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1 [越剑智能吧] 这只股票能用模拟炒股,控制股票吗? WZZ123 08-2908-29 14:33
- 115 2 [立昂微吧] 这庄太滑了 股友590W8253M6 08-2908-29 14:33
- 135 7 [立昂技术吧] 换股了,一身轻松,来看看你们你们一定要坚持住 你不跑我跑 08-2908-29 14:33
- 105 3 [中科磁业吧] 不放量谨慎追涨 大宝先森 08-2908-29 14:33
- 148 2 [纽威数控吧] 会补缺口吗?这市场炒的不是实际业绩,而是业绩 身陷黑市难自拔 08-2908-29 14:33
- 113 0 [铜冠铜箔吧] 早上割的低了,难受,恐慌冲动了 守株待兔静静 08-2908-29 14:33
- 99 0 [长城军工吧] 小弟都飞了大哥 股友WxadRW 08-2908-29 14:33
- 106 0 [北纬科技吧] 长城军工的脚趾甲都比不了。 股友937G0355A0 08-2908-29 14:33
- 107 0 [利民股份吧] 又开始阴跌了 请回答88 08-2908-29 14:33
- 110 0 [博杰股份吧] 涨时重势,跌时重质!以上仅关注弱转强机会!低 股友631vD03299 08-2908-29 14:33
- 108 1 [航锦科技吧] 明天周末了你叫大家能出去消费一把吗 刘汉卿 08-2908-29 14:33
- 97 3 [ST人福吧] 这么好业绩,比科技泡沫股可靠的多,,,大佬们 老牛iliepr 08-2908-29 14:33
- 98 1 [天融信吧] 割肉走人了 我是郝楠呀 08-2908-29 14:33
- 94 1 [紫江企业吧] 默默无闻弱势股! 股友3275f958t0 08-2908-29 14:33
- 422 3 [诚迈科技吧] 加油,砸到45融资盘就爆了 厦漳泉大财团 08-2908-29 14:33
- 113 0 [南山智尚吧] 快跌 星火燎垣 08-2908-29 14:33
- 136 0 [趣睡科技吧] 我就说了今天必跌妥妥出货不信的可以看我之前的 小小虫 08-2908-29 14:33
- 95 0 [寒武纪吧] 这个股基本没有散户参与了,左右手互倒 魅力的伊丽莎白 08-2908-29 14:33
- 115 0 [苏州银行吧] 出生一直砸盘,曹,走了不玩了 温馨的杨柏1 08-2908-29 14:33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两点半了分岐能否转一致这个位置加上今天这个量 龍运9139 08-2908-29 14:33
- 99 0 [日丰股份吧] 做t涨停了 江北嘴 08-2908-29 14:33
- 120 1 [宝通科技吧] 昨天何必拉上去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8-2908-29 14:33
- 489 3 [航天电子吧] 怎么量化?怎么出的?大家看的明白了么? 基民NTCnho 08-2908-29 14:33
- 368 5 [恒力石化吧] $恒力石化(SH600346)$ 红洪鸿宏虹 08-2908-29 14:33
- 342 0 [顺丰控股吧] 2019年中报净利润31元,股价冲到最高43.57,对 有礼貌的苗棋 08-2908-29 14:33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跳水,到河底! 股友d6818G7521 08-2908-29 14:33
- 128 0 [德赛电池吧] 星期一的红太阳! 美好祝福 08-2908-29 14:33
- 125 0 [内蒙一机吧] 这个时候散户投资涨到六个点,主力直接拉涨停了 股友x12395380a 08-2908-29 14:33
- 102 0 [天融信吧] 天呐,眼瞎了,不看了 股友150lO56968 08-2908-29 14:33
- 114 0 [北方稀土吧] 家人们,砸钱进来,主力在洗盘,马上涨停 高效的石南 08-2908-29 14:33
- 283 3 [国际医学吧] 在里面的散户们你们该觉醒了,我也是里面的散户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4:33
- 111 0 [中文在线吧] 非酋了这股 乾坤万物皆随心 08-2908-29 14:33
- 144 0 [精工钢构吧] 我尾盘再减三分之一,感觉下周会有小幅调整。 股市小麻雀0241 08-2908-29 14:33
- 119 0 [东信和平吧] 周一再八个点就知道这一波结束了 股友9en2205336 08-2908-29 14:33
- 114 0 [胜利精密吧] 老太太下楼梯 股友tuMLTM 08-2908-29 14:33
- 127 0 [*ST精伦吧] 卖完了再见 AaronLee1310 08-2908-29 14:33
- 305 0 [锦浪科技吧] 有狗叫 赚两毛就退市 08-2908-29 14:33
- 101 0 [建设工业吧] 不玩了,全是砸盘的,自己玩吧,吐了我已经 山西老板暴富 08-2908-29 14:33
- 112 0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明天改西方精工。俗话说:东方不亮西方 股友703x9610O9 08-2908-29 14:33
- 100 1 [山子高科吧] 散户没人跟的。 乐于助人的叶晔2 08-2908-29 14:33
- 73 1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操,这系统有问题吧,设置好的卖出单,到了点位 聪慧的纳兰芸菲 08-2908-29 14:33
- 176 8 [永泰能源吧] 来看大家了,脸比韭菜都绿。为什么非得守着这个 认真的打假者 08-2708-29 14:33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症状重中之重重中之重 我挺好 08-2908-29 14:33
- 123 0 [微创医疗吧] 无量,超跌反弹而已,短期没戏 波段大神 08-2908-29 14:33
- 114 0 [上海港湾吧] 这是个庄股啥都不跟,废材一个 顺势套利逆势腰斩 08-2908-29 14:33
- 118 0 [宁德时代吧] 一买寒王就跌,我就不信了,宁王已全仓 文静秀气的柳茹烽 08-2908-29 14:33
- 59 0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你下去吧。磨磨唧唧。有本事砸破位吧。 小小的梦love 08-2908-29 14:33
- 49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证券死活不涨是啥意思,憋大招?还是就当死鱼不 辉速蓝帆 08-2908-29 14:33
- 110 0 [迅游科技吧] 敢买就敢套…… 自信的赵佑超1 08-2908-29 14:33
- 137 0 [渤海租赁吧] 八月大盘涨了8个点..... vtaminn 08-2908-29 14:33
- 116 1 [晶合集成吧] 人家涨三四十个才跌几个,你没咋涨呀?凑热闹呀 股友0787R2035U 08-2908-29 14:33
- 133 1 [ST金花吧] 邢老板大忽悠 孤单的桐琴心1 08-2908-29 14:33
- 190 5 [亚普股份吧] 完啦,我追的都不涨,不追的都涨 韭菜成长还是销户 08-2708-29 14:33
- 195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跟跌很快,不能买,上方压力都没有,被自己玩死 驱魔1988 08-2908-29 14:33
- 118 0 [兴齐眼药吧] 补个缺口补了1天 愁死我了 .挂了1天缺口也没买 缺口吉师傅 08-2908-29 14:33
- 121 0 [利德曼吧] 阿曼,快发力啊 使劲儿薅羊毛 08-2908-29 14:33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臭蜡几 股友686107v09d 08-2908-29 14:33
- 107 1 [新城市吧] 这才哪里到哪里,周一至少还有负八个点起步 四面楚歌121007 08-2908-29 14:33
- 121 2 [锦浪科技吧] 这A股的量化真可恨 蓝色小男人0109 08-2908-29 14:33
- 461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成交额达200亿元 宁德时代资讯 08-2908-29 14:33
- 160 5 [华天科技吧] 万水千山总是情,给个涨停行不行 舌灿的童缊 08-2908-29 14:33
- 156 4 [大洋生物吧] 最后的逃跑机会。 clr1234588 08-2908-29 14:33
- 89 2 [旅游ETF富国吧] 太弱了 基民1770q3N655 08-2908-29 14:33
- 102 0 [万丰奥威吧] 来个万手哥吃掉上面的压单 海棠妈妈 08-2908-29 14:33
- 136 0 [中国海油吧] 大资金被高盛吓坏了,还没到2026年,就狂抛海油 静待老豋开花 08-2908-29 14:33
- 106 0 [新希望吧] 一路向下 可观的 08-2908-29 14:33
- 108 0 [高澜股份吧] 集中度那么低,就是压着不涨,怎么回事哟 股友kmeKqS 08-2908-29 14:33
- 74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这个经理是不是臭货?买的基连连大跌,他在家带 冰峰暖心 08-2908-29 14:33
- 128 0 [隧道股份吧] $隧道股份(SH600820)$ 股友_Dsgr 08-2908-29 14:33
- 106 0 [指南针吧] 进入每次拉升都是发套阶段 风轻云舒 08-2908-29 14:33
- 101 0 [成飞集成吧] 站上五日线,耐心持有 牛在炒股 08-2908-29 14:33
- 141 3 [XD江南高吧] 业绩可能不好,不然不会继续阴跌 大树林下 08-2908-29 14:33
- 131 2 [杭可科技吧] 周一怎么看 股友A0rOz7 08-2908-29 14:33
- 118 2 [科力尔吧] 有些韭菜命,你拉他都拽不上来,明显想套人,让 有冒险精神的岳可 08-2908-29 14:33
- 88 1 [天津港吧] 看龙头的,看利好的,要打我脸的,来来全出来让 清澈高远 08-2908-29 14:33
- 107 0 [华胜天成吧] 别当接盘侠,从报团到树倒猢狲散 股不神乎 08-2908-29 14:33
- 103 0 [国光连锁吧] 大哥,农场品都给你拖下水了 一股向太阳 08-2908-29 14:33
- 122 0 [白云山吧] 看这教士,是不是业绩造较啊。。。 WSB木头人 08-2908-29 14:33
- 121 0 [XD天富能吧] 我再也不妒忌大盘涨2%,天富涨1分钱的日子了。 签签中新 08-2908-29 14:33
- 280 0 [工业富联吧] 出息 江西小甜甜 08-2908-29 14:33
- 110 0 [腾龙股份吧] 给我个惊喜吧 发财妞_欢姐 08-2908-29 14:33
- 108 0 [指南针吧] 走了,垃圾 智慧的汤卓婷 08-2908-29 14:33
- 118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基金经理这波操作666,减仓估值高的股票,安全 双双的骄傲了一下 08-2908-29 14:33
- 163 2 [日海智能吧] 这股已经没有什么散户了,除非是看不到希望的钉 四十九章经 08-2908-29 14:33
- 109 1 [海正药业吧] 止跌了吗 阳阳DE亿 08-2908-29 14:33
- 140 2 [博盈特焊吧] 我来了,来就亏了几百元,热他瘟,这票下周不动 谦逊的岳泓浩 08-2908-29 14:33
- 156 1 [新疆火炬吧] 痛快点,一根直线上去或者下去都行 股友p5R6922071 08-2908-29 14:33
- 121 1 [西部建设吧] 现在买安不安全 就靠做T赚大钱 08-2908-29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