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9 11 [兴蓉环境吧] 兴蓉环境我的目标价7.20 股友902w108o22 08-2108-22 10:00
- 1136 23 [金信诺吧] 周四短线目标金信诺 股友c69718c691 08-2108-22 10:00
- 66 0 [利尔化学吧] 洗盘成习惯,得改。 小哥驾到 08-2208-22 10:00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收盘如果能够红色,说明市场有点希望,但要 股友850i2T6678 08-2208-22 10:00
- 51 0 [卓胜微吧] 感谢大跌,说跌停的,只看净利润的,竞价亏2个 可爱的老男孩 08-2208-22 10:00
- 39 0 [寒武纪吧] 本轮牛市总结,就看寒武纪什么时候超越茅台的股 夏天的雪99 08-2208-22 10:00
- 53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泼天的富贵还没轮到你吗 有决策力的俞淇13 08-2208-22 10:00
- 46 0 [汇川技术吧] 量能太低,没人玩,换托普! 无敌大邱总 08-2208-22 10:00
- 47 0 [旋极信息吧] 嚓!昨天刚卖掉,今天就给我涨,不过会调整的, 无欲三生枉为草 08-2208-22 10:00
- 51 0 [国风新材吧] …… 咸酸菜炒牛閪 08-2208-22 10:00
- 45 0 [飞乐音响吧] 资产重组吗?卧槽 做一个老韭菜 08-2208-22 10:00
- 44 0 [隆华科技吧] 扯淡的垃圾 狗着比割肉好 08-2208-22 10:00
- 42 0 [盛屯矿业吧] 5144,4494 妙手的狄籧 08-2208-22 10:00
- 41 0 [拓维信息吧] 集合竞价挂了37.5。我走了。大家留下发财。 七诗二棋 08-2208-22 10:00
- 43 0 [大北农吧] 天天织毛衣 美云朵 08-2208-22 10:00
- 42 0 [金安国纪吧] 拜拜啦, 基民238O533O25 08-2208-22 10:00
- 41 0 [科创50吧] 冲上天把 永远byd无敌账号 08-2208-22 10:00
- 44 0 [万马股份吧] 浪费时间,外面涨疯了 股友289e8W7783 08-2208-22 10:00
- 41 0 [盈方微吧] 大单进了那么多,还怕什么 染指股海2123 08-2208-22 10:00
- 45 0 [九洲药业吧] 做医药研发外包的。 五财福运 08-2208-22 10:00
- 51 0 [XD清源股吧] 买入 万事亨通大股东 08-2208-22 10:00
- 168 6 [江特电机吧] 从9.3一路补仓,一路跌 持股红满天 08-2208-22 10:00
- 51 0 [海能达吧] 坐稳扶好,国产替代,起飞 一个小水滴 08-2208-22 10:00
- 43 0 [杭钢股份吧] 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老莫只想吃鱼身 08-2208-22 10:00
- 58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大股东减持,说明什么?公司只是个壳,圈钱套现 悠闲的邓熙 08-2208-22 10:00
- 56 0 [哈药股份吧] 业绩差啊! 南海大鱼 08-2208-22 10:00
- 51 0 [岳阳林纸吧] 疯了!?! 股友c8627253P5 08-2208-22 10:00
- 50 0 [湖南白银吧] 垃圾,删掉删掉 股友7q980967m3 08-2208-22 10:00
- 207 0 [华胜天成吧] 不敢等了,别错过发财的机会 封板大哥 08-2208-22 10:00
- 39 0 [铜冠铜箔吧] 双头该走了 股友3w8D969835 08-2208-22 10:00
- 48 0 [ST章鼓吧] 破鼓万人捶 钢构工程 08-2208-22 10:00
- 46 0 [证券Ⅱ吧] 小单子卖下来,大单子买上去?你们不亏钱谁亏? 光头财经 08-2208-22 10:00
- 77 0 [原尚股份吧] 退市了还涨 喝9泡8爱7 08-2208-22 10:00
- 61 0 [交通银行吧] 交通银行还要下跌,刚有人主动吃点7.54单2000多 十三先生013 08-2208-22 10:00
- 53 0 [光环新网吧] DeepSeek真的好用加油涨停来一个 活着是第一要素 08-2208-22 10:00
- 51 0 [伊戈尔吧] 别磨磨唧唧的,干脆点跌下来,最好跌个3-5个点 善解人意的马美波 08-2208-22 10:00
- 48 0 [花园生物吧] chu出完货还要大跌吗 买了再买 08-2208-22 10:00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我卖了,他会涨停了。 n14146712171e52b 08-2208-22 10:00
- 61 0 [联科科技吧] 买啥啥就跌 马到成功778 08-2208-22 10:00
- 105 4 [ST信源吧] 7.2抄底买入坐等吃肉 高位站岗zzz 08-2208-22 10:00
- 40 0 [美团-W吧] 加油加油 股友960K5u5936 08-2208-22 10:00
- 90 0 [英力特吧] 早盘开盘半个小时。一些科技票还是可以短期布局 诙谐幽默的康飞文 08-2208-22 10:00
- 43 0 [昆仑万维吧] 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把,呵呵 股友U9ibOo 08-2208-22 10:00
- 99 0 [国光股份吧] 他家阳线都是借的,涨多少第二天就得急着还回去 萝卜大丝 08-2208-22 10:00
- 56 0 [Tigo Energy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Tigo Energy Inc资讯 08-2208-22 10:00
- 62 0 [海利尔吧] 真够垃圾 股友3970d2g172 08-2208-22 10:00
- 44 0 [福安药业吧] 做梦都在上涨的福安,大家快拿住了,一起幻想 带着阿姨捡筹码 08-2208-22 10:00
- 42 0 [常山北明吧] 两边反复挨打 迷人的祝飞文1 08-2208-22 10:00
- 51 0 [广东建科吧] 看看广信材料和广生堂 红黄土豆 08-2208-22 10:00
- 53 0 [上海贝岭吧] 又开始表演了,一会又要掉下来。 蕙质兰心的白靖娴 08-2208-22 10:00
- 43 0 [领益智造吧] 什么呀~又掉 忠心耿耿的梅梦香 08-2208-22 10:00
- 55 0 [恒为科技吧] 说实话挺替主力可怜的,今天这么个利好,本来是 俊逸超凡的戚杰 08-2208-22 10:00
- 57 0 [安控科技吧] 消灭3元股才是牛市的结束 股友LvzZcV 08-2208-22 10:00
- 108 0 [东方钽业吧] 真的是恶庄,每天直线砸,生怕增发主不高兴,必 股小白_菜鸟靠猜 08-2208-22 10:00
- 49 0 [上海艾录吧] 这种牛市不是所有股都涨 希望之永远在 08-2208-22 10:00
- 27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疯狂 财源斗金的袁承志 08-2208-22 10:00
- 88 0 [润欣科技吧] 你们为什么老说摩尔摩尔,他都已经自己出来辟谣 风姿绰约的武紫冰 08-2208-22 10:00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出货了,马的 世界杯王子 08-2208-22 10:00
- 5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太皮,能墨迹,不如妖股猛涨 憋着一口恶气 08-2208-22 10:00
- 45 0 [科创50ETF广发吧] 这个etf好厉害 Vincent350 08-2208-22 10:00
- 43 0 [双良节能吧] 托单必跌,先卖后做T TerryFeng760 08-2208-22 10:00
- 44 0 [天玛智控吧] 看这个破发股咋表演 炒股就炒鬼神 08-2208-22 10:00
- 58 0 [长江电力吧] 太牛了,没一个红的,最好的都是下跌0.3%,实力 我爱大盘三千点 08-2208-22 10:00
- 46 0 [大元转债吧] 收盘最低点的节奏??!! 主力的杀手 08-2208-22 10:00
- 57 0 [新开源吧] 拉上18。93就好了 股友907Glx 08-2208-22 10:00
- 46 0 [蔚蓝锂芯吧] 每一次反弹都是逃命的机会 侯怡槿 08-2208-22 10:00
- 56 0 [XD福龙马吧] 业绩下滑28是哪里来的消息啊?? AAA建材批发王哥959 08-2208-22 10:00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还是这里好主力不用担心出货的,上炜都没人接盘 基民lVnjLb 08-2208-22 10:00
- 44 0 [每日互动吧] 修复市场核心标的这个涨得好大盘才会反弹修复 我在云层垂钓 08-2208-22 10:00
- 60 0 [回盛生物吧] 下午跌停 金山银山堆满仓 08-2208-22 10:00
- 35 0 [寒武纪吧] 到底有没有科技,说实话我也是蒙的,如果有,那 好人吹哨哥 08-2208-22 10:00
- 5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我在恒生科技躲牛市 股友g062080Q77 08-2208-22 10:00
- 48 0 [东土科技吧] 继续蓄力! 阿什福 08-2208-22 10:00
- 47 0 [中国长城吧] 你们这些看空狗 桃桃1 08-2208-22 10:00
- 42 0 [锦欣生殖吧] 去晶泰,健康 等一根巨阳线 08-2208-22 10:00
- 48 0 [飞龙股份吧] 做到知行合一,拉高我就出了,等下去在接回来, 股友283x1053G0 08-2208-22 10:00
- 54 0 [会稽山吧] 虽然不及预期,也不至于地板吧 基民IrONuB 08-2208-22 10:00
- 41 0 [杭钢股份吧] 又去收割了一天 富可利市的卜鹰 08-2208-22 10:00
- 57 0 [金开新能吧] 天津板指5个点了 筹码丢丢_九虫草 08-2208-22 10:00
- 71 2 [ST凯利吧] ST凯利8月22日加速下跌 ST凯利资讯 08-2208-22 10:00
- 110 2 [双汇发展吧] 人家昨天卖了,今再买回来,就是合算! 股友XNaSw7sP 08-2208-22 10:00
- 169 2 [德康农牧吧] 国家将于近期开展中央冻猪肉储备收储发改委网站 股友9162O759T7 08-2108-22 10:00
- 70 0 [*ST精伦吧] 证明精伦电子产品,得到认可。业绩蒸蒸日上。 股友6950F07H16 08-2208-22 10:00
- 55 0 [中国一重吧] 比大盘2800时还少了1块。真垃圾。 省心yggju 08-2208-22 10:00
- 49 0 [芯朋微吧] 半导体发疯了,我在这个票里躲牛市 买什么票都涨 08-2208-22 10:00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周四,A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,沪指延续强势收红 细雨夜静听海 08-2208-22 10:00
- 48 0 [天汽模吧] 都在长,就你不长 活力的舒佳玉 08-2208-22 10:00
- 200 0 [金正大吧] 前退市风险评估合规性改善:根据《深圳证券交易 不要碰股票为赢 08-2208-22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