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ST万邦吧] 连板块都涨不过。弱的不能再弱了。 股友6720W171E6 09-0109-01 13:16
- 71 0 [酒鬼酒吧] 负60 股友W0nIhX 09-0109-01 13:16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A股太火爆啦!弘毅远方消费C估值涨了0.33% 也许心生欢喜 09-0109-01 13:16
- 91 1 [国安股份吧] 小单进,大单出 低位埋伏王 09-0109-01 13:16
- 75 1 [钢研纳克吧] 抄底3/1 炒股赚钱买小鹏X9 09-0109-01 13:16
- 75 1 [步步高吧] 上周好好的身位优势,被量化搞废了。 最好年岁 09-0109-01 13:16
- 98 1 [兴业银锡吧] 9月,30只是开胃菜 Borgan 09-0109-01 13:16
- 104 2 [再升科技吧] QFII刚刚醒悟,拼命出逃 梦里翔 09-0109-01 13:16
- 143 2 [焦煤吧] 今天下午没啥行情,不破新低都谢天谢地,大a如 反向节奏大师 09-0109-01 13:16
- 87 1 [明星电力吧] 全网最差的股!没有之一! 鹏程的燕润 09-0109-01 13:16
- 129 2 [金徽酒吧] 尿液垃圾丧门星就是这个样子的 买金徽酒倒血霉 09-0109-01 13:16
- 801 6 [安诺其吧] 继续加仓这个星期必须有一个20厘米大床退 世界美女任我挑 09-0109-01 13:16
- 114 4 [坚朗五金吧] 马上绿油油了 坚强得芒果 09-0109-01 13:16
- 93 2 [双汇发展吧] 继续加仓干本周拿10%利润买个苹果17PM 空仓王哥 09-0109-01 13:16
- 60 1 [先达股份吧] 恶心人,以后再也不要碰这只股 向上的贾迎春 09-0109-01 13:16
- 31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垃圾东西 股友3A92Q32522 09-0109-01 13:16
- 254 5 [昭衍新药吧] 这才24亿的流通股,按照道理来说,不应该这个价 没事买几手 08-3109-01 13:16
- 69 0 [海南华铁吧] 周末两天涨停你们居然还不满足! 章鱼主 09-0109-01 13:16
- 68 0 [国投智能吧] 已经全部抛售清仓 晶莹的强念桃 09-0109-01 13:16
- 84 0 [建元信托吧] 来个痛快的吧,要么天堂,要么地狱 我就看看不会说的 09-0109-01 13:16
- 71 0 [XD虹软科吧] 最后的疯狂,诱多老套路 股往金来马上发财 09-0109-01 13:16
- 71 0 [武汉凡谷吧] 兄弟们上 股友9795p82Z95 09-0109-01 13:16
- 65 0 [光库科技吧] 这光库,真会玩啊~ 燕赵之葵 09-0109-01 13:16
- 81 0 [光力科技吧] 军工也翻红了,光力可以跟了 荒野大冒险 09-0109-01 13:16
- 68 0 [供销大集吧] 太弱,趁早走 Liao99 09-0109-01 13:16
- 72 1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还得绿 毛毛虫客路青山 09-0109-01 13:16
- 84 1 [软通动力吧] 今天高开低走套人,意味着明天至少还有一次暴跌 该吃吃该喝喝168 09-0109-01 13:16
- 98 1 [吉视传媒吧] 为什么我卖不出去啊???谁能帮我看一下 股友157W37755Y 09-0109-01 13:16
- 140 3 [广汇能源吧] 这周能掉到五块以下吗? 围墙上的孩子 09-0109-01 13:16
- 110 4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又买在最高点 招财成金地康南 09-0109-01 13:16
- 116 1 [天津港吧] 港口股倒数第一。我也是服了。 zkskyline99 09-0109-01 13:16
- 99 1 [金陵体育吧] 本周30%涨幅大概率 中体产业3倍3 09-0109-01 13:16
- 298 10 [ST美晨吧] 握草,这个20厘米的大肉吃的舒服,可惜我没买 宵_禾 09-0109-01 13:16
- 108 0 [东方通信吧] 现在开始,请珍惜1230以下的股票。这些筹码很珍 li05928808380 09-0109-01 13:16
- 636 6 [七一二吧] 恭喜兄弟们买到龙头了 买个冒险球 09-0109-01 13:16
- 136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这基对冲做的好,让你每天都能看到希望,舍不得 股友LrdOfP 09-0109-01 13:16
- 72 0 [兰生股份吧] 我擦,睡着了 监控买就跌卖就涨 09-0109-01 13:15
- 63 0 [新易盛吧] 你的能不能调整一下 聪明的陶三仟 09-0109-01 13:15
- 69 0 [敏芯股份吧] 垃圾 灵活的唐博弘 09-0109-01 13:15
- 88 0 [凡拓数创吧] 咋着揍来 基民06070y17l2 09-0109-01 13:15
- 75 0 [拓普集团吧] 冲锋1号 存在oo友理 09-0109-01 13:15
- 105 0 [中国海油吧] 因为A股海油股价严重高估了。。H属于估值回归外 大A诸葛亮 09-0109-01 13:15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差不多,一次两次就够了,别在整第三次了。该走 热心的股民张先生 09-0109-01 13:15
- 79 1 [璞泰来吧] 进来早了 多多沟通 09-0109-01 13:15
- 86 1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为什么开板把我洗出去 骑着上帝要饭 09-0109-01 13:15
- 133 2 [海立股份吧] 车速有点快啊还有机会吗?我才入了几万块试试水 瞎扯2024 09-0109-01 13:15
- 121 4 [傲农生物吧] 早上忘记看了,错失良机。。。 股友1U891M7096 09-0109-01 13:15
- 247 4 [联建光电吧] 明天开始进入抢筹码时刻!不要质疑,不要犹豫! 牛牛向上 08-3109-01 13:15
- 396 1 [中国科传吧] 一天砸了2个板,一年碰不到2次的运气 颜颜2022 08-2909-01 13:15
- 9353 94 [电气风电吧] 大家谨慎认真分析 未来奇点 08-2809-01 13:15
- 144 0 [泰凌微吧] 作为端侧AI芯片龙头,物联网龙头芯片,市值最起 半藏富利再富利 09-0109-01 13:15
- 96 0 [中银5吧] 40亿~并不难国之重器 西绿柿首富 09-0109-01 13:15
- 65 0 [中航沈飞吧] 哈哈,每次都是下午反弹。哈哈哈哈 玩家录 09-0109-01 13:15
- 63 0 [光库科技吧] 一样.三次拿三次亏.今天96卖的. 钰汐罗罗 09-0109-01 13:15
- 71 0 [特发信息吧] 这个可以持有一点,等待明天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3:15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烂板了 来财吉他手 09-0109-01 13:15
- 130 2 [佳讯飞鸿吧] 这只票缺点就是没有爆发力,只有拉板人气才会高 听天地 09-0109-01 13:15
- 112 2 [金牛化工吧] 不想做了,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~~ 股海沉浮的小韭菜 09-0109-01 13:15
- 73 0 [迅游科技吧] 没人玩了一点量没有 被子里的舒服4448 09-0109-01 13:15
- 67 0 [振华重工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股 温文尔雅的任亦凡 09-0109-01 13:15
- 31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坚定看好人工智能未来 四月的蔷薇1 09-0109-01 13:15
- 68 0 [振华重工吧] 每天利好,每天跌 股友7V5209m280 09-0109-01 13:15
- 83 0 [上海沪工吧] 下午估计要跌10个点! 只买科技股888888 09-0109-01 13:15
- 85 0 [霍莱沃吧] 还是会继续下跌。此庄非善庄。留着子弹,等待最 股友185H83699Q 09-0109-01 13:15
- 73 0 [赛维时代吧] 涨一天绿五天服了 专门炒破股 09-0109-01 13:15
- 90 0 [全志科技吧] 东财的概念里面,全志科技没有阿里概念 小波哥 09-0109-01 13:15
- 63 0 [中际旭创吧] 目标价1396 橘子实盘 09-0109-01 13:15
- 69 0 [西藏旅游吧] 下来吧你 畅园路 09-0109-01 13:15
- 85 1 [浙大网新吧] 合力造妖龙 狼牙风风拳最厉害 09-0109-01 13:15
- 83 1 [浙数文化吧] 冲,抄底 浙数一生要强 09-0109-01 13:15
- 380 3 [海立股份吧] 做个差价,不要求太贪了 股友6F2z031009 09-0109-01 13:15
- 97 3 [云从科技-UW吧] 和云飞比就是云泥之别啊 犇犇犇虎 09-0109-01 13:15
- 200 4 [恒生电子吧] 减持就是配合庄家洗盘,想骗我筹码, 股友c01956072A 08-2509-01 13:15
- 76 0 [天壕能源吧] 股市找不到第二家这么垃圾吗 桃腮的国珺 09-0109-01 13:15
- 73 0 [奥飞娱乐吧] 飞舞主力。使点劲砸啊 翡翠如意地楚留香 09-0109-01 13:15
- 74 0 [兴业银锡吧] 你为啥这么猛? 股友1123455678 09-0109-01 13:15
- 93 0 [誉衡药业吧] 这是什么造型。咋不跌了 有执行力的欧昀12 09-0109-01 13:15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金运飞了 苏中阳 09-0109-01 13:15
- 83 1 [ST际华吧] 一个 lrb943096020 09-0109-01 13:15
- 151 5 [鸿博股份吧] 上周四进来的兄弟,真惨。 买阴卖阳168 09-0109-01 13:15
- 194 4 [宗申动力吧] 我告诉你们,宗申这两天就要抽风了。 股友68780K887E 09-0109-01 13:15
- 91 4 [ST星农吧] 老勾,你没本事向下打10个点就给我拉,有本事向 股友q87x1o 09-0109-01 13:15
- 63 0 [丸美生物吧] 难道今天要跌停了!看这个没有一个承接盘!割肉 无聊的强盗逻辑 09-0109-01 13:15
- 32 0 [国防ETF鹏华吧] 马上内啥了,不能拉胯 股友8u67018T21 09-0109-01 13:15
- 64 0 [视觉中国吧]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股友DrSdBd 09-0109-01 13:15
- 64 0 [视觉中国吧] 被爆头了 刀河王 09-0109-01 13:15
- 60 0 [领益智造吧] 点火了。 股友1025O6E988 09-0109-01 13:15
- 71 0 [安科生物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59591Ax116 09-0109-01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