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中信博吧] 持有周期通常为几个月,多数情况下不会超过两年 小明上广州 08-2208-22 11:41
- 181 7 [澳柯玛吧] 要大涨了 小道友丿 08-2208-22 11:41
- 60 0 [深圳华强吧] 我四个点冲进来就套我 妈妈在哪里 08-2208-22 11:41
- 255 0 [出门问问吧] 出门问问:2025年上半年同比减亏99.5% 出门问问资讯 08-2208-22 11:41
- 782 0 [中国石油化工股份吧]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:2025年中期净利润同比下降35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资讯 08-2208-22 11:41
- 465 0 [东阿阿胶吧] 东阿阿胶2025年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10.7%至8 东阿阿胶资讯 08-2208-22 11:41
- 52 0 [中兴通讯吧] 中报29,在这之前跑 小散sandy 08-2208-22 11:41
- 68 0 [软控股份吧] 这个天天跃 股友csbHxV 08-2208-22 11:41
- 91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感谢我吧买了连跌6天。美丽人民需要拯救他们周 基民9i015V1686 08-2208-22 11:41
- 92 2 [航天彩虹吧] 这股东高位套现跑的比较多啊这估值有点危险了 伶俐乖巧的戚博弘 08-2208-22 11:41
- 73 2 [大禹节水吧] 下一个企望中报。中报不升又要等。下一个慨念雅 股友0919889c1u 08-2208-22 11:41
- 56 1 [佳电股份吧] LJ啊,大盘都3800点了,你还在3000点啊 jshhlzd8175 08-2208-22 11:41
- 78 1 [中海达吧] 优秀的男人 闪转腾挪阵 08-2208-22 11:41
- 69 2 [东芯股份吧] 砸呀,昨天砸的人呢,今天继续啊,砸到75元啊 gamestockgame 08-2208-22 11:41
- 110 0 [金盘科技吧] 看看中国Al50,这股怎配在里面。唉! 股友103TR73829 08-2208-22 11:41
- 53 0 [信达证券吧] 周末,港股24小时营业消息持续发酵,证券收入必 知行合一是铁律 08-2208-22 11:41
- 81 0 [神思电子吧] 王8机构想在这个月月底之前把高位大盘股出货给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8-2208-22 11:41
- 63 0 [泰晶科技吧] 守着他就跟守寡一样 奥利奥碎觉觉 08-2208-22 11:41
- 115 0 [众泰汽车吧] 大牛股寒武纪再爆发,科创50龙头易主!8月22日 乐观的梅嘲讽9 08-2208-22 11:41
- 68 0 [广信科技吧] 这股票我不要了,不带这样欺负投资者的 赚钱闪电侠 08-2208-22 11:41
- 51 0 [青岛金王吧] 大盘猛涨你猛跌,太lj了 积极的马京城 08-2208-22 11:41
- 50 0 [寒武纪吧] 骗子股 股友79N235R566 08-2208-22 11:41
- 62 0 [恒为科技吧] 下午涨停了放心买 勇敢牛牛害怕困难 08-2208-22 11:41
- 56 1 [立中集团吧] 铁丝 辽金4313 08-2208-22 11:41
- 283 5 [漳州发展吧] 最后还是会封板!!!! 股友59gE395385 08-2208-22 11:41
- 509 1 [平安银行吧] 纪念一下,我的操作。 我是一颗可怜的韭菜 08-2208-22 11:41
- 131 0 [芭田股份吧] 资金在炒作寒武纪之流,年收入几亿,市值5000亿 苦海无涯般若渡 08-2208-22 11:41
- 80 1 [鑫科材料吧] 上午涨停比下午涨停好!加仓! hu先生 08-2208-22 11:41
- 139 3 [天山股份吧] 这样封不死就散户跑步入场,星期一准备割!庄家 天马行空暴发户 08-2208-22 11:41
- 68 1 [松原安全吧] 20点没跑,10个点我跑了,留下的发财 云辰5 08-2208-22 11:41
- 84 2 [高新兴吧] 今天估计收盘过6.5 骑上毛驴去旅行 08-2208-22 11:41
- 80 3 [佳力图吧] 各位在这里躲牛市呢 日进斗金k 08-2208-22 11:41
- 160 1 [金钼股份吧] 我发觉很多人很好玩,和洛阳比,洛阳炒的是铜, 股友6q19613m75 08-2208-22 11:41
- 189 3 [博云新材吧] 还好没着急割肉。主力太阴险了。 目光短浅难吃肉 08-2208-22 11:41
- 393 13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媒,集中所有资金买进潜伏光线传媒!!! 九阳真经金剑锋 08-2208-22 11:41
- 63 2 [东土科技吧] 开盘冲高卖半仓 小五xiaowu 08-2208-22 11:41
- 49 0 [台基股份吧] 借利好出货,散户大本营,近期只会震荡不会上攻 Weia 08-2208-22 11:41
- 69 0 [上海银行吧] 再一次进来,再一次被套,就看下周年报有戏不 股友78QF663108 08-2208-22 11:41
- 100 0 [赢合科技吧] 移动电源和锂电池合规门槛提高,企业那不得投入 股友cbNbmZ7800 08-2208-22 11:41
- 5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加油让我回本吧 股友IgAnHx 08-2208-22 11:41
- 67 0 [湖南天雁吧] 这股废了,下跌中继,小反弹诱多。 股友31Q2605M72 08-2208-22 11:41
- 76 0 [金禄电子吧] 下午赶快走,这股2年没有涨停过,没有涨停基因 平易近人de木笔 08-2208-22 11:41
- 73 1 [激智科技吧] 这家公司有巨毒,大资金不关注,中小资金死卖。 mk90 08-2208-22 11:41
- 99 1 [利欧股份吧] 机构协议接的盘,那么多货,肯定是要借机赶紧出 铁铁回本就注销 08-2208-22 11:41
- 79 3 [和邦生物吧] 河蚌老板一辈子也 愺枸托塔杩 08-2208-22 11:41
- 225 1 [雄韬股份吧] 这波结束了 自由之翼队长 08-2208-22 11:41
- 122 2 [中钨高新吧] 钨现货继续暴涨,不看好中钨的赶紧滚! 每天10公里 08-2208-22 11:41
- 68 1 [长江电力吧] 我在长电躲过了一波又一波牛市,哈哈哈 稳中求胜神算子 08-2208-22 11:41
- 91 0 [拓斯达吧] 真的浪费我一年时间,又错过大牛市,欲哭无泪 唇红的阿朱 08-2208-22 11:41
- 67 1 [冠捷科技吧] 大盘天天创新高已经涨了800点了,这货还在原地 谢谢1959 08-2208-22 11:41
- 72 1 [东方精工吧] 这个鬼行情大盘天天涨都摸3800了个股还是跌多涨 割肉的小散 08-2208-22 11:41
- 100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净值不对 憨态可掬的冉亚特 08-2208-22 11:41
- 84 3 [吉宏股份吧] 绝对跌3个点 全仓压上 08-2208-22 11:41
- 79 1 [智度股份吧] 郁闷10.10抛了 股友ecEXOn 08-2208-22 11:41
- 112 4 [麦格米特吧] 除非新易盛20cm涨停,不然这货红不了 幸运小西 08-2208-22 11:41
- 70 1 [东风股份吧] 你要跌跌多点行不行,这样子很尴尬,不上不下 股友0H7651L788 08-2208-22 11:41
- 130 4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一个月了,这么搞2月见不到亮了 股友32X3Q77520 08-2208-22 11:41
- 214 0 [张小泉吧] 啥东西,三秒真男人? 走投无路土木佬 08-2208-22 11:41
- 210 5 [佳力图吧] 开这个 郴州女侠 08-2208-22 11:41
- 155 4 [德生科技吧] 昨天上午1188买入德生 林中鬆柏 08-2208-22 11:41
- 405 6 [德邦科技吧] 英伟达专门为中国设计的下个月就要上市了,单芯 股友QPiGhl 08-2008-22 11:41
- 483 6 [长城汽车吧] 长城就像厚积薄发的年轻人,注重自身学习进步, 高手都是长期主义 08-1808-22 11:41
- 71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远离吧,业绩再好没有什么题材,加上几个只敢花 龙之韵律 08-2208-22 11:41
- 58 0 [贝因美吧] 这公司成立科技公司干嘛呀,量化炒股呗 魏佑超 08-2208-22 11:41
- 56 0 [三星电气吧] 挺牛逼的 兴高采烈的林怡萱 08-2208-22 11:41
- 73 1 [佳士科技吧] 相对来说这里还是比较安全的 摩登之小天使 08-2208-22 11:41
- 67 2 [碳酸锂吧] 已重仓a股ETF,欢迎空头机构过来砸盘哈哈 略略略了吕 08-2208-22 11:41
- 80 2 [沧州大化吧] 下来,别装,万华的跟屁虫 我是渣渣割 08-2208-22 11:41
- 99 3 [我武生物吧] 天天都是老套路冲高回落,真恶心,拉高就跑,不 扶满仓 08-2208-22 11:41
- 85 2 [中国海油吧] 假装跌不下去,又借着大盘反弹小散幻想,在这位 九鼎久 08-2208-22 11:41
- 101 3 [长城汽车吧] 不行啦,要去玩小金属,半导体啦 淡定的穆念慈 08-2208-22 11:41
- 375 2 [广康生化吧] 广康生化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2901万元,同比 广康生化资讯 08-2208-22 11:41
- 281 6 [长春一东吧] 23.1买进的,就没有涨过一天,被抖音里的专家骗 股友1EfKpz 08-2108-22 11:41
- 406 20 [ST沈化吧] 红五兵,小阳不断必有大阳,筹码收集完成,冲冲 沈化值20元 08-2108-22 11:41
- 2154 16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就建仓2只,方正和诺德。 袋鼠518918 08-1908-22 11:41
- 66 0 [华懋转债吧] 今天正股可能涨停,下午期待一波 下午看戏 08-2208-22 11:41
- 75 0 [儒竞科技吧] 下午学习一下北信源,直接拉起来 不要再追高了 08-2208-22 11:41
- 51 0 [捷捷微电吧] 该让我回本了吧,绊倒体etf都六个点了 升级为韭黄 08-2208-22 11:41
- 73 0 [国联民生吧] 120分在吸筹阶段。 冬瓜烧肉真香 08-2208-22 11:41
- 58 0 [中国能建吧] 恭喜在坐的各位,生意兴隆 浪里淘宝鹏 08-2208-22 11:41
- 101 4 [中航西飞吧] 为什么成飞都能涨停 英俊潇洒的周寄琴 08-2208-22 11:41
- 54 0 [汉朔科技吧] 子弹还要飞多久啊?! 各洎遠揚 08-2208-22 11:41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上天,个股跌成够 凌云踏雪 08-2208-22 11:41
- 51 0 [赛微电子吧] 狼来了太多次,结果营业额上不去没人信了 缠的二次方 08-2208-22 11:41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买一个玩玩 不响师 08-2208-22 11:41
- 57 0 [浙江东方吧] 割了割了,拜拜,太差劲,在这里躲牛市 只买最强最低ETF 08-2208-22 11:41
- 294 0 [宝盈泛沿海增长混合吧] $宝盈泛沿海增长混合$李经理你这个无德的赶紧辞 基民65k87913n8 08-2208-22 11:41
- 36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果然怕高是永远赚不到钱的我只能说牛逼 股市中有坏人 08-2208-22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