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1 [焦煤吧] 警告!!!警告!!!今晚目标价格1100了哦,多 泰君1号 08-2908-29 14:37
- 101 1 [云南锗业吧] 收盘还得绿 花开钵满的尘心 08-2908-29 14:37
- 176 2 [国债期货吧] 你们一天要被蹂躏好几遍吧?我们场外的已动不了 淡然淡定 08-2908-29 14:37
- 133 2 [广电电气吧] 一个小时没有超大单和大单了 股友3903R53x85 08-2908-29 14:37
- 164 3 [上海贝岭吧] 昨天涨的全部跌回去,没这么缺德吧? 股上蚤yy 08-2908-29 14:37
- 159 6 [大东南吧] 大家买入筹码,拿住,锁仓,就是等于把烂主力赶 股友T2082886H7 08-2908-29 14:37
- 121 1 [海通发展吧] 我东方之星号称叮妖股的专家,在A股市场上有很 东方之星xD 08-2908-29 14:37
- 316 12 [光大银行吧] 是好是坏,今晚见分晓,敢赌一把吗 急先锋 08-2908-29 14:37
- 414 2 [伯特利吧] 董秘你好 请问公司在手订单饱满吗 伯特利股友 07-1708-29 14:37
- 35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怎么也得过3块 股市修罗场 08-2908-29 14:37
- 107 0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散了吧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8-2908-29 14:37
- 47 0 [22国兴01吧] 184358:浙江国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 22国兴01资讯 08-2908-29 14:37
- 116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什么时候退市 年年满斗得小乔 08-2908-29 14:37
- 98 0 [日丰股份吧] 操盘的艺术,只能说。。。 时间的好盆友 08-2908-29 14:37
- 122 0 [精达股份吧] 步步高 巴蜀系 08-2908-29 14:37
- 120 0 [西域旅游吧] 主力一直流出,是不是等到9.12后就好了,看吧 先翻一倍不过分吧 08-2908-29 14:37
- 104 0 [海航控股吧] 来了来了! 长线看宏观 08-2908-29 14:37
- 120 0 [柳工吧] 别磨叽要跌就麻溜的快点跌直接奔跌停!多来几个 股友fwH5Rn 08-2908-29 14:37
- 51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场外天天新高,场内1880都是顶 吃面300 08-2908-29 14:37
- 262 3 [*ST华闻吧] 周末搏消息?最好连续十八个涨停板 千股涨跌 08-2908-29 14:37
- 97 0 [指南针吧] 就这射击之星了 单吊一只行不 08-2908-29 14:37
- 147 0 [华宏科技吧] 不把我洗出去主力是不会拉的,我只能锻炼自己在 斐然如意地杨无敌 08-2908-29 14:37
- 115 0 [中青旅吧] 要是中报很好那估计早涨停了,看起来像诱多 笑晕了 08-2908-29 14:37
- 104 0 [农产品吧] 别踩踏啊!拉起来 N年以后9527 08-2908-29 14:37
- 104 0 [中马传动吧] 牛市吃了一个跌停 股友9A523Z6393 08-2908-29 14:37
- 109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后树林 08-2908-29 14:37
- 255 0 [农银沪深300指数A吧] 别让牛市跑了!消费又又又涨,东财食品饮料含五 我们998 08-2908-29 14:37
- 115 0 [海南华铁吧] 割吧割了心静 股友vUxjmr 08-2908-29 14:37
- 116 0 [航发科技吧] 以为是主力,原来是量化 韭韭归一再归零 08-2908-29 14:37
- 115 0 [尚品宅配吧] 最近抛出来的筹码,多多少少有点带血的 基民HTNErw 08-2908-29 14:37
- 112 0 [联动科技吧] 几百手就能把他砸成跌3个点 祝你涨停把 08-2908-29 14:37
- 97 0 [华胜天成吧] 没有人买了 流彩夕阳vb378r 08-2908-29 14:37
- 133 0 [福斯特吧] 大股东在这个点位减仓不少。 股友L70581h980 08-2908-29 14:37
- 50 0 [21简发债吧] 152837:简阳发展(控股)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报 21简发债资讯 08-2908-29 14:37
- 53 0 [20空港02吧] 152459:成都空港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 20空港02资讯 08-2908-29 14:37
- 25 0 [苏垦KV03吧] 243368: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财 苏垦KV03资讯 08-2908-29 14:37
- 35 0 [21惠城铁吧] 152968:无锡沪宁城铁惠山站区投资开发建设有限 21惠城铁资讯 08-2908-29 14:37
- 111 0 [奥雅股份吧] 奥雅股份大家拿好着。抗战8年,这个不需要。。 阿林先生 08-2908-29 14:37
- 120 0 [旭光电子吧] 今天能过18吗 股友23C6993P78 08-2908-29 14:37
- 44 0 [19宜高投吧] 152226:宜昌高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 19宜高投资讯 08-2908-29 14:37
- 110 0 [华数传媒吧] 别装了,快下来。8元等你 涨的多多3967 08-2908-29 14:37
- 23 0 [苏垦KV03吧] 243368: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报 苏垦KV03资讯 08-2908-29 14:37
- 42 0 [19国兴01吧] 152214:浙江国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 19国兴01资讯 08-2908-29 14:37
- 115 0 [龙泉股份吧] 洗洗睡吧,每天都是高开低走,然后磨一分钱! 马年行大运88 08-2908-29 14:37
- 59 0 [23平天湖吧] 184781:安徽平天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 23平天湖资讯 08-2908-29 14:37
- 78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是不是要跑掉一部分了? 基民ngh788 08-2908-29 14:37
- 131 0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和英伟达有合作。请看今天的董秘回复。 股友38k8952L36 08-2908-29 14:37
- 119 0 [潮宏基吧] 绝对服你哦,走了去买赤峰黄金了留下的大家发财 股友710R5R5268 08-2908-29 14:37
- 112 0 [新锦动力吧] 主力头脑。脑神经了。大盘涨。这股一直跌几天了 股友11LO512210 08-2908-29 14:37
- 95 0 [天融信吧] 今年的顶部,有不服气的吗 付赢赢 08-2908-29 14:37
- 111 0 [退市苏吴吧] 这种业绩造假公司还是体面,面值退市吧!不要再 生机万贯de洁心 08-2908-29 14:37
- 128 0 [南天信息吧] 中国软件直线拉升 六分心态三分技术6765 08-2908-29 14:37
- 351 2 [兴全优选平衡三个月持有混合(FOF)A吧] 挺高的收益!三个月买1万怎么样? 跄跄来也 08-0208-29 14:37
- 101 0 [川润股份吧] 装啥装 乐于助人的小股民 08-2908-29 14:37
- 48 0 [20空港02吧] 152459:成都空港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 20空港02资讯 08-2908-29 14:37
- 108 0 [台基股份吧] md寒武纪大涨时候你不涨,回调的时候你跟,一天 财运满堂的雨秋 08-2908-29 14:37
- 107 0 [紫光股份吧] 连中国软件都拉轰了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8-2908-29 14:37
- 112 0 [欧菲光吧] 我准备在这里养老了,爱咋咋地吧 喜气洋洋佛系玩家 08-2908-29 14:37
- 123 0 [陕西黑猫吧] 开盘卖出,尾盘在接回来,最近天天这个死样,坑 小小鱼儿 08-2908-29 14:37
- 145 1 [中远海控吧] 中报既无惊喜也不算忧,为什么股价会跌这么多? 股友红色种子8080 08-2908-29 14:37
- 104 1 [特发信息吧] 我真的要哭s了 聪明的池南1 08-2908-29 14:37
- 766 5 [上海电力吧] 要出吗? 神的涨停 08-2908-29 14:37
- 106 1 [TCL中环吧] 难道这就是坏到骨子里的股票吗?长见识了各位。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4:37
- 170 5 [聚灿光电吧] 上演昨天的翻盘好戏! y504805p 08-2908-29 14:37
- 130 2 [圣阳股份吧] 均线上不去了,周一周二计提今天红的双倍吧 鹰派的Cccc 08-2908-29 14:37
- 85 3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2个点,要求不过分吧 A股小蜜蜂 08-2908-29 14:37
- 112 0 [上证50吧] 清仓休息了卖卖卖卖卖 基民LjnU5Y 08-2908-29 14:37
- 172 0 [拓维信息吧] 3个行业获主力资金净流入。据证券时报·数据宝统 股友8v58827y88 08-2908-29 14:37
- 138 0 [均瑶健康吧] 2千多手在卖盘上时隐时现,什么意思? 三波致升 08-2908-29 14:37
- 102 0 [千味央厨吧] 砸盘狗,吧 万事来 08-2908-29 14:37
- 100 0 [中一科技吧] 叫绿毛龟 abc风哥 08-2908-29 14:37
- 119 1 [川润股份吧] 这股比短线还短线,涨就涨停,跌就跌停? 从来没有吃过涨停板 08-2908-29 14:37
- 124 1 [佳都科技吧] 猜猜这波会跌到多少才稳得住 股友M518W61682 08-2908-29 14:37
- 116 1 [江淮汽车吧] 好累的一天 股友8v12368E56 08-2908-29 14:37
- 286 3 [万里扬吧] 万里扬就是没大涨之前的腾龙股份 雁过牛升的大虾 08-2908-29 14:37
- 91 3 [岱美股份吧] 下午偷袭 坚守前线 08-2908-29 14:37
- 221 7 [ST云城吧] 我去年戴帽时买的000070.st华通,st广网,都是 麦古之夫 08-2908-29 14:37
- 167 3 [润都股份吧] 今天悄悄上14然后明天惊艳所有人 无趣的小散 08-2808-29 14:37
- 200 3 [永悦科技吧] 永悦科技:永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业 永悦科技资讯 07-1408-29 14:37
- 109 0 [达梦数据吧] 感谢前期鼓励我的吧友,守得云开见月明 亏着亏着就亏完了5961 08-2908-29 14:37
- 111 0 [武商集团吧] 有病有毒 股友26850H0v62 08-2908-29 14:37
- 128 0 [苏州银行吧] 今天被某些人大单压盘了一天,几个意思啊,做人 天天拉一字板 08-2908-29 14:37
- 103 0 [阿里巴巴-W吧] 委托了116,准备建仓 凤凰山庄庄主 08-2908-29 14:37
- 113 0 [焦煤吧] 回不到1193上面,全力做空 沉默的松涛 08-2908-29 14:37
- 127 0 [上海新阳吧] 领涨的时候没见你那么强,领跌的时候你来了牛的 三金淘股 08-2908-29 14:37
- 100 0 [岩山科技吧] 坏了,今天不好玩了。 股友Dd05135883 08-2908-29 14:37
- 115 0 [上海瀚讯吧] 昨天把你卖了看来一点都没错再见 天道无情我有情 08-2908-29 14:37
- 109 0 [科创50吧] 还有谁?就问还有谁? 以诺Sgm 08-2908-29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