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7 2 [会畅科技吧] 我本好想买这个股,没有怎么启动过,但是看看他 我是风向标 08-2908-31 03:47
- 202 0 [创业板指吧] #主力本周净卖出4290亿是历史上净卖出第二大周 金玉来财19F8gK6 08-3108-31 03:46
- 175 1 [贝肯能源吧] 主力说:老感觉盘上有脏东西,洗不掉 中原扫地僧 08-2908-31 03:46
- 180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国证港股通科技为何跑赢恒生科技 铁面无私的董钧琼 08-3108-31 03:45
- 466 1 [XD屹唐股吧] 屹唐股吧,确实是一片看多。在芯片半导体龙头企 股友qkl6jj5220 08-3008-31 03:45
- 232 0 [光环新网吧] 废了!小作文越多的票,越表明难出事 黑马甲伍 08-3108-31 03:45
- 219 0 [御银股份吧] 真是拉稀股,一定要远离 坚韧的黎亦游 08-3108-31 03:44
- 24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DRzE32 08-3108-31 03:44
- 388 3 [长电科技吧] 都在唱多,周一拉一坨大的给你们 钉在墙上的蟑螂 08-3008-31 03:44
- 263 1 [汇添富稳健汇盈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被气哭了 基民G555h33863 08-2908-31 03:44
- 3508 10 [良品铺子吧] 良品铺子“花生上树”闹笑话 AI幻觉终究是“人 良品铺子资讯 08-3008-31 03:43
- 318 0 [股市实战吧] $中登认证(SH799991)$ 股友z80Z673017 08-3108-31 03:43
- 376 12 [云顶新耀吧] 如果没有隐藏业绩的话,去50呆着吧 淼鑫95 08-2908-31 03:42
- 658 0 [航天南湖吧] 科创新材(833580)具备多维度利好预期!一、碳 豪迈奔放的车寄琴 08-3108-31 03:42
- 803 7 [拓维信息吧] 这个位置已经震荡很久了,成本集中区,上不去也 海底捞操作员 08-0408-31 03:42
- 847 1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A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下金价为何不涨? Bobbylong 08-3008-31 03:41
- 746 1 [TCL科技吧] 周一大跌!二季度业绩环比下降很多,不及预期, 慢慢来把 08-3008-31 03:41
- 223 1 [红枣吧] 短线调整似乎有结束之势,我要加仓了,空头的空 我慢故而我在 08-3008-31 03:41
- 312 1 [XD屹唐股吧] 星期一不就知道了,你们争个面红耳赤的有个P用 十月的冬枣 08-3008-31 03:40
- 482 0 [东土科技吧] 九三阅兵各项准备基本完成,45个方队将展示100% luye8735 08-3108-31 03:40
- 271 0 [先导智能吧] 转发 煜辰升焰 08-3108-31 03:40
- 730 0 [科力尔吧] 合纵科技,厚积薄发 蓝色的烟火 08-3108-31 03:40
- 2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坚定的价值投资君 08-3108-31 03:40
- 2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坚定的价值投资君 08-3108-31 03:40
- 310 1 [华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四万元赔了近两万,不是一般的垃圾,调仓走人了 基民gnnVFv 08-2808-31 03:40
- 2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坚定的价值投资君 08-3108-31 03:40
- 264 3 [新城市吧] 一天一个点,半个点的,好不容易积赞赚了几W, N牛牛5885 08-2908-31 03:40
- 1158 0 [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C吧] 医药行情中,你是观望还是已布局? 铁面无私的董钧琼 08-3108-31 03:39
- 222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是支好股票,逢跌加仓 大盘恐惧我更恐惧 08-3108-31 03:39
- 587 0 [金石资源吧] 金石资源和固态电池的关系?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 游骑兵94900 08-3108-31 03:39
- 244 1 [真爱美家吧] 感觉这位置应该有个企稳反弹 股友q872T38636 08-3008-31 03:39
- 930 0 [道氏技术吧] $道氏技术(SZ300409)$ 股友366d578C99 08-3108-31 03:39
- 674 0 [财富趋势吧] 科创新材(833580)具备多维度利好预期!一、碳 淇淇16666888111 08-3108-31 03:39
- 266 1 [当虹科技吧] 周五当红不红,必有猫腻 德一傲 08-3008-31 03:38
- 470 4 [今天国际吧] 转让了4.96%,能把人捞出来吗 金银河主 08-2908-31 03:38
- 1688 2 [彩讯股份吧] 彩讯股份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彩讯股份资讯 08-2908-31 03:38
- 419 0 [利欧股份吧] 不要乱说,这个股票要涨到10元多。 大资金天天 HUANG123 08-3108-31 03:38
- 250 2 [旋极信息吧] 车门还开? 独具慧眼的张涛 08-3108-31 03:38
- 308 1 [永赢股息优选C吧] 市场震荡也是上行趋势,就中长线拿着呗 独角兽财富树 08-2908-31 03:37
- 257 0 [明阳电路吧] 正宗高宽带内存概念 股友BmiDuI 08-3108-31 03:37
- 209 0 [浙江东日吧] 太牛逼了,我错过了一个亿 散户028e0057n7 08-3108-31 03:37
- 432 1 [平安转型创新混合A吧] 被偷吃了 基民f5AUZF 08-2908-31 03:37
- 364 1 [天弘全球高端制造混合(QDII)A吧] 感觉自从买完基金心态可放平了 努力赚钱的敏敏 08-2908-31 03:36
- 247 5 [同益股份吧] 大家认为同益股份里有没有主力啊?我也很懵,眼 和尚2501 08-1808-31 03:35
- 504 2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$盛和资源(SH600392)$$广 亿万富翁董哥 08-3008-31 03:35
- 358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发行时间买的,还没回本 基民k8cKYt 08-3008-31 03:35
- 720 0 [华光新材吧] 科创新材(833580)具备多维度利好预期!一、碳 淇淇16666888111 08-3108-31 03:34
- 376 5 [北方长龙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08-3008-31 03:34
- 288 1 [尿素吧] 量不会骗人。 是希望还是无奈 08-3008-31 03:34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中钢天源!!!! 武汉三清路 08-3108-31 03:34
- 201 0 [洽洽食品吧] $洽洽食品(SZ002557)$ 股友H9d6069579 08-3108-31 03:34
- 331 1 [新易盛吧] 三个周线都是大阳线,没有人认为会调整吗,还是 fffff2013 08-3008-31 03:34
- 446 3 [领益智造吧] 周一说坚守的看谁跑的快 史努比001 08-3008-31 03:34
- 4471 14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增长近21% 已研制三 中联重科资讯 08-2908-31 03:33
- 229 6 [山河智能吧] 难受死了,早上红了卖了就好了,本来另外一个红 钱途无量无忧无虑 08-2808-31 03:33
- 272 2 [ST棕榈吧] 持股正好三个月5.30好挂涨停板进来的 舌尖上地股市 08-3108-31 03:33
- 462 4 [东方海洋吧] 谁能解释一下为啥香港中央结算公司进去了难道是 一阵雨wddryzg 08-3008-31 03:33
- 1594 7 [高澜股份吧] 豆包截图 牛红红998 08-3008-31 03:32
- 611 3 [携程集团-S吧] 极度分化,怎么办? 基少成多81 08-2908-31 03:32
- 455 4 [顺丰控股吧] 美国最高法裁定川普关税违法,周一能不能反包拉 森燊燊 08-3008-31 03:31
- 301 4 [农业银行吧] 业绩这么稳定,大家抓紧上车,周一要吃大肉肉了 周到的温韶华 08-3008-31 03:31
- 271 0 [股市实战吧] 寒武纪 三石上者 08-3108-31 03:31
- 861 11 [和而泰吧] 底部筹码峰一直在降,主力在出货了。下周一开盘 温婉可人的孙虔 08-3008-31 03:31
- 986 1 [岩山科技吧] 下周一两种走势,更偏向第一种,先跌再震荡,先 A股洞察选股家 08-3108-31 03:30
- 838 6 [中粮资本吧] 昨天首选不是中粮,是二选,高开不买,但是待涨 东方锋飞4198 08-3008-31 03:30
- 310 1 [蒙草生态吧] 反面无比热闹,这里只有闰土和祥林嫂,下周一走 股友5h01808n50 08-3008-31 03:30
- 191 2 [雷电微力吧] 买了,56成本 牛逼98765 08-2908-31 03:30
- 261 1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票会涨的你不敢相信,会创历史新高。 吃三嘴 08-3108-31 03:30
- 358 4 [酒鬼酒吧] 周一开始,关门坐电梯,小哥哥小姐姐没上来的哭 天真股友441 08-3008-31 03:30
- 222 1 [英华特吧] 主力洗盘,大家稳住。别被洗下去 股友sSwAmn 08-3008-31 03:29
- 280 1 [宗申动力吧] 首个低空经济公保体成立,下周涨停了 啊啊哈哈哈哈哈88 08-3108-31 03:29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红利基金:低利率时代的底仓优选 铁面无私的董钧琼 08-3108-31 03:29
- 267 1 [福日电子吧] 9月1号开盘跌6点 股友EJSvLa 08-3008-31 03:29
- 162 1 [茂化实华吧] 茂化实华: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茂化实华资讯 08-2908-31 03:29
- 486 8 [R庞大1吧] 三元见吗,分析:没有人会拿三十多亿打水漂玩的 有爱的白雪公主 08-3008-31 03:29
- 491 3 [白云山吧] 2015-2023年中国甘油三酯市场CAGR超20%,2025年 股道热常 08-3008-31 03:29
- 750 1 [南方稳航12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【AI速看】波动时代,债基的稳健之道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2908-31 03:29
- 304 0 [三维通信吧] 星期五洗盘堪称完美,星期一一字板预期,大家多 新奇体验 08-3108-31 03:28
- 648 0 [石头科技吧] 科创新材(833580)具备多维度利好预期!一、碳 专心的杜湘龙 08-3108-31 03:28
- 225 0 [XD中国联吧] 齐心协力对标中国移动 不要卖等风来 08-3108-31 03:28
- 374 3 [智动力吧] 624的回购公告,有一条存在因为价格超出上限而 NOD32 08-3008-31 03:28
- 374 3 [鹏博士3吧] 鹏博士算力排中国公司前30、排上市公司前20!股 三板好 08-2908-31 03:28
- 144 2 [光迅科技吧] 明显的上下震荡,清理获利盘,股价还没有走一个 海底捞操作员 08-2608-31 03:28
- 567 0 [千里科技吧] 极氪9X千里浩瀚!是千里科技的? 韭菜猎庄 08-3108-31 03:28
- 444 1 [ST美晨吧] 妖股妖股:砸尾盘其用意明白,周四涨的周五只流 炒的是钱程 08-3008-31 03:28
- 267 1 [汇添富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联接C吧] 回回本了 来自清晨的阳光 08-3008-31 03:28
- 336 0 [拓维信息吧] 和你有关系吗湖北佬你买了嘛什么都不懂呵呵每天 七寸金莲 08-3108-31 03:27
- 522 4 [茂化实华吧] 大家看看。这是半年报的退出股东名单。是我看错 dawei1971大海 08-3008-31 0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