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5 1 [申万菱信乐同混合A吧] $申万菱信乐同混合A$付娟经理,感觉是个追涨杀 基民PTqyok 08-2908-29 14:38
- 123 3 [海格通信吧] 军工起飞发力吧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08-2908-29 14:38
- 749 7 [华胜天成吧] 都怪我,山顶进了 做t大王 08-2908-29 14:38
- 178 3 [中银5吧] 因市值退市的公司,大冤种 进取的精神风貌 08-2908-29 14:38
- 118 0 [教育吧] 这个板块就是科德带下来了,真他喵的优秀涨的时 金玉富贵de段智兴 08-2908-29 14:38
- 107 0 [利亚德吧] 全天水下,谁敢接哦 不要忘记保持 08-2908-29 14:38
- 107 0 [阿尔特吧] 割肉走了,没见过这么垃圾的 天之选 08-2908-29 14:38
- 102 0 [梦网科技吧] 快抢筹啊 潇静弦 08-2908-29 14:38
- 115 0 [领益智造吧] 一定要有耐心,越跌越买,尾盘猛拉升,下周涨不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8-2908-29 14:38
- 114 0 [海航控股吧] 7月出入境旅客量同比增长10%,国际航线复苏还在 合伙而已 08-2908-29 14:38
- 114 0 [厦门钨业吧] 为什么它一直是最弱的 有教养的陆易3 08-2908-29 14:38
- 113 1 [海尔智家吧] 对你总报有期望,可每次换来的却是失望 股友5X59u93951 08-2908-29 14:38
- 113 1 [高伟达吧] 大哥,大哥,你可千万不要倒下 旺旺0000 08-2908-29 14:38
- 111 1 [信隆健康吧] 天天挖洞 豁达的熟寿司2 08-2908-29 14:38
- 118 1 [飞凯材料吧] 格局到下周 悦己而生 08-2908-29 14:38
- 102 1 [美畅股份吧] 跌停? 股友32101IN336 08-2908-29 14:38
- 156 3 [勘设股份吧] 没道理啊!!上来没怎么放量!就这么直接破!! 你继续我看戏 08-2908-29 14:38
- 134 2 [奥佳华吧] 有个人买了三千多万。香港散户还有几千万没出。 老是赢大A 08-2908-29 14:38
- 129 1 [西藏药业吧] 这个股的庄急等用钱不用非常手段出不了货,配合 淡定沉稳 08-2908-29 14:38
- 184 0 [永辉超市吧] 跟着灰灰混三天饿九顿 忠心耿耿的折柳岸 08-2908-29 14:38
- 122 0 [云南锗业吧] 30块收盘,我愿称之为绝活 森林先生 08-2908-29 14:38
- 99 0 [天融信吧] 惊弓之鸟 股友3d8W123338 08-2908-29 14:38
- 112 0 [奕东电子吧] 这种跟风垃圾就是卖盘抛压不断,没有什么买盘 交易要向内求 08-2908-29 14:38
- 120 0 [五方光电吧] 无语 股友Gt16200259 08-2908-29 14:38
- 127 0 [山东高速吧] 老师们:山东高速涨了3年多,会不会就此进入下 天空555888 08-2908-29 14:38
- 98 0 [寒武纪吧] 就是牛逼 股友33c52Y1892 08-2908-29 14:38
- 124 0 [松炀资源吧] 真特娘的丢人 阳明操盘 08-2908-29 14:38
- 118 1 [太极集团吧] 控盘控得死死的,感觉还有一波闷杀就会开始回购 中证医疗人称海苟 08-2908-29 14:38
- 128 2 [依米康吧] 要入也是等周一低开个3个点了 自虐来炒股 08-2908-29 14:38
- 164 3 [金牛化工吧] 今天七夕牛郎织女,在金牛里面给大家祝福 小靓女一个 08-2908-29 14:38
- 103 3 [ST兴化吧] 高耗能企业重组能剥离高耗能项目吗?期望值不要 金融V风暴 08-2908-29 14:38
- 107 0 [氧化铝吧] 怎么就是不跌 股友33l51700t2 08-2908-29 14:38
- 118 0 [领益智造吧] 一个个真的是头铁,这波行情结束啦!这么大资金 财神庇佑滴小韭菜 08-2908-29 14:38
- 123 0 [通策医疗吧] 二十分钟跌绿得了 股友686107v09d 08-2908-29 14:38
- 138 2 [锐科激光吧] 今天翻红我要被折腾 股友39581I5U87 08-2908-29 14:38
- 247 0 [鸿博股份吧] 逃过一劫,拜拜了 上海小鳄 08-2908-29 14:38
- 108 0 [上汽集团吧] 9月会砸到16,记得到位置了建仓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8-2908-29 14:38
- 125 0 [京东方A吧] 这里面的老庄是拉高就抛,天天做T 扬帆起航3 08-2908-29 14:38
- 106 0 [万丰奥威吧] 这压单咋个怎么多 每天涨停板888 08-2908-29 14:38
- 105 0 [东航物流吧] 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,晚上有雷 有担当之百香果 08-2908-29 14:38
- 115 0 [同兴达吧] 15.55收盘 股友9dx3920178 08-2908-29 14:38
- 123 0 [上海贝岭吧] 六月份就回复没有重组。这波上涨跟随主业走的, 勤奋的梦月牛17 08-2908-29 14:38
- 111 0 [卓翼科技吧] 这盘面走的太恶心了! 股友97AW157886 08-2908-29 14:38
- 178 0 [菜粕吧] 速速做空,2518的空单,目标位2484,多头的急拉 四月友人A 08-2908-29 14:38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借着大盘拉指数疯狂出货 神秘深邃的寒酥8 08-2908-29 14:38
- 125 0 [*ST康佳A吧] 前天我发帖走看来是真对,康佳真不能格局,还有 账户就得涨 08-2908-29 14:38
- 120 0 [汇添富中证中药ETF联接(LOF)C吧] 这太恶心 年年富贵的尔康 08-2908-29 14:38
- 106 0 [焦煤吧] 这股现在就是跟大盘这样挺好 岁岁的俞兰 08-2908-29 14:38
- 113 0 [汤姆猫吧] 20%出局,跑了,不在这耽误时间了 杏眼的谷瑾 08-2908-29 14:38
- 188 0 [仁东控股吧] “支付+AI”构建智能科技生态闭环 基民HVWAKL 08-2908-29 14:38
- 102 0 [*ST仕净吧] 周一低开下杀再搞点吧 去你的123 08-2908-29 14:38
- 127 0 [景嘉微吧] 军工起来了 起飞00向上的2026 08-2908-29 14:38
- 156 2 [航天科技吧] 妈约,昨天刚进来,你就这个表现,好 股友w311Y39318 08-2908-29 14:38
- 151 1 [ST同德吧] 自从买入同德化工以后,心态都出现了问题,此公 翡翠成金de令狐冲 08-2908-29 14:38
- 239 1 [大秦铁路吧] 所谓的回购确实敷衍才10亿,今天的成交量都不只 APU_X 08-2908-29 14:38
- 80 1 [康达新材吧] 主力不给力 优雅淡然的石博弘 08-2908-29 14:38
- 109 3 [通合科技吧] 我还没上车呢 股友E87N571957 08-2908-29 14:38
- 105 0 [步步高吧] 这个股可以清仓了,太乱了 股友13120C9q18 08-2908-29 14:38
- 116 0 [东方日升吧] 哎,光伏啊我心里的痛 小张同学爱炒股 08-2908-29 14:38
- 106 0 [世纪华通吧] 涨停 股友EtxuB0 08-2908-29 14:38
- 116 0 [德林控股吧] 大哥,真不能格局你一点。 四月22买大好好 08-2908-29 14:38
- 106 0 [横河精密吧] 收盘31.18 saszt2115 08-2908-29 14:38
- 96 0 [华胜天成吧] 不错 写给年轻 08-2908-29 14:38
- 115 0 [中文在线吧] 不要抄底不要抄底,非要买下周再说 足智多谋的韩欣儿 08-2908-29 14:38
- 137 0 [中材节能吧] 业绩这么好,很适合重组加仓 有凝聚力得小旋风 08-2908-29 14:38
- 122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机构和券商压盘 东财网友9214513316348970 08-2908-29 14:38
- 106 0 [XD华润微吧] 垃圾 热的温馨5012 08-2908-29 14:38
- 96 0 [红四方吧] 也是垃圾一枚 nmeidat 08-2908-29 14:38
- 111 0 [君逸数码吧] 思想不达标,是要被淘汰的 万物皆有法 08-2908-29 14:38
- 150 0 [辽宁成大吧] 今天成大彻底没量了,上面一堆百来手的卖单都吃 老乡别走请留步 08-2908-29 14:38
- 120 0 [融发核电吧] 9天8阴?也不是这样哈 股友cy4qbc 08-2908-29 14:38
- 104 0 [海尔智家吧] 主力今天怎么撒丫子跑了 慎行司马 08-2908-29 14:38
- 1204 0 [海光信息吧] 最终还得看海王,多条腿走路,最稳健! 好运连连Geng 08-2908-29 14:38
- 107 0 [新希望吧] 这支股已死 股友75600Tn275 08-2908-29 14:38
- 115 0 [沪电股份吧] 强者恒强!穿越牛熊! 林半仙儿 08-2908-29 14:38
- 111 1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进8亿多,今天跑了6亿多,不跌才怪。 好人好报我 08-2908-29 14:38
- 314 3 [TCL中环吧] 冬瓜啊冬瓜 只做短线目标翻倍 08-2908-29 14:38
- 121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要湖南忍腰还在唱多,这股绝对没戏 给脖大郦 08-2908-29 14:38
- 128 0 [普莱得吧] 营收净利润双增长,看好此股! GG小热昏 08-2908-29 14:38
- 100 0 [ST合力泰吧] 操 股玩就玩 08-2908-29 14:38
- 118 1 [奥佳华吧] 这k线走得丑陋无比,死鱼一条,两阴夹虞,十分 高傲的柯伊1 08-2908-29 14:38
- 171 0 [春晖智控吧] 任何人不要买了,谁买谁后悔,有定增的票要远离 淡定的岳妤圆 08-2908-29 14:38
- 133 0 [片仔癀吧] 从今天开始,本人旗帜鲜明的看多片片!不接受反 不论牛熊每年翻倍 08-2908-29 14:38
- 127 0 [领益智造吧] 多了不说少了不唠。。9块买入为什么成本10块呢 张大毛1 08-2908-29 14:38
- 111 0 [中国建筑吧] 烂砸中票… 易道不空 08-2908-29 14:38
- 156 0 [神火股份吧] 大宗商品行情启动,有色etf基金159880带头冲锋 发句短裤想 08-2908-29 14:38
- 107 0 [天海防务吧] 海里的干不过天上的!真垃圾! 各抒己见的股友 08-2908-29 14:38
- 151 0 [中国电建吧] 主力善于制造反差,这种股散户都很犟,所以主力 股友6w8195S888 08-2908-29 14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