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1 [包钢股份吧] 包刚应该是资源股吧 pose20123503 08-2208-22 11:41
- 62 1 [XD老白干吧] 不服不行啊, hj68j87kn9 08-2208-22 11:41
- 161 13 [吉大正元吧] 这个东北股,能进吗 iEini 08-2208-22 11:41
- 73 0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明珠确实太久没有大涨了,跌了十多年 龙满仓2468 08-2208-22 11:41
- 55 0 [福日电子吧] 都来华胜 华胜带福日弟弟飞一把 股友5822g37l51 08-2208-22 11:41
- 50 0 [捷成股份吧] 现在相信了吧、大盘上4000点、捷成也过不了6.47 股友0Rf8280028 08-2208-22 11:41
- 61 1 [富满微吧] 这货是怎么混进半导体板块的 股友5N659I1398 08-2208-22 11:41
- 85 2 [华东重机吧] 震惊呀,这货也有涨停时候!!可千万别开板。 妖妖狐 08-2208-22 11:41
- 104 2 [中兴通讯吧] 不要怕!指标还没有钝化,顶出来了再找高点从容 股友hzCOHB 08-2208-22 11:41
- 58 1 [智微智能吧] 日内均线都没一点支撑的说破就破 dzeng877 08-2208-22 11:41
- 202 12 [复旦微电吧] 今天上午半导体3个多点,芯片5个多点,科创50六 解放路营业厅散户 08-2208-22 11:41
- 194 9 [山河智能吧] 19.6进来的,亏得裤衩都没了,星期一在跌就跑 股友2370883EZ2 08-2208-22 11:41
- 66 2 [新坐标吧] 集合竞价才3手,散户都没有了,主力求出货 kkbdhfh 08-2208-22 11:41
- 110 3 [江苏国信吧] 董事长和董秘能力不足,市值管理都做不好,股价 股友31tn802933 08-2208-22 11:41
- 663 3 [新宏泰吧] 无锡国资委为什么要拿到控股权,闭眼睛想一想, 活力的耿韶华 08-2008-22 11:41
- 64 0 [长电科技吧] 看着进了大资金冲进来就挨套,下午会不会拉上去 锦鲤来附体吖 08-2208-22 11:41
- 55 0 [中国国航吧] 昨天卖了今天买 整洁的杜含风 08-2208-22 11:41
- 46 1 [光线传媒吧] 这股天天玩个量化,做个T,太没劲了 股友9M20K50318 08-2208-22 11:41
- 49 0 [聚辰股份吧] 你也是科创板啊,行不行呢 善良的西门翔云 08-2208-22 11:41
- 92 0 [光大增利收益债券A吧] 这基不错,昨天收蛋14个,今天估值还继续涨呢 蜜密理财 08-2208-22 11:41
- 87 1 [北斗星通吧] 今天敢进,就真被套在3800了,没10年解不了套 股友983f89701Q 08-2208-22 11:41
- 79 1 [中简科技吧] 马上3800点了,整整耽误了五个月接近六百点 股海淘金南山品茶 08-2208-22 11:41
- 67 2 [日丰股份吧] 这明天的抛压要多大啊 ST北部潘宏 08-2208-22 11:41
- 97 3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必涨停,我说的,耶稣都拦不住 顶呱呱得龙啸天 08-2208-22 11:41
- 84 1 [中嘉博创吧] 标准st股,摘帽摘个够皮,看盘的散户是扛不住了 股友85206H368Z 08-2208-22 11:41
- 128 2 [信邦制药吧] 我非常想问问抛售换股的人,你们换了股赚钱了吗 有教养的兰兰 08-2208-22 11:41
- 61 2 [五方光电吧] 很稳 承禅观市 08-2208-22 11:41
- 96 5 [永辉超市吧] 兄弟们做T了吗。要做T啊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08-2208-22 11:41
- 96 2 [用友网络吧] 衷心祝愿每一位被套的都可以回本 基民266153mq58 08-2208-22 11:41
- 355 7 [科达利吧] 炒股没有玄学,这个票185元是起步价。这个月就 宏观经济分析 08-2108-22 11:41
- 61 0 [三安光电吧] 15.27 二代目咸鱼 08-2208-22 11:41
- 57 0 [隆利科技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! 股友Qime7e 08-2208-22 11:41
- 61 0 [瑞康医药吧] 看你的业绩跟寒武纪有的一拼啊 流云逐风行 08-2208-22 11:41
- 197 0 [永和股份吧] 热热闹闹一通液冷,终于轮到冷却液铲子股了,含 有毅力的袁森13 08-2208-22 11:41
- 121 2 [中光学吧] 什么时候停牌,周末吗 小韭菜12 08-2208-22 11:41
- 85 3 [中红医疗吧] 买了你真晦气! 股友yUs9Ri 08-2208-22 11:41
- 88 2 [深圳华强吧] 给机会了各位,下车的别后悔,别又到时候哭着喊 股友1C756693M0 08-2208-22 11:41
- 61 1 [XD中国联吧] 昨天又套一大波人 慢就是快十年十倍 08-2208-22 11:41
- 306 9 [深桑达A吧] 一只股票在启动前一定是90%的散户不看好的各种 止核大学生 08-2208-22 11:41
- 298 1 [创金合信文娱媒体股票发起C吧] 今天的市场有些分化,权益市场也是低开低走呈现 高手开始理财 08-2108-22 11:41
- 124 2 [国信证券吧] 你倒是拉个涨停啊! 牛市不倒翁 08-2008-22 11:41
- 4575 92 [广东建科吧] 再见了朋友们,祝大家发大财! 阿弥陀佛592404 08-1808-22 11:41
- 76 0 [中泰化学吧] 公司环境的问题。懂的都懂。 yanglianheng 08-2208-22 11:41
- 75 0 [振华重工吧] 双头顶应该跌,该跌却不跌 笔直的江祁璟 08-2208-22 11:41
- 546 1 [退市华嵘吧] *ST华嵘录得9天7板 退市华嵘资讯 08-2208-22 11:41
- 101 5 [海螺水泥吧] 这逼指数都跑不赢。。。行业吊车尾? 婀娜多姿的袁昊祥 08-2208-22 11:41
- 565 7 [七一二吧] 还在等阅兵真能让股价起飞吗?也不想想人人都知 东方海水 08-2108-22 11:41
- 77 0 [*ST海利吧] 牛市里,没有换手率就是垃圾股,现在散户翻倍的 红牛123456HupOwh 08-2208-22 11:41
- 1181 0 [财经评论吧] DeepSeek-V3.1正式发布,科创芯片ETF基金(588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208-22 11:41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第二波主升浪开始。 股友13862a15O6 08-2208-22 11:41
- 450 0 [财经评论吧] 光刻机板块走强,旭光电子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208-22 11:41
- 55 0 [爱建集团吧] 感谢昨天唱多的小韭菜,一发唱多昨天就跑了 冰肌的伊莉 08-2208-22 11:41
- 309 0 [财经评论吧] 半导体板块“吸金”超73亿元!科创50ETF景顺(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208-22 11:41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在车兄弟们,今天要收到五线上值得期待,下午破 孤勇铁头 08-2208-22 11:41
- 64 0 [中安科吧] 下午2点前涨停 懂得理财地尼科 08-2208-22 11:41
- 253 2 [招商南油吧] 就等我割肉?主力就只差我这一点点资金? 股友O5Li9b0803 08-2208-22 11:41
- 61 1 [巨轮智能吧] 这支票8元以下再考虑买点,否则被套。 股友579M23t306 08-2208-22 11:41
- 79 1 [大连重工吧] 6.5压200万股,有意思吗?都不想赚钱了吗? 阿甘78 08-2208-22 11:41
- 100 1 [万孚生物吧] 医疗器械和检测行业,这几年低迷,做医院的同行 股海逆盘 08-2208-22 11:41
- 57 1 [中芯国际吧] T飞了兄弟们,快安慰一下我 股友FI6MDD 08-2208-22 11:41
- 66 2 [特发信息吧] 自选股唯一绿,子王 股海每天疯 08-2208-22 11:41
- 109 0 [京能电力吧] 庄家又恶又贪,这么低价绩优股谁会轻易卖掉,每 诚实守信de旱柳 08-2208-22 11:41
- 68 0 [科安达吧] 庄家锺落潭 mp92726504832837 08-2208-22 11:41
- 316 0 [天奈科技吧] 涨的是科创板半导体芯片,不是其他的杂毛。科创 太阳真火 08-2208-22 11:41
- 62 0 [机器人吧] 如此拉几 股友5516Uu0191 08-2208-22 11:41
- 58 0 [金麒麟吧] 大盘三千八,这玩成弃子![捂脸][捂脸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2208-22 11:41
- 67 0 [ST际华吧] 3个涨停被打压后一直跌 与狼共舞li 08-2208-22 11:41
- 88 1 [国元证券吧] 哪只股都有启动的时候,就这大宝! 股友6958WX9822 08-2208-22 11:41
- 55 1 [远东股份吧] 该说不说,这股垃圾是真的垃圾 散户一枚而已888 08-2208-22 11:41
- 89 5 [港通医疗吧] 有本事你跌停 梦中旅途中 08-2208-22 11:41
- 57 0 [东方精工吧] 咋还不上涨 大胆心细大国重器 08-2208-22 11:4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可笑,可笑。大涨3天吧个股全绿了 Chocolate820178 08-2208-22 11:41
- 93 2 [掌趣科技吧] 挂5.95等了一上午……中报先知先觉资金有点过分 春春的外脑壳 08-2208-22 11:41
- 70 2 [ST明诚吧] 能不能把1.89砸一下 股中局 08-2208-22 11:41
- 291 6 [神开股份吧] 我只能说没有一字板,可太不行了,抓紧封了,好 增肌库里涛 08-2208-22 11:41
- 321 5 [老凤祥B吧] 为什么帖子发不出?真是在走吗? 股友9v0K039065 08-1508-22 11:41
- 58 0 [欧菲光吧] 菲菲,你怎么了?站起来,菲菲 厕所炮兵 08-2208-22 11:41
- 161 0 [华融化学吧] 新希望化工投资有限公司控股的8家子公司:成都 不多不空先生 08-2208-22 11:41
- 79 0 [中钢天源吧] 电子化学品,稀土,人形机器人,固态电池没有一 股友P5855K2130 08-2208-22 11:41
- 69 0 [焦煤吧] 这震得头晕,来回震的也太厉害了。 反向节奏大师 08-2208-22 11:41
- 70 0 [福耀玻璃吧] 我一买你就跌??? 山yu海 08-2208-22 11:41
- 85 0 [宁波港吧] 这个极具有稀缺区位优势资源的好公司,股价这样 股友802086Z5U7 08-2208-22 11:41
- 301 1 [德赛西威吧] 越怕卖飞,越不涨,今天jj拍断 金钥灵犀 08-2208-22 11:41
- 94 2 [北汽蓝谷吧] 江淮马上涨停了,你还趴在地上 股友8791Y051Q3 08-2208-22 11:41
- 57 1 [首都在线吧] 大单买,小单出 长坂坡之战 08-2208-22 11:41
- 61 1 [中国长城吧] 不搞容量票去搞杂鱼,你们搞的过游资吗 纯真善良的施鸣钰 08-2208-22 11:41
- 135 5 [全志科技吧] 今天板块这么好,你不涨? 共同的施慧4 08-2208-22 11:41
- 79 2 [长城证券吧] 13.5的成本,能有机会走么 独具慧眼的车宇航 08-2208-22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