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1 [达利凯普吧] 买了几支盛世熊股,郁闷。 l56l56 08-2208-22 10:04
- 68 1 [阳普医疗吧] 主力不强,又不知道顺势而为,,,逆势又扛不住 股友ctOwX2 08-2108-22 10:04
- 45 0 [飞乐音响吧] 我说白了,这都看不明白就不用炒股了 雷厉风行的洪寄琴 08-2208-22 10:04
- 41 0 [天润工业吧] 分红股好玩,业绩好大涨 股市龙卷风 08-2208-22 10:04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b和a不一起涨 少点幻想 08-2208-22 10:04
- 39 0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必须红啊,红了就上岸 挣够小目标 08-2208-22 10:04
- 46 0 [格力电器吧] 还不拉成本线,小散不会卖的 happy_money 08-2208-22 10:04
- 51 0 [ST南新吧] 难兴这个股票不是便秘就是拉稀,跌停也就无所谓 菜菜子哥哥 08-2208-22 10:04
- 61 0 [正业科技吧] 两种可能诱多出货或者试盘线诱多巨多因为是早上 量前价后 08-2208-22 10:04
- 35 0 [中电鑫龙吧] 昨天说很清楚了 豆豆龙dreamer 08-2208-22 10:04
- 45 0 [芯原股份吧] 当年30块买过的股,150了,太可怕了,认知不够 普奥普勒 08-2208-22 10:04
- 46 0 [昆仑万维吧] 芯片上市在即业绩大增 股友22k995A502 08-2208-22 10:04
- 50 0 [真视通吧] 吸引散户接盘,全天都在水下,下跌中继,破趋势 坚毅不拔的慧瞳8 08-2208-22 10:04
- 61 0 [*ST特迅吧] 大家不要慌我又来了 股友2Uc0578296 08-2208-22 10:04
- 49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减持哦 kkone123456 08-2208-22 10:04
- 55 0 [航天航空吧] 回炉炼铁 自古恋战留不住 08-2208-22 10:04
- 61 0 [永艺股份吧] 此股比较抗涨 李大校不是李大宵 08-2208-22 10:04
- 74 0 [国联股份吧] 大道至简,对于大盘3780点来说,国联股份的价格 股友E9buLn 08-2208-22 10:04
- 41 0 [永福股份吧] 牛市调整结束,今天开始上攻 一路猛进136 08-2208-22 10:04
- 37 0 [金田股份吧] 中电昨天跌停今天都反包了,你还趴着 回到目标 08-2208-22 10:04
- 56 0 [橡胶吧] 去一万,砍树吧,不然依然是千年空头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08-2208-22 10:04
- 41 0 [拉卡拉吧] 整个牛市一分没赚还亏钱,哎 豪仔优优cyy4106 08-2208-22 10:04
- 159 0 [陕建股份吧] 大A离三千八百点还有一步之遥,陕建股价还在三 大海和天空 08-2208-22 10:04
- 46 0 [新城市吧] 坏的很 飞跃未来 08-2208-22 10:04
- 62 0 [东华科技吧] 又开始上演几分钱折腾一天的戏码 娴雅文静的魏三仟 08-2208-22 10:04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还在幻想,有东北属性加持,还想着地板天后连板 战败小英雄 08-2208-22 10:04
- 50 0 [永泰能源吧] 垃圾垃圾 博学多才的祝艳娥 08-2208-22 10:04
- 41 0 [中国黄金吧] 快把8.15撤单让它跌停吧 老乡发套了 08-2208-22 10:04
- 45 0 [特发信息吧] 越加仓越跌唉只能跑了 只想回本的小扬 08-2208-22 10:04
- 53 0 [神州泰岳吧] 主力没别的路子走,不敢砸,只能做小波段先吃点 啊福高 08-2208-22 10:04
- 32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昨天高点都上不去?你是啥旗手!砸盘主力! ydt222 08-2208-22 10:04
- 51 0 [比亚迪吧] 怎么就硬不到底呢 聪明的唐翰沐 08-2208-22 10:04
- 41 0 [中安科吧] 又要洗盘了,垃圾 n584613237605002 08-2208-22 10:04
- 37 0 [跨境通吧] 众人拾柴火焰高,股友们抱团取暖! 今股闲谈 08-2208-22 10:04
- 40 0 [浙文影业吧] 今天要大跌吗 龙啸江湖6868 08-2208-22 10:04
- 45 0 [博济医药吧] 真坑人 股友H0rogn 08-2208-22 10:04
- 52 1 [探路者吧] 一股都不卖,赔你到20 股友lsRCwv 08-2208-22 10:04
- 74 2 [嘉麟杰吧] 我这辈子没见过嘉这样的蛋子! c1449521428837603 08-2208-22 10:04
- 42 0 [川润股份吧] 哟,这不是贵州川润嘛,这么才十几块,来人!马 股友gU7rrw 08-2208-22 10:04
- 44 0 [广合科技吧] 感觉在这只股票上成功的躲过了牛市!! 股友AndaND 08-2208-22 10:04
- 52 0 [襄阳轴承吧] 继续买进 相当主力 08-2208-22 10:04
- 57 0 [博云新材吧] 哈哈无所畏惧了,有本事你退市哈哈 股友52w635P087 08-2208-22 10:04
- 51 0 [航天科技吧] 底部补涨的板块个股那么多,非要在翻倍的军工上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8-2208-22 10:04
- 50 0 [ST华谊吧] 大盘回调,拉几华遗必将重回2元以下。 政宇航 08-2208-22 10:04
- 46 0 [润和软件吧] 五日线踩完了,起飞吧 混沌的宇宙 08-2208-22 10:04
- 62 0 [东方海洋吧] 直接退市算了 股友9L0G238875 08-2208-22 10:04
- 561 0 [中科曙光吧] 这股票太高一直不敢买, 遥远DE星空 08-2208-22 10:04
- 51 0 [瑞声科技吧] 主力高抛低吸,厉害 股鸿z8 08-2208-22 10:04
- 47 0 [东方明珠吧] 什么情况? 东财网友6871513759592114 08-2208-22 10:04
- 43 0 [电子城吧] …… 铜雀春深锁2乔 08-2208-22 10:04
- 47 0 [*ST康佳A吧] 猪力竟逆天? 股友uVIvtJ 08-2208-22 10:04
- 47 0 [ST华谊吧] 问老师他们说该股参与了钟馗是真的吗? A12435 08-2208-22 10:04
- 67 0 [秦川机床吧] 最多在等3个交易日,就清洗完了,到时候,嘿嘿 超半子 08-2208-22 10:04
- 48 0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集团就是一个贼,随时就想着偷股民的钱,一 卫生的华冰彤2 08-2208-22 10:04
- 44 0 [东土科技吧] 跑 股友RzV9ll 08-2208-22 10:04
- 61 0 [万润科技吧] 来了吗 我腿短让我先溜 08-2208-22 10:04
- 46 0 [XD中国联吧] 通仔又装死了 金融小马哥 08-2208-22 10:04
- 46 0 [巨轮智能吧] 半年没涨价了 慎终追远民德归厚 08-2208-22 10:04
- 72 2 [阿石创吧] 下周开始主升浪... 红红猪2420 08-2208-22 10:04
- 127 4 [王子新材吧] 还有8天就出中报,我就是不卖。雷打不,做t 玩子你马 08-2208-22 10:04
- 224 9 [方正科技吧] 7.30卖出了清仓了。 股友6036t235m3 08-2208-22 10:04
- 92 1 [*ST中设吧] 这个股是设计低空经济的吗 股友rp1QAO 08-2208-22 10:04
- 90 1 [华钰矿业吧] 稀土价格,坞价格都在暴涨,锑为什么不能涨? 拥有天下 08-2208-22 10:04
- 315 6 [三变科技吧] 缩量严重,今天无法红盘。继续在14.55附近横盘 江阴兵部侍郎 08-2108-22 10:04
- 123 0 [天赐材料吧] 牛市,可以多买点股票,大盘天天涨,但个股经常 汕头小散户 08-2208-22 10:03
- 40 0 [华电新能吧] 朱立还有6.3万手筹码了 cyb200123 08-2208-22 10:03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怎能低下头迎接阅b呢,飞啊 理性的朱茁 08-2208-22 10:03
- 50 0 [万讯自控吧] 窄幅横盘,今天不必关注。 慢牛赞 08-2208-22 10:03
- 55 0 [有研新材吧] 10:30分没上去就清仓走人了 NONERHUANG 08-2208-22 10:03
- 43 0 [骆驼股份吧] 让你们跌的受不了了,都抛了,我再来买 股友6317e583z9 08-2208-22 10:03
- 87 0 [中创新航吧] 小鹏汽车电池供应商,只买不卖 ja莫兰特12 08-2208-22 10:03
- 55 0 [京东集团-SW吧] 买在分歧才是炒股的王道大家都认为他是底要涨的 等260的特斯拉 08-2208-22 10:03
- 49 0 [甲醇吧] 奉劝想抄底的等09交割完再抄底 看的挺准 08-2208-22 10:03
- 52 0 [东软集团吧] …… 逍遥锅 08-2208-22 10:03
- 52 0 [特变电工吧] 你MACD第一个红要出,为什么不涨 炒股养乐队 08-2208-22 10:03
- 45 0 [亨通股份吧] 这个走势真像是庄没钱了 haianxian98 08-2208-22 10:03
- 80 1 [传化智联吧] 今天还得跌 股友58E88685k9 08-2208-22 10:03
- 71 1 [步步高吧] 每天一分一分的玩你们 道法相随 08-2208-22 10:03
- 42 0 [天际股份吧] 一点持续性都没有,浪费行情 一万倍大牛 08-2208-22 10:03
- 65 0 [力合微吧] 虽然上个星期在24元跑了,但还是回来看看 普通股民6688 08-2208-22 10:03
- 61 0 [长江通信吧] 冲,当大哥,让信科其它小老妹看看大哥的实力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03
- 42 0 [盈方微吧] 做个T都有风险啊,等会踢出去就买不回来了 染指股海2123 08-2208-22 10:03
- 101 0 [金宏气体吧] 卖不完的筹码,业绩可能很差! 日进纳福的扫地僧 08-2208-22 10:03
- 50 0 [润泽科技吧] 起飞 丁蟹蟹王 08-2208-22 10:03
- 67 1 [福日电子吧] 被吓出去了 大A股民A爆了 08-2208-22 10:03
- 74 1 [*ST康佳A吧] 三大指数全红,3千家上涨,所属板块全红,深坑B 加千思的宾洲 08-2208-22 10:03
- 76 2 [ST萃华吧] 还真是接上就走,一点不留情 运气王686 08-2208-22 10:03
- 90 2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要反包吗 股友19ZR509557 08-2208-22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