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融发核电吧] 日 乐观有希望 08-2208-22 10:03
- 41 0 [广生堂吧] 绝处逢生,柳暗花明 全世界股神 08-2208-22 10:03
- 44 0 [中钨高新吧] 最高点解套,不要啦 阳光浅笑2 08-2208-22 10:03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管不住手,永远都没有出头之日 买点到了吗 08-2208-22 10:03
- 45 0 [科森科技吧] 8块多就卖了,亏大了 银礼致尚 08-2208-22 10:03
- 67 1 [海联金汇吧] 冲高2个点,我也交筹码了,我不配。 股友05796cy582 08-2208-22 10:03
- 64 1 [鸡蛋吧] 抄底做多了吗? 彼岸朦胧雨 08-2208-22 10:03
- 91 1 [南大环境吧] 南大环境:融资净买入144.4万元,融资余额4348. 南大环境资讯 08-2208-22 10:03
- 173 6 [恒为科技吧] 怎么到处在推荐设个票 坚持会收获 08-2208-22 10:03
- 144 3 [陕鼓动力吧] 早上怎么这么多推荐这鼓的,不正常太不正常 股友4340mJ7073 08-2008-22 10:03
- 246 1 [广发大盘价值混合A吧] 广发最差基金经理 wzc8888 08-1808-22 10:03
- 53 0 [锦盛新材吧] 不进,再跌一下吧 诚牛气冲天财源进 08-2208-22 10:03
- 50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要装死洗盘、后期涨幅超过任何证券握住筹码 东方起来了 08-2208-22 10:03
- 55 0 [北方长龙吧] 老实出圈全部反 窜天猴冲天炮 08-2208-22 10:03
- 576 0 [中证A500ETF国泰吧] 避免踏空,看谁? 基少成多81 08-2208-22 10:03
- 48 0 [特发信息吧] 割了,留下的发财,这个怂货 骗人的牛市 08-2208-22 10:03
- 48 0 [华新建材吧] 后,再来一个 gjfgjf2000 08-2208-22 10:03
- 48 0 [京北方吧] 真是玄学啊,挑了半天在板块里挑了个绿的 股友r07K611929 08-2208-22 10:03
- 43 0 [盈方微吧] 都是散户在卖!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03
- 46 0 [东方证券吧] 业绩好不一定要涨,业绩不好,也不一定跌 第一次梭哈 08-2208-22 10:03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全仓梭哈了 人生hsm 08-2208-22 10:03
- 46 0 [赛力斯吧] 这么高,头晕,恐高症都要犯了。加油,晕死我! 偶尔回本 08-2208-22 10:03
- 47 0 [碳酸锂吧] 百分之80要跌停离76000就两千点 股友e63112l111 08-2208-22 10:03
- 52 0 [奥来德吧] 科创板大涨,还在压盘只是微涨,比板块都差好多 股友insM3F 08-2208-22 10:03
- 54 0 [同兴达吧] 天才股啊! 股友9dx3920178 08-2208-22 10:03
- 118 3 [天娱数科吧] 想一分钱要5000手,跌一分只要2000手,说明什么 看你们打板 08-2208-22 10:03
- 654 2 [光线传媒吧] 哪吒2在北美点映的情况今晚可以知道了吗?考虑 破天一鸣 08-2208-22 10:03
- 278 3 [雪迪龙吧] 雪迪龙限售股什么时候解禁,有人知道吗 股友芳姐33 08-2108-22 10:03
- 45 0 [XD上海电吧] 垃圾 基民79732ZT661 08-2208-22 10:03
- 76 0 [澄星股份吧] 雄鸡一叫天下白,癞蛤蟆一叫猩猩绿。。。 小韭菜的抓钱手 08-2208-22 10:03
- 50 0 [通达电气吧] …… 热心de谢烟客 08-2208-22 10:03
- 1085 0 [当虹科技吧] 当虹科技:实现跨越1300公里远程操控机器人直播 当虹科技资讯 08-2208-22 10:03
- 40 0 [和而泰吧] 没涨停基因 炒股翻身上岸 08-2208-22 10:03
- 261 0 [财经评论吧] 云游戏板块异动拉升,东方明珠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208-22 10:03
- 542 0 [中科曙光吧] 熬出头了 就爱投机倒把 08-2208-22 10:03
- 49 0 [英思特吧] 啥事没有、继续格局 虾仁长寿 08-2208-22 10:03
- 40 0 [福日电子吧] 我还加仓了 天天蹦迪 08-2208-22 10:03
- 7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涨特么一个点还跳水 股友8U9389660p 08-2208-22 10:03
- 52 0 [国机精工吧] 前期涨太多,主力要砸盘出货,谁也拦不住。 心痛到失眠 08-2208-22 10:03
- 167 0 [财经评论吧] 稀土永磁概念震荡走强 三川智慧20cm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208-22 10:03
- 48 0 [亚泰集团吧] 下跌趋势,又被吉视拖累了 恒心的陆彦柯 08-2208-22 10:03
- 63 0 [电科网安吧] 不错了,亏损已经可以了,不是寒武纪! 刚强的小小 08-2208-22 10:03
- 38 0 [三安光电吧] 机构做空占用股 川子是实在人 08-2208-22 10:03
- 124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$这个基金,跌的时候老老实实,涨 炎炎之火 08-2208-22 10:03
- 55 0 [李子园吧] 这垃圾又是阴跌一天 勤奋的彭聪0 08-2208-22 10:03
- 40 0 [中电鑫龙吧] 完了完了,我绿盘卖了 有魄力的路飞 08-2208-22 10:03
- 43 0 [宏远股份吧] 这就是杂毛的德行,哈哈,服不服? zgy大圣 08-2208-22 10:03
- 62 0 [恒锋工具吧] 永远是垃级中的战斗机 金银兴隆的小龙女 08-2208-22 10:03
- 45 0 [新国都吧] 跳水王,全红婵都没你跳的好 aid007 08-2208-22 10:03
- 54 0 [启明信息吧] 好垃圾 睿智英明的清樾1 08-2208-22 10:0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挺住! 股友vtQKYQ 08-2208-22 10:03
- 50 0 [ST洲际吧] 你可以了 摸爬滚打混股市 08-2208-22 10:03
- 57 0 [浪潮信息吧] 破前期新高吧,曙光都破了 腼腆羞涩的冯小白 08-2208-22 10:03
- 56 0 [新北洋吧] 要补缺口,走为上策,不能买入。 hjm214 08-2208-22 10:03
- 791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资金“买买买”:1)险资举牌潮,扫货高股息 我是小二 08-2208-22 10:03
- 44 0 [厦门钨业吧] 跟昨天一样 股友80f31597H5 08-2208-22 10:03
- 42 0 [金力永磁吧] 一模一样 柔美的雪碧 08-2208-22 10:03
- 79 0 [盘江股份吧] 大A最无齿的就是盘江 西红柿炒鸡蛋5166 08-2208-22 10:03
- 52 0 [金鹰股份吧] 什么鬼,咋趴地上了 八出十四归 08-2208-22 10:03
- 57 0 [蓝晓科技吧] 近3日的走势何其相似 想你的365个夜 08-2208-22 10:03
- 54 0 [四川长虹吧] 昨天判断没错,11.5底部不容易破,抄底的今天都 红丨龙 08-2208-22 10:03
- 46 0 [鑫科材料吧] 这干法,没人陪你玩 春暖花开还寒 08-2208-22 10:03
- 76 0 [中芯国际吧] 这是给华为芯片和韩王代工的中长线绝对牛 富有州鹤的李秋水 08-2208-22 10:03
- 52 0 [中国平安吧] 美的一晚一度电 小鸡吃大米 08-2208-22 10:03
- 63 0 [钢研纳克吧] 比起苏试,你一辈子也。 股友UXeeqH 08-2208-22 10:03
- 65 1 [*ST高鸿吧] 大家继续维权啊12386一天可以举报一次吧把高鸿 江南小宝 08-2208-22 10:03
- 71 1 [金麒麟吧] 16个点洗盘,真狠这个庄 股友62g323935m 08-2208-22 10:03
- 84 1 [三安光电吧] 日K,周K,月K三金叉共振 股友92600OV867 08-2208-22 10:03
- 71 1 [贝因美吧] 清仓了,永久拉黑 鎏金巷 08-2208-22 10:03
- 83 2 [园林股份吧] 昨天买了,可惜可惜 熬到你涨停 08-2208-22 10:03
- 233 2 [韵达股份吧] 执行力要像机器一样强,可以错过,但是不能大错 三野春夫JY 08-2208-22 10:03
- 68 1 [上海电影吧] 没有量,随便就砸下来,今天继续t 股友5n25867u16 08-2208-22 10:03
- 158 1 [恒宇信通吧] 公司董事减持首先是不看好公司的前景,其次是用 卓越HZ 08-2208-22 10:03
- 70 0 [四方科技吧] 名字不错,高低来点 天降横财会有时 08-2108-22 10:03
- 54 0 [五粮液吧] 白酒科技不行了 机智得南宫光耀 08-2208-22 10:03
- 60 0 [炬华科技吧] 压住才是展现你实力的地方,下个月再来 孙梁羽遥 08-2208-22 10:03
- 53 0 [长城证券吧] 大概率再来一波拉升 换手没5我不碰 08-2208-22 10:03
- 47 0 [中超控股吧] 无底线了 乐观的谢楠莉 08-2208-22 10:03
- 51 0 [迪安诊断吧] 砸回事?金鱼猛涨了 飞火呼啦 08-2208-22 10:03
- 43 0 [宇信科技吧] 真是lv毛龟啊 OWNER1 08-2208-22 10:03
- 55 0 [唯万密封吧] 高位出货,先跑为敬 小才大财 08-2208-22 10:03
- 44 0 [翰宇药业吧] 空强任空强,清风拂山岗。 股友0hBOcW 08-2208-22 10:03
- 149 2 [广电运通吧] 佳都科技和你一样的形态没有买佳都科技,结果人 庄家不洗澡 08-2208-22 10:03
- 100 2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都在看跌的时候会不会来一波暴力拉升 股友5866zm7030 08-2208-22 10:03
- 734 13 [腾龙股份吧] $腾龙股份(SH603158)$ 老六姐 08-2008-22 10:03
- 45 0 [威尔高吧] 管好手,这只票的基本面就特别差,给20倍pe也就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03
- 74 0 [厦门国贸吧] 这是垃圾股,利空利好都下跌 股友290xeE 08-2208-22 10:03
- 53 0 [旗天科技吧] 照它的性格,应该马上就要泄了 基层韭菜 08-2208-22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