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金发科技吧] 装都不装一下了,就直接出货了 为了生活奋斗1 08-2208-22 10:03
- 43 0 [XD屹唐股吧] 涨了个寂寞, 坚决的颜依昊 08-2208-22 10:03
- 64 0 [南山智尚吧] 最垃圾的军工,赶紧割肉 n191213649008414 08-2208-22 10:03
- 46 0 [利民股份吧] …… 股友发发发88 08-2208-22 10:03
- 46 0 [通达动力吧] …… 股友0519x91Q69 08-2208-22 10:03
- 54 0 [因赛集团吧] DeepSeek带动大语言模型加油 活着是第一要素 08-2208-22 10:03
- 48 0 [海螺创业吧] 小垃圾不骂你不涨啊 小白股民888666 08-2208-22 10:03
- 45 0 [永兴材料吧] 估计没吃饭多砸点啊,这么点买都不好买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8-2208-22 10:03
- 47 0 [世纪华通吧] 总是这一个剧本,没意思 软白沙8878 08-2208-22 10:03
- 70 1 [光智科技吧] 倒车接人 坚毅不拔的风吟2 08-2208-22 10:03
- 51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科创又创新高,哥们给点力啊 股友9t822921G3 08-2208-22 10:03
- 51 0 [光大证券吧] 挂了19.2,上来取筹码吧 Dian要战斗 08-2208-22 10:03
- 47 0 [万安科技吧] 不想要脸就跌吧! n524213752865208 08-2208-22 10:03
- 78 0 [精达股份吧] 从公司质地相比。精达和而泰没可比性!一个拔丝 股动疯云 08-2208-22 10:03
- 42 0 [盈方微吧] 套住的点赞签到了 鑫鑫鑫789 08-2208-22 10:03
- 398 0 [海光信息吧] 科技的计算器已经升级为1024位 万亿万亿万万亿 08-2208-22 10:03
- 46 0 [中兵红箭吧] 中字头不要碰没有一个好票瘘了 股友h356518k56 08-2208-22 10:03
- 49 0 [建设工业吧] 准备涨停 信威凤凰涅槃1485 08-2208-22 10:03
- 40 0 [寒武纪吧] 大A就没有价值投资这一说全是瞎炒烂股 股友635l910P26 08-2208-22 10:03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收8.30 高效的沈姗树 08-2208-22 10:03
- 43 0 [华虹宏力吧] 跌到48时加仓了一点,谂住再落到45/46再加,来 Wing4 08-2208-22 10:03
- 54 0 [招商南油吧] 今年有重组概念 汶河旁的村庄 08-2208-22 10:03
- 48 0 [百纳千成吧] 你恐惧的就是别人期待的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03
- 48 0 [中钨高新吧] 砸到开盘价加仓 基民MXXgDE 08-2208-22 10:03
- 32 0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要不要跑 善良的梦蓝雁8 08-2208-22 10:03
- 45 0 [*ST华西吧] 压不住的,都想赚钱。最终还是涨,等吧 股友1i5LRI9430 08-2208-22 10:0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加下跌冲3800点 破五天线清 08-2208-22 10:03
- 70 0 [河钢资源吧]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股 舞动牛掰 08-2208-22 10:03
- 41 0 [佳先股份吧] 跟跑赶不上热的哈哈,半导体老大都要创新高了, 踏马的汉子 08-2208-22 10:03
- 48 0 [雪人集团吧] 基金抱团股和散户报团股,差距太大了别人各种涨 刚玩不懂行情啊 08-2208-22 10:03
- 47 0 [三只松鼠吧] 真TMR了狗了 股友EVQgHE 08-2208-22 10:03
- 47 0 [德方纳米吧] 今天板块强势可否有新高 林之洋 08-2208-22 10:03
- 42 0 [天华新能吧] 快逃命吧 高抛低吸奔小康 08-2208-22 10:03
- 63 0 [两面针吧] 真垃圾 股友2899661Yp6 08-2208-22 10:03
- 44 0 [玉米吧] 又要恒盘了 股友70gy003871 08-2208-22 10:03
- 46 0 [拓普集团吧] 一加仓就被套 深圳炒家小号 08-2208-22 10:03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先赚其他股,再找机会杀进来捡点便宜 月月有钱赚 08-2208-22 10:03
- 42 0 [京北方吧] 跌停加仓 该我起势罗 08-2208-22 10:03
- 50 0 [福莱特吧] 又开始织布机了 温和友善的俞蓓露 08-2208-22 10:03
- 56 0 [惠云钛业吧] 中核太白不行了,惠云成钛白粉龙头了,跌幅最小 可靠的神 08-2208-22 10:03
- 45 0 [中国稀土吧] 冲 心想不急 08-2208-22 10:03
- 47 0 [国科微吧] 散户太多,主力在收购时早跑了,只能跟一点,快 仝庄币 08-2208-22 10:03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下午加速暴跌 股友2r0919962d 08-2208-22 10:03
- 48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怎么每天都是上午拉一下,下午就没劲了 基民9hbOcY 08-2208-22 10:03
- 137 0 [石基信息吧] 不看了,继续挂11.4卖 石基小股东 08-2208-22 10:0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你涨个股跌 相信自己啊 08-2208-22 10:03
- 39 0 [贵金属吧] 黄金还不如我的大饼贵 股友3770q1588L 08-2208-22 10:03
- 509 1 [招商轮船吧] 爽歪歪 深情的朱小白 08-2208-22 10:03
- 261 2 [大北农吧] 20250822学习笔记-均线,MACD,RSI,KDJ的共性- 最强嘴炮王 08-2208-22 10:03
- 117 0 [国际医学吧] 最后几千股全部清仓割肉落袋为安逃之夭夭 金银的郑玮 08-2208-22 10:03
- 52 0 [济民健康吧] 相信怎么个两天亏15个点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03
- 44 0 [宏和科技吧] 这个票为什么这么涨这么低掉 我爱金莲 08-2208-22 10:03
- 49 0 [海康威视吧] 我割了,你们玩吧 海上升明月123 08-2208-22 10:03
- 46 0 [赛力斯吧] 这股有涨停吗 股友3Qa1100706 08-2208-22 10:03
- 44 0 [宝利国际吧] 这股票太烂了,够装大盘都啥样了?你家这个烂股 负责的陶伟涛 08-2208-22 10:03
- 37 0 [寒武纪吧] 这才是真科技 难忘的2018 08-2208-22 10:03
- 49 2 [海螺水泥吧] 雄起雄起! 股友1X26231i57 08-2208-22 10:03
- 241 2 [东方明珠吧] 120万手封单太少了了 zzj612 08-2208-22 10:03
- 15413 63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汽车毛利率超特斯拉 卖车一年半赚钱能力已 小米集团-W资讯 08-2008-22 10:03
- 62 0 [盈方微吧] 大股东想要控股肯定要买股票。所以说解禁的筹码 有判断力的彭翼 08-2208-22 10:03
- 41 0 [旋极信息吧] 就那么没实力吗?十厘米都不来一个 股友B5v7823858 08-2208-22 10:03
- 56 0 [中国通号吧] 只要一天不落实吹出的“……市值管理,……回购 牛1八 08-2208-22 10:03
- 48 0 [北汽蓝谷吧] 还不走,等着吃席? 股友0521H2q578 08-2208-22 10:03
- 40 0 [碳酸锂吧] 前面跌停打开该走的都走了,现在再吓唬多散吧 梦清晨cjq 08-2208-22 10:03
- 63 0 [上工申贝吧] 看人家申宗动力天天涨,涨不停。。。 起飞不跟 08-2208-22 10:0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冲 股友vtQKYQ 08-2208-22 10:03
- 53 0 [科创信息吧] 妖股通行证,不到50不下车 谦逊的范杰1 08-2208-22 10:03
- 50 0 [惠云钛业吧] 卖了它,买的盈方微 股友518222VH67 08-2208-22 10:03
- 42 0 [衢州发展吧] 主力成本太低了,还会砸的 股友06Y6923r11 08-2208-22 10:03
- 42 0 [绿田机械吧] 都别买,让这个出不掉货,要么拉升上去,要么灰 收益干翻太阳系 08-2208-22 10:03
- 99 1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下半年国内有水电站项目应该不会差,股价还 无心就行 08-2208-22 10:03
- 44 0 [金地集团吧] 织布机行情了,你也没怎么大涨啊? 闲散游资 08-2208-22 10:03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一枪头打到涨停板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03
- 39 0 [楚天龙吧] 都是过来吃补涨的吧,套不死你们。 燃烧的母牛 08-2208-22 10:03
- 45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高开拉高在低走就彻底拜拜了,神仙也难救, 葵花哥 08-2208-22 10:03
- 48 0 [润和软件吧] 版块就你最差! 大风四起 08-2208-22 10:03
- 41 0 [西部材料吧] 这垃圾是真的废了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8-2208-22 10:03
- 53 0 [北京文化吧] 还不如一个ST股。 技术性反抽 08-2208-22 10:03
- 58 0 [引力传媒吧] 挂了17.8爱到不到 这无疑是疯狂的 08-2208-22 10:03
- 45 0 [拓邦股份吧] 和老太中报0.38元,估计拓孙只有0.18~0.25元 放长线ZL 08-2208-22 10:03
- 42 0 [科创50吧] $科创50(SH000688)$ 股友127Hc63326 08-2208-22 10:03
- 43 0 [掌趣科技吧] 不知道为啥一直在这受虐 钱途无量666 08-2208-22 10:03
- 57 0 [保税科技吧] 靴子落地,回调就是买 加仓123 08-2208-22 10:03
- 61 0 [中国核建吧] 还不…等啥呢 张老怪 08-2208-22 10:03
- 48 0 [西藏旅游吧] 往20去了! 股友61255oy682 08-2208-22 10:03
- 93 1 [TCL科技吧] 以前,冬瓜吹、灶君吹,字母哥都收绿。今天,董 寒钓斗笠哥 08-2208-22 10:03
- 45 0 [上海电气吧] 从周一到周五没有一天是高兴的 股友a77998987K 08-2208-22 10:03
- 46 0 [晶泰控股吧] 五块多说在外面打个野,卖了10万股,我的天。这 小白踩 08-2208-22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