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1 [中远海控吧] 请问专家中远海控是央企吗???!!!! 股友67Zh953861 08-2908-29 14:37
- 283 2 [九安医疗吧] 9个月了没有涨停过 奋发图强地香蕉 08-2908-29 14:37
- 122 2 [联特科技吧] 跌的时候比谁都快涨时候不涨 股友Vv61787269 08-2908-29 14:37
- 243 9 [富春股份吧] 拉升前的洗盘,下周准备创新高。主力是太坏了。 白中发123 08-2908-29 14:37
- 29 1 [真视通吧] 捡了坨回来 股友368yX92110 08-2908-29 14:37
- 234 5 [保隆科技吧] 牛市还有跌停的。不错。今天是上车的好时机,三 stockgan 08-2908-29 14:37
- 6366 4 [正海磁材吧] 稀土板块午后爆发,正海磁材、阿石创20%涨停, 正海磁材资讯 08-0708-29 14:37
- 115 0 [兆龙互连吧] 这股票要退市,昨天买全关,明天给你解套 东财网友8552513506808166 08-2908-29 14:37
- 196 0 [新凤鸣吧] 赶紧跑吧,这个走势下周一碧绿 纯真善良的沈蕊苗 08-2908-29 14:37
- 124 0 [横河精密吧] 今天这个大长腿请问各位大佬有没有什么看法? 阿吉侬 08-2908-29 14:37
- 112 0 [成飞集成吧] 真是涨见识了,快两个跌停硬是没把我洗出来,着 n822813825867766 08-2908-29 14:37
- 123 2 [龙蟠科技吧] 我来看看有没骂你的。 股友617P5i6293 08-2908-29 14:37
- 146 0 [科华数据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,今天红盘加仓的,反正大盘回调 奥特曼战士 08-2908-29 14:37
- 130 0 [路畅科技吧] 没量,得大跌,要死不活的。 钊鑫666 08-2908-29 14:37
- 107 0 [水羊股份吧] ,收盘估计翻绿 股友58p59w0689 08-2908-29 14:37
- 124 0 [通威股份吧] 做空资金死守22 WM共赢 08-2908-29 14:37
- 111 0 [大位科技吧] 拿着,别给洗下车了 股友99n8952H01 08-2908-29 14:37
- 114 0 [泽润新能吧] 难股,搞什么 老朱股民2864 08-2908-29 14:37
- 117 0 [阿尔特吧] 一天在这里趴着 拉拉起来 08-2908-29 14:37
- 117 0 [胜蓝股份吧] 这家伙是真强啊,可惜了没拿住 老人家家 08-2908-29 14:37
- 106 0 [神马股份吧] 啊,舒服了 坚强不屈的西门茁 08-2908-29 14:37
- 125 0 [生益科技吧] 点火发射,隔壁老户拉冒烟了 点石发财de白沉香 08-2908-29 14:37
- 74 0 [万家先进制造混合发起式C吧] 抢占制造投资先机,先进制造精选优质标的,乘科 云之彼端有个约定 08-2908-29 14:37
- 103 0 [台基股份吧] 你比寒王还牛逼嘛 海门基哥 08-2908-29 14:37
- 95 0 [鸿博股份吧] 一坨 高风亮节的苗亚特 08-2908-29 14:37
- 108 0 [赛伍技术吧] 这是什么破鼓 股友65010AG769 08-2908-29 14:37
- 113 0 [凯美特气吧] 3 2 1 点火 世界第壹等 08-2908-29 14:37
- 132 0 [*ST华幸吧] 不知道能不能升到2.40,解套再也不见了。 大鱼76 08-2908-29 14:37
- 742 0 [广电电气吧] 是高价公司,涨得好、创历史新高、能创新发展的 善变比不变要好 08-2908-29 14:37
- 113 0 [TCL科技吧] 倒了血霉买这种垃圾 李木君 08-2908-29 14:37
- 101 0 [中电鑫龙吧] 能不能低吸? 坐等运来 08-2908-29 14:37
- 104 0 [长城军工吧] 68整数这2.2万手有点吓人,资金拉不上去 新秀看股 08-2908-29 14:37
- 98 0 [指南针吧] 买点吧,-6买不到就算了 新的余笙 08-2908-29 14:37
- 122 0 [中兴通讯吧] 季报之前涨的不一定业绩好 n450613689752474 08-2908-29 14:37
- 110 0 [海能达吧] 今天这个日子不能再收盘13.14了吧 海纳百川在心中 08-2908-29 14:37
- 132 0 [南京熊猫吧] 一直一路高开低走!真垃圾 犹记你的笑容 08-2908-29 14:37
- 124 0 [中国联通吧] 这波行情就这样结束了么?到底在干啥光明正大出 迅捷的舒昆 08-2908-29 14:37
- 117 0 [中国能建吧] 老夫掐指一算,能贱会延十周线向右侧横盘 yeyeyeyayaya 08-2908-29 14:37
- 147 1 [宏桥控股吧] 上不去了 股友2S158k2632 08-2908-29 14:37
- 99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果然昨天南向一卖就涨 主线上升 08-2908-29 14:37
- 99 0 [中一科技吧] 先跑了,这货下周一估计得绿。 BOLON 08-2908-29 14:37
- 108 0 [华胜天成吧] 跌停板吃了33万手。散户买的多少?大部分被人拿 股友7275z109f3 08-2908-29 14:37
- 135 0 [苏州天脉吧] 感觉是在蓄力,下周冲破170 舍丶得丶 08-2908-29 14:37
- 125 0 [先进数通吧] 临收盘准备买点 股友OuRPfH 08-2908-29 14:37
- 127 0 [华鑫股份吧] 射一波。摆摊最后一名就行 华少00000000001 08-2908-29 14:37
- 113 0 [沪锡吧] 等晚上高开再空 股友5c95966k83 08-2908-29 14:37
- 118 0 [渤海轮渡吧] 下周大爆发,本周掉点下去我再补点 股友Qy5lgs 08-2908-29 14:37
- 108 1 [万丰奥威吧] 14.30我给你们拉到19.02来 股友qhhZi0 08-2908-29 14:37
- 210 4 [国旅联合吧] 感觉要涨停,犹豫要不要买哦 有洞察力的夏晟19 08-2908-29 14:37
- 203 17 [宝泰隆吧] 2.83,继续跳跳跳 专业T宝泰隆 08-2908-29 14:37
- 113 1 [力量钻石吧] -2.4%进会不会有风险呀 股友83nm225523 08-2908-29 14:37
- 168 2 [同济科技吧] 我一点半割的,你一点四十五拉涨停? 游资坨 08-2908-29 14:37
- 105 1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又追高了 股友5516312uc2 08-2908-29 14:37
- 343 3 [国盾量子吧] 七夕告白局:为你 我整了!(文末福利) 国盾量子 08-2908-29 14:37
- 114 0 [航天科技吧] 上车,下周吃大肉! 平安最好 08-2908-29 14:37
- 127 0 [长电科技吧] 寒武纪起来了,大家快买 飞鸟笑笑 08-2908-29 14:37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你小涨小跌就对了!你涨指数大淡个股!分明是让 堆金利市地苏星河 08-2908-29 14:37
- 113 0 [航天科技吧] 小群,听我指令,把上方所有筹码吃完 我赵日天不服 08-2908-29 14:37
- 132 0 [国盛证券吧] 让我想起了刘华强的一句话:给你机会,你不中用 股友QY22296637 08-2908-29 14:37
- 106 0 [光弘科技吧] 日线背离,韭铁快逃。 量化空狗 08-2908-29 14:37
- 107 0 [长电科技吧] 一动不动是 云层菜虫 08-2908-29 14:37
- 101 0 [红枣吧] 看来还是上升趋势啊 善输小亏 08-2908-29 14:37
- 102 0 [中航成飞吧] 要买就买硬核的东西,保家卫国 张家辉 08-2908-29 14:37
- 126 0 [巨人网络吧] 收盘稳住31到40就很快了 顺丰顺水顺财 08-2908-29 14:37
- 104 1 [联特科技吧] 没有上涨基因,只会下跌 悍将1118299 08-2908-29 14:37
- 206 9 [ST星农吧] 这勾庄,5.92刚把我洗下去就拉了一根,我也是醉 股友q87x1o 08-2908-29 14:37
- 104 0 [顺丰控股吧] 垃圾股,牛市里跌成这样 基民186PZ13031 08-2908-29 14:37
- 115 0 [蜂助手吧] 这里臭气熏天 huangliang1988 08-2908-29 14:37
- 125 0 [中国中免吧] 这么多单外逃? 永远的心 08-2908-29 14:37
- 112 0 [大东方吧] 涨的都是大盘股哦 joker96 08-2908-29 14:37
- 113 0 [西陇科学吧] 是人么?! 股友883QG01277 08-2908-29 14:37
- 113 0 [世纪华通吧] 之前卖了的,在外面挨打的,又回来华仔了 慢甜2026 08-2908-29 14:37
- 219 1 [ST合力泰吧] 哪里冒这么多散户接盘? 方VS圆4234 08-2908-29 14:37
- 97 0 [汉邦科技吧] 思的量化 爱上了抠脚 08-2908-29 14:37
- 197 12 [西锐吧] 可惜好好的公司被国。企弄废 晴空的应琳 08-2908-29 14:37
- 117 0 [士兰微吧] 加仓,周一涨停 八方钵满的卜鹰 08-2908-29 14:37
- 116 0 [歌华有线吧] 这中报到底能有多差,怎么走成这个样子 带刺的老久财 08-2908-29 14:37
- 113 0 [奥飞数据吧] 真够拉,润泽7.8都能拉起来,服了。 感伤的谢跑跑 08-2908-29 14:37
- 76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股票都得调仓,基金更是如此,继续相信经理$易 见过你 08-2908-29 14:37
- 105 0 [岩山科技吧] 这就是拉高出货,能封板为什么不封,短期高点, 蚍蜉撼青天 08-2908-29 14:37
- 146 1 [众兴菌业吧] $众兴菌业(SZ002772)$ 蒲公英278 08-2908-29 14:37
- 177 2 [开创电气吧] 主力要不你在洗洗?我下周买点回来。 中年发腮 08-2908-29 14:37
- 164 8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让作,股价400都是刚起步 九安钉子户 08-2908-29 14:37
- 98 0 [鸿博股份吧] 蛮好的,看不懂蛮好的 机智的WC 08-2908-29 14:37
- 133 0 [红宝丽吧] 红宝丽行业利空消息,若量能无法持续放大,可能 偏偏喜欢谷子 08-2908-29 14:37
- 112 0 [绿地控股吧] 消灭1元股 游戏甲 08-2908-29 14:37
- 101 0 [华胜天成吧] 天丫,封个地板这么难吗? 尾翼航启 08-2908-29 14:37
- 114 0 [中航重机吧] 一分钱都想压的死死的,吃相难看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8-2908-29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