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大家都在寻找最具成长性的指数,要我说科创50就 独具慧眼67 08-2208-22 11:38
- 66 0 [华伍股份吧] 下午开盘我给大家拉个大的 基民TYBWzB 08-2208-22 11:38
- 136 0 [西域旅游吧] 温馨善意提示:错过了西藏旅游,就不要再错过西 花开雄起 08-2208-22 11:38
- 59 0 [*ST东智吧] 此股还有必要拿着吗,卖卖卖了。 股友rr68577926 08-2208-22 11:38
- 59 0 [机器人吧] 20.48买的,套我吧,我认了 又是一坨 08-2208-22 11:38
- 80 1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视像连涨三天,感觉已经止跌反转,海信家电 股友639966R33d 08-2208-22 11:38
- 102 1 [开开实业吧] 记得之前有个一直喊不到18元一股不卖的女银 股友3289iV3597 08-2208-22 11:38
- 137 3 [中航沈飞吧] 哈哈。今天59.30元买的。的61.5元卖了。谢谢庄 股友mNGrvI 08-2208-22 11:38
- 140 4 [光洋股份吧] 量太小了,今天放点量就能涨停 财哥之路 08-2208-22 11:38
- 160 1 [雪峰科技吧] 完了,就看股吧里这么多评论的散户,就知道这股 生益兴隆 08-2108-22 11:38
- 44 0 [深证成指吧] 股民自律:在法律内炒股,对国家政策不臆想不妄 财神敲门我在家 08-2208-22 11:38
- 64 0 [*ST正平吧] 小金的BB是扎黑 ST烤韭菜 08-2208-22 11:38
- 104177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算力大涨,分享一些重仓了相关板块,且业绩 关羽教授 08-2208-22 11:38
- 113 1 [华昌达吧] 看看我换的昆仑万维,再看看这邋基,你们还不跑 SHE8181999HWY 08-2208-22 11:38
- 108 2 [XD中国石吧] 9月之前的一切上涨都是诱多,正是因为你们买了 新韭菜出炉 08-2208-22 11:38
- 52 2 [天富龙吧] 别给他们机会,11.30就拉 就喜欢做t 08-2208-22 11:38
- 101 2 [中国长城吧] 18.34求回本 基民QOIxXC 08-2208-22 11:38
- 72 2 [乾照光电吧] 你有卖出的理由吗 迪马利亚88 08-2208-22 11:38
- 84 2 [ST易购吧] 重生之我在易购躲牛市已上架,欢迎各位股友评鉴 我不是股神你猜 08-2208-22 11:38
- 165 13 [青岛金王吧] 我真是人才,9.12买的 Lee菲特 08-2208-22 11:38
- 124 5 [中国卫通吧] 今天争取22.40 乐于助人的韩炯7 08-2208-22 11:38
- 209 7 [华培动力吧] 还好今天1个点跑了哈哈哈 股友F07270695X 08-2108-22 11:38
- 57 0 [新希望吧] 指数上天了 八方大展的张无忌 08-2208-22 11:38
- 74 0 [贵阳银行吧] 银行股都涨,贵阳你是什么东西? 爱的财到来 08-2208-22 11:3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对资本市场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重视,一系列 缘起悟鹏 08-2208-22 11:38
- 82 2 [长信科技吧] 出了,纯踏马浪费行情,一厢情愿。爱怎么涨怎么 好一个定向牛市 08-2208-22 11:38
- 314 4 [隆鑫通用吧] 有没有大佬帮忙说两句,隆鑫通用为啥7月份销量 SH王帅帅 08-2108-22 11:38
- 102 3 [华平股份吧] 回调也不是卖点,牛市不畏高 好一个安塞妖股 08-1408-22 11:38
- 49 0 [多晶硅吧] 今天这样干就对了!买多工业硅,卖空多晶硅,是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1:3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小票都在煎熬 股友789a652u22 08-2208-22 11:38
- 57 0 [胜利精密吧] 早上没出中午亏2分出了,成千上百元票那么多你 做成功的股民4641 08-2208-22 11:38
- 70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今天会涨吗 基民83U29Q3262 08-2208-22 11:38
- 58 0 [城地香江吧] 算力都涨飞了,你是真垃圾! 东尼狙击手 08-2208-22 11:38
- 54 0 [思泰克吧] 思泰克,大盘涨它还跌这么多? 股友796X2053l6 08-2208-22 11:38
- 65 1 [新时达吧] 大盘3800了,你还在3000点,就是压着不涨 股友w5O5sP 08-2208-22 11:38
- 74 1 [鲁抗医药吧] 自2004年2月5日低点已运行374天,期待斐波那契 股友6P0862175i 08-2208-22 11:38
- 103 3 [飞龙股份吧] 明明撤单已经成功了,为什么还买进了??? Y炒家 08-2208-22 11:38
- 83 1 [合兴股份吧] 垃级,成功躲过牛市 股友m0W7325976 08-2208-22 11:38
- 53 1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应该不会绿,不过指望直接拉上去是有点难 股友167P98k713 08-2208-22 11:38
- 103 2 [佰奥智能吧] 追! stevenyeun 08-2208-22 11:38
- 64 2 [华民股份吧] 收盘不会1199吧 财富星域 08-2208-22 11:38
- 88 1 [日海智能吧] 买鼎泰高科好股 股友06R312256N 08-2208-22 11:38
- 383 2 [上海家化吧] 看着火大,磨叽这么久。 跌跌不休的跌 08-2208-22 11:38
- 113 5 [云南锗业吧] 我刚买入 筹码看K线 08-2208-22 11:38
- 196 1 [海富通成长甄选混合A吧] #晒收益# 基民R2898r8375 08-2008-22 11:38
- 144 4 [ST恒信吧] 不会跌停的, 广东韭菜哥 08-1308-22 11:38
- 47 0 [北汽蓝谷吧] 下午会破九的 股友xO9iKQ 08-2208-22 11:38
- 118 0 [国际复材吧] 下午芯片分歧,pcb领涨,国际有望20,涨停价7.4 大明城猎板人 08-2208-22 11:38
- 55 0 [泰豪科技吧] 昨天进了将近一百万元,今天这种跌。加不动仓了 股市一战再战 08-2208-22 11:38
- 66 0 [华创云信吧] 证券板块每天都有一股涨停,感觉轮到华创的时候 公正的西门翼扬 08-2208-22 11:38
- 44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垃圾噢,一天最高点就在前30分钟。 河北牛县网友 08-2208-22 11:38
- 52 0 [华灿光电吧] 下午翻红 一只玉蝴蝶 08-2208-22 11:38
- 66 2 [金麒麟吧] 砸啊,使劲砸啊,砸死这个拉基股啊,哈哈哈,砸 专业做空一姐 08-2208-22 11:38
- 65 1 [大港股份吧] 20日买进,今天终于上涨了 yongFeng 08-2208-22 11:38
- 80 2 [ST云网吧] 牛市别跟弱庄,早点清仓云网换股是最明智的选择 投机取巧强者恒强 08-2208-22 11:38
- 69 1 [昀冢科技吧] 这是个假科技吗 浩v天 08-2208-22 11:38
- 70 1 [紫江企业吧] 紫江的市值管理在哪里体现?求证 n175913696598512 08-2208-22 11:38
- 65 2 [联环药业吧] 今天又是跌停 赢在起跑线上 08-2208-22 11:38
- 110 7 [华电新能吧] 割不割! 吉G6RJ42 08-2208-22 11:38
- 47 0 [新易盛吧] 咋这么强悍 选好的被占用 08-2208-22 11:38
- 5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寒武纪股价涨得真好,继续冲呀$易方达上证科创 夹胸饼干啦 08-2208-22 11:38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7000万拉板,出货1亿4千万,今天7000万全部 又是发財的一天 08-2208-22 11:38
- 63 0 [光智科技吧] .急拉缓跌出货明显 股友957zI11231 08-2208-22 11:38
- 72 0 [嘉华股份吧] 一个卖豆腐的。发布了个利好分红。等到11元再给 yanglianheng 08-2208-22 11:38
- 64 0 [航锦科技吧] 趋势 流沙5969 08-2208-22 11:38
- 610 1 [涛涛车业吧] 涛涛车业持续走强,股价再创新高 涛涛车业资讯 08-2208-22 11:38
- 93 2 [会稽山吧] 我梭哈了 高贵典雅的初霁9 08-2208-22 11:38
- 62 1 [华自科技吧] 短线已跌破支撑位,会不会加速下跌? 风神一哥518 08-2208-22 11:38
- 69 1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会跌停吗 股友8a068n3386 08-2208-22 11:38
- 62 1 [金智科技吧] 也该奔赴11去呀怎么就这么难什么意思不想在这呆 应该是鸿 08-2208-22 11:38
- 76 2 [金银河吧] 板块跌,你下跌,板块涨,你还是跌,什么个东西 给我先来一千倍 08-2208-22 11:38
- 116 4 [富满微吧] 开盘集合竞价就卖掉它,垃圾亏损股! 牛王888 08-2208-22 11:38
- 213 0 [恒生指数吧] $恒生指数(QQZS|HSI)$ SagacitySeek 08-2208-22 11:38
- 49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一定会拉红的,大家安心做t 未知520 08-2208-22 11:38
- 59 0 [敦煌种业吧] 全部是垃圾,亏损公涨!!与官场一样的 乐乐笑笑天上空 08-2208-22 11:38
- 84 0 [万家集利债券发起式C吧] $万家集利债券发起式C$+4.4W继续加上,昨天26蛋 小星星债基女王 08-2208-22 11:38
- 98 0 [光大中高等级债券C吧] 近一周2.1%的涨幅,涨势还挺好 浣熊守护者 08-2208-22 11:38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居然跌不下去,想着下来加仓呢,你倒是下来啊, 一年翻两倍以上 08-2208-22 11:38
- 57 1 [领益智造吧] 就说了这货要跌的 持股一路长红 08-2208-22 11:38
- 54 1 [众安在线吧] 这个股是啥情况啊,完全看不懂 就是罗满仓 08-2208-22 11:38
- 112 1 [金龙鱼吧] 知道金龙鱼为什么不涨嘛。外资,外资。特别是美 股友y6qniw2758 08-2208-22 11:38
- 83 1 [*ST九鼎吧] 走了,兄弟们留下的发财吧, jduyxb0206 08-2208-22 11:38
- 46 0 [创业板指吧] 涨也是了跌也罢,把握不住的事物,看看热闹就好 依芝豪 08-2208-22 11:38
- 76 0 [司太立吧] 一个涨停板要让留下的连本带利吐出来。 轻叹人生 08-2208-22 11:38
- 63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都不如买沪深300 基民OlBG3V 08-2208-22 11:38
- 50 0 [山河智能吧] 终于红日出头了于。 股友mHjgad 08-2208-22 11:38
- 63 0 [兴森科技吧] 压力太大了一早上冲了5.6波过不去 高抛低吸哥 08-2208-22 11:38
- 58 0 [常山北明吧] 你天天排名这么高是不是主力买排名了 年年富贵的王富贵 08-2208-22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