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1 [阳谷华泰吧] 主力能让你16出去,目标必须20以上的,坚定! 玩不过庄不玩了 09-0109-01 14:35
- 108 1 [光莆股份吧] 莆田系操盘、越便宜越贱越好、别压太低筹码都丢 dlm2012 09-0109-01 14:35
- 135 5 [电投绿能吧] 哎,只能一声叹息,拿了大半年了,等来确是这种 lgl7426336 09-0109-01 14:35
- 266 8 [万丰奥威吧] 等什么时候李哥割股从这个股走了再进,上一波拉 PWen 09-0109-01 14:35
- 105 2 [鲍斯股份吧] 你今天涨停都没用! A风雨同舟 09-0109-01 14:35
- 4202 2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股价盘中暴涨超17% AI业务进化到了哪一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0109-01 14:35
- 101 1 [*ST利源吧] 下午行情好,估计收盘2.5左右 常山北明123 09-0109-01 14:35
- 222 1 [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] 真他的差,真是垃圾 基民9nMJeP 09-0109-01 14:35
- 65 1 [安奈儿吧] 怎么说,该起来了吧 yilushen7452 09-0109-01 14:35
- 89 0 [深圳能源吧] 换手率这么低就别指望它能怎么样了 股友UQjLFc 09-0109-01 14:35
- 177 0 [XD贵州茅吧] 辉煌成绩背后,亦有艰辛时刻。——芒格如何度过 兴高的戎湉 09-0109-01 14:35
- 69 0 [花园生物吧] 看走势怎么像要st 股友509901t75V 09-0109-01 14:35
- 75 0 [海立股份吧] 这里面好多大单压盘大单砸 股友9v2M555550 09-0109-01 14:35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75.20,冲过去 顿顿窝窝头 09-0109-01 14:35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热血的屈莘 09-0109-01 14:35
- 67 0 [盛邦安全吧] 可以跌了别硬撑着 n796913818906132 09-0109-01 14:35
- 80 0 [慧博云通吧] 明天调整 猫猫哥不躲猫猫 09-0109-01 14:35
- 65 0 [泰凌微吧] 过份了,必须爆他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9-0109-01 14:35
- 64 0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定投补仓这么补,还亏20多%,基金经理你是BCH吗 基民27pr857733 09-0109-01 14:35
- 71 0 [海陆重工吧] 走了走了 股友88K7G65077 09-0109-01 14:35
- 91 0 [天娱数科吧] 这个位置没有放量,还过不了五日线,前途茫茫 biubiu999 09-0109-01 14:35
- 80 1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8个点了你0.8个点我真的懒得喷 等不到东京下小雪 09-0109-01 14:35
- 72 1 [常山北明吧] 天天出货 基民747t9J 09-0109-01 14:35
- 85 1 [拓维信息吧] 两点半了,主力醒醒,要干活了 股友30l9h71620 09-0109-01 14:35
- 85 0 [中粮资本吧] 等熬到赚小钱的有格局了、套牢盘跑完了的时候, 股友995K762i36 09-0109-01 14:35
- 61 1 [国芳集团吧] 垃圾 股道蓝先森 09-0109-01 14:35
- 109 1 [电池ETF建信吧] 这溢价?明天要是跌了就直接跌停板了吧,谁把这 勇敢的武霄13 09-0109-01 14:35
- 140 1 [旋极信息吧] 老股民的筹码才是最难骗的 适才相戏耳 09-0109-01 14:35
- 63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上班了 高开必卖呜呜呜呜 09-0109-01 14:35
- 191 3 [威孚高科吧] 老股民喜欢看市盈率炒股,你看看这市盈率,有几 wang00107 09-0109-01 14:35
- 144 1 [贵金属吧] 就因为美元要降息才涨吗 东方贝子 09-0109-01 14:35
- 133 2 [方正证券吧] 半年报里面其他债权投资公允价值变动减少了7.9 Sea1987 09-0109-01 14:35
- 137 2 [中国科传吧] 和视觉中国二选一……结果走眼了 股友Cv78878975 09-0109-01 14:35
- 431 9 [招商银行吧] 43成本,已经-3%了,两天,这还是银行?想割了 老实打工吧 09-0109-01 14:35
- 75 0 [至纯科技吧] 卖掉了,爱涨停涨停吧, 麦麦麦卖 09-0109-01 14:35
- 216 0 [苏州电瓷吧] 公司管理层要考虑上北交所,扩大生产规模,最近 塔勒布头 09-0109-01 14:35
- 64 0 [券商概念吧] 券商不拉,随时准备意外的时候救主 鑫犇668 09-0109-01 14:35
- 50 1 [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买啥啥跌,卖啥啥涨!真的其无法了! 我爱几个涨停 09-0109-01 14:35
- 105 1 [科达转债吧] 正股连板的概率大,性价比很高 转债吸龙 09-0109-01 14:35
- 120 1 [创金合信竞争优势混合A吧] 这基金太差了 基民b1lU1z 09-0109-01 14:35
- 119 4 [迈威生物-U吧] 舒服,今年第二个翻倍票 最牛散户收割机 09-0109-01 14:35
- 66 0 [易点天下吧] 这么好的行情纯浪费了,啥迪奥腊ji票 股友Cwdpj8 09-0109-01 14:35
- 78 0 [易天股份吧] 易中天,少个中,真的不中!垃圾股 盘古157981106 09-0109-01 14:35
- 70 0 [熵基科技吧] 看看会不会跟人脑 越来越难搞了 09-0109-01 14:35
- 74 0 [大东方吧] 冲压 经纶高雅de宁风致 09-0109-01 14:35
- 97 0 [中广核技吧] 上面卖单动不动就几百万,什么情况,是什么热点 朱7049 09-0109-01 14:35
- 80 0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有很多大资金和散户割肉离场了。唉,这股没 闲散游资 09-0109-01 14:35
- 71 0 [傲农生物吧] 我三个[捂脸],之前六个天天换股亏了,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0109-01 14:35
- 209 3 [ST东尼吧] 封板后主动撤单也没有大单砸,开板后成交量也没 纯金痒痒挠 09-0109-01 14:35
- 129 3 [九洲药业吧] 刚出就涨,无语 生财有道我最牛 09-0109-01 14:35
- 67 0 [杭齿前进吧] 在19.6周围做t啊 股友a8zjfa 09-0109-01 14:35
- 705 0 [宏华数科吧] 年中报点评:Q2归母净利润同比+25%,持续受益于 宏华数科资讯 09-0109-01 14:35
- 75 0 [银河磁体吧] 每天跌幅靠前的都有银河磁体 股友2f577F9869 09-0109-01 14:35
- 61 0 [三安光电吧] 浪费行情啊 认真炒股好好做人 09-0109-01 14:35
- 410 0 [海螺水泥吧] 2025年半年报点评报告:公司盈利能力改善,关注 海螺水泥资讯 09-0109-01 14:35
- 79 0 [云南能投吧] 大家快来接盘主力没人接盘好难受! 正哥哥yy_168 09-0109-01 14:35
- 74 0 [万通发展吧] 我要三个板就走 雷峰子 09-0109-01 14:35
- 73 0 [富临精工吧] 在富临精工躲牛市 股友607T993w92 09-0109-01 14:35
- 228 1 [中国卫星吧] 柚子砸量化狠,是一点都不让反弹,不然柚子的筹 水下抄底王 09-0109-01 14:35
- 98 1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高开低走,非常凶险,早上8.65挂着玩买进了 股市瞎买入 09-0109-01 14:35
- 113 1 [神力股份吧] 冲高回落套人,上当受骗 快乐49330 09-0109-01 14:35
- 234 2 [物产中大吧] 股东在半年报披露期间减持涉嫌违规 海底沉船 09-0109-01 14:35
- 128 1 [东杰智能吧] 明天有溢价了 股友7li5Tw 09-0109-01 14:35
- 106 1 [恒宇信通吧] 早上-3二选一没买成飞买这个了,哭死 SugarKiku 09-0109-01 14:35
- 94 0 [中远海特吧] 突破前高6.98。才有希望。不然又是温水煮青蛙。 股友游戏人生 09-0109-01 14:35
- 79 0 [深圳华强吧] 深圳本地的,涨多点 高效的白麦克 09-0109-01 14:35
- 81 0 [恒邦股份吧] 恒邦股份让江铜骗惨了 股友I36Q666785 09-0109-01 14:35
- 63 0 [全志科技吧] 这群量化逼…… shenhailijian 09-0109-01 14:35
- 77 0 [花园生物吧] 退市股 猫小猫民 09-0109-01 14:35
- 143 0 [招商医药健康产业股票吧] 算力基也有大能量!这支基年收益128.30%远超预 引路人哦 09-0109-01 14:35
- 49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吴彦祖:赚够3000w就收手 股友5190Lx0187 09-0109-01 14:35
- 84 1 [沪银吧] 明天再空,感觉明天还得涨 拉萨东城檀雨 09-0109-01 14:35
- 73 0 [川环科技吧] 没有比这个更垃圾的公司 和气来财de王重阳 09-0109-01 14:35
- 107 0 [云意电气吧] 历史大底股价还要翻一翻 涨多少比例 09-0109-01 14:35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13599T303D 09-0109-01 14:35
- 79 1 [三维通信吧] 都被洗跑了吗,晚上龙虎榜小群上榜 知足的咖喱鱼丸1 09-0109-01 14:35
- 66 1 [国芳集团吧] 千万不要加仓,明天肯定底开 股友3766v11L31 09-0109-01 14:35
- 82 1 [科森科技吧] 真就是妇联做空票妇联三次上不太动往下,这里就 达观自在 09-0109-01 14:35
- 119 3 [双良节能吧] 5.65以下建仓 钱多多801 09-0109-01 14:35
- 166 3 [沃格光电吧] 会涨停吗 股友H605372R92 09-0109-01 14:35
- 84 0 [新晨科技吧] 敢低开跌停么? 道二儿 08-2509-01 14:35
- 74 0 [广信股份吧] 怎么感觉要退市了 股友8h381961U6 09-0109-01 14:35
- 68 0 [通富微电吧] 产业大基金跑了 你是我神秘的灵魂 09-0109-01 14:35
- 63 0 [中铁装配吧] 放心17.61站不上去 又是一坨 09-0109-01 14:35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尾盘开始抢筹,冲 炒股之道与术 09-0109-01 14:35
- 99 0 [紫江企业吧] 上板三个亿秒撤,这可不是什么好行为 恒心的戚宇航 09-0109-01 14:35
- 82 0 [歌尔股份吧] 涨了这么多还不足?他跟蓝思科技价格一样的,是 远离妖镜他叔 09-0109-01 14:35
- 83 0 [天源迪科吧] 这票谁买谁是接盘侠吧 股友3qo6183763 09-0109-01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