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3 5 [格力博吧] 忍无可忍了 麒天大胜 08-2208-22 11:41
- 93 3 [兰生股份吧] 出生股份,你稍微拉一下我做个t 抬抬抬 08-2208-22 11:41
- 81 2 [长龄液压吧] 你不是也将变成芯片股?还不涨? 有生之年1988 08-2208-22 11:41
- 318 6 [仁和药业吧] 独食票,还这么多人前赴后继,是赌明天五六个点 A股慢牛 08-2208-22 11:41
- 182 1 [博济医药吧] 今年股权激励完成条件是全年9.54亿。23年底在执 不周山山 08-2208-22 11:41
- 2746 4 [南华生物吧] 南华生物的保壳危途:业绩暴雷现金流不足2亿元 南华生物资讯 08-2108-22 11:41
- 206 1 [汇添富高质量成长精选2年持有混合吧] 最近形势敢不敢加仓 基民UXhPdt 08-2108-22 11:41
- 737 9 [成都银行吧] 数据解盘:银行阴跌10%分红追高好?元祖股份每 华尔街老亨锤庄 08-0108-22 11:41
- 25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周五了,就在这了 价投践行人 08-2208-22 11:41
- 50 0 [太阳能吧] 下午不要织布了好不好,乖。 浪翻红 08-2208-22 11:41
- 59 0 [川发龙蟒吧] 早就说过目前已经到箱体上沿,必须要回调,趋势 亲切的戚全 08-2208-22 11:41
- 58 0 [芯原股份吧] 弄了半天,芯原没有DS概念,晕,下午拉高先做T 股友6A1I339562 08-2208-22 11:41
- 52 0 [旅游ETF富国吧] 兄弟们!何苦呢沉没成本不参加决策!苦海无涯回 自由之路1355 08-2208-22 11:41
- 59 0 [ST迪瑞吧] 头大,郁闷 趣事2988 08-2208-22 11:41
- 57 0 [跨境通吧] 真拉胯,昨天封板这么强,开盘这么恶心! 城北前进路 08-2208-22 11:41
- 329 0 [股市实战吧] 德福科技连着折价9天,虽说折价率都不高,但是 如何呢能怎 08-2208-22 11:41
- 77 1 [设研转债吧] 老子一买又狂泻,正骨拉了杀溢价,正骨跌了跟跌 第三者11 08-2208-22 11:41
- 68 2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你爷爷西藏天路翻红了,你继续砸,我好补! 偏相虎山行 08-2208-22 11:41
- 85 2 [玻璃吧] 玻璃价格开始反弹!交割前有行情! 太阳神座 08-2208-22 11:41
- 75 3 [纯碱吧] 空单在手心不慌 燃烧回忆 08-2208-22 11:41
- 79 0 [海能达吧] 乌云盖顶的走势,安全起见,昨天进的,冲高出了 安静的等风来 08-2208-22 11:41
- 144 0 [华鑫股份吧] 看好你,加油下午再接再厉,——拉涨停板】要拉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2208-22 11:41
- 62 0 [高争民爆吧] 废了,走了 鱼塘里的猫 08-2208-22 11:41
- 79 0 [南京银行吧] 跌到10+ 股友_阿海 08-2208-22 11:41
- 61 1 [金信诺吧] 早上急跌,然后慢拉 暴美暴富钟ing 08-2208-22 11:41
- 71 1 [中材国际吧] 近期底部,抄家伙上,水泥相关的股启动 华尔街氓牛 08-2208-22 11:41
- 103 3 [鸡蛋吧] 只要一拉,空头自己就慌了,主力都不用发力,空 壹本道 08-2208-22 11:41
- 50 1 [泰凌微吧] 这是真垃圾 股友hEuC7v84684 08-2208-22 11:41
- 95 1 [欧普康视吧] 可以投反对票了 玉小天 07-2208-22 11:41
- 58 0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收盘不会高于18.62 牛兆京 08-2208-22 11:41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本人绝对长线看涨?二年内这就说后年春节前必站 顺风顺水626 08-2208-22 11:41
- 69 0 [美图公司吧] 今天踩上所有均线,开始牛市之路 汕头市小韭菜 08-2208-22 11:41
- 63 0 [雪峰科技吧] 坤哥的大姨妈来了,最近几天看不到他说话了哈哈 股友35T26777p3 08-2208-22 11:41
- 161 2 [海南华铁吧] 都好好看我发的文章,周五了,要是周五晚上发新 我只是陈小某 08-2208-22 11:41
- 60 2 [好上好吧] md又又又卖飞了 股友1p9810Y313 08-2208-22 11:41
- 56 0 [京北方吧] 京北方早盘24.24低吸 跟着大神来炒股 08-2208-22 11:41
- 68 0 [申万宏源吧] 1 股友610Te9 08-2208-22 11:41
- 64 0 [联化科技吧] 现在这个走势唱多的就不要信,都是托,没进来的 股友x177i36027 08-2208-22 11:41
- 79 0 [招商银行吧] 散户太多了。 美好旅程88 08-2208-22 11:41
- 46 0 [中新集团吧] 笑死,又是一周结束了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1:41
- 68 1 [国轩高科吧] 大盘不站稳3800的话还是多看少动 用数据分析说话 08-2208-22 11:41
- 252 2 [振东制药吧] 是不是又又又买高了。。。 无限T零 08-2208-22 11:41
- 75 2 [胜宏科技吧] 换新易盛换对了! 炳哥888 08-2208-22 11:41
- 81 4 [中信博吧] 我哭了 股友7ra9526565 08-2208-22 11:41
- 109 0 [天弘芯片产业ETF联接A吧] 今天芯片起飞了,国家大力政策支持科技,寒武纪 浣熊钱包小管家 08-2208-22 11:41
- 56 0 [江淮汽车吧] 一个月的等待终于迎来曙光,亏的时候一直想割肉 理性的小怪 08-2208-22 11:41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很强,才调整2天 股友96015Px157 08-2208-22 11:41
- 149 1 [TCL科技吧] 自己查一下TCL科技持有多少寒王股份就知道他为 股友bn61pu 08-2208-22 11:41
- 106 6 [智飞生物吧] 牛市买到这种股真是最倒霉的 钱途无量无忧无虑 08-2208-22 11:41
- 269 3 [中天火箭吧] 给机会了就走 老朱擒妖重生 08-2208-22 11:41
- 89 0 [汉嘉数智吧] 如果看好某个好票调整到位了,就换了寒嘉去买, 股友579113l32v 08-2208-22 11:41
- 48 0 [科森科技吧] 究竟是哪些咸家产拉开?简直不值得这个价,要跌 n485513851192058 08-2208-22 11:41
- 63 0 [国富氢能吧] 买个发财机会 突破新高 08-2208-22 11:41
- 71 0 [佳士科技吧] 太稳了,几分钱都忍不住T一下 躺好别动 08-2208-22 11:41
- 77 1 [DR诚意药吧] 怎么不动了。。。 财源满腹地邀月 08-2208-22 11:41
- 66 0 [烽火通信吧] 中兴通讯的小跟班 股友681O03N530 08-2208-22 11:41
- 50 0 [佳先股份吧] 今天跟化学板块,下午绿茶 奋发图强de李子 08-2208-22 11:41
- 62 0 [银行Ⅱ吧] 上去短炒欢下来长客笑无论怎样玩跟踪没商量 股友939756kk28 08-2208-22 11:41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到是有钱人赢钱:咋日底位入:今早拉高赢钱: 八方高升的亚瑟 08-2208-22 11:41
- 62 1 [洛阳钼业吧] 我在洛阳钼业躲牛市,一分钱玩一天; 雅思睿 08-2208-22 11:41
- 88 1 [双星新材吧] 资金都是聪明的,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过来的,会 丢人的破星 08-2208-22 11:41
- 133 3 [华胜天成吧] 再好的票都要死在T党手里…… 天蓝色梦 08-2208-22 11:41
- 93 1 [网宿科技吧] 本周十字星,下周长阳 n1408198165cb7223568 08-2208-22 11:41
- 72 1 [盈方微吧] 以后再也,不临时起意买,以后,再也不碰半导体 问道由心 08-2208-22 11:41
- 59 1 [广信材料吧] 有没有今天追进来的,哭麻了 冯埃布纳生长线 08-2208-22 11:41
- 144 6 [酒鬼酒吧] 全仓杀入梭哈,就赌今天拉红盘加油干大帝 蛟龙德庆 08-2208-22 11:41
- 114 3 [佳都科技吧] 哎呀,太高兴了,我的佳都和天山今天都涨停了。 绝贪嗔便是逍遥到岸人2 08-2208-22 11:41
- 33 1 [长缆科技吧] A杀 n125713658785314 08-2208-22 11:41
- 154 2 [昇兴股份吧] 换手率太低了,根本没人玩 股友363030HO85 08-2208-22 11:41
- 241 9 [上海凯宝吧] 刚才打电话问,股东在5.04万,但优欣定差不多黄 股友q00818310i 08-2208-22 11:41
- 156 3 [大中矿业吧] 老庄拿不到筹码涨什么涨?不磨个一年半载能行嘛 有礼貌的梦蓝雁 08-2208-22 11:41
- 923 2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8.21A+H收评:又创新高了!下一步是什么?! 养鸡富一代 08-2108-22 11:41
- 47 0 [旋极信息吧] 这个位置还不跑啊,年涨幅95个点,想啥呢,我先 止l非 08-2208-22 11:41
- 81 2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吓唬人,大家别害怕,下午拉起来的。 基民Xpgpsp 08-2208-22 11:41
- 99 1 [云从科技-UW吧] 等着下午科创跳水吧,这股也会重演之前的走势, 北京混子 08-2208-22 11:41
- 99 1 [武商集团吧] 哎,庄家从拉到出货有30%左右的出货,还TTMM的 傻散期待春天喝茶看戏 08-2208-22 11:41
- 72 1 [鑫源智造吧] 要跌停的节奏 股友pYqZBt 08-2208-22 11:41
- 50 1 [深证成指吧] 股票这么涨,一多半股票在跌 股民小小110 08-2208-22 11:41
- 55 1 [航锦科技吧] 居然今日跟芯片 快人快语的康菡 08-2208-22 11:41
- 80 1 [中毅达吧] B股为什么涨这么多? 天地大面 08-2208-22 11:41
- 811 1 [中铁工业吧] 看到吧里为中铁工业、铁建重工吵起来了 沪A1688 08-2208-22 11:41
- 450 8 [中恒电气吧] 20.64到20.94是强支撑、如果收盘前2分钟有效跌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1:41
- 68 0 [翠微股份吧] 不会就只拉一个涨停吧 股友Xr9Ikg 08-2208-22 11:41
- 71 0 [景嘉微吧] 傻了吧,机构抱团的是科创板,这个逻辑再应也是 上影之王 08-2208-22 11:41
- 73 2 [泰豪科技吧] 这股真的是军工吗 股友5E56w31695 08-2208-22 11:41
- 89 3 [万通发展吧] 8.9不进去,犹犹豫豫,服了 股友FxlYGb 08-2208-22 11:41
- 63 0 [步步高吧] 今年大牛市,公募基金平均收益接近40%,散户人 人才辈出123456 08-2208-22 11:41
- 68 0 [章源钨业吧] 翔鹭投来羡慕的目光,不争气啊,后悔上午冲高没 铁马秋风111 08-2208-22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