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2 1 [新潮能源吧] 10送10……10派10 大战三百回合123 08-2908-29 14:37
- 115 1 [中电鑫龙吧] 股吧里总有几个坏种,让别人加仓自己早都跑了, 金股海无量 08-2908-29 14:37
- 130 1 [*ST香雪吧] 哎跌不跌,不就是不走了,庄家你咋地啊啊!!! 股友TGcnXm 08-2908-29 14:37
- 136 1 [森源电气吧] 啥利空? lee李哈哈 08-2908-29 14:37
- 245 2 [川润股份吧] 要下16了么 豆豆的牛牛 08-2908-29 14:37
- 224 1 [湖南黄金吧] 1、军工重要材料在军事方面,锑合金可用于制造 股友98877d85k7 08-2908-29 14:37
- 138 2 [梦网科技吧] 主力有脾气,真的砸跌停,前几天大家等涨停,结 九儿科比勾 08-2908-29 14:37
- 131 1 [正和生态吧] 对不起大家我买了所以又创新底了 股友8ijc16 08-2908-29 14:37
- 94 1 [园林股份吧] 我在最低点等你 不拔的开心就好 08-2908-29 14:37
- 172 1 [锋尚文化吧] 业绩造假,高位发行,配合其他股东高位套现,内 软天文 08-2908-29 14:37
- 62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这货怎么跌这么多,指数这么强大,还是绿色的! 啥都不剩了 08-2908-29 14:37
- 256 3 [中金黄金吧] 打造黄金增长第二曲线↑中国诚通集团通过战略投 PSR股市观察员 08-2908-29 14:37
- 169 3 [赢时胜吧] 涨不上就算了但为什么却不想跌下来很多呢,搞毛 执着的罗宜仲xy 08-2908-29 14:37
- 135 2 [豪美新材吧] 还能突破45.5嘛 勤勉的凌凌 08-2908-29 14:37
- 154 2 [中国武夷吧] 都知道击鼓传花,问题传得下去才行,这只股历史 术本是道 08-2908-29 14:37
- 227 4 [电气风电吧] 可靠消息,明天停牌! 股友7fo2539328 08-2908-29 14:37
- 188 6 [安通控股吧] 刚涨停一个板就往下跌的,也是没谁了 股友Jayqx9 08-2908-29 14:37
- 218 5 [平安银行吧] 后悔20元卖了工业富联,死捂平银不放 富可多谋de子健 08-2908-29 14:37
- 643 14 [退市苏吴吧] 我在ST股里,公开推断sT中润,ST盛屯百分之百不 寻金之路总艰难 08-2908-29 14:37
- 142 1 [中交设计吧] 前十大股东里新进几家国资股东,国资股份占比超 地平线80 08-2908-29 14:37
- 145 3 [浙江东方吧] 小伞都以为会涨,这种情况下那么越是要冷静,空 紫光一路 08-2908-29 14:37
- 123 2 [信达生物吧] 缩量上涨不会有问题吧 爱亏钱的小韭菜 08-2908-29 14:37
- 61 1 [新晨科技吧] 苟垃圾 一箭定天山 08-2908-29 14:37
- 736 26 [股市实战吧] 牛市就是刺激,这时候不动就是赚,昨天小亏,今 syerll 08-2808-29 14:37
- 596 8 [南大光电吧] 哈哈居然让我赚了点小钱 凡剑残锋 08-2808-29 14:37
- 668 11 [易明医药吧] 按昨日帖子的思路,今天此股能玩成这样已经不错 上下红黑扇 08-2508-29 14:37
- 50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羡慕车上的小伙伴,这弹性也太强了吧 橘柚透夕阳 08-2908-29 14:37
- 102 0 [海航控股吧] 1.58什么时候能进啊 乱溜溜 08-2908-29 14:37
- 105 0 [震安科技吧] 垃圾票就是垃圾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8-2908-29 14:37
- 116 0 [新余国科吧] 泥麻你是骗不上过几天的活动吗? 别说话看 08-2908-29 14:37
- 120 0 [力源信息吧] 拉尾盘,意思是货没出完,下星期继续 专用汽 08-2908-29 14:37
- 109 0 [今世缘吧] 没有一次不从高回落, 股友3V12N83570 08-2908-29 14:37
- 746 2 [*ST天茂吧] 不是终点,而是新征程的起点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2908-29 14:37
- 140 1 [东信和平吧] 虽然早上拉高亏了两个点跑了,但是还是想说,这 抓飞小达人1 08-2908-29 14:37
- 154 1 [XD宝钢股吧] 主力在洗盘,拾低价酬码 梦无痕股神 08-2908-29 14:37
- 117 1 [山东海化吧] 看看人家博源 炒股养小4 08-2908-29 14:37
- 93 1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必跌停 抓到牛 08-2908-29 14:37
- 136 1 [TCL中环吧] 隆基,通威,晶澳三家不带这货玩了,之前我就讲 股友xevE8e 08-2908-29 14:37
- 116 2 [长安汽车吧] 明明做多能赚钱,非得做空赚钱,丧尽天良的庄家 牛先森 08-2908-29 14:37
- 127 0 [中体产业吧] 兄弟们,我说句很良心的话中体在这里今天震荡完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4:37
- 176 2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集团2025年大变局:从刀刃到新生的生死突围 n469213690286382 08-2908-29 14:37
- 206 7 [晶方科技吧] 看着晶方的感觉是什么?就是一个花了大把银子让 一叶沙华 08-2908-29 14:37
- 110 1 [湘电股份吧] 骗炮!礼拜一大跌 洞房不跌 08-2908-29 14:37
- 1156 34 [永鼎股份吧] 卖不卖呢?高手给个意见 理性哥哥 08-2908-29 14:37
- 106 2 [湘潭电化吧] 记住一点,今天不敢抄底的人,就是来日追高的韭 天道酬勤rmbwj 08-2908-29 14:37
- 96 2 [机器人吧] 下跌是为了洗掉散户,逢跌购买逢涨做T,针锋相 股友5039659C9J 08-2908-29 14:37
- 229 1 [亨迪药业吧] 最低减持价格已经被做低到13.92元,后续会有什 暨大游子 08-2908-29 14:37
- 162 4 [美置3吧] 大家的电子宠物就要上线了,每人评论一句,然后 虎罗贝 08-2808-29 14:37
- 96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了 深情的冷怡萱 08-2908-29 14:37
- 121 0 [三只松鼠吧] 今天缩一半量了,估计下周再来根中阴就差不多了 反弹不是反转 08-2908-29 14:37
- 117 0 [拓维信息吧] 我卖了买了中航成飞发财了 威龙在天 08-2908-29 14:37
- 112 0 [XD中国西吧] 牛市你在这织布,丢不丢人 伦敦地铁 08-2908-29 14:37
- 93 0 [鸿博股份吧] 你遇到五次,头天跌停没跑,又三个跌停比如未名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8-2908-29 14:37
- 104 1 [跃岭股份吧] 你不行,拉你吗的涨停 华尔街之狼来了 08-2908-29 14:37
- 546 0 [福然德吧] 8600手,1手100股,100×8600=860000860000×15.1 躲牛大王 08-2908-29 14:37
- 103 0 [隆扬电子吧] 太精准了吧,一出就拉 机灵的游击 08-2908-29 14:37
- 143 0 [江特电机吧] 倒八辈子霉了买了你个垃圾。哎。能跑的快跑吧。 端庄大气的池南 08-2908-29 14:37
- 107 0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改名中易天。 AIGC713 08-2908-29 14:37
- 99 0 [纸浆吧] 早上平了,能不能回来接一下我 股友90U88M7195 08-2908-29 14:37
- 121 1 [航天科技吧] 要涨停了 我的貔貅 08-2908-29 14:37
- 109 1 [贵州茅台吧] 茅王怒了 全网都红 08-2908-29 14:37
- 116 1 [山河智能吧] 长城不倒,山河A杀,哈哈 奈雪中的茶 08-2908-29 14:37
- 100 1 [新华医疗吧] 乌龟一只 温柔的施菡禾 08-2908-29 14:37
- 468 1 [联诚精密吧] 截至2025年8月29日12时42分,联诚精密(002921 小蝌才露尖尖角 08-2908-29 14:37
- 344 9 [三维通信吧] 刚才复盘了一下盘口,是量化被庄和小股东爆头了 仙阁传说哥 08-2908-29 14:37
- 1203 5 [工业富联吧] 有点意思。8月20日,高点48.96,今天突破前高到 yerba 08-2808-29 14:37
- 680 1 [联化科技吧] 子公司创新药去年全年销售15亿,净利润2.7亿, 活灵活现的施雅澄 08-2808-29 14:37
- 300 0 [江淮汽车吧] 陈大魁的商业合作伙伴:基于公开数据展示,陈大魁 涨上有名 08-2908-29 14:37
- 119 0 [汉得信息吧] 改名汉得拉机 你是涨涨涨涨涨 08-2908-29 14:37
- 102 0 [永臻股份吧] $永臻股份(SH603381)$ 股友8112Y6g830 08-2908-29 14:37
- 43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板块轮动到这里了,希望多涨个几天,上车了 白花花的银子 08-2908-29 14:37
- 107 0 [三角防务吧] 8个月的资金成本,涨了10%,融资盘的成本也覆盖 股友72968Hh073 08-2908-29 14:37
- 140 1 [步长制药吧] 每次巨量就是出货 雪晴晴 08-2908-29 14:37
- 185 3 [雪迪龙吧] 周一应该要涨停吧 股友7701k26Q82 08-2908-29 14:37
- 93 1 [浙江建投吧] 这种走法大盘4000,他也起不来呀 gracewz 08-2908-29 14:37
- 139 5 [*ST东易吧] 阿弥陀佛,今天红着就行。阿弥陀佛。 股友58V1V98721 08-2908-29 14:37
- 1940 3 [方大炭素吧] 坚持创新驱动 方大炭素上半年实现营收16.9亿元 方大炭素资讯 08-2808-29 14:37
- 109 0 [中国电建吧] 增发价3.54元想想起码到4元 优雅淡然的洪婕 08-2908-29 14:37
- 106 0 [川润股份吧] AI硬件还是跟着英伟达概念,比较强势,其他的都 危险啊啊 08-2908-29 14:37
- 115 0 [江苏银行吧] 又是狒狒的一天 智慧的冷琦1 08-2908-29 14:37
- 107 0 [正邦科技吧] 每天看你这瘟猪的死样子就来气 基民qEb0yD 08-2908-29 14:37
- 119 0 [海兰信吧] 爷爷就要上2393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4:37
- 102 0 [纸浆吧] 这走的多头和空头都难受,怪不得说期货难赚钱 期货炼金者 08-2908-29 14:37
- 114 0 [ST路通吧] ,拉起来就砸,要卖赶紧卖 扶摇忘优 08-2908-29 14:37
- 99 0 [东信和平吧] 这谁扛得住啊, 股友70O9u10277 08-2908-29 14:37
- 128 0 [歌华有线吧] 大盘涨了200个点,他跌3-5%优秀 韭黄不是韭菜 08-2908-29 14:37
- 104 0 [华电新能吧] 怎么不涨了 白净的佘光桃3 08-2908-29 14:37
- 125 0 [山推股份吧] 这个公司太坏了 股友赚钱了 08-2908-29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