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捷荣技术吧] 过2020 基民869652Li77 08-2208-22 09:48
- 43 0 [天风证券吧] 无语 股友360Ir15880 08-2208-22 09:48
- 59 0 [林泰新材吧] 减持的还没走完啊 有进取心的汪宸16 08-2208-22 09:48
- 43 0 [纯碱吧] ttf 股友0A6X272707 08-2208-22 09:48
- 301 0 [泰祥股份吧] 泰祥股份(301192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2530. 泰祥股份资讯 08-2208-22 09:48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50卖,加油加油 率直之海鸥 08-2208-22 09:48
- 57 1 [一汽解放吧] 小散们不怕被埋接着买 一汽之下 08-2208-22 09:48
- 384 2 [中马传动吧] 饱了 一起发财2025 08-2208-22 09:48
- 43 0 [南方精工吧] 跌停吧跌跌更健康 股友gGftIC 08-2208-22 09:48
- 49 0 [鲁北化工吧] 又是一推拖单,小心吧,这货业绩应该是有问题了 股友357h0p8692 08-2208-22 09:48
- 204 0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灿能电力(870299.BJ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1041. 灿能电力(已切换)资讯 08-2208-22 09:48
- 55 0 [宝莱特吧] 日哦,还在跌哦 相约夏天 08-2208-22 09:48
- 44 0 [中京电子吧] 跑晚了 炒股的老玉子 08-2208-22 09:48
- 52 0 [全柴动力吧] 大家不要买这垃圾,快去买科创板,科创板疯了。 股友P7EJBl 08-2208-22 09:48
- 56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这g庄跟跌不跟涨 小飞飞188 08-2208-22 09:48
- 55 0 [顺灏股份吧] 8.1进了点,希望能大赚 苏州鑫多投资2015 08-2208-22 09:48
- 605 0 [无锡鼎邦(已切换)吧] 405股融资余额增幅超5% 无锡鼎邦(已切换)资讯 08-2208-22 09:48
- 49 0 [ST长方吧] 又是缩量的一天 回血100万 08-2208-22 09:48
- 377 0 [稳健医疗吧] 稳健医疗(300888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4.92 稳健医疗资讯 08-2208-22 09:48
- 324 0 [信通电子吧] 信通电子(001388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5049. 信通电子资讯 08-2208-22 09:48
- 42 0 [景嘉微吧] 能涨?有点不敢相信啊! 文化说事明白做人 08-2208-22 09:48
- 47 0 [广誉远吧] 快跌到16 有洞察力的温扬19 08-2208-22 09:48
- 49 0 [安科生物吧] 翔一样的存在,浪费行情 多文钵满的长十郎 08-2208-22 09:48
- 46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,两千多手卖单是谁砸的? 股友yGdb6X5041 08-2208-22 09:48
- 46 0 [紫光股份吧] 快快快拉起来 东风还起吗 08-2208-22 09:48
- 71 0 [惠博普吧] 嘿嘿,说了不要急,慢慢玩 开心大锤 08-2208-22 09:48
- 55 1 [大北农吧] 4.25,站在了最高点 风浪越大乄鱼越多 08-2208-22 09:48
- 61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必须涨!再跌绿油油就没人气了! 股市有所为 08-2208-22 09:48
- 132 2 [紫光股份吧] 世界矛盾冲突准备又升级爆发,大盘已在顶部运行 我爱饱总韭菜 08-2208-22 09:48
- 71 1 [美好医疗吧] 抄底了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8-2208-22 09:48
- 133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太好了,一直买一直涨,近一年16%+我太满意了$ 草原1122 08-2108-22 09:48
- 172 3 [华润饮料吧] 耐心等待吧,估计会有反复,不过最后放量大涨两 金榜彭于晏 08-2108-22 09:48
- 83 0 [移卡吧] 清仓了 枕流泉 08-2208-22 09:48
- 50 0 [两面针吧] 谢谢柳帮大礼支持啊! 股友eCIpcU 08-2208-22 09:48
- 216 0 [浪潮信息吧] @ 股友5e951K6761 08-2208-22 09:48
- 63 0 [税友股份吧] 浮盈加仓一把亏光 赚个晚餐钱 08-2208-22 09:48
- 46 0 [内蒙一机吧] 这个哥哥今儿要走汽车配件吗 我呀是你朋友 08-2208-22 09:48
- 43 0 [索通发展吧] 板块业绩最好,涨幅也不大啊,今天怎么又是板块 明亮的柳凝寒 08-2208-22 09:48
- 80 0 [四方精创吧] 陕西营业部买入四方精创(300468)6198万! 股友3765r01n25 08-2208-22 09:48
- 100 0 [东方雨虹吧] 已经明牌,现在持有的绝大部分,就是等分红的。 仔细的白兰地 08-2208-22 09:48
- 50 0 [天工股份吧] 大户线强势上涨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8-2208-22 09:48
- 53 0 [百润股份吧] 昨天割肉,今天涨,没赚钱的命 股友316387oV86 08-2208-22 09:48
- 46 0 [光智科技吧] 干不过板块,换了指南针 龙族灬六哥 08-2208-22 09:48
- 48 0 [中兴通讯吧] 套人行情 基民i18393I736 08-2208-22 09:48
- 50 0 [大华股份吧] 跟着海康慢慢往上晃吧,迟早会来,等启动就完事 无限进攻 08-2208-22 09:48
- 61 0 [宇顺电子吧] 远离泡沫浮云地震带,远离不明飞行物。(诱多的 章鱼帝的智慧 08-2208-22 09:48
- 64 1 [安彩高科吧] 牛市就要做到手中有股,心中无股 赤子红色骄傲 08-2208-22 09:48
- 78 1 [明阳智能吧] 第五天了,这么守下去还守得住么? 洋芋爱吃马铃薯 08-2208-22 09:48
- 74 1 [飞天诚信吧] 昨天一个个蠢散不是牛比的很嘛,还真以为你们自 进取的苗浩源 08-2208-22 09:48
- 66 0 [达意隆吧] 这个在出货, 股友ZBmyD4 08-2208-22 09:48
- 50 0 [中油资本吧] 牛605033 淘宝网冬惠灯具厂 08-2208-22 09:48
- 47 0 [盛剑科技吧] 哈哈,幽默 wdyw 08-2208-22 09:48
- 46 0 [中兴通讯吧] 猛干 股友t768912G06 08-2208-22 09:48
- 49 1 [纯碱吧] 其它不懂,反正反正感觉这时的状况是如果跌太低 一金银铜一 08-2208-22 09:48
- 56 0 [聚飞光电吧] 这盘控的,说没有庄,谁信那。但是这个主力,真 半岛铁板 08-2208-22 09:48
- 61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买什么跌什么 一声叹 08-2208-22 09:48
- 45 0 [诚邦股份吧] 大盘红韭菜绿割韭菜吃什么 股友376588GE81 08-2208-22 09:48
- 57 0 [唯科科技吧] 真xx的烂股,恶心死了 一买就变熊 08-2208-22 09:48
- 47 0 [招商蛇口吧] 失望透顶 紫光吃大面 08-2208-22 09:48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这轮船不行呀 主力来涨停 08-2208-22 09:48
- 42 0 [荣盛石化吧] 跑得快 zzz我不是股神 08-2208-22 09:48
- 56 1 [新五丰吧] 垃圾 多文利市地钟馗 08-2208-22 09:48
- 155 2 [电气风电吧] 乖乖,主力似乎已经知道周末要停牌了,拼命去抢 股友8gMifW 08-2208-22 09:48
- 87 1 [联得装备吧] 昨天的2800手,就是为了今天低开,砸人气的,想 下雨不怕淋 08-2208-22 09:48
- 99 2 [英威腾吧] 三只乌鸦,危险! 富可万贯de丁春秋 08-2208-22 09:48
- 717 12 [省广集团吧] 请记住明天这个应被铭记的日子:省广收盘价为9. 大亮哥哥 08-2108-22 09:48
- 94 1 [*ST天箭吧] 闭眼买入 指破空传 08-2108-22 09:48
- 55 0 [中远海能吧] 久违了,主升浪! 股友p88665O612 08-2208-22 09:48
- 49 0 [久其软件吧] 今天7.6我继续出货啦 赚钱唐老鸭 08-2208-22 09:48
- 42 0 [冠石科技吧] 这垃圾跟不上板块 桃桃十里香3577 08-2208-22 09:48
- 87 0 [绿岛风吧] 庄股不碰 生意州鹤得逍遥子 08-2208-22 09:48
- 47 0 [龙芯中科吧] 对标寒武纪至少涨到前期高点附近!又可逢低布局 股友66L078i758 08-2208-22 09:48
- 56 0 [税友股份吧] 难绷 纯纯老牛马 08-2208-22 09:48
- 48 0 [金力泰吧] 飞了飞了 重庆阳仔 08-2208-22 09:48
- 69 0 [中国船舶吧] 这个股明显是庄家控盘,前面一直不让涨,就上个 努力的袁锦鹏 08-2208-22 09:48
- 61 0 [华天科技吧] 这股纯是靠半导体指数往上拉的,量化的票,和指 有同情心的汪越20 08-2208-22 09:48
- 72 0 [线上线下吧] 跌停吧,求你了 丽人的李招弟3 08-2208-22 09:48
- 59 0 [连云港吧] 今天还是6元以下 有远见的翔若尘16 08-2208-22 09:48
- 81 2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工业氧化铝粉现货价格最近一直上涨,唯一30cm马 满仓皆牛股 08-2208-22 09:48
- 195 1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明珠:融资净买入2982.17万元,融资余额9.1 东方明珠资讯 08-2208-22 09:48
- 1196 13 [南京高科吧] 今天国务院批复了江苏支持医药发展的规划,南高 堆金兴隆地说不得 08-2108-22 09:48
- 248 7 [九安医疗吧] 每天的走势就是复制粘贴,有什么可看的?股价走 sgguar 07-0808-22 09:48
- 56 0 [顺网科技吧] 趁着拉高赶紧分批次出哈哈 大海里的小舟 08-2208-22 09:48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下午还要跌,高位站岗挨打了。 STONE7i20e90293 08-2208-22 09:48
- 41 0 [拓维信息吧] 杀入 股友DrSdBd 08-2208-22 09:48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我原来都是一买就跌,这次买了居然涨了这么多 来自天堂的鲨 08-2208-22 09:48
- 41 0 [川润股份吧] 真得高看你一眼 达观自在 08-2208-22 09:48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真爽啊 欢颜72 08-2208-22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