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5 3 [汇量科技吧] 主力是很懂人性的,昨天五日线上留人,今天前高 大頭仔590 08-2108-22 11:43
- 478 9 [比亚迪吧] 其实在这个位置已经七八周了,就一两个点波动, JinDouBB 08-2108-22 11:43
- 183 1 [中国银河吧] 新韭菜就是肉少点,但新鲜嫩。 老菜头BB0423 06-1008-22 11:43
- 57 0 [三六零吧] 下午绿了再买点,现在买风险太大了 股神202088 08-2208-22 11:43
- 204 0 [碳酸锂吧] 我早就说了这就是个资金盘,A杀一路不回头,不 dy豪道投资 08-2208-22 11:43
- 60 0 [国电南瑞吧] 主力大幅砸盘,真的是小散接盘吗? 三峡纤夫 08-2208-22 11:43
- 86 0 [跨境通吧] 昨天涨停这里有人说封不住会炸板,也有人说防止 z舍得z 08-2208-22 11:43
- 69 0 [中微公司吧] 祝贺中微在科技股大势的驱动下,涨了 善良的陈逸凡 08-2208-22 11:43
- 63 0 [金百泽吧] 控盘的感觉,这一砸收不少筹码吧 吴婷888 08-2208-22 11:43
- 60 0 [翰博高新吧] 确实拉几,幸亏早上冲高跑了 新韭菜啊123 08-2208-22 11:43
- 65 2 [彩讯股份吧] 马上3800点这个彩讯股份股票还停留在3100那个位 时钟2307 08-2208-22 11:43
- 525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今天破万,记录一下。 长安不见 08-2208-22 11:43
- 75 1 [移远通信吧] 移远你也别调整了,广和通都飞了,,改变策略直 小韭菜乱做T 08-2208-22 11:43
- 91 3 [紫光国微吧] 涨的比谁都慢,跌的比谁都快!郁闷就不能强势一 保命不贪66 08-2208-22 11:43
- 99 2 [迈赫股份吧] 迈赫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250.5万元(0 迈赫股份资讯 08-2208-22 11:43
- 813 2 [立华股份吧] 机构风向标 | 立华股份(300761)2025年二季度已 立华股份资讯 08-1908-22 11:43
- 59 0 [同有科技吧] 压制此股的因素就是中报业绩问题,中把发布了, 襄南安投 08-2208-22 11:43
- 57 0 [三六零吧] 垃圾股,一点格局都没有 股友65m9u02900 08-2208-22 11:43
- 106 0 [国际复材吧] 如果大盘下午不深度跳水的前提下,上七块大概率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08-2208-22 11:43
- 67 1 [金禄电子吧] 是不是这几天涨过云发行价,它们好减持 享受生活56165616 08-2208-22 11:43
- 65 1 [三湘印象吧] 砸又不砸s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1:43
- 96 2 [电投绿能吧] 吉电今天这么下调不应该呀,有什么原因在大牛市 n473113286236248 08-2208-22 11:43
- 288 2 [衢州发展吧] $衢州发展(SH600208)$ 有教养的姜晗5 08-2208-22 11:43
- 62 1 [易点天下吧] 这股的主力、操盘手烂的一逼大盘这样了好跳水 股友525qd75663 08-2208-22 11:43
- 91 1 [千方科技吧] 千方科技在市场中能立足吗,啥都有,啥都不行, 乐观的陆易16 08-2208-22 11:43
- 70 1 [佳禾智能吧] 很垃圾的股票叫什么,极品垃圾。符合这特征的包 魔托丹0922 08-2208-22 11:43
- 74 1 [金证股份吧] 天天洗,洗秃了皮 丶往事随风2002 08-2208-22 11:43
- 88 1 [众源新材吧] 铜箔加工大涨也没你什么事?封全虎是人么? 若雪的冶琳 08-2208-22 11:43
- 239 4 [电投产融吧] 重组可能失败,建议先清仓 汪汪队做局 08-2108-22 11:43
- 402 36 [ST金鸿吧] 谢谢@深圳老金牛大佬ST奥维很刺激啊 行为101 08-2108-22 11:43
- 71 0 [启迪设计吧] 这股真有可能退市所在行业根本就是不入流的存在 恒心的章念茜 08-2208-22 11:43
- 77 0 [中金黄金吧] 搞笑的中金,差不多也该买回来了然而湖南黄金已 多多有鱼 08-2208-22 11:43
- 53 0 [指南针吧] 建议持有指南针的股民都去指南针那里注册个账号 股友TuRg9t 08-2208-22 11:43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转发扩散:希望各位股民朋友坚定持仓,见证上证 阿汉在A股 08-2208-22 11:43
- 58 0 [慈星股份吧] 这个天天 股友csbHxV 08-2208-22 11:43
- 85 0 [驰宏锌锗吧] 都是小金属,弱到爆。只能怪你被分到有色板块, 北京久久红 08-2208-22 11:43
- 43 0 [寒武纪吧] 寒王随时上拉都很轻松,现在很少散户和小单。 股友DQAMAT 08-2208-22 11:43
- 89 2 [华建集团吧] 目前这个情况,海立和华建都买点就完事儿了 救赎之道在创业板 08-2208-22 11:43
- 59 1 [东信和平吧] 自选里唯一绿的买了 股友O61k257928 08-2208-22 11:43
- 58 1 [天孚通信吧] 新易盛要300元了,你还磨叽个啥 股友2A36q27921 08-2208-22 11:43
- 87 3 [深圳能源吧] 就现在而言,深能超跌了,公司不作为,可恨,可 股友17D85r3577 08-2208-22 11:43
- 67 1 [博天5吧] 咋地,你要连拉100个涨停的吗 快乐无忧的射手 08-2208-22 11:43
- 144 7 [济民健康吧] 要跌停吗?不应该啊 地爆天星 08-2208-22 11:43
- 59 1 [江苏银行吧] 跌吧,都去拉寒武纪什么垃圾主力 谨慎兄 08-2208-22 11:43
- 180 1 [市北高新吧] 我不会又重蹈了华侨城的覆辙吧 俊逸超凡的龚芸菲 07-2508-22 11:43
- 68 0 [长江证券吧] 本周券商涨幅低于大盘,长江零增长 股友ruoPNI 08-2208-22 11:43
- 57 0 [高澜股份吧] 托你个头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大赢发989898 08-2208-22 11:43
- 98 3 [儒意电影吧] 想走又不甘,不走真气人 有执行力的陆程9 08-2208-22 11:43
- 45 1 [科德教育吧] 寒武纪5000亿了 西材精选 08-2208-22 11:43
- 242 1 [大位科技吧] 9块之前的压单真夸张啊 界海战四帝 08-2208-22 11:43
- 105 3 [创新新材吧] 小散太多,很可能要多洗几天,单阳不破放心持有 刚入市的大白 08-2208-22 11:43
- 62 1 [乐普医疗吧] 牛逼低吸机会 看多华电辽能啊 08-2208-22 11:43
- 53 0 [太辰光吧] 赔钱也得卖了你这倒闭货,两个大哥,昨天没跌。 远离瞎股 08-2208-22 11:43
- 99 0 [驰宏锌锗吧] 对于一下金钼股份和洛阳钼业,之前价格差不多现 悟性与悟股 08-2208-22 11:43
- 73 1 [众安在线吧] 东方甄选回到11块,合情合理。进去的都埋了 一边赚钱一边打脸 08-2208-22 11:43
- 59 1 [联环药业吧] 希望收盘能红点 东坡之上 08-2208-22 11:43
- 133 2 [锐捷网络吧] 87.78不是终点,今天不破,明天也要破,跟硕贝 一路长虹红红 08-2208-22 11:43
- 117 1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散户们看好的票主力就不会拉,垃圾股反而很强势 富可富 08-2208-22 11:43
- 74 1 [*ST东珠吧] 应该是昨天尾盘进来博弈的,早上想借利好消息一 诚实守信de旋风虎 08-2208-22 11:43
- 59 1 [中国船舶吧] 红了赶快卖掉换股 老根子 08-2208-22 11:43
- 90 2 [航天智造吧] 这票现在落后创板指数600个点,出去乱买说不定 炒股是一门艺术 08-2208-22 11:43
- 72 2 [氧化铝吧] 3150是什么压力位吗一触碰就跌10点回到3140。啧 股友S1Si5w 08-2208-22 11:43
- 121 3 [吉华集团吧] 圆弧顶马上成型了 H老呔 08-2208-22 11:43
- 89 2 [鼎泰高科吧] 一割涨停了难受 股友1187M38y39 08-2208-22 11:43
- 103 2 [盛和资源吧] 买盛和资源,只盯着北方稀土就可以啦,它目前没 Afdm8199 08-2208-22 11:43
- 134 4 [玉米吧] 难道昨晚8000空单是诱空 股友10072W066P 08-2208-22 11:43
- 75 2 [中粮资本吧] 今天这么红的情况下,咱们是不是也要借一下东风 赚够100就收手 08-2208-22 11:43
- 3415 9 [宏达股份吧] 矿业资产装入的方案来了 索螺丝帽 08-2108-22 11:43
- 4494 11 [盈方微吧] 盈方微:约9452万股限售股8月22日解禁 盈方微资讯 08-1908-22 11:43
- 74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一个月没怎么涨,原因就是前三重仓涨幅过小,是 沙夏星辉 08-2208-22 11:43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旋极信息最高的时候一百多,现在才六块钱,估计 贝莱德看世界 08-2208-22 11:43
- 54 0 [R庞大1吧] 今天只能17收盘的,能买到的早上乖乖挂17的有希 有幽默感的秦冠15 08-2208-22 11:43
- 66 0 [隧道股份吧] 哪有孩子天天哭,哪有股票天天跌。真奇葩 韭菜长成韭黄 08-2208-22 11:43
- 64 1 [天风证券吧] 为啥你每天的成交额那么大?嗯,股价一点也没反 想一下等一下 08-2208-22 11:43
- 81 1 [鲁银投资吧] 赶紧的都散了吧,大盘即便拉到6000点,这垃圾股 迷雾中看迷局 08-2208-22 11:43
- 534 1 [光大证券吧] 观察了近8个月,今天终于加仓了,买了40000股, 周密的梅亦凡 08-2208-22 11:43
- 50 2 [医疗ETF华宝吧] 多久没有涨过5个点了 小散霸主 08-2208-22 11:43
- 395 0 [依依股份吧] 依依股份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.4元 依依股份资讯 08-2208-22 11:43
- 80 0 [中材节能吧] 要么带着我发财,要么一起躲牛市!看谁耗得住! 忧郁的蒲崴 08-2208-22 11:43
- 666 0 [速腾聚创吧] 速腾聚创二季度总收入4.55亿元 整体毛利率27.7% 速腾聚创资讯 08-2208-22 11:43
- 321 0 [濮阳惠成吧] 濮阳惠成20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7064万元,同比 濮阳惠成资讯 08-2208-22 11:43
- 447 0 [稳健医疗吧] 稳健医疗拟每10股派息4.5元 稳健医疗资讯 08-2208-22 11:43
- 53 1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一割 股市有来回 08-2208-22 11:43
- 104 3 [彩讯股份吧] 彩讯股份总在关键位置放大单压单,就是不让股票 灵动机敏的卢蓓鸿 08-2208-22 11:43
- 3116 0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:杨龚轶凡将成为实控人 天普股份资讯 08-2208-22 11:43
- 52 0 [弘信电子吧] 昨晚吹得神乎其神,今天准没好事,感谢 是小红同学 08-2208-22 11:43
- 68 0 [歌尔股份吧] 走弱了,出去为上,去科技pcB更好,尤其中兴通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2208-22 11:43
- 57 0 [恒铭达吧] KDJ死叉已经呈现,各位保重! 吃肉了1111 08-2208-22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