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微创医疗吧] 创新高就牛逼了 慢慢向上 09-0109-01 13:36
- 71 0 [四方精创吧] 能不能涨一次,就让大家开心一下 默默趴窝等待风口 09-0109-01 13:36
- 39 0 [森马服饰吧] $森马服饰(SZ002563)$ 福来发财 09-0109-01 13:36
- 68 0 [江南新材吧] 可以 大浪淘银8888 09-0109-01 13:36
- 77 0 [歌尔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,万手哥别睡觉了,该操作了 水之水之海 09-0109-01 13:36
- 71 0 [贝因美吧] 割肉,留下发财 别出心裁地流氓兔 09-0109-01 13:36
- 70 0 [瑞普生物吧] 绝种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冲动的巧秀曼 09-0109-01 13:36
- 134 0 [金浦钛业吧] 晚上公告,成功 洋洋哥 09-0109-01 13:36
- 73 0 [紫光股份吧] 主力比较纠结 兆驰英唐 09-0109-01 13:36
- 82 0 [四维图新吧] 大盘还没有开始回调它就开始回调了,丢人啊,明 勤奋的朱靖娴1 09-0109-01 13:36
- 95 0 [英搏尔吧] 破了20日线,回踩30日线是必然的,又套了大批人 淡定的纳兰怡萱 09-0109-01 13:36
- 70 0 [蓝黛科技吧] 走反了! 海浪的虾米 09-0109-01 13:36
- 74 0 [济川药业吧] 来几个利好,创新产品,飞上天 济川股东 09-0109-01 13:36
- 94 0 [浦东建设吧] 今天这状态都在现,继续持股中 股友600601688 09-0109-01 13:36
- 74 0 [南极光吧] 板块指数都没跑赢, 驰骋的太昱 09-0109-01 13:36
- 81 2 [三安光电吧] 一只可笑又可怜的一只拉吉股! 股友前钱666888 09-0109-01 13:36
- 655 2 [工业富联吧] 手真欠,乱卖,后悔死了。 傅哥你好 09-0109-01 13:36
- 76 2 [晶科能源吧] 牛被抬走了 股友N15508q119 09-0109-01 13:36
- 79 1 [振华重工吧] 有本事你到两块以下。 股友wbGKit 09-0109-01 13:36
- 71 1 [陕建股份吧] 中国西部水电工程,基建大王,,陕建 whatv 09-0109-01 13:36
- 111 0 [中光学吧] 之前风风火火说重组,现在是一点声音都木有 周周家的9504 09-0109-01 13:36
- 69 0 [兆龙互连吧] 69.99是一道跨不过的槛 股友wNZ0H7 09-0109-01 13:36
- 123 0 [长江电力吧] 做空手拿现金没有搞头,做多中国国贸每年有租金 万亿国贸 09-0109-01 13:36
- 88 0 [四川美丰吧] $四川美丰(SZ000731)$ 牛肉粉520 09-0109-01 13:36
- 75 1 [拓邦股份吧] 你到底是那个板块的? 股友882c5M7250 09-0109-01 13:36
- 72 2 [远东传动吧] 你不要装了,该起来了 专业抓妖股10年了 09-0109-01 13:36
- 1469 12 [宝泰隆吧] 【黑龙江晶质石墨保有资源量3.79亿吨 位列全国 分时线画家 08-3009-01 13:36
- 257 3 [保龄宝吧] 保龄宝前景广阔且实控人的企业还要增持它10%股 股友Spcddm 08-2809-01 13:36
- 87 0 [中航沈飞吧] 其他军工都涨了几十个点了,你这垃鸡还在来回折 股友858Z217o93 09-0109-01 13:36
- 71 0 [商络电子吧] 行情好,一直跌? 没有兴趣 09-0109-01 13:36
- 68 0 [四川长虹吧] 又要戴了, 股友m0YyaW 09-0109-01 13:36
- 87 1 [力诺药包吧] 每天这么多托单 小二郎03 09-0109-01 13:36
- 102 1 [中毅达吧] 又是几分钱玩一天 股友X323901L70 09-0109-01 13:36
- 88 1 [大众交通吧] 近一年涨幅是负30个点自选里没见过这样的 股友87930zk109 09-0109-01 13:36
- 117 3 [领益智造吧] 早上出了刚刚又追高了 风度翩翩的贺韶碧 09-0109-01 13:36
- 93 2 [TCL科技吧] 已割了,换了京东方,你可以涨了 efyfccbhdsxghbf0686 09-0109-01 13:36
- 183 5 [闰土股份吧] 卧槽,这样了还直线砸 风姿绰约的董兰芳 09-0109-01 13:36
- 146 0 [焦煤吧] 做个五分钟线短多试一下 lewis1 09-0109-01 13:36
- 99 0 [超图软件吧] 这两个周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一亿了,看空力量强 刘皇叔190 09-0109-01 13:36
- 74 0 [云赛智联吧] 收盘绿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9-0109-01 13:36
- 81 1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长虹 股友kgAH6D 09-0109-01 13:36
- 111 7 [恒瑞医药吧] 垃圾,要跌了 LXF666888 09-0109-01 13:36
- 155 1 [景顺长城价值边际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价值边际灵活配置混合A$这个今天这个 赚点生活费费 08-2909-01 13:36
- 79 0 [赛微电子吧] 台积电加工费升5一10。利好啊。 老九割不动 09-0109-01 13:36
- 84 0 [今天国际吧] ,没得说 股友1y5879Y272 09-0109-01 13:36
- 66 0 [视觉中国吧] 就是不走 买票不跟风 09-0109-01 13:36
- 66 0 [大众公用吧] 烂庄呀 股友Jh0Ia3 09-0109-01 13:36
- 59 0 [中际旭创吧] 涨停 股友zJBUdc 09-0109-01 13:36
- 65 0 [润和软件吧] 易中天,天天涨,润和这lj股,呵呵像2万亿的市 股神巴菲冈 09-0109-01 13:36
- 254 3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这波我吃2个点就走了,赚400,因为主要是寒武纪 坚毅的许昭1 09-0109-01 13:36
- 65 0 [华电新能吧] 年报就翻脸亏损。电力是只投入不回报。吸血第一 英子哇哇好 09-0109-01 13:36
- 69 0 [日上集团吧] 基本都是散户在交易,哈哈 跟着趋势走的猫 09-0109-01 13:36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汽车大盘股里没有优势,上汽长城市盈率都比长安 Atlantic 09-0109-01 13:36
- 96 0 [温州宏丰吧] 今天过不了压力位,还得一段时间震荡整理,这里 仗剑天涯2025 09-0109-01 13:36
- 187 0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9月1日快速上涨 欧菲光资讯 09-0109-01 13:36
- 327 0 [芯碁微装吧] 芯碁微装冲刺港交所 中金公司独家保荐人 芯碁微装资讯 09-0109-01 13:36
- 53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去中概互联网了,成分好太多,这里也让我赚到不 股友L201655u88 09-0109-01 13:36
- 60 0 [润和软件吧] 恭喜早盘下车的朋友,我不贪心,竞价就走了,赚 人情可谓 09-0109-01 13:36
- 64 0 [长电科技吧] 我咋感觉主力一直都在出货 勤奋的耶路撒冷 09-0109-01 13:36
- 89 0 [通业科技吧] 板块也都涨疯了十一天牛市无人问津 影谱科技我满仓 09-0109-01 13:36
- 70 0 [*ST皇庭吧] …… 股友50R3a31507 09-0109-01 13:36
- 88 0 [凡拓数创吧] 3D模型突破降低公司成本这个逻辑不行? 股友cDLk3R 09-0109-01 13:36
- 86 2 [国机汽车吧] 从6.70下来目前看来6.39是近期高点,上6.38都很 n1422374339901d97935 09-0109-01 13:36
- 1005 11 [利欧股份吧] 盘面进行了一小时,开盘集合锂电不及预期,但大 勇敢的瓶盖 09-0109-01 13:36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劳资死也得死在龙头肚皮上 生财满腹de波风 09-0109-01 13:36
- 58 0 [胜宏科技吧] 看好你下午涨20点踩油门 股友o50659A019 09-0109-01 13:36
- 82 0 [奥瑞金吧] 大股 结实的丝石竹 09-0109-01 13:36
- 67 0 [塞力医疗吧] 太弱了!最近药企稳了吧! 宇宙首富马斯克 09-0109-01 13:36
- 68 0 [全志科技吧] 高位绿十字星,不如光库,锐捷 不追龙了做趋势 09-0109-01 13:36
- 81 0 [利君股份吧] 当小弟当的抬不起头 股友f8T2958992 09-0109-01 13:36
- 60 0 [隆扬电子吧] 不跟吗 积累财富哈哈 09-0109-01 13:36
- 717 3 [日海智能吧] ai云计算 君王不留情 09-0109-01 13:36
- 609 1 [龙湖集团吧] 龙湖包伟:明后年龙湖天街计划每年新开约十个新 龙湖集团资讯 08-3109-01 13:36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快暴跌了吗? 忘了股票吧 09-0109-01 13:36
- 147 4 [长电科技吧] 哎~为什么我发了个实话直接给我拦截了 云层菜虫 09-0109-01 13:36
- 488 1 [烽火电子吧] 散户集中营, 兴奋的祝心宇 09-0109-01 13:36
- 90 1 [江盐集团吧] 该轮到你涨个三个点了吧其他两家盐好歹都涨了四 有创造力的沈灿0 09-0109-01 13:36
- 380 2 [雷科防务吧] ,上周三卖了大科技,然后看这个股热门概念多就 曲江大道紫御华府 09-0109-01 13:36
- 68 0 [全聚德吧] 煮熟的鸭子飞了 锂想之城 09-0109-01 13:36
- 66 0 [中电鑫龙吧] 没得主力的吗 铭垚渊好运常在 09-0109-01 13:36
- 86 0 [精测电子吧] 你还是Ai50 股友0x25Y93099 09-0109-01 13:36
- 78 0 [天和防务吧] 盘口凝滞化,看来必破60日线 顺天府资深紫薯 09-0109-01 13:36
- 96 0 [恒林股份吧] 我踏马都想来一句别怕是技术性调整 恒林小韭吴江林 09-0109-01 13:36
- 123 3 [会稽山吧] 都不卖是吧,好好好,我来买点 羽_默3755 09-0109-01 13:36
- 110 3 [科大国创吧] 回踏年线 股友63X893361k 09-0109-01 13:36
- 70 0 [华银电力吧] 我已经梭哈了 我是梭哈天王 09-0109-01 13:36
- 66 0 [顺丰控股吧] 跌五个点以上买入部分 煮着馄饨下着雨 09-0109-01 13:36
- 70 0 [退市苏吴吧] 机构跑了,再卖几个交易日散戸也跑了,剩个空壳 游戏驿站a 09-0109-01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