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1 [ST海钦吧] 大股东,资产多吗?'卜 亲切的施恒茜 08-2808-29 14:34
- 359 7 [康强电子吧] 康强电子昨天下跌,今天返包,看好后市,逢低介 江南股市书生 08-2808-29 14:34
- 105 0 [创业板指吧] 即将翻倍的大牛股啊!石头股份不容错过。600539 日进斗金抓牛股 08-2908-29 14:34
- 116 0 [海马汽车吧] 货的苟托真多啊!乌烟瘴气的…… 原始森林Wo 08-2908-29 14:34
- 122 0 [中安科吧] 我3.701的股本,本来盈利没走,现在亏了几个点 A股的票都涨停 08-2908-29 14:34
- 101 0 [启明信息吧] 今天这主力就是你要多少有多少,各种出货 新奇的马欣儿 08-2908-29 14:34
- 170 1 [中国巨石吧] 国家队封的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4:34
- 112 1 [三江购物吧] 你真恶心,拿了半个月简直就是浪费时间 股友y80600i912 08-2908-29 14:34
- 104 1 [中国稀土吧] 这个比北方稀土更猛啊 这样子的话 08-2908-29 14:34
- 113 2 [腾龙股份吧] 1.30本来是可以直接上去的,这是拉萨军团在卖吗 翻倍总舵主 08-2908-29 14:34
- 526 6 [中装转2吧] 有空问问东兴证券,打算怎么投票 股友UUZVTp 08-2908-29 14:34
- 141 3 [ST信源吧] 冲高回落,次次都是,走了走了 琪总赢赢赢 08-2908-29 14:34
- 83 1 [电力吧] 天天资金砸盘跑路20多亿!血都流干了! 亏掉一套房 08-2908-29 14:34
- 919 5 [金财互联吧] 章盟主来了!夹道欢迎!!!股市中的神! 进退的幽灵股神 08-2908-29 14:34
- 146 4 [机器人吧] 大盘创10年新高,创业板创3年新高,机器人今年 股友5039659C9J 08-2908-29 14:34
- 222 11 [大洋生物吧] 为啥建议大家不要买这种股,没有什么想象力,就 勤奋的峰雨湖12 08-2908-29 14:34
- 105 0 [建设工业吧] 什么情况,冲得好好的,泄了气 股友20753U9r16 08-2908-29 14:34
- 125 0 [楚天龙吧] 整数位是守不住的,24块必破 来瘟司机 08-2908-29 14:34
- 117 0 [晶澳科技吧] 哪来回哪去 股友3958l03o07 08-2908-29 14:34
- 111 0 [中国化学吧] 今年年线一绿的不多,中国化学算一亇,大熊绿毛 给力得风清扬 08-2908-29 14:34
- 101 1 [跨境通吧] 别装了,今天560收,最低555 股友6E78769O12 08-2908-29 14:34
- 165 2 [同济科技吧] 这是五年来的天量啊 国际只想研究中心 08-2908-29 14:34
- 141 2 [震安科技吧] 就目前这状态根本就出不了货,完全是自导降低成 夜已深花落知根 08-2908-29 14:34
- 87 1 [云从科技-UW吧] 这股全是卖盘 股友80028D03X9 08-2908-29 14:34
- 832 9 [岩山科技吧] 8.29日记录今日介入昨日吃了一波,今日求稳选择 财锦盛 08-2908-29 14:34
- 124 0 [西昌电力吧] 这半吊子怂货 股友185U757F80 08-2908-29 14:34
- 119 0 [世纪华通吧] 这股合理价格在30以上,上海的那块还没爆发。 股友cVYy8H 08-2908-29 14:34
- 122 0 [海航科技吧] 今天拉不起来了结束了把账户关了吧 股友37150Et159 08-2908-29 14:34
- 116 0 [中国核电吧] 中国核电!这样走?7*44元能接住吗!庄求你了! 安全炒 08-2908-29 14:34
- 115 0 [苏州高新吧] 这股碰不得,利好是出货 会炒股的猫 08-2908-29 14:34
- 105 0 [农产品吧] 好家伙不会炸板到水下下吧 N年以后9527 08-2908-29 14:34
- 129 2 [大位科技吧] 我现在砸锅卖铁都要买你 股友393PT62080 08-2908-29 14:34
- 96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是指数牛,在震荡中钱就没了 耐心等不上头jy 08-2908-29 14:34
- 100 1 [锅圈吧] 可以骂人不???这种玩法 yang_2009 08-2908-29 14:34
- 108 1 [有友食品吧] 这票主力已下班,回家给他高堂收shi去了,明天 幸运的安墨染2 08-2908-29 14:34
- 1049 2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涨超11%,成交额超200亿元 宁德时代资讯 08-2908-29 14:34
- 210 8 [上大股份吧] 庄家高度控盘?大资金流入能成大阴线,大资金流 心细如发的纤影5 08-2908-29 14:34
- 130 2 [中国交建吧] 感觉在逃仓啊 有决策力的俞淇13 08-2908-29 14:34
- 64 1 [广汽集团吧] 8.2,到本就走,需要 开心就好余生有你 08-2908-29 14:34
- 99 3 [振华新材吧] 没有人气,等拉个涨停,聚了人气再来看 淘汰啦 08-2808-29 14:34
- 105 0 [供销大集吧] 庄家损!庄家坏!损阴德!压股价!是套子!要无 聪明的颜博888 08-2908-29 14:34
- 102 0 [昆仑万维吧] 两点半可以干活了,开始拉吧 基民AryiJg 08-2908-29 14:34
- 102 0 [天融信吧] 这个比!跌停了!五千万掩护两个亿跑了 起点只做超短 08-2908-29 14:34
- 102 0 [鸡蛋吧] 侠之大者,为国为民! 劫化生 08-2908-29 14:34
- 100 0 [寒武纪吧] 8手全部出了,去茅台抄底,还是茅台做股王可靠 股友风轻云淡 08-2908-29 14:34
- 230 0 [农产品吧] 完蛋每次打板都封不住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8-2908-29 14:34
- 115 0 [金牛化工吧] 稳住勇敢牛牛不怕困难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8-2908-29 14:34
- 116 3 [国光连锁吧] 尾盘还得拉涨停 有魄力的柔月夏12 08-2908-29 14:34
- 142 4 [大港股份吧] 能不能再拉一下到16.9啊 细心地伊丝塔 08-2908-29 14:34
- 113 4 [博实股份吧] 牛市大部分散户赚不到钱 heej 08-2908-29 14:34
- 177 4 [润禾材料吧] 这是急拉慢跌吗 股友AK7 08-2908-29 14:34
- 167 5 [中远海发吧] 这么刺激的嘛,吃完饭喵一眼,一看破50了。 谦虚谨慎的颜朗18 08-2808-29 14:34
- 104 0 [领益智造吧] 20日流出57个亿 操盘手168 08-2908-29 14:34
- 133 0 [嘉麟杰吧] 尾市拉高,等明天出年报,利好 股友F50E710926 08-2908-29 14:34
- 107 0 [万通发展吧] 这支票不是跌停就是涨停今天不例外百分百跌停下 南宁天才交易员 08-2908-29 14:34
- 107 0 [登海种业吧] 玛德又买高了 股友XZ1ZWw 08-2908-29 14:34
- 75 0 [广发价值领先混合A吧] 这个基金怎么办呢?割肉吗? 基民5VD9pr 08-2908-29 14:34
- 121 0 [益民集团吧] 这个烂股根本没有主力,都是购庄量化设置的自动 铁面无私的柯菡水 08-2908-29 14:34
- 104 0 [北方稀土吧] 中国稀土早早就封板了,你还在要死不活 股友02016ml882 08-2908-29 14:34
- 124 0 [科远智慧吧] 想把我手中的票轻松拿走,只能告诉你玩去吧 股友eIFhZr 08-2908-29 14:34
- 98 1 [川润股份吧] $川润股份(SZ002272)$ 股友0315760M9Z 08-2908-29 14:34
- 103 1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打板进来直接低开3个点第一次碰到 勤奋的舒帆4 08-2908-29 14:34
- 146 1 [*ST聆达吧] 既然享受过你的+20cm,也得承受你的短期回调, 九五八一 08-2908-29 14:34
- 98 1 [博纳影业吧] 主力是不是跑了 股友ngEeMn 08-2908-29 14:34
- 323 4 [瑞鹄模具吧] 连续三天没有“奇瑞上市”的贴,我就加点仓。奇 机智的马晨 08-2908-29 14:34
- 116 1 [华测检测吧] 别急,收盘的时候我搞2,000万拉个盘尾 e路长虹 08-2908-29 14:34
- 255 3 [广生堂吧] 南新制药可以全仓进了,要起飞了 太时兴 08-2908-29 14:34
- 126 1 [升达林业吧] 业绩是假的么? 一米阳光888888 08-2908-29 14:34
- 150 5 [德必集团吧] 买德必,8月白干了。大盘大涨与我无关。 点石成金黄小邪528 08-2908-29 14:34
- 34 0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低吸等后面消费提振,我觉得有机会的 风轻云淡的旅居者 08-2908-29 14:34
- 114 0 [雅化集团吧] 你的发言正如四年前的我[大笑] 雅化恶庄出门小心 08-2908-29 14:34
- 106 0 [容大感光吧] 下周估计要补跌了 快乐的马马马 08-2908-29 14:34
- 116 0 [甘化科工吧] …… 股友796r7Z5063 08-2908-29 14:34
- 114 0 [维维股份吧] 你不属于食品饮料吗 辣辣的辣 08-2908-29 14:34
- 103 0 [海尔智家吧] 还好卖了 肥羊的胃口真好 08-2908-29 14:34
- 106 0 [华建集团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阿股是个啥玩意 08-2908-29 14:34
- 113 0 [长虹美菱吧] 搓揉? 俺是好韭菜 08-2908-29 14:34
- 121 0 [信隆健康吧] 留个底,资金抽出换其它股,不值在这浪费时间! 蛇跻新程 08-2908-29 14:34
- 127 0 [东诚药业吧] 有狗 洒脱的马云卉 08-2908-29 14:34
- 100 1 [科德教育吧] 来了!来了!21来了 沉淀依然 08-2908-29 14:34
- 951 3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单木成林 08-2908-29 14:34
- 105 1 [颀中科技吧] 这垃圾股是真的臭! 消磨时光2004 08-2908-29 14:34
- 120 0 [安德利吧] 拉胯啊 基民SEs0F7 08-2908-29 14:33
- 101 0 [农产品吧] 哦买嘎 给我留口汤000 08-2908-29 14:33
- 119 0 [大叶股份吧] 割韭菜机,太磨叽了 张婷1788 08-2908-29 14:33
- 105 0 [章源钨业吧] 真直白的拉升套牢盘 股友K71316I667 08-2908-29 14:33
- 120 0 [柳工吧] 你总是最差的!刚成立市值管理就下跌!打脸来的 股友fwH5Rn 08-2908-29 14:33
- 105 0 [张江高科吧] 优质企业都大涨了。张江高科? 基民3v81e89906 08-2908-29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