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哎,甩下无数人下车,痛苦 功成的门琬 09-0109-01 10:04
- 60 0 [DR诚意药吧] 没格局啊主力。牛市不干 散户终结者创世纪 09-0109-01 10:04
- 110 0 [利扬芯片吧] 300302同有科技概念:卫星导航、云计算、芯片、 抱利来4846 09-0109-01 10:04
- 47 0 [亚泰集团吧] 干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109-01 10:04
- 48 0 [海格通信吧] 板块大涨你跌,板块微跌你大跌!你是缺个爹吗! 摸股谋利时来运转 09-0109-01 10:04
- 56 0 [晓程科技吧] 还得是300的票,刚刚说了国际金价连续上涨,这 荣耀至尊王者归来 09-0109-01 10:04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牛市就是不怕跌停 凯恩领主 09-0109-01 10:04
- 53 0 [五洲新春吧] 阿春你要振作啊 道路_且长 09-0109-01 10:04
- 77 2 [城地香江吧] 不是公司不行,是人不行,不能说是人,他自己不 四川小小散 09-0109-01 10:04
- 76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真无语,每次都是,涨不行,跌真猛,阴包阳 买入九个涨停 09-0109-01 10:04
- 47 0 [奥飞数据吧] 主力太差劲! 股海云端 09-0109-01 10:04
- 46 0 [永辉超市吧] 转型新业态,新场景,新模式,冲击涨停板。 宁宁梦 09-0109-01 10:04
- 53 0 [曲江文旅吧] 建一点仓 下跌势不碰 09-0109-01 10:04
- 64 0 [科华数据吧] 阿里概念一堆涨停板,这个玩意儿没蹭上好处不说 股友33N770F996 09-0109-01 10:04
- 57 0 [大北农吧] 最后的狂欢。 古代经典 09-0109-01 10:04
- 56 0 [鼎龙股份吧] $鼎龙股份(SZ300054)$ 宣昱才陈 09-0109-01 10:04
- 52 0 [力诺药包吧] 抓紧补缺 拿麻袋装利润 09-0109-01 10:04
- 49 0 [金财互联吧] 明天开始继续拉涨停,干 股友KQ19688270 09-0109-01 10:04
- 49 0 [高新兴吧] 天天派发何时为止。无奈! 铁面无私的谷春燕 09-0109-01 10:04
- 56 0 [海能达吧] 海赖子,你泄吧 黎先生3 09-0109-01 10:04
- 146 0 [捷佳伟创吧] 1、他是topcon设备的龙头,迈为是hjt设备的龙头 常识先生 09-0109-01 10:04
- 66 0 [唐山港吧] 主力说,玩不起就割肉吧!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0:04
- 56 0 [XD上海电吧] 盈利75点落袋为安先撤了 心恋梅 09-0109-01 10:04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我拿了大半年一直没卖哎 股友2T03988Q10 09-0109-01 10:04
- 64 0 [大连圣亚吧] 继续加仓,旅游季就要来了,不能后面再接盘 股友28u070e588 09-0109-01 10:04
- 55 0 [嘉元科技吧] 其实调整也正常,从8块涨到30,幅度已经不小了 随便起名字就行了 09-0109-01 10:04
- 1152 4 [合众思壮吧] 引自DeepSeek对合众的分析 股海悠然 08-3009-01 10:04
- 56 0 [中国中铁吧] 还是中国建筑业绩好,图形也好,与历史最高点, 理性的钱婉 09-0109-01 10:04
- 53 0 [欣旺达吧] 下午涨停 股友69926uC778 09-0109-01 10:04
- 48 0 [润建股份吧] 我去早上没看,弱的一腿 高位清仓 09-0109-01 10:04
- 56 0 [神州信息吧] 涨了十几天了。也该补跌来个跌亭了, 一天一瓶茅台 09-0109-01 10:04
- 69 0 [中青旅吧] 十一黄金周边游非常多涨仃 股友NV18079975 09-0109-01 10:04
- 52 0 [三六零吧] 下午到12 市场韭菜花 09-0109-01 10:04
- 56 0 [上海电气吧] 日线已经顶分了,波段高点已显。日线支撑8.33 价值为几何 09-0109-01 10:04
- 50 0 [山东墨龙吧] 过了那个热度了 没兴趣别理我 09-0109-01 10:04
- 52 0 [中航沈飞吧] 到底是什么鬼啊,错信了你 錺333 09-0109-01 10:04
- 47 0 [达利凯普吧] 可以慢慢加仓 越野财富 09-0109-01 10:04
- 43 0 [迈富时吧] 53买一点 富有富贵的令狐冲 09-0109-01 10:04
- 56 0 [迪安诊断吧] 大家快跑,不要抱有幻想 放松心情玩股票 09-0109-01 10:04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分歧转一致,快起飞 新来的小白菜 09-0109-01 10:04
- 43 0 [拓维信息吧] 即将上拉,作好 鑫鑫鑫鑫宝 09-0109-01 10:04
- 54 0 [*ST网达吧] 今天你是这个 明天走势很关键 09-0109-01 10:04
- 52 0 [广生堂吧] 今年如不能扭亏,上市地位都保不住 股友LVOqL7 09-0109-01 10:04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带电子皮肤的九阴白股爪即将大成 中天26块股东 09-0109-01 10:04
- 1003 0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要绿 股友7025c3w918 09-0109-01 10:04
- 78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曾经北交所的一哥…… 楠~ 09-0109-01 10:04
- 562 13 [大华股份吧] 公司的价值是牵引股价长期上涨的助推器…看看现 年年好运财运亨通 08-2809-01 10:04
- 248 3 [九典制药吧] 九典制药:300705九典制药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九典制药资讯 08-2509-01 10:04
- 55 0 [伯特利吧] 大牛市还有这种股,里面的股民是造了多少孽啊 天羽随风18935 09-0109-01 10:04
- 58 0 [顺丰控股吧] 只要不加杠杆最多输时间和账面,就看融资的怎么 飞花映雪 09-0109-01 10:04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你六六六高低切成功了 哦原来如此 09-0109-01 10:04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天天的,就涨指数跌个股,一朝回到解放前了 DaydayupDaydayup 09-0109-01 10:04
- 46 0 [西陇科学吧] 8块7要磨走一批人 sc354hb 09-0109-01 10:04
- 57 0 [恒生电子吧] 找接盘的,太恶心,吐了 李俊柠檬 09-0109-01 10:04
- 49 0 [长春高新吧] 才刚刚开始涨,不着急,拿着就好 股市渣男理论 09-0109-01 10:04
- 49 0 [中银证券吧] 二波起床了 持股和钞票火狐 09-0109-01 10:04
- 66 0 [傲农生物吧] 如果是下午14点半这么拉还是有意思的,一大早这 学习与思考 09-0109-01 10:04
- 51 0 [东方财富吧] 没有跟上板块涨,跟上辅助跌 ZGGSN加油 09-0109-01 10:04
- 81 0 [宏达股份吧] 到底还能不能涨,不行我就换一家了 股友67Y22y6383 09-0109-01 10:04
- 52 0 [美利云吧] 完犊子了 好好先生0315 09-0109-01 10:04
- 48 0 [广联达吧] 委托了14.5,成交了顺从天意 守株待兔涨涨涨 09-0109-01 10:04
- 64 0 [华东重机吧] 抓紧时间上车 股友17d285f720 09-0109-01 10:04
- 70 1 [万向德农吧] 不让红盘 华尔街之馕2156 09-0109-01 10:04
- 61 0 [华友钴业吧] 47.60入底仓。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0:04
- 73 1 [厦门钨业吧] 同概念大涨,不愿意大涨的代价。它们调整它怎么 浙CE992E 09-0109-01 10:04
- 135 2 [长春高新吧] 真是业绩越差,涨的越猛 我只是个投资妹妹 09-0109-01 10:04
- 252 4 [德科立吧] 明天给机会就上车,好股! 桀骜不驯的耿欣儿 08-3009-01 10:04
- 51 0 [鸣志电器吧] 奔跌停去的 周到的范心宇 09-0109-01 10:04
- 52 0 [银之杰吧] 真是个cs庄家 抓牛股2021 09-0109-01 10:04
- 41 0 [云南铜业吧] 受诅咒的票 股友61YD895758 09-0109-01 10:04
- 53 0 [江化微吧] 急拉缓跌,借着周末半导体出货 洛克羽 09-0109-01 10:04
- 58 0 [同益股份吧] 看看那几根大绿柱,根本没人要,都跑了 lg425x 09-0109-01 10:04
- 63 0 [领益智造吧] 真正一支有用的票他是能拉也能砸、而他的走势是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0:04
- 48 0 [*ST闻泰吧] 下午拉回来 乐观的吴88 09-0109-01 10:04
- 51 0 [平高电气吧] 卖出不闹心,大家卖了吧 股友WD02312609 09-0109-01 10:04
- 56 0 [*ST瑞和吧] 没人接盘一直拉是吧 红叶的亲跌 09-0109-01 10:04
- 41 0 [寒武纪吧] 谁买谁失眠信不信 炒股持有 09-0109-01 10:04
- 51 0 [华银电力吧] 震荡洗盘的 爬楼梯的人 09-0109-01 10:04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看样子都是东方财富散户接盘买了,收盘低点明天 稳定的慢牛 09-0109-01 10:04
- 46 0 [挖金客吧] 挖坑客 wt640216 09-0109-01 10:04
- 348 7 [天和防务吧] 周一大涨吃肉 锦盛环宇 08-3109-01 10:04
- 495 4 [法尔胜吧] 全仓了,潘老我来了,潘老我尽力了 股友3018763V9T 08-2909-01 10:04
- 59 0 [嘉亨家化吧] 这就算完事了?也没有新的消息出来呀 大臭脚 09-0109-01 10:04
- 44 0 [荣科科技吧] 忽然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。 国泰民安路 09-0109-01 10:04
- 47 0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主力阎巴了 股友T78773587H 09-0109-01 10:04
- 66 0 [天阳科技吧] 周末发酵,今天却高开冲高回落,明显诱多,多少 Q红临 09-0109-01 10:04
- 42 0 [拓维信息吧] 可以开始了拉萨补完缺口差不多了 追风少年发哥 09-0109-01 10:04
- 51 0 [中粮资本吧] 但愿少折腾几天吧?不然这个月就被它折腾没有了 牛气冲天25666 09-0109-01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