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0 [怡球资源吧] 像只一样 股友805388n61R 08-2908-29 14:34
- 350 0 [微芯生物吧] 每天一样的走势真煎熬 触底反弹btn 08-2908-29 14:34
- 124 0 [*ST天箭吧] 军工都上天呀,量化该出力了 输嫲了 08-2908-29 14:34
- 114 0 [福石控股吧] 操盘手,你看创业板指数涨多少了。或者你把3字 TX又来 08-2908-29 14:34
- 150 0 [华纳药厂吧] 这拉高就是给别人减持的,有散户什么事?不想挂 诙谐幽默的董航潼 08-2908-29 14:34
- 111 0 [海油工程吧] 时间差不多了,该露真容啦 海洋战略工程2030 08-2908-29 14:34
- 119 0 [柳工吧] 柳屁股真恶心 上海诸光路 08-2908-29 14:34
- 382 0 [国瑞科技吧] 没什么,就为了刺激大脑皮层一下 木林森Z 08-2908-29 14:34
- 106 0 [胜利精密吧] 赶紧买 伏笔88 08-2908-29 14:34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几百亿的市值,一年利润就几个亿,这和那些亏损 有耐心的魏杭11 08-2908-29 14:34
- 113 0 [ST云动吧] 云动拐球无力回天了 遇既幸运 08-2908-29 14:34
- 105 0 [东方精工吧] …… 股友1y7298M552 08-2908-29 14:34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都涨了点啥啊 专业持股二十年 08-2908-29 14:34
- 128 0 [ST创意吧] $创意信息(SZ300366)$ 基民0V817x6750 08-2908-29 14:34
- 107 0 [节能铁汉吧] ! n976314507758244 08-2908-29 14:34
- 111 0 [四川长虹吧] 散户八十万,又是曾经的妖股,想想可能吗 这是高手 08-2908-29 14:34
- 116 0 [宗申动力吧] 减持是很恶心人的,虽然减持的不多,但恶心死人 匆匆那年不匆匆 08-2908-29 14:34
- 111 0 [北方导航吧] 国强离不开军工十科技加油! 股友98382E0Z79 08-2908-29 14:34
- 111 0 [梦网科技吧] 小梦梦就是嘎不断气啊!这是为什么? 股友3O718O3289 08-2908-29 14:34
- 109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他还在的牛是里 股友7K0293x055 08-2908-29 14:34
- 107 0 [昌红科技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! 有一种费物叫昌红 08-2908-29 14:34
- 154 0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SH688256)$$岩山科技(SZ002195)$$中 雨文文雨 08-2908-29 14:34
- 97 0 [岩山科技吧] 进 股友332c31R713 08-2908-29 14:34
- 105 0 [酒鬼酒吧] 情人节都要喝酒,接下去国庆,中秋,圣诞,元旦 恩捷与弘元 08-2908-29 14:34
- 114 0 [*ST东智吧] 主力在低吸,进了两千多万 乘风_顺势而为 08-2908-29 14:34
- 158 3 [康盛股份吧] 会红吗 大佑山 08-2908-29 14:34
- 102 1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流出半个为近期最高 善良的蒋7 08-2908-29 14:34
- 192 2 [科达制造吧] 12元的压力真的那么大吗?还是主力还在吸筹。 炒股小白新韭菜 08-2908-29 14:34
- 81 1 [东方甄选吧] 奇怪了,今天还能红 丹霞山阳元石 08-2908-29 14:34
- 140 4 [亚康股份吧] 创业板3000点都救不了亚康,赶紧破60吧,那个位 股友260W8A2158 08-2908-29 14:34
- 79 1 [国星光电吧] 你这怂货让机构操控打压股价,让投资者的怒火就 股友qItG2a8416 08-2908-29 14:34
- 152 0 [华宏科技吧] 频繁操作错过了整轮牛市,老死在华宏科技吧,所 斐然如意地杨无敌 08-2908-29 14:34
- 139 0 [天山铝业吧] 要出货十个亿,明天迎接跌停 柔和的邱全 08-2908-29 14:34
- 28 0 [24蓉金Y1吧] 241835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都交子 24蓉金Y1资讯 08-2908-29 14:34
- 95 0 [启明信息吧] 这肯定是27号龙虎榜的出货了 隔避老王 08-2908-29 14:34
- 110 1 [国联民生吧] 今天买入的人全部套住。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4:34
- 145 1 [海星股份吧] 厉害,祝里面人发大财。 股友RNgsub6592 08-2908-29 14:34
- 190 6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谢谢,今天全部出掉了 猫语baba 08-2908-29 14:34
- 111 0 [鸡蛋吧] 2509合约也没办法买啊,加仓,保证金加了五倍, 股友U8765729h6 08-2908-29 14:34
- 114 0 [傲农生物吧] 千万别拉尾盘继续跌几天 至简行者 08-2908-29 14:34
- 128 0 [辉丰股份吧] 再疯狂一点,158目标达到。 股友BOrwQt 08-2908-29 14:34
- 99 0 [华胜天成吧] 斯不下去,带血的筹码马上到。 驰骋高原 08-2908-29 14:34
- 100 0 [岩山科技吧] 歇菜了 圆梦AAA 08-2908-29 14:34
- 121 0 [盾安环境吧] 哪天要涨过大盘都要求神拜佛,烧香都没用 supeter123 08-2908-29 14:34
- 112 0 [王府井吧] 进一亿涨2分钱 纯真善良的康皓轩 08-2908-29 14:34
- 155 1 [中天科技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 战神要醒了 08-2908-29 14:34
- 136 2 [银轮股份吧] 千万不要跌停,兄弟您给点力啊 君丽518666 08-2908-29 14:34
- 109 1 [永安药业吧] 创新药涨上天了,你却没有底自跌!!! 趋势大叔 08-2908-29 14:34
- 92 3 [航天南湖吧] 我又回来了虽然你不是龙头但是我就喜欢你。。情 金炜私募 08-2908-29 14:34
- 95 0 [指南针吧] 打蛇打七寸,打的就是你券商龙头,压券商 股友2A36q27921 08-2908-29 14:34
- 103 0 [天融信吧] 现在信了吧,叫你们早割,落袋为安,现在好了, 快进快出杀伐果断 08-2908-29 14:34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66 年年斗金de达摩 08-2908-29 14:34
- 104 0 [建设工业吧] 都说了每次拉升都是卖出机会,这货没救的 海角孤帆 08-2908-29 14:34
- 101 0 [科森科技吧] 妇联都板了,你搁这磨豆浆,真是给我玩麻了。 炒股砖钱 08-2908-29 14:34
- 133 0 [恒力石化吧] 大盘,板块,地区,期货没有任何动作,股价开始 奥马哈小徐 08-2908-29 14:34
- 121 0 [云赛智联吧] 分时一浪比一浪低 zhaoabcdzhang 08-2908-29 14:34
- 113 0 [亚联发展吧] 下周继续 股友A92697700l 08-2908-29 14:34
- 154 1 [DR新华百吧] 庄哥:看看你后面这些散户,个个垂头散气,你就 西矿钉子户 08-2908-29 14:34
- 139 2 [南京新百吧] 唉,真是太弱了!一般人真的很难坚持 股友XVxxQ4 08-2908-29 14:34
- 167 3 [四川长虹吧] 拓维新高了,你有脸跟拓维比?你也配跟大盘调整 满仓红123 08-2908-29 14:34
- 104 1 [中国卫星吧] 连板块都不跟阿 Siu来自 08-2908-29 14:34
- 157 0 [中公教育吧] 刘翔的一亿股成功的给李总和王总变相减持成功! 豪放不羁的峰哥 08-2908-29 14:34
- 367 2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收盘跌停价,下周低开五个点左右,明明怎么 寒寂炒股 08-2908-29 14:34
- 120 2 [蓝英装备吧] 这货是不是有重大利空 股友8A9aGb 08-2908-29 14:34
- 433 4 [上汽集团吧] 靠你M,我一直加 红遍天际线 08-2908-29 14:34
- 78 1 [阿里巴巴-W吧] 啥时候才能在120站稳哦! 股友cgH5oJ 08-2908-29 14:34
- 130 6 [海格通信吧] 走了。留下的发财! 泡泡球球球 08-2908-29 14:34
- 144 2 [众生药业吧] 高位股,发出的利好,都是主力出货用的,进去的 股友252952Mh35 08-2908-29 14:34
- 220 8 [退市创兴吧] 量还是没放出来,那就先继续看作一起反弹 隨機漫步的傻瓜 08-2908-29 14:34
- 127 4 [掌趣科技吧] 吾这里已经涨停了,里辣里下雪了吗? 宇宙大霸主 08-2908-29 14:34
- 399 2 [诺诚健华吧] 诺诚健华新一代TRK抑制剂佐来曲替尼纳入儿童肿 诺诚健华资讯 08-2908-29 14:34
- 132 5 [全筑股份吧] 为了低价定增勾兑利益,空特别猖獗 机智勇敢的椪柑 08-2908-29 14:34
- 110 0 [华建集团吧] 周末停盘概念股 幸运卢克 08-2908-29 14:34
- 104 0 [深证成指吧] 自欺欺人的指数行情 睿智英明的趣言9 08-2908-29 14:34
- 102 0 [建设工业吧] 又是来太磨人 爱里菜的小羊 08-2908-29 14:34
- 150 0 [大元泵业吧] 家用水泵好家人喜欢买问他啥时出他问格局呢有人 以静制动拥抱产业 08-2908-29 14:34
- 106 0 [天府文旅吧] 14.55分准备抄底 老九子 08-2908-29 14:34
- 102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真触霉头踫上这么个逼?又臭又霉又烂? 股友zIMgAw 08-2908-29 14:34
- 107 0 [安德利吧] ? 唐三v小舞 08-2908-29 14:34
- 114 0 [京城股份吧] 天量!你牛逼 股友c2670W5852 08-2908-29 14:34
- 109 1 [梦网科技吧] 回归大自然 欧阳徰仕 08-2908-29 14:34
- 121 2 [汇量科技吧] 资金不断流入股价不断往下沉,这是几个意思? 平静的柳港 08-2908-29 14:34
- 356 2 [*ST易录吧] $易华录(SZ300212)$ 逢入必升持仓长虹 08-2908-29 14:34
- 172 3 [山东高速吧] 跌成这样,中报有问题吗? 刮鱼鳞2 08-2908-29 14:34
- 1257 3 [剑桥科技吧] 小牛哥8.29早盘日记: N哥招金 08-2908-29 14:34
- 113 0 [综艺股份吧] 恶心 耶给你麻了票们 08-2908-29 14:34
- 122 0 [华电国际吧] 今天庄家收盘价大概是5.33元,庄家在这里压盘显 细心的灵之意4 08-2908-29 14:34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白酒板块是其他板块的克星! 走红运 08-2908-29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