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兆易创新吧] 昨天套了一批人,不会拉的。 贫困的孔招弟3 08-2208-22 10:02
- 65 0 [海南机场吧] 昨天突破4了,今天会咋样 股友365c7231A6 08-2208-22 10:02
- 85 1 [小米集团-W吧] 昨晚小鹏涨11%,你搁这儿打发叫花子? 光彩的钱丽5 08-2208-22 10:02
- 94 2 [万马股份吧] 破5回10 上海貂皮大衣 08-2208-22 10:02
- 153 1 [德方纳米吧] 明天再跌3个点,舒服舒服 靠亲戚吃饭饭 08-2108-22 10:02
- 100 1 [安泰集团吧] 企稳反攻了估计是。 吃饭了吗_123 08-2108-22 10:02
- 358 6 [济民健康吧] 首阴抢筹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08-2108-22 10:02
- 103 1 [恒宝股份吧] 二次出货非常成功,全部到齐 战狼wolf 08-2108-22 10:02
- 48 0 [永鼎股份吧] 自吹自擂,吹破牛皮 梦里翔 08-2208-22 10:02
- 46 0 [富临精工吧] 15.4守不住 坚韧的韭菜nn 08-2208-22 10:02
- 46 0 [尤夫股份吧] 7.9出货,缺德 股友k53975253A 08-2208-22 10:02
- 76 0 [XD第一医吧] 靠他挣钱不靠谱。严重踏空 风起云霞美 08-2208-22 10:02
- 48 0 [潮宏基吧] 今天能买吗 奕恒成鑫 08-2208-22 10:02
- 46 0 [恩捷股份吧] 服不服?指数没跌他狂跌,指数跳水他直接砸到绿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8-2208-22 10:02
- 56 0 [信邦制药吧] 在等3.55,跌停跌停,我好买入,哈哈哈哈 一浪激起千层浪 08-2208-22 10:02
- 57 0 [安泰科技吧] 走的太弱了… 股友7D7v072757 08-2208-22 10:02
- 60 0 [北汽蓝谷吧] 依旧是烂泥扶不上墙 一入股市深不见底 08-2208-22 10:02
- 48 0 [一脉阳光吧] 跑吧想买,等回落几天再买。配股正常逻辑是不可 日月虹 08-2208-22 10:02
- 47 0 [崇达技术吧] 被你们吓跑,赚了250元走了 财运成章de叶孤城 08-2208-22 10:02
- 54 0 [美邦股份吧] 张少武还我钱 我就是有钱人 08-2208-22 10:02
- 64 1 [中远海能吧] 清了 股友v3fg7M 08-2208-22 10:02
- 81 1 [宝钢股份吧] 宝钢横盘太久了 有魄力的星若峰10 08-2208-22 10:02
- 43 0 [拓维信息吧] ,一会又掉下来了 有条理的乔芮荷 08-2208-22 10:02
- 93 0 [正丹股份吧] 任何股票都有上涨的权利,但正丹里被庄家常驻。 U2的真爱 08-2208-22 10:02
- 66 0 [宏发股份吧] 每天这个式样。老太太走路。 n14265699888f29d9598 08-2208-22 10:02
- 62 0 [湖南白银吧] 还要点13脸不?么13你看看你啥的德行,对得起你 白银旺财 08-2208-22 10:02
- 48 0 [东材科技吧] 标准拉高一波骗散户进去接盘,然后被五天线压制 Flammee 08-2208-22 10:02
- 40 0 [寒武纪吧] 从来没有例外 panxi888 08-2208-22 10:02
- 56 0 [沪电股份吧] 这货举而不坚,秒泄 五月的老鼠5146 08-2208-22 10:02
- 43 0 [每日互动吧] 50.44对子顶,熄火了。公司并未参股深度求索。 如花袭人 08-2208-22 10:02
- 43 0 [中钨高新吧] 又来高开低走!真是服了 萌新学理财 08-2208-22 10:02
- 47 0 [隆利科技吧] 小散们,快跑,我接住你们 以彼道 08-2208-22 10:02
- 49 0 [日出东方吧] 散户再买 股友057g306d36 08-2208-22 10:02
- 66 0 [中广核技吧] 在交易集中的半个小时里只有千分之三 snobgirl 08-2208-22 10:02
- 55 0 [金新农吧] 砸到我头晕晕 有我跌跌不休 08-2208-22 10:02
- 48 0 [国轩高科吧] 昨天尾盘进的游资,今早盘拉高出货 江运长5795 08-2208-22 10:02
- 45 0 [鑫科材料吧] 关门 解变手法 08-2208-22 10:02
- 38 0 [中电鑫龙吧] 不是吧,开什么玩笑,我绿盘-2卖的 有魄力的路飞 08-2208-22 10:02
- 47 0 [万马股份吧] 典型的有脏东西在里面砸盘 一鸣惊人地帝摩斯 08-2208-22 10:02
- 44 0 [北汽蓝谷吧] 走了不玩了,主力自己玩去吧 生意广进地伯南 08-2208-22 10:02
- 44 0 [南京熊猫吧] 只能呵呵了 笑眯眯的斯威夫特 08-2208-22 10:02
- 49 0 [双林股份吧] 你马马的你到底属于什么板块了?板块都涨了你像 股友77732a1C13 08-2208-22 10:02
- 68 0 [百达精工吧] 板块涨得时候不跟跌的时候第一个追随 爱看红牛 08-2208-22 10:02
- 50 0 [苏交科吧] “输叫苦”真是苦,一天好日子没有,涨没份跌一 13611770300 08-2208-22 10:02
- 49 0 [曼恩斯特吧] 绿毛怪,一天不绿都能死 一滴甘露见花开 08-2208-22 10:02
- 50 0 [中鼎股份吧] 果然不该对你有幻想啊哥 喜喜哈哈哈 08-2208-22 10:02
- 46 0 [青农商行吧] 今天不管跌多少也不买了,明天逢低补仓。 霸王花来了 08-2208-22 10:02
- 45 0 [金田股份吧] 纯粹的情绪差,其他没有任何问题,此股已经超跌 师从索罗S 08-2208-22 10:02
- 62 0 [恒生指数吧] 果然天天拉高就要回落,止盈先 豪爽泼辣的木头 08-2208-22 10:02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给做T机会,就只能用更多钱拉涨,要不就放 贝齿的宗莉 08-2208-22 10:02
- 47 0 [天源迪科吧] 顶部股三天不见高点有可能见短期顶 股友63Q5M2 08-2208-22 10:02
- 412 4 [科创100吧] 科创100到头了,现在轮到科创50了,别执迷不悟 与时狙金2025版 08-1508-22 10:02
- 88 0 [威海广泰吧] 问题出在大量员工股减持,试想他们对公司都没信 每天好心情47570 08-2208-22 10:02
- 46 0 [协鑫集成吧] 白给三天利润,周一一块收回 李松娇 08-2208-22 10:02
- 52 0 [水羊股份吧] 没戏了,出了,留下的发财 骗人的牛市 08-2208-22 10:02
- 52 0 [昂立教育吧] 高开低走 爱运动de黄蓉 08-2208-22 10:02
- 48 0 [ST金顶吧] 快跑今天尾盘再补回来 喜聚财 08-2208-22 10:02
- 53 0 [亚星锚链吧] 股价被铁锚钩住了。上不去! 股友763Dt01069 08-2208-22 10:02
- 60 0 [长海股份吧] 建仓了。。。。20个点就跑~ 金炜私募 08-2208-22 10:02
- 50 0 [金陵药业吧] 利好就出货才是正确的操作 开心的锣鼓敲起来 08-2208-22 10:02
- 45 0 [新亚电缆吧] 太垃圾 好运妹888 08-2208-22 10:02
- 50 0 [好上好吧] 哪个这个时候点火的?也不看看量能够不够 只做风口远离渣渣 08-2208-22 10:02
- 54 0 [逸豪新材吧] 回本了赶紧跑,这就是个跟屁虫 股友hLcQ8E 08-2208-22 10:02
- 55 0 [智度股份吧] 封板这么早?太强了 抑郁症重度患者 08-2208-22 10:02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科技股真的是好,坚持拿住就好了,又一个没吃到 勤奋的秋爱游11 08-2208-22 10:02
- 82 1 [上证50ETF华夏吧] 哥那个压房炒股的哥们,这两天据说又赚了一套房 闪飞量化 08-2208-22 10:02
- 75 1 [国电南自吧] 中报显示,股东户数持续减少,集中度持续提升。 鸡动人 08-2208-22 10:02
- 89 1 [XD乐山电吧] 庄家五元的解禁股,想怎么玩就怎么玩,哪管你们 钱柜发发 08-2208-22 10:02
- 808 2 [拓维信息吧] (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,据此操作,责任自负)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02
- 142 3 [三祥新材吧] 空仓三祥,的人幸灾乐祸 有远见的梅航0 08-2208-22 10:02
- 844 5 [三一重工吧] 一季报时我就说过,业绩拐点已经确认,更换周期 年年兴隆的大乔 08-2208-22 10:02
- 182 1 [派能科技吧] 明天跌5个点以上 有自信的尹博15 08-2108-22 10:02
- 180 2 [创业板成长ETF易方达吧] 创业板成长ETF为什么跑不过创业板ETF啊? 炜大哥哥 08-2108-22 10:02
- 59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如果能突破双11,然后一路走强。 基民N738272g83 08-2208-22 10:02
- 41 0 [楚天龙吧] 是减持在砸??吗? 红星漫漫似萤火 08-2208-22 10:02
- 53 0 [拉卡拉吧] 下来吧宝贝 穿苔的韭菜 08-2208-22 10:02
- 243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留下的发财 基民e59996W515 08-2208-22 10:02
- 46 0 [中电鑫龙吧] 卖卖卖 欢乐海岸养家炒股 08-2208-22 10:02
- 71 0 [昌红科技吧] 低位长阳启动,洗洗更健康 万事东风 08-2208-22 10:02
- 51 0 [盾安环境吧] 业绩这么好,价位低。为啥就不涨呢?了屁。 坦诚的南宫昭 08-2208-22 10:02
- 64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$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$朱然、吴凯两位经理抓紧 基民jLOUr2 08-2208-22 10:02
- 79 0 [华菱精工吧] 又要开始互相折磨了 炒股糊口养不了家 08-2208-22 10:02
- 58 0 [*ST岭南吧] 咋天跑对了,今天吃了一个10厘米!垃圾股不能碰 股友1y7166Q837 08-2208-22 10:02
- 52 0 [龙芯中科吧] 突破150将一马平川,直奔龙点。 guangsenli 08-2208-22 10:02
- 56 0 [曼卡龙吧] 发利好的显然是被套2个多月盼着有人来接盘,不 干翻苍穹 08-2208-22 10:02
- 52 0 [拓维信息吧] 的,又被你套路了 股友9kW7927321 08-2208-22 10:02
- 79 0 [渝三峡A吧] 这个票是不是有病啊?操 飘逸的姜欣淼 08-2208-22 10:02
- 1738 17 [神农种业吧] 几个板 乐观的钟意7 08-2108-22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