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千方科技吧] 哈哈哈,利好落地变利空了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1:40
- 51 0 [优博讯吧] 昨天买在了山顶上 有激情的风如雨10 08-2208-22 11:40
- 318 1 [每日互动吧] 主力开始出货了吗?? 股友8G291161l7 08-2208-22 11:40
- 72 1 [中油资本吧] 按说这个位置不应该有什么压力啊! 新202601 08-2208-22 11:40
- 65 2 [兴瑞科技吧] 连跌7天,你也是个人才。 懒懒的11 08-2208-22 11:40
- 46 2 [汇车退债吧] 收汇车退债5000张,价格70.5元,小单也要席位号 诚实守信收债 08-2208-22 11:40
- 97 2 [杭州园林吧] 这货,跟园林股份有啥关系 安详的姜扬莹 08-2208-22 11:40
- 80 2 [财通证券吧] 如果选择投资证券,请远离财通 只炒趁势不炒底 08-2208-22 11:40
- 304 2 [成飞集成吧] 这种震荡,没点信仰是拿不住的,8连板致敬93 大曾子是产业链 08-2208-22 11:40
- 65 2 [佳电股份吧] 银行落,万股升 股友5f8G911681 08-2208-22 11:40
- 62 1 [青岛啤酒吧] 主力你真的是坏透了 zhenghaowjl 08-2208-22 11:40
- 55 1 [柳工吧] 等你公布业时也大涨 发图片的是害人精 08-2208-22 11:40
- 53 0 [拓维信息吧] 下午一点大盘破3800 大aaaaaaa韭菜 08-2208-22 11:40
- 59 0 [腾龙股份吧] 中报很差的。拉一波就是为了给大股东跑路 JokEr 08-2208-22 11:40
- 51 0 [诚迈科技吧] 下午指数回落应该要大跌 多财斗金得叶孤城 08-2208-22 11:40
- 82 1 [超声电子吧] 我最近买的票,大盘涨他就在1-2个点之间磨蹭, 正能量传奇 08-2208-22 11:40
- 60 1 [通用股份吧] 3800了兄弟们挨打要继续立正 他穿着lv的鞋 08-2208-22 11:40
- 183 3 [山石转债吧] 153买入 兴在股市 08-2208-22 11:40
- 140 4 [华伍股份吧] 广信材料涨停把底仓全抛了。现在大把子弹在。点 美团小哥8591 08-2208-22 11:40
- 114 2 [秦川物联吧] 秦川物联:融资净买入80.96万元,融资余额3672. 秦川物联资讯 08-2208-22 11:40
- 58 0 [中国通号吧] 除权价 股友976985NG01 08-2208-22 11:40
- 54 0 [广和通吧] 下午涨停吧 基民ejG8rA 08-2208-22 11:40
- 94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创新成长混合C吧] 现在还亏损42%,遇到这样无良又基金经理,已经 基民587z03060p 08-2208-22 11:40
- 78 0 [复旦微电吧] 4个点全清仓了!再见了 牛51885188 08-2208-22 11:40
- 95 2 [硕贝德吧] 老庄你到底出没出完货,出完了通知一声,别我一 八方富贵的尘心 08-2208-22 11:40
- 142 6 [渤海租赁吧] 持有八个月,终于没有耐心了,亏七个点,卖了, 股友AW59800135 08-2208-22 11:40
- 243 3 [积成电子吧] 好吓人的 偶遇一叶知秋 08-2108-22 11:40
- 77 0 [斯莱克吧] 跳出概念外不在板块中 有赚就不嫌少 08-2208-22 11:40
- 54 0 [国芯科技吧] 你是啥都不靠的,对吧? PSFWH 08-2208-22 11:40
- 65 0 [电投产融吧] 电投产融完美的躲过了牛市 迅捷的乔依罡 08-2208-22 11:40
- 73 0 [华神科技吧] 越跌越买 gushiguaike 08-2208-22 11:40
- 118 3 [翰宇药业吧] 我若是公司老总下午拉红给你们看。 魏晋南北朝传奇 08-2208-22 11:40
- 34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卖飞了 点赞满仓红 08-2208-22 11:40
- 60 0 [铁建重工吧] 大国重器就走成这样拉垮! 灵动活泼的锦书6 08-2208-22 11:40
- 101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出现“大额压单”,通常反映了市场存在 股友d8i5887798 08-2208-22 11:40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565186TE11 08-2208-22 11:40
- 79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寒武纪又创新高,持相关标的的可期待$易方达科 夹胸饼干啦 08-2208-22 11:40
- 54 0 [成飞集成吧] 没卖到高点,留下的兄弟发财吧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1:40
- 57 0 [云南能投吧] 今天不上重要支撑位,就得小步快跑! 上扬的嘴角 08-2208-22 11:40
- 44 0 [寒武纪吧] 多拉点!一股都不买! 柳眉的扈玮 08-2208-22 11:40
- 55 0 [振华科技吧] 你为什么不涨?是因为不喜欢么? 涨挺给我笑一个 08-2208-22 11:40
- 61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退市垃圾票 莲子心lw 08-2208-22 11:40
- 109 1 [跃岭股份吧] 不可能是洗盘的,完全是出货,这样洗盘,情绪完 好好做票 08-2208-22 11:40
- 77 1 [旋极信息吧] 这股我最熟悉了,它从来就不是可以追高的标的! 请善待A股散户 08-2208-22 11:40
- 82 2 [万通发展吧] 会到什么新高,谁预测一下 股友987773Y7V6 08-2208-22 11:40
- 129 4 [XD浙商银吧] ,跌了一个月,还以为昨天开始反弹了,今天又回 栀子花开369 08-2208-22 11:40
- 86 2 [科力尔吧] 猪力,不动脑子,不拉高怎么能套人,天天砸,谁 重回2600 08-2208-22 11:40
- 60 1 [复星医药吧] 大盘3800了,你要跌,就来两个跌停,痛快一点 财运斗金de小可爱 08-2208-22 11:40
- 89 2 [人民网吧] 快中报了,先撤了会大跌的 快准狠的满仓哥 08-2208-22 11:40
- 71 1 [深南电A吧] 是谁不愿让股价上涨?有人分析一下吗? 若金的陈兰 08-2208-22 11:40
- 143 8 [复星医药吧] 变盘在今天!压不住了。空军筹码没有了。 专追涨 08-2208-22 11:40
- 87 1 [东芯股份吧] 与寒武纪走势发生背离,这下稳了... 股友5280p10h37 08-2208-22 11:40
- 88 4 [芯片ETF广发吧] 来个大涨,下周直接起飞好吧 野味e少女心 08-2208-22 11:40
- 610 3 [赛升药业吧] 赛升药业(300485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4778. 赛升药业资讯 08-2208-22 11:40
- 212 3 [江苏国信吧] 今年因为拿你哪里错过了多少大牛 保康远山 08-2108-22 11:40
- 52 0 [金一文化吧] 抖音一推就跌了 牛脑壳 08-2208-22 11:40
- 76 0 [海正药业吧] 博锐赶快安排上市 健旺了 08-2208-22 11:40
- 110 0 [景顺长城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目前跟涨芯片和人工智能,科创50暴涨超5个点! 好开心1 08-2208-22 11:40
- 66 1 [大族激光吧] 买了100股,看涨的怎么样 俏丽的蒋亦凡 08-2208-22 11:40
- 58 1 [*ST新元吧] 都这么喜欢水下出货 基民00o5781d30 08-2208-22 11:40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科技题材军团还要不要继续武?中电很关键。是走 有自信的幽雨林14 08-2208-22 11:40
- 73 0 [光大纯债债券C吧] 这个碎蛋已经算是非常少的了,问题不大。 蜜密理财 08-2208-22 11:40
- 317 0 [杭钢股份吧] 留下的兄弟发财 股友028M959n69 08-2208-22 11:40
- 89 0 [XD大参林吧] 2025Q1全国药店净减3000家,大参林却净增800家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08-2208-22 11:40
- 88 0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C吧] 这个基金经理的脸呢? 基民2UOXQt 08-2208-22 11:40
- 51 0 [长城证券吧] 那些减持的烂嘴们今天跑哪了?学叫? 宛龙 08-2208-22 11:40
- 421 18 [莱美药业吧] 莱美药业:2025年半年度报告 莱美药业资讯 08-2108-22 11:40
- 48 0 [东方精工吧] 蹭热度的lj,还好换了护垫 没脾气没话说就是韭菜 08-2208-22 11:40
- 142 0 [神戎电子吧] 跑步进场响大肉。必须先创二年的高,因为价值严 新三板一哥 08-2208-22 11:40
- 73 0 [西藏药业吧] 重仓你错过了好多…,完犊子! zmzjy 08-2208-22 11:40
- 56 0 [大位科技吧] 你是算力吗? 股友766W8m0087 08-2208-22 11:40
- 94 1 [绿的谐波吧] 人家说机器人炒完了,不涨了,你来个大涨6点以 看到明天的太阳 08-2208-22 11:40
- 70 2 [晶方科技吧] 中芯国际都九个多点了 闪亮88888888 08-2208-22 11:40
- 134 1 [棕榈油吧] 不敢过夜,没办法,唉,认了 股友89327Dl703 08-2208-22 11:40
- 55 2 [宝丰能源吧] 垃圾股 悠闲的坤哥 08-2208-22 11:40
- 54 0 [中银证券吧] 江铜害人精 n355913615791188 08-2208-22 11:40
- 52 0 [华银电力吧] 下午加仓 秋高气爽歪歪的哦 08-2208-22 11:40
- 67 0 [江龙船艇吧] 在这里躲牛 紫气东来5555 08-2208-22 11:40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马上公布业绩,先躲避一下先。万一 丰满仓 08-2208-22 11:40
- 76 2 [银行Ⅱ吧] 昨天买的银行,汪汪队今天跑半导体去了,我买哪 广东惠州龙山一路 08-2208-22 11:40
- 169 5 [振华股份吧] 我记得六月份24块多早上创新高,下午拉地板,那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8-2208-22 11:40
- 94 2 [蜀道装备吧] 有人介绍这票,那里好呀?搞不懂业绩都是负号… 活泼俏皮的毅魂3 08-2208-22 11:40
- 384 4 [国联水产吧] 买买买!最后一点钱买进吃肉 司珐布公 08-2208-22 11:40
- 245 2 [万泰生物吧] 即然九价巳获得进入市场了,又该转换到钟首富大 HX4301094388560672 08-2208-22 11:40
- 245 6 [恒宝股份吧] 借利好出货了,兄弟们守住利润先撤吧 扶墙摇摆 08-2108-22 11:40
- 74 0 [南京新百吧] 重生之我在新百躲牛市 鸾去百里 08-2208-22 11:40
- 60 2 [芯海科技吧] 昨天我特意减了一点仓位,结果你还不大涨,让我 有勇有谋之钢铁侠 08-2208-22 11:40
- 75 2 [西部证券吧] 白合并了?风浪也没有? 八方来财20232024 08-2208-22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