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3 [岩山科技吧] 大概率4个点左右收盘,明天直接一字跌停,今天 曾哎呀 09-0109-01 14:35
- 127 3 [科创50吧] 科仓50里只要拉了半导体,那么光伏就得死。 德高望重3149 09-0109-01 14:35
- 102 1 [大禹节水吧] 浙农股份 一个月不动不操作 09-0109-01 14:35
- 98 1 [达安基因吧] 这股随新冠而生,又随新冠消失而灭,退市是最终 银川小次郎 09-0109-01 14:35
- 176 0 [东材科技吧] 今天新来的,上午18.72入点,看看明天怎么个事 一手赚个小目标 09-0109-01 14:35
- 86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有色第一股,低位映射30cm 古灵精怪的舟遥6 09-0109-01 14:35
- 70 0 [天利科技吧] 入场B 步步高高999 09-0109-01 14:35
- 132 0 [*ST雅博吧] 国企,低价,和海螺水泥,中铁,中电建有深度合 股友5k2230298z 09-0109-01 14:35
- 76 0 [中国建筑吧] 雪山360你这个一直唱多的钉子户出来遛一下撒, lv巴菲特 09-0109-01 14:35
- 102 0 [中国中铁吧] 国家对央企市值管理不是有要求吗,管理层躺平会 股友ZWqk3g 09-0109-01 14:35
- 80 1 [三维通信吧] 这种洗法怎么玩啊 依山落蜀川 09-0109-01 14:35
- 86 1 [万兴科技吧] 还有4分钟开始你的表演 观众席2020 09-0109-01 14:35
- 92 1 [南天信息吧] 庄等大盘见顶再洗一波。 杀法果断 09-0109-01 14:35
- 108 3 [华银电力吧] 能不能涨停一个。 格局就会亏 09-0109-01 14:35
- 76 1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大概率收小绿十字星,然后震荡至少两周了, 绍兴B吴 09-0109-01 14:35
- 99 0 [山鹰国际吧] 山鸡有毒 柔情似水的魏靖娴 09-0109-01 14:35
- 61 0 [烧碱吧] 还得振,2800再空安全点 期权总归零没法玩 09-0109-01 14:3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二周三要攻击3900 马丁未 09-0109-01 14:35
- 61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票好一天绿一天 乐于助人的俞泳 09-0109-01 14:35
- 95 0 [好上好吧] 快进,明天拉升。 桀骜不驯的远青2 09-0109-01 14:35
- 68 0 [美利云吧] 美利云主力你真,利好你跌成狗了,垃圾股 scb8617445 09-0109-01 14:35
- 64 0 [玲珑轮胎吧] 真的奇葩 温婉可人的何寄琴 09-0109-01 14:35
- 72 0 [东信和平吧] 股性差再耒10个亿也磨 股友02CL532307 09-0109-01 14:35
- 98 0 [华天科技吧] 从去年11月份最高价砸下来,砸了7个月,主力还 量价内涵 09-0109-01 14:35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七夕3收益如何 土地投资家 09-0109-01 14:35
- 191 2 [吉视传媒吧] 既然涨停了,为什么主力净流入是-11970万元呢? 股友688T725P05 09-0109-01 14:35
- 317 2 [新日股份吧] $新日股份(SH603787)$ 买入力克涨停 09-0109-01 14:35
- 67 0 [天普股份吧] 这股有什么利好 来财0000 09-0109-01 14:35
- 76 0 [金安国纪吧] 够垃圾的,这股确实不能玩! 独立的峰叶绿15 09-0109-01 14:35
- 77 0 [山河智能吧] 这股天天早上高点然后一路下滑 江特该涨了 09-0109-01 14:35
- 78 0 [北矿科技吧] 倒数第一怎么个意思?明天继续? 股友12376mX180 09-0109-01 14:35
- 85 0 [国投资本吧] 4天差不多一个跌停,你想干什么? 国投380 09-0109-01 14:35
- 81 0 [朗威股份吧] 就是个做铁皮盒子的,没什么科技含量。 股友云安 09-0109-01 14:35
- 101 0 [益诺思吧] 创新药行业势头好,益诺思非临床安评稳,还拓了 股友363X12798o 09-0109-01 14:35
- 78 0 [北方导航吧] 长城又要涨停 多才的蒲瑜 09-0109-01 14:35
- 85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行情基本上也该轮动到这边了,现在涨起来我也正 时光荏苒鹰 09-0109-01 14:35
- 139 0 [基金动态吧] 圆信永丰高端制造混合:聚焦高端制造的亮眼表现 老牛爱吃芹菜 09-0109-01 14:35
- 80 0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跑了7个亿,落袋为安 无畏的柯晗楚 09-0109-01 14:35
- 156 0 [东方红配置精选混合C吧] 9月1作:股市上涨,补仓这只放着! 一个爱理财的小姐姐 09-0109-01 14:35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群总和章盟主都抛弃了,人家是真正龙头选手,还 股友XFlkYM 09-0109-01 14:35
- 78 0 [歌尔股份吧] 来了主力 股友3e02h79382 09-0109-01 14:35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耗子尾汁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9-0109-01 14:35
- 88 0 [宁波华翔吧] 这个全部卖 时空穿越来炒股 09-0109-01 14:35
- 83 0 [金发科技吧] 17.03跑了,我还在等你表演 红红太阳123 09-0109-01 14:35
- 122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刚刚回调一天就又涨起来!这国证芯片果然有点东 诺克萨斯3 09-0109-01 14:35
- 113 0 [锦江在线吧] 重组个鸡毛,锦江这么大的公司。根本重组不了 清新淡雅的云岫8 09-0109-01 14:35
- 78 1 [建设工业吧] 给长城当勾看长城收不收你这个飞舞 涅槃重升二点零 09-0109-01 14:35
- 168 3 [睿创微纳吧] 成交量太低了啊,本周估计没戏! 原哥只做强势股 09-0109-01 14:35
- 434 9 [新叶股份吧] 今天为啥涨停? 机灵俏皮的俞研棠 09-0109-01 14:35
- 500 32 [伊立浦3吧] 伊立浦3:2025-005关于2025年半年度报告预计无法 伊立浦3资讯 08-2909-01 14:35
- 68 0 [拓邦股份吧] 哎!惹不起,走了 团结的后傲柏 09-0109-01 14:35
- 79 0 [海康威视吧] 完全控盘了 奋斗zyp 09-0109-01 14:35
- 72 0 [ST龙大吧] 一手一手交易这么多 金鱼不游 09-0109-01 14:35
- 89 0 [通化金马吧] 东北的票就这个样子,有什么好奇怪的。 琅琊阁炒家 09-0109-01 14:35
- 67 0 [立讯精密吧] 有问题 开心的范娴乔 09-0109-01 14:35
- 61 0 [腾龙股份吧] 要等筹码峰下移才有机会,可能要等到牛市结束后 n1406717867a7e0b 09-0109-01 14:35
- 69 0 [儒竞科技吧] 赵老大,东老大,您们能不能统一一下意见?都是 大力小鸟 09-0109-01 14:35
- 58 0 [商汤-W吧] 别再跌了 legendarydj7415 09-0109-01 14:35
- 94 1 [北大荒吧] 湿中湿 想去蒙古大草原 09-0109-01 14:35
- 87 1 [富春股份吧] 平盘也是可以的跑的明天大低开补下方6.71的缺口 翡翠1959755 09-0109-01 14:35
- 69 0 [万马股份吧] SJ,大盘升,万马跌 高兴的上官冉1 09-0109-01 14:35
- 69 0 [立讯精密吧] 恶心的东西,一眼都不要看 股友5d723R9838 09-0109-01 14:35
- 75 0 [盛路通信吧] 还是三维强进来找个饭钱 股友1O1096n770 09-0109-01 14:35
- 74 0 [广和通吧] 纯牌垃圾股! 慷慨的薛豪影 09-0109-01 14:35
- 103 0 [东方新能吧] 上涨无力,下跌一泻千里 东方红刚哥 09-0109-01 14:35
- 97 0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跑套死 尚德天 09-0109-01 14:35
- 83 0 [天邦食品吧] 啥垃圾啊,还没st波动多 千万选手牛多多66 09-0109-01 14:35
- 69 0 [豪鹏科技吧] $豪鹏科技(SZ001283)$ 股友WVv9TU 09-0109-01 14:35
- 72 0 [上海电气吧] 散户还剩多少了?能有30W了吗 夜尽天明107 09-0109-01 14:35
- 89 0 [双成药业吧] 牛股几个月不看多带帽了 勤奋的汪驰19 09-0109-01 14:35
- 81 1 [蓝思科技吧] 攻 兼职炒股 09-0109-01 14:35
- 122 7 [山河智能吧] 套了14个点了,什么时候才能回本啊 股友M5152W7936 09-0109-01 14:35
- 175 5 [万向钱潮吧] 傻老猫警长,你不是能吹吗,你不是突破8.08冲锋 股友809T2T3099 09-0109-01 14:35
- 130 2 [美畅股份吧] 缺钱的货!等着20元卖不香吗? 买上升途中的股票 09-0109-01 14:35
- 158 5 [美迪凯吧] 虽然近期走势不佳不断折磨,但相信15高位会过的 fsdyhv2 09-0109-01 14:35
- 601 1 [双杰电气吧] 姐姐每天4只股对倒慢慢陪你玩,至到4只股成本价 擒大牛抓妖 09-0109-01 14:35
- 176 8 [泰嘉股份吧] 唉,割完了,严格执行交易纪律,不让亏损放大, 熬走一批又一批 09-0109-01 14:35
- 58 0 [腾龙股份吧] 真是个大楚深 发财888999666 09-0109-01 14:35
- 77 0 [朗特智能吧] 连47.7都站不稳 明天要回黑木崖 09-0109-01 14:35
- 58 0 [北方长龙吧] 一买就崩 基民HZWXAE 09-0109-01 14:35
- 65 0 [蜜雪集团吧] 快点踩止跌的刹车吧 股友o2NXw8 09-0109-01 14:35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快跑快跑啊 王小莉 09-0109-01 14:35
- 76 0 [正邦科技吧] 在正邦这里躲牛市。大家快走吧 谁忍心爆我仓 09-0109-01 14:35
- 118 1 [中航机载吧] 军工雄不起来,希望在哪里 股友736yW50081 09-0109-01 14:35
- 184 1 [中利集团吧] 年前财投解禁前不会涨的。看这么多利好都不拉就 笑看风云再起 09-0109-01 14:35
- 76 1 [吉利汽车吧] 还好买长城啊只能说 虐虐更健康 09-0109-01 14:35
- 93 1 [剑桥科技吧] 骗子骗子骗子 利落的温晨光 09-0109-01 14:35
- 147 4 [美邦服饰吧] 18个板!!!!18个板!!!!18个板!!!! 很长很长 09-0109-01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