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1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下午更上一层楼 股友0J260817U1 08-2208-22 11:39
- 60 2 [新恒汇吧] 过了88必大涨! 得再等一等 08-2208-22 11:39
- 60 1 [巍华新材吧] 垃圾全被我赶上了没实力就别解禁啊!!!真是个 有激情的想林游5 08-2208-22 11:39
- 148 1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依然还是很坚挺的,继续趴着不动了 知足常乐就美 08-2208-22 11:39
- 66 0 [确成股份吧] 这种垃圾能颠覆你认知大好行情都带不动这个市场 一支穿云箭9 08-2208-22 11:39
- 118 0 [林洋能源吧] 没人接盘,主力活该,把散户当一样,喂点汤水给 勤奋地小霸王 08-2208-22 11:39
- 59 0 [天娱数科吧] 遥望洞见 明智的石博弘 08-2208-22 11:39
- 71 1 [中航机载吧] 中航机载就是吃大锅饭的企业,干好干坏一个样, 清雅的师峰 08-2208-22 11:39
- 147 3 [沪电股份吧] 拿了一周,57进的,54.5卖了,哭死我了 一曲清溪的 08-2208-22 11:39
- 53 0 [御银股份吧] 智度股份。过来祝福 吉祥纳福de裘千仞 08-2208-22 11:39
- 92 0 [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C(QDII-LOF)(人民币)吧] 现在咱们国产AI模型崛起,半导体涨的太猛了,广 月月熊有财 08-2208-22 11:39
- 58 0 [顺控发展吧] 本周大盘这么差,A6小弟满仓顺控大帝吃大肉,哈 家有喜520 08-2208-22 11:39
- 46 0 [中银证券吧] 加了一半仓位,长期拿 要你命A3000plus 08-2208-22 11:39
- 49 0 [巨轮智能吧] 烂股票 青城浩然3698 08-2208-22 11:39
- 56 0 [中联重科吧] 大盘涨你也不涨那你就跌啊仓位一股不出陪你玩 股友0I5352a017 08-2208-22 11:39
- 69 0 [博迁新材吧] 52又跑了2000股,没办法条件单,50有设了1000, 排队上市排队减持 08-2208-22 11:39
- 6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南向资金都跑到港股了,港股目前处于低估值阶段 虎味椰子球 08-2208-22 11:39
- 73 0 [平安银行吧] 看看指数! 八方大展的张无忌 08-2208-22 11:39
- 76 2 [大位科技吧] 这走势,就是拉高出货,再拉再出 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08-2208-22 11:39
- 104 1 [嘉元科技吧] pcb都涨疯了,理论上来说,该轮到这货涨50%了。 想钱想疯了 08-2208-22 11:39
- 67 2 [金枫酒业吧] 弹簧断了吗?压得这么紧 徒手接钝刀 08-2208-22 11:39
- 60 3 [中微半导吧] 这货你们涨2个点,你就马上抛,观察后发现一拉 奋发的岳尹迎 08-2208-22 11:39
- 100 5 [西域旅游吧] 滑头王一来寸草不生。 富贵广进得风清扬 08-2208-22 11:39
- 64 0 [张江高科吧] 看好的票不停的涨,在这里浪费太多行情了,一些 你横太久了快起来 08-2208-22 11:39
- 65 0 [确成股份吧] 断头铡刀,可怕 基民56pW927199 08-2208-22 11:39
- 71 1 [骆驼股份吧] @妙想 股友j6WG5m 08-2208-22 11:39
- 71 1 [海螺水泥吧] 没有能力把破净股消除就不要座这把太师椅,拿着 我是大公牛 08-2208-22 11:39
- 96 2 [蓝黛科技吧] 主力慢慢磨哦,趁着大盘上3800,你再砸2个点, CQU股神 08-2208-22 11:39
- 80 0 [金财互联吧] 卖了,买了中科曙光,涨停,。我佩服自己的眼光 罗密欧hjs 08-2208-22 11:39
- 114 3 [海陆重工吧] 可以告它恶意思控盘 生意兴隆地伯南 08-2208-22 11:39
- 268 1 [南山铝业吧] 哦草 公牛的牛 08-2208-22 11:39
- 60 2 [新恒汇吧] 88买的,一年后能解套吗 炒股赚钱养弟弟 08-2208-22 11:39
- 65 1 [申菱环境吧] 能不能自己领涨一会啊,每次都靠别人带 股友n068316P61 08-2208-22 11:39
- 94 1 [艾森股份吧] 回落就是逐步买入的好时机,业绩向好,光刻胶替 WFCB 08-2208-22 11:39
- 277 7 [红宝丽吧] 明明是出货,一群家人们非得自我洗脑认为是洗盘 做一颗快乐的韭菜 08-2208-22 11:39
- 115 3 [莱绅通灵吧] 马力的隔壁啊主力 雷疯了 08-2208-22 11:39
- 184 3 [*ST天箭吧] 下个星期一晩上公布亏损的半年报大家小心点吧! 股友GMMZsw 08-2208-22 11:39
- 53 0 [桂发祥吧] 庄 涅槃重生的鱼 08-2208-22 11:39
- 36 1 [慈文传媒吧] $慈文传媒(SZ002343)$ 魅力的三仟玩 08-2208-22 11:39
- 169 2 [中国化学吧] 中化月线底部三金叉,值得长期看好!日线调整中 给力得风清扬 08-2208-22 11:39
- 212 1 [焦煤吧] 抄底的散户太多了,不跌透会涨吗? 时间和概率 08-2208-22 11:39
- 85 2 [乐歌股份吧] 我的1000手,15.12走了,哈哈哈,小赚0.5个点, 股市一朵浪花 08-2208-22 11:39
- 148 4 [雷电微力吧] 中报0.475的业绩也算不错了,比很多军工股强, 醉眼看股人 08-2208-22 11:39
- 111 4 [美利云吧] 没用的垃圾 雨泽723 08-2208-22 11:39
- 589 2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现在这行情,可得来观望一下了,蹲一波行情吧 大度的石婉 08-2108-22 11:39
- 51 0 [中银证券吧] 老子昨天收盘才买,江铜这个孙子就发减持公告! 坐等光电三百八 08-2208-22 11:39
- 52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嘿嘿,再蹲蹲它上涨 oi夏天 08-2208-22 11:39
- 62 0 [宜安科技吧] 放量拉升无量下跌洗盘我早盘出来了下午找机会杀 基民93638um108 08-2208-22 11:39
- 56 0 [值得买吧] 恶心玩意 跑路了 你慢慢跌吧 小鹏鹏888888 08-2208-22 11:39
- 71 1 [翰博高新吧] 看看人家隆利科技同样做背光的人家就是强 不会辜负的天 08-2208-22 11:39
- 58 3 [威星智能吧] 不是三十块就不卖!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2208-22 11:39
- 93 1 [东贝集团吧] 往好的方面想,近期的小雷已排除。 淡定哥sh 08-2208-22 11:39
- 84 1 [软控股份吧] 太不象话了!什么汽车芯片,橡胶机械龙头,什么 股友9fpc4f 08-2208-22 11:39
- 126 3 [超达装备吧] 实在是没人玩了,在对倒放量,用心良苦啊!!哈 万绿从中一点红 08-2208-22 11:39
- 80 2 [新易盛吧] 各村各大队,周一报表,给我爆头鬼子@摸金校尉 二师兄二师兄 08-2208-22 11:39
- 342 7 [沃尔核材吧] 8月26日中报披露后,投资者需密切关注邱丽敏剩 股友82nc506385 08-2208-22 11:39
- 192 5 [振华科技吧] 中报业绩当然是大超预期,未来业绩增长趋势形成 博旭投资 08-2208-22 11:39
- 129 6 [大东方吧] 小东方,到底要搞什么东东 飞龙剑客 08-2208-22 11:39
- 122 3 [交通银行吧] 科技兴国!科技兴国!科技兴国!科技兴国!我怎 价值投资芦苇 08-2208-22 11:39
- 324 10 [北方稀土吧] 感谢大佬花百万出新闻,让我回本出来了。 专业买妖股 08-2208-22 11:39
- 87 3 [科美诊断吧] 装都不装了,直接吃面 王者归来20200 08-2208-22 11:39
- 109 3 [长城汽车吧] 相比港股,A股的这个庄有病! 太大了 08-2208-22 11:39
- 4665 8 [申万宏源吧] 交投活跃、成本降低推动券商发债升温 年内券商 申万宏源资讯 08-0608-22 11:39
- 61 0 [潮宏基吧] 涨难得,一跌就是大阴柱子 大a今天红了吗 08-2208-22 11:38
- 70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看来又是个坑,包装上市圈钱的货色 泳知和一 08-2208-22 11:38
- 56 0 [杭钢股份吧] 下午我买入一个亿 只行合一老师 08-2208-22 11:38
- 71 0 [金钼股份吧] 2010年股价最高31元!钼铁涨多少倍了?下一个北 恭喜大展的雅筑 08-2208-22 11:38
- 67 0 [宏润建设吧] 今天上午的下跌把一个好端端常的上升趋势破坏了 股友z61X502775 08-2208-22 11:38
- 44 0 [美团-W吧] 下跌中继,下周继续杀 股友3wvbla 08-2208-22 11:38
- 60 0 [光库科技吧] 看看寒武纪!再看看你!好歹也是科技股啊 小闽叔叔 08-2208-22 11:38
- 69 1 [海能达吧] 11点10分 股友27n1Y10922 08-2208-22 11:38
- 58 0 [确成股份吧] 主力砸盘出货 股友kx51898786 08-2208-22 11:38
- 69 2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再来个跌停板 股友52rc191261 08-2208-22 11:38
- 118 1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康德比网红股差吗?评论区聊一聊 豪迈奔放的西门庆 08-2208-22 11:38
- 64 1 [中大力德吧] 股一个 基民cTL3jn 08-2208-22 11:38
- 128 3 [常山北明吧] 老妖里面唯一没涨停的股 股友v0015r2902 08-2208-22 11:38
- 94 4 [大位科技吧] 草能不能行啊俏丽哇的 长期致胜的贾方 08-2208-22 11:38
- 192 4 [路维光电吧] 目前至少还有近800万股的减持资金想趁机出逃。 n1405383436495ea 08-2208-22 11:38
- 86 2 [渝开发吧] 6.58的买的。。反正是亏不卖。先拿半年又看。。 股友Xw18602531 08-2208-22 11:38
- 52 0 [东方精工吧] 千万别涨,不然我看不起你,玛德! 基民75A639p399 08-2208-22 11:38
- 52 0 [景峰医药吧] 5.91出了。数这次挣的少。几十元。 小散牛咔嚓 08-2208-22 11:38
- 65 0 [鲁抗医药吧] 鲁抗管理层为了增发而故意压制股价违背了股市的 股友237626zc65 08-2208-22 11:38
- 70 1 [华映科技吧] 一支穿云箭涨停…… 股友56971G2g39 08-2208-22 11:38
- 122 2 [君实生物-U吧] 我预感到,一出悲剧将上演…很多人卖飞的悲剧… 好德如好色 08-2208-22 11:38
- 66 1 [振华科技吧] 完了涨不了了,开始跳水了 诚实的风夜露8 08-2208-22 11:38
- 77 1 [有研粉材吧] 大盘和科创板都涨疯了,好股都蹭蹭蹭往上涨边角 风随心动217916 08-2208-22 11:38
- 84 1 [华蓝集团吧] 主力机构看不上,基金看不上,牛散更看不上,连 diunilaomu 08-2208-22 11:38
- 121 9 [特锐德吧] 还好忍住,没有跑 西汽蓝谷 08-2208-22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