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川润股份吧] 威武霸气 凤栖黄河山外山 08-2208-22 09:48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散户出,大户进,强的离谱 城北前进路 08-2208-22 09:48
- 52 0 [华天科技吧] 加仓加仓加仓.好话说三遍 n14073959574c001 08-2208-22 09:48
- 38 0 [高伟达吧] 保持冷静!离银之杰还差很远!坚定信心拿着。 豪爽大气的蔡言秋 08-2208-22 09:48
- 44 0 [骆驼股份吧] 狗R的业绩好也跌 基民xL90ki 08-2208-22 09:48
- 52 0 [中电电机吧] 太恶心了 網鍉隨偑 08-2208-22 09:48
- 51 0 [天融信吧] 什么原因涨 司马防马哥团 08-2208-22 09:48
- 30 0 [永安药业吧] 再往下砸加仓 嘟嘟两点半 08-2208-22 09:48
- 62 0 [电气风电吧] 600619海立微电:真壳真龙头,该补板上涨了 n1417989175c0070 08-2208-22 09:48
- 50 0 [亚星锚链吧] 弱不禁风 沉着冷静的灵溪9 08-2208-22 09:48
- 42 0 [中科金财吧] …… 逆市狂魔 08-2208-22 09:48
- 49 0 [粤电力A吧] 又是无聊的一天 小韭一枚1003 08-2208-22 09:48
- 50 0 [世纪华通吧] 你以为你是大蓝筹? 股友VDLuh9 08-2208-22 09:48
- 84 2 [佛燃能源吧] 千金难买龙回头 股友f96258P532 08-2208-22 09:48
- 226 3 [国联水产吧] 3个涨停板是多少? 童心的蒙璟 08-2208-22 09:48
- 62 0 [新乡化纤吧] 开局还没半小时,又是5万单封盘打压不给涨 股友5d7z577692 08-2208-22 09:48
- 43 0 [太辰光吧] 毒种太辰光 娇艳的祝籦 08-2208-22 09:48
- 48 0 [亚太药业吧] 往死跌了,唉中午脱圈了。还有得圈。 股友89757d0P66 08-2208-22 09:48
- 51 0 [方正科技吧] 这是把散户洗的干干净净啊 股友H0m1132908 08-2208-22 09:48
- 48 0 [恒铭达吧] 会跳水 吃肉了1111 08-2208-22 09:48
- 53 0 [美邦股份吧] 看成交量,这才多久,出货了 魔法披风哦 08-2208-22 09:48
- 52 0 [烽火电子吧] 长城起码不套人,这上来就A杀 小满未满即可 08-2208-22 09:48
- 59 0 [伟测科技吧] 九阳神功已练成,不是涨的最好的,但至少在涨 赚钱养小菇凉 08-2208-22 09:48
- 51 0 [机器人吧] 新松烂泥 股友pQerHW 08-2208-22 09:48
- 49 0 [湘佳股份吧] …… 守初心向未来 08-2208-22 09:48
- 54 0 [中亦科技吧] 怎么不下跌啊? 轻松的陈婕 08-2208-22 09:48
- 288 0 [御银股份吧] 感觉被洗下车了 骑扬满斗的关羽 08-2208-22 09:48
- 76 0 [西藏城投吧] 不用猜,这么低价定增的,绝对定增出货,月底看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09:48
- 46 0 [中颖电子吧] 加油加仓 巫妖风暴烈酒 08-2208-22 09:48
- 45 0 [南方路机吧] 一星期都不够你跌的 股友1uTTm9 08-2208-22 09:48
- 104 2 [中银证券吧] 大单清仓似抛出,散户被彻底碾压。跌停毫无悬念 股友0N170r3089 08-2208-22 09:48
- 75 1 [美康生物吧] 今日看多33%相对安全 股友191w301D58 08-2208-22 09:48
- 50 0 [ST中装吧] 加油跌停退市!坚持我的观点! 票友636382847 08-2208-22 09:48
- 86 0 [恒银科技吧] 缩量板哦嘿嘿,后续不炸板,下周还有行情哦,看 two厘米的韭菜 08-2208-22 09:48
- 54 0 [泰豪科技吧] 不到15不卖 石岐炒家 08-2208-22 09:48
- 48 0 [长城电工吧] 真的买到衰票了 涨jia婷 08-2208-22 09:48
- 31 0 [利欧股份吧] 静待花开, 峰语人生 08-2208-22 09:48
- 65 0 [ST凯利吧] 互相咬,苦股民。涌金恶,无本事,收割散,早晚 雾里的眼睛 08-2208-22 09:48
- 51 0 [*ST亿通吧] 10.45元清仓,获利35%知足了,祝大家好运 恒心的蔡艳娥 08-2208-22 09:48
- 332 0 [易方达上证50增强A吧] 沪指十年新高?房贷增长是负的,银行股还能涨这 韭菜就是一根韭菜 08-2208-22 09:48
- 52 0 [中毅达吧] 没戏了,散了吧 益达重仓 08-2208-22 09:48
- 56 0 [华微电子吧] 哈哈,派发筹码如发红包 夕惕若厉 08-2208-22 09:48
- 94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今天开盘的势头还不错,加油继续冲 汀兰岸芷 08-2208-22 09:48
- 51 0 [电投绿能吧] 业绩大幅下滑而工资成本增加且奇高,费解,公司 股友NBvyY9 08-2208-22 09:48
- 46 0 [鸿博股份吧] 涨停吧 衣之守护者 08-2208-22 09:48
- 65 1 [*ST东智吧] 继续砸啊啊,啊啊啊,啊啊啊哈哈哈嗝~卖卖卖清 嘉进美一步 08-2208-22 09:48
- 62 1 [御银股份吧] 我还没上车,不知道明天能不能给上车 娴雅文静的温若巧 08-2208-22 09:48
- 60 1 [正业科技吧] 今天大哥起飞哈哈哈 夜幕时光 08-2208-22 09:48
- 50 0 [中金岭南吧] …… 股友ZPmucD 08-2208-22 09:48
- 48 0 [数据港吧] …… 满仓大空头 08-2208-22 09:48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大盘都涨啥样了,一直跌 鹏程的濮珺 08-2208-22 09:48
- 48 0 [鸡蛋吧] 并没有大空单跑路,还是洗散户 股友79987o589m 08-2208-22 09:48
- 40 0 [寒武纪吧] 刀口舔血 股友yIRIYC 08-2208-22 09:48
- 49 0 [健友股份吧] 看是还得继续在这躲牛市 生龙活虎的雷淳美 08-2208-22 09:48
- 61 0 [陕天然气吧] 大家不着急,跟着主力走,跌到8块左右再入手 htrdyjk3951 08-2208-22 09:48
- 46 0 [上海电气吧] 8.3稳到 红色东方的钧 08-2208-22 09:48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忘了看市值了,我说怎么涨这么费劲。一千多市值 股友1a0O070211 08-2208-22 09:48
- 52 0 [渝三峡A吧] 一个老股票,没有创新,属于夕阳产业,前段时间 有耐心的心星尘18 08-2208-22 09:48
- 49 0 [旋极信息吧] 被联建光电卡位了, haseeibn 08-2208-22 09:48
- 3304 93 [确成股份吧] 建仓 红三六九 06-0508-22 09:48
- 46 0 [泰嘉股份吧] 洗的人好难受 施巴德玛 08-2208-22 09:48
- 48 0 [ST得润吧] 你真漂亮 惟精惟一33 08-2208-22 09:48
- 50 0 [迈拓股份吧] 板子~~~~~~~~~~~~~板子~~~哥哥板子~~啊 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形象大使 08-2208-22 09:48
- 46 0 [三川智慧吧] 牛的 股友Hi30932821 08-2208-22 09:48
- 53 0 [中科金财吧] 涨停 实战天天姐178 08-2208-22 09:48
- 47 0 [电科芯片吧] 6000W不砸完就别指望涨,反弹在下星期 Astor523 08-2208-22 09:48
- 65 0 [交通银行吧] 加仓好时机啊 华尔街巨头 08-2208-22 09:48
- 45 0 [瑞芯微吧] 上200 基民858o2679a3 08-2208-22 09:48
- 45 0 [孩子王吧] 一想到散户在牛市炒婴孩概念,不赚钱怪谁呢 Wiedersehen2017 08-2208-22 09:48
- 53 0 [英飞特吧] 准备关门大吉了 股友NApY3s 08-2208-22 09:48
- 85 1 [平潭发展吧] 这次百分百拿下4块 平潭发展分析大师 08-2208-22 09:48
- 126 3 [恒力石化吧] 你疯了吗! 牛来了与狼来了 08-2208-22 09:48
- 511 2 [美思德吧] 5000只股票8月19日选出来3只顾来这个打打气留个 于绍华 08-2208-22 09:48
- 41 0 [盈方微吧] 我去撤 股友hBITLw 08-2208-22 09:48
- 54 0 [沪电股份吧] 哥为啥今天这么猛 降薪炒股 08-2208-22 09:48
- 32 0 [酒ETF鹏华吧] 短期看调整,清洗筹码 专注A杀票 08-2208-22 09:48
- 38 0 [寒武纪吧] 正常人离开他远点, 清微风 08-2208-22 09:48
- 58 0 [国脉科技吧] 这就是资本家丑恶的嘴脸! 找涨停板 08-2208-22 09:48
- 45 0 [四方精创吧] 大哥看来没机会做了,一只活在恒宝的阴影里 不要再割啦 08-2208-22 09:48
- 57 0 [锦龙股份吧] 波哥还在卖 平安证券深圳侨香 08-2208-22 09:48
- 78 0 [华胜天成吧] 精准爆头,还想发财呢你们 可以退款吗 08-2208-22 09:48
- 58 0 [中孚实业吧] 一分钱又要玩一天 柔情似水的陶如冰 08-2208-22 09:48
- 52 0 [罗博特科吧] 码的139全清了,马上就开始火箭模式, 基民g77d916218 08-2208-22 09:48
- 28 1 [酒ETF鹏华吧] 重仓干 股市人人人 08-2208-22 09:48
- 105 1 [岩山科技吧] 看看人家佳都科技,那才叫强势 星星遇见可乐 08-2208-22 09:48
- 69 1 [美格智能吧] 这么多概念中,哪个弱他跟哪个,反正我就是要跌 丰五谷事稼樯 08-2208-22 09:48
- 60 1 [和而泰吧] 拉高快跑T,不涨停套死追高散户。 股友lQHZAu 08-2208-22 09:48
- 74 1 [天龙退吧] 赶快跑,今天又大跌10个点。 股友k933838C70 08-2208-22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