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7 5 [中色股份吧] 这个家伙马上要大启动上升 与您共赢wj 08-2908-29 14:37
- 101 1 [康达新材吧] 我还以为你起飞了啊,原来是康欣新材mmp 炒股还债2024 08-2908-29 14:37
- 101 1 [紫江企业吧] 怎么没有骂来骂去的人呀,董事长对不起你们骂来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08-2908-29 14:37
- 200 8 [凤凰传媒吧] 是我买崩了吗?但都是半导体转的钱出来买的,也 天天小赚 08-2908-29 14:37
- 160 1 [绿色动力吧] 展望今天周线月线收阳。 老顽童51 08-2908-29 14:37
- 127 0 [新国都吧] 主力资金每天都是几千万的流出! 股友986669nG51 08-2908-29 14:37
- 99 0 [寒武纪吧] 为盟主接盘,我光荣 股友2Aj2j80289 08-2908-29 14:37
- 111 0 [新莱应材吧] 真的太弱了,太弱了,太弱了!! 最爱慕沛灵 08-2908-29 14:37
- 388 0 [衢州发展吧] 近日,衢州发展披露收购国内ITO靶材龙头先导电 生意万贯地向问天 08-2908-29 14:37
- 27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跟踪指数没新低,背道而驰令人失望 泛泛而语 08-2908-29 14:37
- 102 0 [金正大吧] 出去一段时间回来看看你,你还在那爬着,怎么了 喜盈盈de袭人 08-2908-29 14:37
- 142 1 [比依股份吧] 还是外资票好 股友38651e37C1 08-2908-29 14:37
- 115 0 [豪恩汽电吧] 市赢率太高了 若愚九天 08-2908-29 14:37
- 132 1 [中微公司吧] 市值被蓝旗超越,你真是!!! 不睹众相 08-2908-29 14:37
- 132 5 [齐鲁银行吧] 天天新低,不带一丝丝反弹,还有谁? HZX阳光的子轩 08-2908-29 14:37
- 99 1 [珂玛科技吧] 今天跌,下周再跌两天,把昨天的跌回去 气宇不凡的星尘5 08-2908-29 14:37
- 127 0 [普天科技吧] 主力,向我开炮 日进千金2027 08-2908-29 14:37
- 129 0 [泛微网络吧] 买买买,亏哈了 新生一世 08-2908-29 14:37
- 110 0 [通达电气吧] 丧心病狂,D HOmeZT 08-2908-29 14:37
- 122 0 [融发核电吧] 砸到3块我回来进点 财源满堂的苗若兰 08-2908-29 14:37
- 72 0 [银河领先债券C吧] 稳住啊经理 不炒股只投基 08-2908-29 14:37
- 114 0 [视觉中国吧] 指望他涨停,一次都没过 平静的宋诗菡 08-2908-29 14:37
- 112 0 [铭普光磁吧] 昨天卖了兴森来的你。。。。 康杰丶 08-2908-29 14:37
- 101 0 [指南针吧] 同花顺也跟着涨。阿针,你不跟了么 centry 08-2908-29 14:37
- 134 1 [中国长城吧] 弱弱的问一下,今天补仓还是等下星期补 股友28E8a50386 08-2908-29 14:37
- 112 2 [上海莱士吧] 主力就是大股东啊,跌了才好回购啊。估计到四季 股友1Z183923e7 08-2908-29 14:37
- 236 20 [台华新材吧] 前几天大盘洗过庄家还想顺势一洗? 涅槃自在 08-2908-29 14:37
- 108 0 [中京电子吧] 你个鸟蛋,今天就倒在你手上了 马转乾坤 08-2908-29 14:37
- 103 0 [领益智造吧] 千金难买回头 股友7158N5q239 08-2908-29 14:37
- 112 0 [新研股份吧] 348降仓到跟产投差不多的价值,陪你继续走下去 到河边冲浪ece0hh 08-2908-29 14:37
- 99 0 [中马传动吧] 惨痛的教训 一叶小船 08-2908-29 14:37
- 105 0 [台基股份吧] 这股属于什么板块? 结实得凌波丽 08-2908-29 14:37
- 113 0 [通富微电吧] 拿了5天了看到开花了礼拜一再来个一字板。不到4 随性而为的人 08-2908-29 14:37
- 99 0 [商汤-W吧] 不需国企收购,只要有盈利时在A股上市就可以。 蓝天的乔怡萱 08-2908-29 14:37
- 132 1 [上海临港吧] 看了中报,不得不说,还是相当有实力的,小散吃 股友17d458269M 08-2908-29 14:37
- 117 1 [ST京蓝吧] 洗干净了,起飞 风发义气 08-2908-29 14:37
- 1011 7 [伯特利吧] 来个大哥解读一下什么意思? 柔情似水的石泽哈 08-2908-29 14:37
- 97 0 [鸿博股份吧] 人家人气高位股回调,你凑啥热闹呢 股友F7175L8130 08-2908-29 14:37
- 115 0 [捷成股份吧] 都去换江特电机,要不。 正宗冲鸭 08-2908-29 14:37
- 105 0 [万丰奥威吧] 主力说,下周一来拉! 我看行就行1 08-2908-29 14:37
- 94 0 [中马传动吧] 大阴尾盘杀 达者之路 08-2908-29 14:37
- 101 0 [内蒙一机吧] 军工强则国强 有毅力的蓝心韵18 08-2908-29 14:37
- 114 0 [太极集团吧] 每天重复着昨天的故事,就不能来点新鲜的。 股友0913gB8105 08-2908-29 14:37
- 103 0 [盛和资源吧] 横盘适合进仓 憨态可掬的蒋韶华 08-2908-29 14:37
- 10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1%都是奢望 顽强的山 08-2908-29 14:37
- 44 0 [银行ETF富国吧] 出不来的就套里面了 失控的心电图 08-2908-29 14:37
- 138 0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穿云箭或者跳水,方向将见分晓 股友UiBFXx 08-2908-29 14:37
- 104 0 [方正证券吧] 天天就是各种窝囊气,上涨时候滞胀气,下跌时候 待嫁小芳站上十 08-2908-29 14:37
- 98 0 [寒武纪吧] 信任机构主力。绝对信任。我与你们共成长。新晋 长安城主人 08-2908-29 14:37
- 115 0 [永和股份吧] 永哥啊什么时候来个涨停 点到为止啊 08-2908-29 14:37
- 120 0 [旷达科技吧] 股本结构严重有问题。8亿股沈哥。分红沈哥分最 如履薄冰9 08-2908-29 14:37
- 129 7 [金一文化吧] 两点钟开始拉 杭州富阳SJC 08-2908-29 14:37
- 98 0 [格力电器吧] 放量大跌,主力流出15亿,估计短期内横盘或者阴 LIANCAUIH 08-2908-29 14:37
- 109 0 [重庆钢铁吧] 20多万手145砸下来 股友H813Q6TR117 08-2908-29 14:37
- 132 0 [豪威集团吧] 就俩类人人可以挣钱聪明人:看准低点挣一波就走 股友6M99G15810 08-2908-29 14:37
- 105 0 [川润股份吧] 已经废了,撤了,倒亏2个点 股友0729D0119R 08-2908-29 14:37
- 132 0 [云南铜业吧] 14.88收盘 股友138d782d21 08-2908-29 14:37
- 148 0 [怡合达吧] 这股为什么这么弱,还没过10.8?业绩增长,毛利 股不投机一个多 08-2908-29 14:37
- 116 0 [富瀚微吧] 涨不跟,跌你说第一,没人敢说第二 股友zf8TX0 08-2908-29 14:37
- 96 0 [工业富联吧] 茅台魔咒是否显灵,下个月见分晓 爱跑步的淇淇 08-2908-29 14:37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毫不夸张的说指数是散户贷款贷出来的,不良资产 上苍劫光 08-2908-29 14:37
- 107 0 [衢州发展吧] 快进,准备拉升 新CM0327 08-2908-29 14:37
- 118 2 [股市实战吧] 中国民用卫星、商业航天产业到2030年位居全球第 啄木先生 08-2908-29 14:37
- 180 5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早盘买张江的,齿大面了 落魄无涯 08-2908-29 14:37
- 105 0 [瑞芯微吧] 真的强选错soc龙头 股友1119617R3O 08-2908-29 14:37
- 109 0 [澜起科技吧] 钱就给有高精尖技术的公司,去赚全世界的钱 股友7iR6357178 08-2908-29 14:37
- 111 0 [跨境通吧] 下周再看吧,5.5以下有机会。 早晚都会涨 08-2908-29 14:37
- 101 0 [XD中国卫吧] 换手够了·也应该快了 胡势长虹 08-2908-29 14:37
- 866 0 [塞力医疗吧] 塞力如果都没行情,整个医药都不用看,就这么简 股吧韭菜多 08-2908-29 14:37
- 123 0 [小商品城吧] 万手哥,快来啊 朱唇的沈岩 08-2908-29 14:37
- 127 0 [鲁信创投吧] 中报估计也被操作了有渠道的肯定看到了还不来吃 噜噜信 08-2908-29 14:37
- 122 0 [亚威股份吧] 吹啥子都不如大家捏住不卖,自然就涨起来了,可 韭菜小白傻 08-2908-29 14:37
- 111 0 [启明星辰吧] 大概就卡在17了 缘觉四正 08-2908-29 14:37
- 232 1 [新潮能源吧] 10送10……10派10 大战三百回合123 08-2908-29 14:37
- 115 1 [中电鑫龙吧] 股吧里总有几个坏种,让别人加仓自己早都跑了, 金股海无量 08-2908-29 14:37
- 130 1 [*ST香雪吧] 哎跌不跌,不就是不走了,庄家你咋地啊啊!!! 股友TGcnXm 08-2908-29 14:37
- 136 1 [森源电气吧] 啥利空? lee李哈哈 08-2908-29 14:37
- 245 2 [川润股份吧] 要下16了么 豆豆的牛牛 08-2908-29 14:37
- 224 1 [湖南黄金吧] 1、军工重要材料在军事方面,锑合金可用于制造 股友98877d85k7 08-2908-29 14:37
- 138 2 [梦网科技吧] 主力有脾气,真的砸跌停,前几天大家等涨停,结 九儿科比勾 08-2908-29 14:37
- 131 1 [正和生态吧] 对不起大家我买了所以又创新底了 股友8ijc16 08-2908-29 14:37
- 94 1 [园林股份吧] 我在最低点等你 不拔的开心就好 08-2908-29 14:37
- 172 1 [锋尚文化吧] 业绩造假,高位发行,配合其他股东高位套现,内 软天文 08-2908-29 14:37
- 62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这货怎么跌这么多,指数这么强大,还是绿色的! 啥都不剩了 08-2908-29 14:37
- 256 3 [中金黄金吧] 打造黄金增长第二曲线↑中国诚通集团通过战略投 PSR股市观察员 08-2908-29 14:37
- 169 3 [赢时胜吧] 涨不上就算了但为什么却不想跌下来很多呢,搞毛 执着的罗宜仲xy 08-2908-29 14:37
- 135 2 [豪美新材吧] 还能突破45.5嘛 勤勉的凌凌 08-2908-29 14:37
- 154 2 [中国武夷吧] 都知道击鼓传花,问题传得下去才行,这只股历史 术本是道 08-2908-29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