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4 3 [ST信源吧] 章盟主持股,提前入局 股友6uw6885023 08-3108-31 17:59
- 259 5 [中科三环吧] 今天刚买你下周一要加油呀 chen783 08-2908-31 17:59
- 330 7 [泰胜风能吧] 做这个票挺失败的,两年才赚56万,哎,下次选好 自由哥888 08-2508-31 17:59
- 119 0 [ST万邦吧] 我是多头,明天看涨 五指先生 08-3108-31 17:59
- 137 0 [航锦科技吧] 只是提醒而已。 不怕涨的股东 08-3108-31 17:59
- 153 0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信息自己发掘信息,自己开心就好,没必要大 独具慧眼的孙衍慕 08-3108-31 17:59
- 139 0 [泰禾股份吧] 是时候出来刷存在感了,是时候出来吹票了@专心 忠厚之萧十郎 08-3108-31 17:59
- 275 4 [京东物流吧] 京东外卖,京东安装以及维修服务将是京东物流新 股问观值 08-3108-31 17:59
- 245 1 [东华软件吧] 那么多人唱多周一跌 文静秀气的锐瞳8 08-3008-31 17:59
- 397 2 [国药股份吧] 审议通过《医疗卫生强基工程实施方案》会议指出 zhsts 08-3008-31 17:59
- 187 3 [光华科技吧] 这个股平常心,慢慢熬,跌到15我满仓 文武的琴客你那 08-3108-31 17:59
- 415 5 [中石科技吧] 这货有跟阿里合作呀 光华世纪 08-3108-31 17:59
- 300 6 [山子高科吧] 看人气就知道星期一完了,星期一会诱多涨一分钱 国色的艾琳 08-3108-31 17:59
- 360 6 [软通动力吧] 明天高开肯定是高开至于后面怎么走么。看机构怎 平安电工总龙头 08-3108-31 17:59
- 190 2 [中恒电气吧] 到三十五我就走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8-3108-31 17:59
- 315 4 [凯撒旅业吧] 话说回来了,主力肯定会看着图形走,星期一故意 家财有余得止水 08-3108-31 17:59
- 292 3 [*ST实达吧] 叫实达数科 天天卖糖水 08-3108-31 17:59
- 129 0 [乾照光电吧] 加油 让我破罐子 08-3108-31 17:59
- 497 2 [瑞芯微吧] 周五、芯片半导体板块明显调整、瑞芯微拒绝跟随 新沈阳 08-3108-31 17:59
- 211 3 [国药股份吧] 上市公司经营是否有问题,还在3000点左右 股友2687z7671n 08-2908-31 17:59
- 1272 6 [凯盛科技吧] 凯盛科技2025年半年报供货情况-三星显示:凯盛 优美的钱福兰1 08-3008-31 17:58
- 163 0 [安乃达吧] 定心丸已吃,越跌越买,干就完了。 探花的飞刀 08-3108-31 17:58
- 187 1 [澳博控股吧] 有牌的就这家鲍蕾///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猎鹰股市搏击AMD 08-3108-31 17:58
- 592 4 [新致软件吧] 新致软件:2025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 新致软件资讯 08-2908-31 17:58
- 131 0 [中科创达吧] 没有赚钱效应大家都不要玩,死坑死坑的。没意思 创世神盘古 08-3108-31 17:58
- 192 1 [天融信吧] 值得拥有 有自信的竹风少17 08-3108-31 17:58
- 474 1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这股是北交所涨幅最小的股票,发行价10元,到现 股友11796V28F5 08-3108-31 17:58
- 136 0 [广联达吧] 这票500的热度,还不错呀 microdry 08-3108-31 17:58
- 300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创新药企迎来“收获季”,对外授权成业绩新引擎 股友572I802n29 08-3108-31 17:58
- 264 1 [赛力斯吧] 周一开盘,重点关注赛力斯,择机可加仓 黑白马 08-3108-31 17:58
- 211 1 [电科芯片吧] 周一只有一种可能-涨停 俺这一生如履薄冰 08-3108-31 17:58
- 206 2 [太平洋吧] 踏空的别嚎叫了,如果看好,追涨买进就是了,不 股友ozFCEv 08-3108-31 17:58
- 283 5 [天目湖吧] 太弱了这股,大伙快跑吧! 究极小韭韭 08-2908-31 17:58
- 1280 7 [铜陵有色吧] 今天为什么回调? 淞凇UP 08-2708-31 17:58
- 227 0 [回天新材吧] 周末都是找利好的,说明都是持股看好的普通股民 格格大美女 08-3108-31 17:58
- 232 2 [新天科技吧] 历史会重演,耐心是金。 吆兮小姐 08-3108-31 17:58
- 163 0 [中钢天源吧] 突然感觉中钢天源近期热情较高,新进来了一些中 善思考的蒋子轩 08-3108-31 17:58
- 176 1 [润和软件吧] 大概率阿里委托瑞芯微和全志生产芯片的 冯宝宝2015 08-3108-31 17:58
- 146 0 [先进数通吧] 9.22之前还没有减持完,又开始利用利好套你们了 股友5Q98203N89 08-3108-31 17:58
- 143 0 [领益智造吧] 感觉明天也危险 阿瓦迪卡 08-3108-31 17:58
- 178 0 [华电新能吧] 这个股,周五刚刚收在13日线(加仓点)踩在20日 股友286035ma03 08-3108-31 17:58
- 121 0 [数据港吧] 晚上隔夜挂单安排上,坐等市场给个正向反馈!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3108-31 17:58
- 156 0 [露笑科技吧] 二季度才五千万利润,下滑凶猛。 股友396173YI53 08-3108-31 17:58
- 973 17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纳入北证指数标本不用想了 雪熔线 08-3008-31 17:58
- 519 9 [移卡吧] 请问如果退通了,那么没有香港本地户头的,通过 泥鳅爱吃鱼 08-2808-31 17:58
- 430 3 [立讯精密吧] 周五收盘最后一个大单是什么意思?求赐教!!! 股友997z92L817 08-3108-31 17:58
- 210 2 [泰禾股份吧] 是时候出来吹票了,是时候出来刷存在感了@专心 忠厚之萧十郎 08-2908-31 17:58
- 317 4 [宝胜股份吧] 最大利好:股东人数减少18769人,减少23.72%。 兼职炒股FX 08-3108-31 17:58
- 143 0 [全志科技吧] 买了的激动在车上。没有上车的给你机会你敢上吗 不悔一生 08-3108-31 17:58
- 108 0 [成飞集成吧] 9月加油鸭! 有财气的黑黑 08-3108-31 17:58
- 118 0 [优必选吧] 这下不缺钱了 股市大铁头娃 08-3108-31 17:58
- 138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这两个小作文真!给我拖出去 股友1580Z3U598 08-3108-31 17:58
- 152 0 [五粮液吧] 这股除了机构抱团外没有办法的 家财成金得比比东 08-3108-31 17:58
- 270 2 [恒生电子吧] 明天高开有可能低走大概率 天天天蓝1234567 08-3108-31 17:58
- 148 0 [股市实战吧] @603383 股友3a50033E82 08-3108-31 17:58
- 173 0 [迈威生物-U吧] 同意,好文章 不了解坚决不投 08-3108-31 17:57
- 133 0 [长电科技吧] 晚上的隔夜挂单完成,梦里都在盼着开盘秒成交~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3108-31 17:57
- 192 0 [浪潮信息吧] 算力是不是大风口?如果是的话,那浪潮起码不能 股友55P5r99589 08-3108-31 17:57
- 146 0 [人工智能吧] $人工智能(BK0800)$ 股友5795Z1r822 08-3108-31 17:57
- 170 1 [拓普集团吧] 我挂涨停价卖,谁要 股票宜长放眼量 08-3108-31 17:57
- 163 0 [世环新材吧] 【欧林生物:拟收购控股子公司新诺明生物15%股 新材料行业内刊 08-3108-31 17:57
- 175 1 [中国巨石吧] 相比涨停,我更希望的是不停涨,而不是涨停 股友w598U71301 08-3108-31 17:57
- 313 1 [R东方1吧] 警惕!东方3资产负债率虽飙升至90%,但仍然还是 东方飞起 08-3108-31 17:57
- 2004 7 [天融信吧] 下周一买的到吗。 楼三道 08-3008-31 17:57
- 153 0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利润下滑那么多,中期分红也没了,看看格力跌多 水泽万物 08-3108-31 17:57
- 225 4 [XD国泰海吧] 在这儿打个赌,没有国泰海通的拉升,上证大盘上 炒绩差炒概念悲哀 08-2908-31 17:57
- 262 3 [ST银江吧] 最乐观点的话3.73元,不然3.5元 靠投机赚快钱 08-2908-31 17:57
- 143 0 [世环新材吧] 【高能环境:实控人李卫国拟减持公司不超3%股份 新材料行业内刊 08-3108-31 17:57
- 256 2 [华映科技吧] 5.65进的五万多块钱,爱咋咋的,大不了退市也就 乐观的蝶中馨14 08-3108-31 17:57
- 200 4 [茂化实华吧] 如果不是割肉,这两个半月跑去海立股份,我现在 有自信的缘恋情19 08-3108-31 17:57
- 594 2 [城地香江吧] 城地香江与阿里巴巴有合作和供货关系,数据港和 纯真质朴的苗萱潼 08-3108-31 17:57
- 302 3 [贵阳银行吧] 2025年分红0.28元 纯朴地梅花 08-3008-31 17:57
- 1393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熊猫君的保险基金投资日记|为什么我选择方正富 砥砺前行的熊猫君 08-3108-31 17:57
- 1249 8 [豆粕吧] 没谈成 豆粕3000 08-3008-31 17:57
- 159 0 [世环新材吧] 【迈威生物:两款地舒单抗注射液获得巴基斯坦上 新材料行业内刊 08-3108-31 17:57
- 172 2 [东华软件吧] 我准备好了在10.5接你 凌云的燧人 08-3108-31 17:57
- 825 1 [绿地控股吧] 元宇宙里倒数第二的股了,好好珍惜吧。在也买不 妩媚动人的舟遥 08-3008-31 17:57
- 428 4 [东方雨虹吧] 请问各位大侠:002271准备什么时间分红?谢谢大 风度儒雅的李 08-3008-31 17:57
- 132 0 [东通退吧] 买了东通成功躲过牛市。 股友V776I32118 08-3108-31 17:57
- 164 1 [中国核电吧] 不会要套我十年吧? 一个人的电影 08-3108-31 17:57
- 177 2 [中科创达吧] 下周要暴跌了,快跑 基民390L360V78 08-3108-31 17:57
- 344 0 [三维天地吧] 三维天地:2025年8月2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[2 三维天地资讯 08-3108-31 17:57
- 136 0 [万通发展吧] 看看启明信息拉萨军团,明天对比下 股友987773Y7V6 08-3108-31 17:57
- 213 3 [大位科技吧] 现在的庄没什么实力,来个有实力庄的分分钟拉到 君哥1931 08-3108-31 17:57
- 190 2 [天能动力吧] 可以关注一下稳定币概念,国泰君安国际,百富环 草原哈士朱5657 08-3008-31 17:57
- 324 3 [云从科技-UW吧] 投资那个叫奕斯伟计算 n693213433601670 08-3008-31 17:57
- 3785 13 [南方安泰混合A吧] 市场 漫画太热 08-2908-31 17:57
- 1427 4 [海光信息吧] 下一个停牌的会不会就是海光了满仓中科等停牌 股友77512D2Q68 08-3008-31 17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