.70幸好卖了,现在接回来 攻伐为上 08-2208-22 11:41
- 559 24 [山河智能吧] 真的不知道哪来那么多幻想的,今天竞价不是水下 温文尔雅的梅茁 08-0808-22 11:41
- 122 0 [鞍钢股份吧] 队长,不好意思,屁股决定脑袋,我又要说了,这 南瓜白粥 08-2208-22 11:41
- 66 0 [电投产融吧] 大盘3800电投拖后腿 养牛的 08-2208-22 11:41
- 78 0 [聚合顺吧] 大股东是温州的量化公司 浪迹天涯43613 08-2208-22 11:41
- 70 0 [华能国际吧] 这是优秀的票 寒江雪281 08-2208-22 11:41
- 49 0 [优博讯吧] 啥都有啥都不赚钱 n140539147612ac7 08-2208-22 11:41
- 65 2 [群兴玩具吧] 做了一个反T,主要怕卖飞了倒在黎明前 FFF868 08-2208-22 11:41
- 58 1 [斯达半导吧] 今天板块这么涨,他都起不来,后面基本没戏 股友f5830507z8 08-2208-22 11:41
- 178 1 [中钨高新吧] 一点都不需要担心,就是等待 cfd12345 08-2208-22 11:41
- 107 3 [长安B吧] 终于成为长安B的小股东了。20万股!锁上了!成 大盘是我砸的 08-2208-22 11:41
- 79 2 [中国中铁吧] 什么时候可以上8块钱啊 毫不留情的梭哈 08-2208-22 11:41
- 206 10 [中直股份吧] 今天涨停,后面再涨6个板开始阅兵,阅兵之后发 画饼大师x 08-2208-22 11:41
- 443 3 [远程股份吧] 感谢庄的不杀之恩,留下的发财 股友21AV515008 08-2208-22 11:41
- 107 3 [贵绳股份吧] 贵绳套了三年了,亏损累累,在这价位还有割肉的 俏丽的文小达 08-2208-22 11:41
- 144 1 [南京银行吧] 在5日10日20日线下方价格就有南京行这孙子了 决定运气的时间 08-2208-22 11:41
- 536 1 [奥尼电子吧] $奥尼电子(SZ301189)$ 股友VCq1o1 08-2208-22 11:41
- 861 4 [中安科吧] 通常市场大盘冰点之后次日都会修复、但是今天市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2 11:41
- 142 2 [XD中国联吧] 不是笑话,留下的可到机构上班了。 白玄牛 08-2108-22 11:41
- 69 0 [国机通用吧] 主力作si,什么行情,什么趋势都不懂 股友7599X6n207 08-2208-22 11:41
- 47 0 [东方电气吧] 大国重器,必须支持 基民6kxJVU 08-2208-22 11:41
- 50 0 [联环药业吧] 今天又跑不过均线 高风亮节的游浅转 08-2208-22 11:41
- 52 1 [中兴通讯吧] 不去挑战一下34.8吗 九溪十八涧 08-2208-22 11:41
- 85 1 [凯发电气吧] 主力在挖坑清洗筹码。 一路长鸿168 08-2208-22 11:41
- 153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尾盘被了点,哈哈哈..... VV三乘 08-2108-22 11:41
- 254 0 [中兴通讯吧] 搜我的头条让大家挣钱 一路不后悔1225 08-2208-22 11:41
- 64 0 [设计总院吧] 瘟Gu,就象要灯枯的样了。 股友Uh5Aya 08-2208-22 11:41
- 56 0 [中京电子吧] 还好前几天切入易中天,要赚钱一定要切主线 jzq007 08-2208-22 11:41
- 65 0 [李子园吧] 这,玛德 刻苦钻研得乖乖虎 08-2208-22 11:41
- 60 0 [光库科技吧] 88.8表示已买的,怎样? 开朗的黎菡 08-2208-22 11:41
- 51 0 [御银股份吧] 吃了三十多个点,今天出了三分之二,见好收了 日照三竿 08-2208-22 11:41
- 190 1 [云南锗业吧] 你的商业卫星电池我提供光模块半导体材料我提供 北京德思勤 08-2208-22 11:41
- 52 0 [麦格米特吧] 散户一直接,还让不让桶种定增了 best_djj 08-2208-22 11:41
- 51 0 [厦门钨业吧] 太好了肯定没啥戏。 看着办啦 08-2208-22 11:41
- 65 2 [信维通信吧] 这股没希望别在这唧唧歪歪。 观乎天文以察时变 08-2208-22 11:41
- 80 1 [罗博特科吧] 易中天太过分了,萝卜加油啊 股友XxAyMS 08-2208-22 11:41
- 68 1 [光库科技吧] 洗的差不多了,下午放放量。 豁达的心态 08-2208-22 11:41
- 100 4 [中机认检吧] 飞机巳进入起跑道,开始滑翔,进入腾空起飞。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2208-22 11:41
- 148 8 [金山云吧] 外资疯狂砸盘,多空大战,横盘不下! 豫州大梁 08-2208-22 11:41
- 99 2 [金力泰吧] 恭喜T飞的娃娃们就喜欢小聪明 擒龙伏虎 08-2208-22 11:41
- 5915 24 [海格通信吧] 未来“宇宙战舰-九天无人机航母” 深谋远虑的兴兴 08-2208-22 11:41
- 51 0 [ST豆神吧] 赚点走了 温州壹哥 08-2208-22 11:41
- 45 0 [寒武纪吧] 明天再来一个涨停超越茅台成为大A第一高价股 庭院积笆为君开 08-2208-22 11:41
- 90 0 [浔兴股份吧] 今天大跌已经铁板钉钉的事,就看周一能不能止跌 倾国倾城的柯沛冬 08-2208-22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