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1 [梅安森吧] 清仓,永远不碰 股友OM0aDX 09-0109-01 13:35
- 100 2 [苏垦农发吧] 股票今年都往上行了,你还叭着,准备跳水 股友AJeIrv 09-0109-01 13:35
- 1531 1 [东阳光吧] 继续持有,当初的260万出局会变多少呢。 倾尽囊中一博风云 09-0109-01 13:35
- 1488 2 [金钼股份吧] 这个封单厉害了 股友6F9923I985 09-0109-01 13:35
- 90 0 [毅昌科技吧] 好多鸭蛋,主力不敢拉 红红火火过大年哈 09-0109-01 13:35
- 321 3 [英科医疗吧] 一直跌一直补,在行业低谷业绩仍高速增长都有翻 灵动机敏的楚云4 09-0109-01 13:35
- 81 1 [铜牛信息吧] 最高被套,牛股 有机胡萝卜777 09-0109-01 13:35
- 92 2 [通鼎互联吧] 筹码峰缩短是不是主力出货有请教知道的吗 ZXCV123 09-0109-01 13:35
- 156 5 [利欧股份吧] 拉萨被赶出去了?皆大欢喜啊哈哈哈哈哈 大姨就是大姨 09-0109-01 13:35
- 64 0 [中际旭创吧] 太牛了。。。。 足智满腹de项羽 09-0109-01 13:35
- 64 0 [中际旭创吧] 特想卖了,又不怕飞了 浅色灬夏沫 09-0109-01 13:35
- 72 0 [ST信源吧] 真是垃圾票,每天都是这种垃圾走势 百战一胜 09-0109-01 13:35
- 87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$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$,吧,妈 基民wJ7ZTB 09-0109-01 13:35
- 82 0 [视觉中国吧] 主力,我爱你,你回封吧,我不会再T了~~~ 破产炒股 09-0109-01 13:35
- 352 0 [万家行业优选混合(LOF)吧] 为什么一直不把易中天和工业富联加进来? 清澈的单瑛 09-0109-01 13:35
- 115 2 [天齐锂业吧] 半年报增长100%,这种股票还跌,投机分子这么多 一方红股 09-0109-01 13:35
- 68 0 [太辰光吧] 能买易中天,不买太辰光,真的 安全边际第1位 09-0109-01 13:35
- 69 0 [兴森科技吧] 过山车啊要么涨停要么下来 股友136c876q87 09-0109-01 13:35
- 79 0 [天润工业吧] 怎么能宰杀它那 股友2P68209E05 09-0109-01 13:35
- 74 0 [科大讯飞吧] 好垃圾 盒子人要抱抱 09-0109-01 13:35
- 73 0 [海泰转债吧] 没有量,玩个屁 股友65710r986Q 09-0109-01 13:35
- 93 0 [复星医药吧] 今天估计解套走人的很多,因为人性决定了厌恶损 复星医药总盟主 09-0109-01 13:35
- 87 1 [一般零售吧] ,科技板块分化,热点正在切换,大消费异军突起 宁宁梦 09-0109-01 13:35
- 262 3 [立昂技术吧] 这厮跟阿里系有关联吗?一个热点都不沾亲带故的 上甘岭突击队长 08-3109-01 13:35
- 92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是本周的最低点,后面一路向上 西北超家 09-0109-01 13:35
- 63 0 [阿里巴巴-W吧] $阿里巴巴-W(HK|09988)$ 股友02V52n3788 09-0109-01 13:35
- 72 0 [蓝色光标吧] 这波牛市一点都没涨 升升升v587 09-0109-01 13:35
- 70 0 [东方甄选吧] 2626 孔明678 09-0109-01 13:35
- 83 0 [锐捷网络吧] 周五全仓刚买入 上西区 09-0109-01 13:35
- 74 0 [久祺股份吧] 天知地知,你在做什么 Hyahya 09-0109-01 13:35
- 78 0 [长城军工吧] 还是这边厉害,这中兵红箭太都军工的脸了 勤奋的彭渊7 09-0109-01 13:35
- 82 0 [中国动力吧] 今天要流出1.5亿 涨不停云兔 09-0109-01 13:35
- 77 1 [钧达股份吧] 跌停算球,不想让涨,只想一起完蛋 百润看图 09-0109-01 13:35
- 97 1 [长江电力吧] 明天27.50,我来接一手, 亏完了吗83921 09-0109-01 13:35
- 99 1 [上海莱士吧] 别做梦了…有个p消息啊 多空之间 09-0109-01 13:35
- 89 2 [天舟文化吧] 我想负责任的告诉你们,这里是顶,而不是底。逃 股友IMlns7 09-0109-01 13:35
- 62 0 [新城市吧] 真的好牛啊 chentianlian 09-0109-01 13:35
- 77 0 [世纪华通吧] 要冼秃皮 股友VDLuh9 09-0109-01 13:35
- 2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建个仓,试试水 犀远岫 09-0109-01 13:35
- 77 0 [天海防务吧] 聊斋先生和千年狐狸讲鬼故事,吓得不轻全跑了, 股友93g2017h19 09-0109-01 13:35
- 152 0 [*ST启环吧] 看一下德创环保5连板了。园林股份7连板。启迪环 废掉这只股票 09-0109-01 13:35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早上刚卖,回来啊! 俊雨2014 09-0109-01 13:35
- 83 0 [株冶集团吧] 3角处出3手,1角处回进5手 股友MSxgKE 09-0109-01 13:35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图片评论 沉着的魏墨宵 09-0109-01 13:35
- 105 1 [美年健康吧] 这么多五千手一万手的砸,哪个大户清仓了 只做逻辑票 09-0109-01 13:35
- 148 6 [日上集团吧] 等明天回踩十日线,就是最佳上车机会 中原扫地僧 09-0109-01 13:35
- 133 0 [星湖科技吧] 砸你吗,老子根本不看你什么线,老子只认价。8 股友67320Qe611 09-0109-01 13:35
- 93 0 [精装转债吧] 太菜了 理性的汤锦鹏 09-0109-01 13:35
- 64 0 [腾龙股份吧] 腰斩只需3天哈哈 JokEr 09-0109-01 13:35
- 462 0 [财经评论吧] 两市ETF两融余额上月增加85.29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3:35
- 116 0 [东阳光吧] 东阳光9月1日打开涨停 东阳光资讯 09-0109-01 13:35
- 83 1 [ST南都吧] 每次补仓都变成加仓。跌跌不休 我要回本金0955 09-0109-01 13:35
- 89 1 [扬帆新材吧] 前几天高声呐喊加仓猛干的去哪了 廉阳大将 09-0109-01 13:35
- 115 1 [硅鑫集团吧] 真是咸吃萝卜淡操心,看把你一天天给能的,快点 英姿飒爽的栖砚1 09-0109-01 13:35
- 205 1 [中旗新材吧] 小小散户,在股市里犹如拿着木刀冲进重机枪阵地 山顶上的新韭菜1 08-3109-01 13:35
- 131 1 [中国燃气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之中燃投资有 中国燃气资讯 08-2909-01 13:35
- 68 0 [中国卫通吧] 这么垃圾吗 股友8Z8l016213 09-0109-01 13:35
- 83 0 [长江电力吧] 有大利空吗 天天看你们 09-0109-01 13:35
- 69 0 [中际旭创吧] 收盘吧,我不想玩了 一千万就下播 09-0109-01 13:35
- 69 0 [中际旭创吧] 很讨厌那个高考优等作弊生,一直群追不舍 股友uIv5ID 09-0109-01 13:35
- 93 0 [中广核技吧] 如果9元以下能收集到足够多的筹码 股友93pT703012 09-0109-01 13:35
- 89 0 [南风股份吧] 至少三天跌 月六士 09-0109-01 13:35
- 108 2 [中策橡胶吧] 9月号纳入沪股通吗,有没有人知道 股友1906R953P6 09-0109-01 13:35
- 71 1 [ST东尼吧] 今天还有一个涨停,我走早了,等会会突然拉上去 有耐心的许枫4 09-0109-01 13:35
- 99 0 [苏州银行吧] 到8元了性价比出来了兄弟们可以冲了 翡翠大展de双双 09-0109-01 13:35
- 76 0 [科华数据吧] 受不了了,终于卖了,再见 有自信的亮夜源10 09-0109-01 13:35
- 81 0 [通策医疗吧] 兔头妈妈是这家公司代工的,应该是有机会点的吧 股友TkY2FT 09-0109-01 13:35
- 97 0 [楚江新材吧] 这票跌的时候没完没了,涨的时候跟前列腺一样 股友2269I29T69 09-0109-01 13:35
- 95 0 [比亚迪吧] 争口气翻红看看 点石如意de云中鹤 09-0109-01 13:35
- 109 2 [中国电建吧] 三年前6.9进的,跌麻了,水电站一下子回本了, 秋叶片片落 09-0109-01 13:35
- 79 1 [渝三峡A吧] 什么玩意大盘跌你还跟?涨你咋不天天跟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3:35
- 97 1 [万科A吧] 六块钱的股价,每股亏一块?停业一年也亏不了这 之炒股 09-0109-01 13:35
- 80 0 [露笑科技吧] 又开始往下走了,清仓的赶紧 割韭菜不带刀 09-0109-01 13:35
- 268 0 [长芯博创吧] 冲动的惩罚 渐入佳境式定价权 09-0109-01 13:35
- 88 0 [跃岭股份吧] 解套了,走了走了,留下的发财 拉萨金融城路T王 09-0109-01 13:35
- 48 0 [固态电池吧] 固态电池技术突破 平常心太 09-0109-01 13:35
- 7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现在一到下午底下全部大跌跟商量好的一样 股友70y326703F 09-0109-01 13:35
- 219 0 [高伟达吧] 可惜钱太少了天天做T也挣不了几个钱 股友39tV077838 09-0109-01 13:35
- 130 1 [川投能源吧] 川投真是给我干自闭了 浅璃洛 09-0109-01 13:35
- 597 2 [汤姆猫吧] 潜力股,百元股 股友89052q7H13 09-0109-01 13:35
- 181 0 [ST迪威迅吧] $ST迪威迅(SZ300167)$ 龙飞凤舞信神 09-0109-01 13:35
- 70 0 [华天科技吧] 能跑抓紧跑,一个大阴柱。吓死人了。 阴阳先生69 09-0109-01 13:35
- 82 0 [福斯特吧] 清仓追了1手太辰光吃3.5点 刚强的何艳 09-0109-01 13:35
- 65 0 [科德教育吧] 20.74元收了! 股友i6b7I9 09-0109-01 13:35
- 72 0 [彩讯股份吧] 最最砸碎的一窝玩意跑上来坑人啊 股友7382E21Y39 09-0109-01 13:35
- 84 0 [九阳股份吧] 抄底大师言:9.71买入5千股九阳 沙州里 09-0109-01 13:35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哦豁,又卖飞了 城北前进路 09-0109-01 13:35
- 78 0 [深科技吧] 真稳 保命不贪66 09-0109-01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