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好上好吧] 不破新高不上车 果断的林杰 09-0109-01 13:21
- 75 0 [天汽模吧] 涨一天跌十几天 温润如珪 09-0109-01 13:21
- 70 0 [宝通科技吧] 宝通这股要涨涨都是脉冲一两天,不跑就被套进入 十战七胜足已 09-0109-01 13:21
- 67 0 [老百姓吧] 这轮不会轮动了,小盘股就是杀到底 股友9731mZ8966 09-0109-01 13:21
- 78 0 [视觉中国吧] 笑死了,这票第三次被爆头了吧,上次谁一口气卖 百万存款低吸保利 09-0109-01 13:21
- 43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真猛啊 股友7D05o25658 09-0109-01 13:21
- 96 0 [川仪股份吧] 今天不收盘20元以下,明天肯定会收盘20元以下, 此地无银八百两 09-0109-01 13:21
- 56 0 [胜宏科技吧] 爬不起来了 股友31193yv921 09-0109-01 13:21
- 84 1 [鱼跃医疗吧] 又是套路 扬帆起航3 09-0109-01 13:21
- 132 2 [迪安诊断吧] 下午绝对要加仓,主力深度介入。抖音好几个博主 抄底婆 09-0109-01 13:21
- 81 0 [银轮股份吧] 39元买的,亏5个多点,头疼 基民FJnuNI 09-0109-01 13:20
- 79 0 [新里程吧] 216继续加仓2000手,利空兑现是利好 命运轮 09-0109-01 13:20
- 57 0 [中际旭创吧]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风度翩翩的华子轩 09-0109-01 13:20
- 53 0 [R东方1吧] 跌到1毛开始加仓 股友2931q8D682 09-0109-01 13:20
- 70 0 [移为通信吧] 赶紧跑,明天继续大跌,减持就是大跌! 火红的杜娟花 09-0109-01 13:20
- 73 0 [汉钟精机吧] 烂板出妖股不要慌 股友5076kF9002 09-0109-01 13:20
- 79 1 [山东药玻吧] 医药板块带不动药瓶子吗 股友oonfWk 09-0109-01 13:20
- 89 1 [ST诺泰吧] 阴阳怪气的票无语 萤火之约 09-0109-01 13:20
- 73 0 [捷佳伟创吧] 抛盘很少!随便都能涨上去!卖了就踏空! 无业人员1 09-0109-01 13:20
- 76 1 [利亚德吧] 舍得一身剐,敢把主力拉下马 股友Sg5YKI 09-0109-01 13:20
- 101 2 [恒宝股份吧] 开门了 基民96f76M5636 09-0109-01 13:20
- 115 2 [广联航空吧] 牛市广联只跌不涨,难道还有王炸没公布 股友cspkl9 09-0109-01 13:20
- 157 1 [东材科技吧] 涨了两天回踩一下你们就憋出一堆不着调的理论怕 炒股会秃 09-0109-01 13:20
- 126 1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$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$超高 进步的灰仔 09-0109-01 13:20
- 166 5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实业股性三,没被激活,需要大游资进来 弹指流沙 09-0109-01 13:20
- 140 4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股份给所有马票大哥请安,我万马股份啥也不 一竹百成 09-0109-01 13:20
- 205 10 [粤电力A吧] 下周补3毛5的缺口 小韭一枚1003 08-2909-01 13:20
- 407 9 [永辉超市吧] 这样冲不要命了?今天硬过5.1???这是准备走 胡乱分析的小韭菜 08-2509-01 13:20
- 72 0 [赢时胜吧] 拉起来就跑 股友E7Y9762220 09-0109-01 13:20
- 70 0 [豪悦护理吧] 坑爹货 葡提园 09-0109-01 13:20
- 74 0 [秋田微吧] 冲呀,向东一按靠近! 生财腾达的楚留香 09-0109-01 13:20
- 89 0 [胜蓝股份吧] 板块全都拉起来了,你还在装nm呢 足智成章地李洛阳 09-0109-01 13:20
- 97 1 [建发股份吧] 已进 多多翻倍 09-0109-01 13:20
- 76 0 [高新发展吧] 建议都卖了,这个股浪费行情,我光讯都翻倍了 骑扬亨通de向问天 09-0109-01 13:20
- 72 0 [苏交科吧] 五亿不叫了?买两手? 顾盼的剑圣 09-0109-01 13:20
- 75 0 [卧龙电驱吧] 走吧,卧龙涨不动了 爱赚钱地金鱼 09-0109-01 13:20
- 63 0 [视觉中国吧] 抛压很大呀 勇敢坚毅11 09-0109-01 13:20
- 74 0 [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C吧] 看好光模块,选了个猛的德邦鑫星,冲! 平静91375 09-0109-01 13:20
- 89 1 [旗天科技吧] 13.97到底有什么,6,7次了吧在这个位置打下来 Zl1 09-0109-01 13:20
- 81 1 [麦捷科技吧] 如果改名叫麦捷微电可能价格就不是现在这样了 婀娜多姿的雷淼洋 09-0109-01 13:20
- 74 1 [中润光学吧] 只要不多动不要怕它波动一辈子抄一只股绝对亏不 股友651552y28V 09-0109-01 13:20
- 61 1 [福莱新材吧] 什么时候破30我买点试试。 心之翼 09-0109-01 13:20
- 72 0 [光线传媒吧] 守了半年多一直抛的,有没有憋出内伤呀 有创造力de星辰花 09-0109-01 13:20
- 90 0 [宁夏建材吧] 9月4号业绩说明会是你们这些大啥b最后的机会了 homme2000 09-0109-01 13:20
- 76 0 [ST万邦吧] 今天主力的操作,真丢人啊!我都替他们脸红! 我是新年嫩韭菜 09-0109-01 13:20
- 73 0 [中油资本吧] 什么情况会上打起来了 楚楚可怜的晚枫1 09-0109-01 13:20
- 67 0 [孩子王吧] 拉几王天天跌 股友2l700r1315 09-0109-01 13:20
- 72 0 [汉王科技吧] 垃圾 奋发的宋诗菡 09-0109-01 13:20
- 92 0 [新宙邦吧] 又是震荡着越走越低,小邦子的秉性确实也变不了 刘油富的流油 09-0109-01 13:20
- 105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富国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$富国创业板 阿加西你想表达 09-0109-01 13:20
- 70 0 [中航沈飞吧] 还想抢成飞龙头,简直痴心妄想! 分时线画家 09-0109-01 13:20
- 71 0 [奋达科技吧] 加仓 基民15R5262D89 09-0109-01 13:20
- 66 0 [ST棕榈吧] 跑了在说,情况不好啊 冬天的酒 09-0109-01 13:20
- 65 0 [寒武纪吧] 阿里才是王者,寒武纪准备退市了 股友9h735R9398 09-0109-01 13:20
- 77 0 [神农种业吧] 换手够了,但是缩量太厉害 加油777 09-0109-01 13:20
- 72 1 [R东方1吧] 每次跌1分钱,跌的太慢了,能没有跌幅限制才好 xwg3798 09-0109-01 13:20
- 94 1 [先导智能吧] 真不容易,落袋为安吧,外面还有好票,不要冒险 股友5780gq5127 09-0109-01 13:20
- 104 3 [同花顺吧] 同花顺跌到300我卖房抄底 世界你元爸 09-0109-01 13:20
- 77 0 [辰安科技吧] 创业板翻倍了你还在退市风险 聪明的纳兰翔云1 09-0109-01 13:20
- 75 0 [宏昌电子吧] 老夫坐稳扶好,机构(轿夫)可抬轿狂奔啦 我是涨停板88888 09-0109-01 13:20
- 76 0 [中兵红箭吧] 长城内蒙一机都起来了 股友863Dq22738 09-0109-01 13:20
- 65 0 [诚邦股份吧] 买了。 就一大点的小散 09-0109-01 13:20
- 84 0 [凌云光吧] 终于洗掉了杂毛!!!大快人心!!! 只想赚1000万 09-0109-01 13:20
- 96 1 [*ST九鼎吧] 大盘今天天量,要大调整了,赶紧跑 股友T67H592567 09-0109-01 13:20
- 141 1 [超讯科技吧] 拜拜 风哥寻龙头 09-0109-01 13:20
- 78 1 [长电科技吧] 中垃圾 股友9275W509R0 09-0109-01 13:20
- 136 3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止盈部分,明天会回调吗? 攒点养老米 09-0109-01 13:20
- 771 10 [上汽集团吧] 谁懂做了个反t的痛 金牛姐888 09-0109-01 13:20
- 456 6 [景兴纸业吧] 我又来了,特地卖掉其它来 丙火照路 09-0109-01 13:20
- 73 0 [华虹宏力吧] 上吊这是 豪爽泼辣的直木1 09-0109-01 13:20
- 77 0 [大东南吧] 二十分钟涨停 洒脱随性的千隅2 09-0109-01 13:20
- 74 0 [泸天化吧] 成交量这么点,成交量了还在下跌。底部深似海! 股友wbGKit 09-0109-01 13:20
- 73 0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都70了 牝牛之门 09-0109-01 13:20
- 69 0 [巨轮智能吧] 坐等爆裂 清俊的晁緸 09-0109-01 13:20
- 75 0 [国电南瑞吧] 这货市值管理就是个笑话,马上要跌破1700亿了! 贝贝金 09-0109-01 13:20
- 71 0 [汇嘉时代吧] 明天不知道啥样,平开低开的面大,今天让散户都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3:20
- 69 0 [旗滨集团吧] 真它娘的砸中一个 顺利的郝鸣晔 09-0109-01 13:20
- 75 0 [九典制药吧] 我回来了 MG57 09-0109-01 13:20
- 86 0 [值得买吧] 值不值得买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里面的量化空头即 股玩I234 09-0109-01 13:20
- 92 1 [亚太药业吧] 不破55不上 敏捷的小万 09-0109-01 13:20
- 160 4 [上海贝岭吧] 拿住了,快结束了。拿不住结束的更早 龙泉道场 09-0109-01 13:20
- 123 2 [华伍股份吧] 华伍股份垃急,还新增机器人概念,有用吗,还不 股友Z671L62597 09-0109-01 13:20
- 91 2 [川投能源吧] 走出了,独立行情! fred8800 09-0109-01 13:20
- 205 3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11:02估值播报:+2.32% 估值搬运工 09-0109-01 13:20
- 172 4 [新世界吧] 新世界逢低跟上 新浪168战市 09-0109-01 13:20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大盘涨他跌,大盘跌他大跌 卖哪个哪个跌 09-0109-01 13:20
- 90 0 [聚合顺吧] 慢慢吃才有味道,不急不急 专做三板 09-0109-01 13:20
- 64 0 [天孚通信吧] 三兄弟太残暴了 行情不好要做t 09-0109-01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