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1 [尔康制药吧] 这个股票就是散户集中营,公司的目标是ST,非州 动人的夏南 08-2908-29 14:51
- 135 2 [菲利华吧] 最少有一个基金出货了 打个姜油3621 08-2908-29 14:51
- 166 4 [龙头股份吧] 就是跌不下去 爱困al坤岩石常驻 08-2908-29 14:51
- 324 1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还好昨天切荣亿精密了 啥股都不知道 08-2908-29 14:51
- 602 1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的家电不是外机凹就是风扇歪,要不就是冰箱 科沃通策中免中公 08-2908-29 14:51
- 125 4 [荣信文化吧] 这里面没有庄。都是散户割肉砸下来了。我感觉23 悟道没有捷径 08-2908-29 14:51
- 1222 1 [上证指数吧] 实盘日记Day6|20W挑战之旅进行时,亏完打螺丝 小林談股 08-2908-29 14:51
- 239 7 [中交设计吧] 涨停。。比一季度好太多了 热心市民小韭菜花 08-2808-29 14:51
- 124 0 [济民健康吧] 震荡分时,尾盘不封周一大面 股友17W35201P0 08-2908-29 14:51
- 115 0 [长城军工吧] 空头回归 股友360G3M1387 08-2908-29 14:51
- 141 0 [王府井吧] 割肉了2000股,周一看看能不能接回来,现在20的 今年要多多赚钱 08-2908-29 14:51
- 152 0 [红旗连锁吧] 9月3号正宗概念股 老舵手 08-2908-29 14:51
- 132 0 [长城军工吧] 买不到的去抢中科海讯马上破新高 拯救韭菜行动 08-2908-29 14:51
- 156 0 [金杯电工吧] 严重! 若雪的全菊 08-2908-29 14:51
- 109 4 [日丰股份吧] 为什么老有大单压盘 股友e03560A371 08-2908-29 14:51
- 108 0 [园林股份吧] 太坏了 友你更好 08-2908-29 14:51
- 121 0 [天康生物吧] 准备写部小说——我在天坑躲牛市 股友7z865508a1 08-2908-29 14:51
- 112 0 [海航控股吧] 来了哟 长线看宏观 08-2908-29 14:51
- 114 0 [南方精工吧] 不装了,直接下杀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8-2908-29 14:51
- 125 0 [奥飞数据吧] 数据港红了兄弟 股友931O7375N0 08-2908-29 14:51
- 133 0 [东安动力吧] 别的军工都涨成啥样了,你这啥也不是。走之前不 股友l831056k69 08-2908-29 14:51
- 125 0 [云南锗业吧] 出货了还不走 股友9m02720T82 08-2908-29 14:51
- 111 0 [中百集团吧] 这股还有人我劝你们赶紧跑 股友2h65610H16 08-2908-29 14:51
- 123 0 [鼎捷数智吧] 最低价52.25就是一群25买了你 洋花大韮莱 08-2908-29 14:51
- 108 0 [百克生物吧] 垂死争扎,跌跌不休 XIXI_666 08-2908-29 14:51
- 138 1 [卫宁健康吧] 不是牛市吗,你在干嘛,创业板两天涨六点,你天 日进的贾烁 08-2908-29 14:51
- 169 0 [*ST赛为吧] 操盘手你它马急得像孙猴子有啥用啊,现在没被你 股海猎鹰A 08-2908-29 14:51
- 271 5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这样跌,是不是有雷? 豪威资产 08-2908-29 14:51
- 193 5 [中兴通讯吧] 哦吼吼,要不要这么刺激啊 福满有道 08-2908-29 14:51
- 145 2 [沪电股份吧] 三天就快到70!今天非常强! 小鳄鱼Sky 08-2908-29 14:51
- 129 5 [国光电器吧] 真是想骂人啊 白日乌托邦 08-2908-29 14:51
- 171 4 [圣阳股份吧] 这是千亿市值的走势吧!真tm垃圾 休想割我 08-2908-29 14:51
- 394 2 [石药创新吧] 昨天买了60多万就赌,你今天维护月线,我就不信 股市天选之子 08-2908-29 14:51
- 63 1 [ST迪威迅吧] AI算力这么火,你可以的 LEO不亏钱 08-2908-29 14:51
- 112 0 [四川长虹吧] 买了被套,加仓,套的更多 吾说SSS 08-2908-29 14:51
- 125 0 [中航重机吧] 祝贺中航重疾在王志宏等人的带领下,今年以来仅 股海裸勇者 08-2908-29 14:51
- 118 0 [利通电子吧] 数据港猛拉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8-2908-29 14:51
- 144 0 [阳光照明吧] 你以为它试盘,实际上它在发颠,星期一马上下砸 重要的风离痕1 08-2908-29 14:51
- 140 0 [精工钢构吧] 目标尾盘价格3.65 股友93380i888P 08-2908-29 14:51
- 124 0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要封王,王者归来!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! 心宽路自宽3 08-2908-29 14:51
- 122 0 [大族数控吧] 牛逼,下周破新高了 LGPB285369 08-2908-29 14:51
- 121 0 [佑驾创新吧] 忽高忽低 乐观豁达的冷心宇 08-2908-29 14:51
- 128 0 [丽珠集团吧] 涨这么一丁点,尾盘还跳水! 快人快语的常婧叶 08-2908-29 14:51
- 108 0 [焦煤吧] 谢了 股友dDxirC 08-2908-29 14:51
- 136 0 [恒宇信通吧] 长城军工涨停了 股民小散户耶5271 08-2908-29 14:51
- 131 0 [亿华通-U吧] 赶紧跌下来,怎么能涨得比大盘多 要紧的尤慧 08-2908-29 14:51
- 148 1 [沈阳机床吧] 今天试盘,周一涨停 景谦88 08-2908-29 14:51
- 175 4 [东杰智能吧] 27多的本还能回来吗 小白菜也有大梦想 08-2908-29 14:51
- 333 2 [台基股份吧] 这个市场没有善类:扣非净利润下滑了15%,靠理 耐心胜金 08-2908-29 14:51
- 110 2 [博俊科技吧] 当初卖了宁波华翔重仓了你这个货啊,太让人失望 夜色随我心 08-2908-29 14:51
- 63 0 [军工ETF易方达吧] 不是哥们,净值都超过0.8了,你为什么不过去啊 璀璨星辰之辉 08-2908-29 14:51
- 116 0 [瑞声科技吧] 选了这货 割肉小王子18号 08-2908-29 14:51
- 130 0 [圣阳股份吧] 13.x买14.x的时候卖 韭菜洁 08-2908-29 14:51
- 122 0 [中兵红箭吧] 长城涨停了。你在干什么。继续涨啊 尔朵隆 08-2908-29 14:51
- 116 2 [日丰股份吧] 真的吐血啊!两万利润没了,关键后面肯定是疯涨 敢作敢当的柳莉 08-2908-29 14:51
- 134 1 [步步高吧] 这股顶上是有什么东西吗? 股友U36q939053 08-2908-29 14:51
- 135 1 [海南高速吧] 恶心的玩意儿每天都在跌跌不休 股友6395030W8P 08-2908-29 14:51
- 218 6 [杭钢股份吧] 11.22本还有个嘛? 股友0122W132L5 08-2908-29 14:51
- 121 2 [青农商行吧] 在搞什么,跌的最多,反弹最小,算了不管了,不 宇宙跳水冠军 08-2908-29 14:51
- 104 0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别收116.3,我很怕你模仿美团走势,比如搞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4:51
- 140 0 [兆易创新吧] 不动就好,在兆易水中看别人起舞。不求解套,为 甜到苦 08-2908-29 14:51
- 42 0 [东方电气吧] 周一还要下探 机智的龚日轩1 08-2908-29 14:51
- 110 0 [蓝光3吧] 张斌 机智勇敢得跳跳牛 08-2908-29 14:51
- 111 0 [航锦科技吧] BBQ了 大A之王者归来 08-2908-29 14:51
- 109 0 [永泰能源吧] 退市 日理万机之史湘云 08-2908-29 14:51
- 120 0 [乾照光电吧] 你TM不是军工吗。。这会拉了? 一叶障目888 08-2908-29 14:51
- 205 2 [盛屯矿业吧] 坚持15分钟别泄,周一开有可能始点涨了哈 专注股权纠纷的向 08-2908-29 14:51
- 172 1 [重庆港吧] 妈得,买了亏了我6个阿,天天阴亏,何时解套 股友Y7Z0212391 08-2908-29 14:51
- 510 4 [甘李药业吧] 持有甘李以来,我已经拉黑了300个左右的213 股友3570k1Z022 08-2908-29 14:51
- 113 0 [利安科技吧] 这股票,谁拿着都是一样的倒霉蛋 金麟府 08-2908-29 14:51
- 118 0 [大众交通吧] 别叫大众了,叫大一射吧,一天一下就完事 细心的海如翔1 08-2908-29 14:51
- 126 0 [保利发展吧] 7.95保卫战阶段性胜利。 闲散游资 08-2908-29 14:51
- 118 0 [ST华扬吧] 能卖的赶紧卖,8元再接,听劝 得润赚钱换钛7 08-2908-29 14:51
- 110 0 [利欧股份吧] 好手段 WS主力 08-2908-29 14:51
- 117 0 [光弘科技吧] 今天就这垃圾拖后题 双手插兜的利弗 08-2908-29 14:51
- 115 0 [博睿数据吧] 你也收购个公司呗 股海浮沉VV 08-2908-29 14:51
- 115 0 [四川长虹吧] 11.44收盘 股友767O87d297 08-2908-29 14:51
- 118 0 [内蒙新华吧]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股友3983z0291C 08-2908-29 14:51
- 152 0 [好上好吧] 下周一也许会超跌反弹,但下跌通道已经开启,短 勇敢坚毅耐住寂寞 08-2908-29 14:51
- 134 0 [科大智能吧] 今天这个量缩的可爱 XGJ鑫广进 08-2908-29 14:51
- 137 0 [华源控股吧] 这个股要去举报一下 巴菲特宝庆分特 08-2908-29 14:51
- 125 1 [腾龙股份吧] 哈哈哈哈,还好卖了腾龙买了日丰 金钱虎子 08-2908-29 14:51
- 153 1 [宁波韵升吧] 和盛和资源比差远了 n1418867297060960106 08-2908-29 14:51
- 177 2 [步步高吧] 该跑了吗?还是观望观望 股友Z215588z93 08-2908-29 14:51
- 120 0 [北京君正吧] 主力散户们赶紧抢筹码了 金融消费小白 08-2908-29 14:51
- 118 2 [掌趣科技吧] 收盘能翻红吗? 股友gOZylm 08-2908-29 14:51
- 118 1 [幸福蓝海吧] 主力是幸福的 股友357936oq83 08-2908-29 14:51
- 138 2 [晋拓股份吧] 我每天来捡筹码 好运爆爆 08-2908-29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