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寒武纪吧] 清仓了,赚了点也满足了,这么高的价位随时大跌 股友3785K97w26 08-2208-22 10:04
- 28 0 [华宏科技吧] 打死不卖 股友98m98f2771 08-2208-22 10:04
- 175 0 [宏昌电子吧] 真蹊跷,太蹊跷了 静心口服液 08-2208-22 10:04
- 47 0 [碳酸锂吧] 买,要不就买不着了 股友6172U66d66 08-2208-22 10:04
- 501 0 [财经评论吧] 云游戏板块异动拉升 东方明珠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208-22 10:04
- 85 0 [腾龙股份吧] 中电鑫龙快反包了,腾龙在渊,待飞 股友M936131F88 08-2208-22 10:04
- 48 0 [博敏电子吧] 板块最差,没有之一!你是做假PCB的吗? 花开钵满地梦轩 08-2208-22 10:04
- 40 0 [利德曼吧] 看见你就想吐 笔精的红缇 08-2208-22 10:04
- 47 0 [雷电微力吧] 一直表现都好弱啊 稳中求胜大赚小亏 08-2208-22 10:04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完犊子,一点都不想拉,就这么废了。把我洗出去 逆行悟道随遇而安 08-2208-22 10:04
- 23 0 [三安光电吧] 就是为了收割散户,散户都来接盘了。不出货还给 慕斯小熊 08-2208-22 10:04
- 37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8毛成本,不知道这波能走多远 股友2t0612f161 08-2208-22 10:04
- 46 0 [蔚蓝锂芯吧] 怎么砸不下去了 Soya4 08-2208-22 10:04
- 54 0 [神州数码吧] 这个票跌下来敢买,涨上去要卖,要不然准备坐过 富贵四海得周芷若 08-2208-22 10:04
- 46 0 [中电鑫龙吧] 清仓,回落分时上车,趋势坏了。不要想着涨停, 欢乐海岸养家炒股 08-2208-22 10:04
- 51 0 [巨力索具吧] 赶快跑,净流出状态 无悔的岁月十八年7126 08-2208-22 10:04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随时随地暴涨起来 漫游资本 08-2208-22 10:04
- 52 0 [ST华谊吧] 不知道9月份之前能不能突破3元大关 稳健的汤梦香 08-2208-22 10:04
- 43 0 [荣科科技吧] 加油吧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8-2208-22 10:04
- 44 0 [拉卡拉吧] 所有板块都涨,也不能改变庄家赔钱的愿望。 血汗钱啥时回 08-2208-22 10:04
- 60 0 [北大荒吧] 昨天一个点走了,今天回来看看你们,这种垃圾股 股友b6UNxF 08-2208-22 10:04
- 79 1 [万安科技吧] 晨曦早判。。小万业绩牛b,,,垃什在即!今天 那马只莉莉 08-2208-22 10:04
- 120 2 [新筑股份吧] 等见5再看。 一键之清仓 08-2108-22 10:04
- 40 0 [中电鑫龙吧] 昨天地板进来的兄弟,为你们高兴! 有创造力的武炫0 08-2208-22 10:04
- 46 0 [海特高新吧] 这垃圾突然来个低卡,又啥大利空吗 一天一支涨停板 08-2208-22 10:04
- 40 0 [贝因美吧] 滚吧,被阴没 源zzx充电宝 08-2208-22 10:04
- 51 0 [智度股份吧] 持有好几个月刚回本,昨天才出 股友tG6ht9 08-2208-22 10:04
- 51 0 [海航控股吧] 准备上演昨日那幕! 听风即雨 08-2208-22 10:04
- 109 0 [交银启诚混合A吧] $交银启诚混合A$继续加油冲,坐等更好的收获 山高路远些 08-2208-22 10:04
- 425 0 [海光信息吧] 这个节点拉升,怎么换股 人工智能在线 08-2208-22 10:04
- 53 0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已经卖完了,你可以表演了 哥一买就翻倍 08-2208-22 10:04
- 68 0 [万凯新材吧] 故事讲了那么多,就是没人买账 专买LJ股的小韭菜 08-2208-22 10:04
- 47 0 [航锦科技吧] 不明白为何一直骂航锦,走过一波很牛的行情,现 天马7353 08-2208-22 10:04
- 104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平高电气后市怎么走 想他利要你本 08-2208-22 10:04
- 83 2 [特锐德吧] 融资盘已经开始失去信心了 无破位不洗盘 08-2208-22 10:04
- 92 1 [五矿发展吧] 心痛啊,昨天尾盘挂8.38没成交 聪慧睿智的星阑 08-2208-22 10:04
- 248 9 [中鼎股份吧] 今天建仓,40以上才考虑出货 基民t9vWmk 08-2208-22 10:04
- 1111 6 [中兴通讯吧] 啥都不说了不过今天这个高开涨停板说实话有点扯 KS三日中阳 08-2108-22 10:04
- 55 0 [新疆天业吧] 半个小时两千万的量 十七板回本 08-2208-22 10:04
- 34 0 [知行科技吧] 晶泰控股,昨天卖了,真是拍断大腿了! 全民买房接盘侠 08-2208-22 10:04
- 53 0 [江苏银行吧] 这是吧,这么卖力砸! 风影修花 08-2208-22 10:04
- 56 0 [中电鑫龙吧] 血亏啊 股友88R6222X58 08-2208-22 10:04
- 43 0 [科森科技吧] 完犊子,主力在板上出货呢 莎翁望星空 08-2208-22 10:04
- 54 0 [XD重庆燃吧] 昨天高位卖出的,今天做T的机会。 股友G050090I50 08-2208-22 10:04
- 42 0 [每日互动吧] 不及预期跑了 股友Ez8FSo 08-2208-22 10:04
- 39 0 [和而泰吧] 没别的要求,你收在5个点就行了 堵A鸟兽兽 08-2208-22 10:04
- 49 0 [德恩精工吧] 日了 乐观有希望 08-2208-22 10:04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涨这么多估计下周有5%的回调,周二的时候全清仓 股友39TM783520 08-2208-22 10:04
- 43 0 [西藏天路吧] 一万股,成本19,求你跌到10元 小曾记录 08-2208-22 10:04
- 42 0 [爱玛科技吧] 不涨尾盘买涨就不买了 名字都给取完了 08-2208-22 10:0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证券拉指数?个股在干嘛?妥妥的,哎! 东方达摩 08-2208-22 10:04
- 57 0 [巨力索具吧] 收盘8.08 wxf4070800 08-2208-22 10:04
- 46 0 [金能科技吧] 这几天真是烂 独立玩家 08-2208-22 10:04
- 53 0 [北大荒吧] 非常强的控盘,控到股价走势极弱 鹰伏苍龙 08-2208-22 10:04
- 57 0 [广电运通吧] 老是冲高回落 股友diqHfm 08-2208-22 10:04
- 44 0 [康龙化成吧] 成蚯蚓了 股友185301PF02 08-2208-22 10:04
- 44 0 [中国国航吧] 7.39是近半年的最低点 股市热辣滚烫 08-2208-22 10:04
- 49 0 [佰维存储吧] 佰维啤酒,半导体科技的一面旗帜 ky3285 08-2208-22 10:04
- 42 0 [宝利国际吧] 主力又玩蔫茄子战法 鹤冲天万万 08-2208-22 10:04
- 40 0 [天风证券吧] 又是恶心的一天 大吉利市de丘处机 08-2208-22 10:04
- 52 0 [亨通光电吧] 不是科技50强吗?我看连科技股都不算。 乐逍遥123175236 08-2208-22 10:04
- 66 1 [君亭酒店吧] 君亭酒店买入 席乐1 08-2208-22 10:04
- 62 1 [中国神华吧] 哪来这么多的卖? 有远见的彦188 08-2208-22 10:04
- 67 4 [联芸科技吧] 没人买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04
- 313 3 [华正新材吧] 如果不是易方达,浪费太多做多动能,应该早早就 百里长阳 08-2208-22 10:04
- 222 9 [思瑞浦吧] 唱多的再出来蹦哒蹦哒?说马上就红了那个那?你 你巧姐 08-2108-22 10:04
- 61 0 [东北制药吧] 好惨啊!无药可救了 lingyunjj4349 08-2208-22 10:04
- 50 0 [全通教育吧] 你TM能不能坚持一分钟,真没用啊 股友Y6107I1667 08-2208-22 10:04
- 55 0 [锰硅吧] 空就行了 炒的是一种心态 08-2208-22 10:04
- 167 0 [安彩高科吧] 芯片概念,通达信 活泼俏皮的冷皓轩 08-2208-22 10:04
- 89 0 [信澳领先增长混合C吧] 军工股票麻烦切换掉 股友hf1maH 08-2208-22 10:04
- 124 0 [双林股份吧] 让我看来,小米直接做机器人最合适,干脆收购零 标致的余清平 08-2208-22 10:04
- 49 0 [赛力斯吧] 做t的赶紧把筹码交出去。 股友755912v0z7 08-2208-22 10:04
- 63 0 [通宇通讯吧] 最低18.02.已经跌破五日线了,下周还要洗盘调整 基民LoJlUH 08-2208-22 10:04
- 39 0 [科森科技吧] 这才是股市中健康的走法。 放心持有7777 08-2208-22 10:04
- 43 0 [中电鑫龙吧] 什么叫牛市?就是有泡沫!什么叫龙头?就是行业 山东猫哥 08-2208-22 10:04
- 47 0 [国脉科技吧] 这个神马脉的绿杂,再也不想碰你。 股友G6073D2690 08-2208-22 10:04
- 57 1 [金田股份吧] 抱团翻红吧,拿稳了,这周肯定破历史新高的 哈哈哈笑起来1 08-2208-22 10:04
- 69 2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会涨停? 炒股人才 08-2208-22 10:04
- 81 1 [确成股份吧] 利润增长乏力,最可恶的是社保,光吃饭不干活 胜利鑫鑫 08-2208-22 10:04
- 56 1 [苏州天脉吧] 绝对抗跌 勇敢的山天文16 08-2208-22 10:04
- 190 14 [金证股份吧] 拿了一个月了你知道我这个月是怎么过来的? 春庭军工1号位 08-2108-22 10:04
- 289 18 [东阿阿胶吧] 十点前已经提醒会拉直线散户还能被洗活该。 赵博弘 08-2108-22 10:04
- 731 0 [中亚股份吧] 中亚股份:202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中亚股份资讯 06-2608-22 10:04
- 42 0 [西藏珠峰吧] 这就是说的涨到3800点的结果!! 文文宝宝 08-2208-22 10:04
- 44 0 [国瑞科技吧] 别装了,下来吧,我再接点 南帝中神通 08-2208-22 10:04
- 59 0 [翰博高新吧] 从安科生物到翰博高新,以后再也不买安徽票了, 丢东西的小人 08-2208-22 10:04
- 42 0 [金力永磁吧] 真的是太熟悉的配方了 乐观的枫叶紫11 08-2208-22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