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2 [电池ETF建信吧] 他这持仓凭什么涨8个点 司晨墨 09-0109-01 13:53
- 116 1 [浩物股份吧] 前几天怎么涨到5.5元的,太烂了。 生意万贯地向问天 09-0109-01 13:53
- 78 0 [正帆科技吧] 举报严重操控股价 进取得红桃 09-0109-01 13:53
- 69 0 [快手-W吧] 快涨了 股友20P7y07227 09-0109-01 13:53
- 76 0 [南京熊猫吧] 没量拉不上去啊 股友0K5V971717 09-0109-01 13:53
- 71 0 [大华股份吧] 这主力太另人厌恶 老三届77翁 09-0109-01 13:53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午评:沪指涨0.12% 金属股和医药股领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3:53
- 118 2 [农产品吧] G庄做个大T 小民股东 09-0109-01 13:53
- 81 2 [合肥城建吧] 强者恒强,杂毛已经被抛弃 金融大消费者 09-0109-01 13:53
- 105 2 [炬华科技吧] 说涨到30的人出来说说,啥情况啊? 懂得分享之入腊红 09-0109-01 13:53
- 685 2 [微导转债吧] 我天塌了 你好威 09-0109-01 13:53
- 94 0 [南华仪器吧] 再说一次,可砸锅卖铁买进了 无敌大将军 09-0109-01 13:53
- 84 0 [金信诺吧] 光模块里,小金子汤渣都捞着。PCB里,水都喝不 风继续吹123起 09-0109-01 13:53
- 31 0 [海能达吧] 看跌了 持有大涨 09-0109-01 13:53
- 80 0 [济川药业吧] 快下来,别装 济川股东 09-0109-01 13:53
- 83 0 [云南铜业吧] 怎么这么弱,15.3压力就这么大吗?还是说只有大 认真之芍药 09-0109-01 13:53
- 80 0 [ST东时吧] 磨磨唧唧,看着烦人,砍了 周线放量站上五均 09-0109-01 13:53
- 68 0 [长白山吧] 牛 智慧25龙头13 09-0109-01 13:53
- 194 1 [兴齐眼药吧] 哗啦啦快跌没了哈哈那些看多的嘲讽下 慈悲的程茗 08-2909-01 13:53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应该是换脏了 股友baZ6xF 09-0109-01 13:53
- 77 0 [张江高科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09-0109-01 13:53
- 23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甘甘156 09-0109-01 13:53
- 65 0 [巨轮智能吧] 垃圾 项华先生 09-0109-01 13:53
- 72 0 [中一科技吧] 不追高静静看主力自己表演 晋江阳光路 09-0109-01 13:53
- 81 2 [通富微电吧] 这走势,明天先记提5个点 大渔火996979 09-0109-01 13:53
- 84 1 [*ST沐邦吧] 集合竞价进了那么多大单,为啥顶不上去?? 善辩的景瑜 09-0109-01 13:53
- 90 1 [厦门国贸吧] 买这个的你们到底是得罪谁了啊,啊你们碰到了些 joround雨木 09-0109-01 13:53
- 102 2 [COMEX黄金吧] 目标4000左右 要学会休息 09-0109-01 13:53
- 311 6 [章源钨业吧] 这是在出货还是故意打压? 股友2022Ev6159 09-0109-01 13:53
- 190 1 [康美药业吧] 下周至少5个涨停板,奥利给 康美保证上300元 08-3109-01 13:53
- 287 6 [科技ETF易方达吧] 不知有人跟我这样操作没?一边买一边卖,一边卖 只爱八块腹肌 08-2209-01 13:53
- 42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阿里巴巴18个点,为啥此鸡一个点? 潘多拉是小趴菜 09-0109-01 13:53
- 63 0 [XD浙商银吧] ,狠狠砸老子等加仓呢 勇敢无畏的疏影8 09-0109-01 13:53
- 72 0 [德林控股吧] 恒生综合指数今年暴涨31%德林微跌47%! 谨记十天跌20万亿 09-0109-01 13:53
- 79 0 [深科技吧] 清仓走了受不了科技股这么好行情 方桂阳 09-0109-01 13:53
- 103 0 [华夏银行吧] 扩大银行收入分红比率是趋势啊 尸米海捞金针菇 09-0109-01 13:53
- 70 1 [三六零吧] 满仓干 股友06S166v585 09-0109-01 13:53
- 86 1 [舍得酒业吧] 我从六十三都T到四十四了,这个酒非常适合做T 宽心的乔彤白 09-0109-01 13:53
- 83 2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择价率这么高。应该要回调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3:53
- 109 3 [爱尔眼科吧] 几万亿的成交,也不影响这货的趴窝,这货不值得 波段J6 09-0109-01 13:53
- 190 2 [石四药集团吧] 这个票不用看,半年内没希望....2块能承受就好 依然阿特斯 08-2909-01 13:53
- 69 0 [兰生股份吧] 涨不动了 骑在银龙背的宝藏 09-0109-01 13:53
- 71 0 [新宁物流吧] 大盘4000点这票3.7元,拭目以待! 一辈子做滑头 09-0109-01 13:53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虽然你没有买你你快涨停吧带动其他军工吧真难受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0109-01 13:53
- 79 0 [拓普集团吧] 换手好低啊 月见L 09-0109-01 13:53
- 73 0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"极拉"一次吧,不要变成"垃圾"! 股友o79865293q 09-0109-01 13:53
- 86 0 [普瑞眼科吧] 同是眼科看看兴齐眼药人家涨15%以上 我是傻白甜傻韭菜 09-0109-01 13:53
- 71 0 [阳光电源吧] ,易中天嘎嘎涨,迈为和佳伟都百分之十,你还是 股友c559rx 09-0109-01 13:53
- 93 1 [众望布艺吧] 鸡胁,鸡胁 腼腆羞涩的孙麦克 09-0109-01 13:53
- 74 0 [西子洁能吧] 暴力洗澡 香道的芒种 09-0109-01 13:53
- 69 0 [通策医疗吧] ……还能绿掉 乐观地锦鲤 09-0109-01 13:53
- 67 0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肯定能涨停,兄弟们冲啊 股友p88635R026 09-0109-01 13:53
- 67 0 [东方创业吧] 郁闷!跌无止境 鑫满元 09-0109-01 13:53
- 102 1 [武汉天源吧] 恶庄往下砸。我收点低价股,博明天会有惊喜 远离骗子企业 09-0109-01 13:53
- 158 3 [退市创兴吧] 看看你爹利欧股份好吗 凯旋金 09-0109-01 13:53
- 95 1 [金晶科技吧] 你tm的,板块你不跟,微盘股你不跟,中证2000你 股友7mbLBp8824 09-0109-01 13:53
- 77 0 [沪电股份吧] 高位套现 股友p19vR2 09-0109-01 13:53
- 27 0 [卫星ETF永赢吧] 大飞机涨得那么猛,卫星居然跌 A股大佑利 09-0109-01 13:53
- 81 0 [安泰科技吧] 突破前期高位都不上去的票,只有跌下来 富贵满堂的伯南 09-0109-01 13:53
- 64 0 [赢时胜吧] 割吧,都割吧,这股已经死了 航天100 09-0109-01 13:53
- 73 1 [和胜股份吧] 闪了,不敢追 楚楚可怜的庄南 09-0109-01 13:53
- 70 0 [中粮资本吧] 垃圾,我银之杰哥都要拉红了 股友JTIsUP 09-0109-01 13:53
- 84 0 [亚联机械吧] 走了,祝留下的赚大钱,严格执行 勇敢无畏的温思源 09-0109-01 13:53
- 130 0 [信隆健康吧] 擦…再绿了吧,买这个股,真是浪费行情,拿了3 股友3H57520F56 09-0109-01 13:53
- 81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跌了3个多月也该表现表现了 千军万马马到成功 09-0109-01 13:53
- 83 0 [广生堂吧] 这星期内必然有一次跌停 为散十六载 09-0109-01 13:53
- 187 4 [翰宇药业吧] 跑不过etf 剑子仙迹 09-0109-01 13:53
- 71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是易中天的牛市 奋斗地雷神 09-0109-01 13:53
- 110 0 [宏达股份吧] 宏达,你到底有多少真实的成交。 股友q7996Q5026 09-0109-01 13:53
- 64 0 [腾龙股份吧] 主力小哥跌麻了。歇一歇明天拉个涨停吧 阿弥陀佛保佑大家 09-0109-01 13:53
- 78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小票,不管什么利好消息,都亏钱,至少目前行情 阳光SZBJSHHZ 09-0109-01 13:53
- 86 0 [古茗吧] V上去 Geffcy 09-0109-01 13:53
- 68 0 [昆仑万维吧] MD最后悔就是买你 努力赚饭钱的市民 09-0109-01 13:53
- 80 0 [徕木股份吧] 拜拜了.大股东减持 股友86390W22q5 09-0109-01 13:53
- 83 0 [航天彩虹吧] 兄弟们马上就可以建仓 来财财财财财财财财 09-0109-01 13:53
- 66 0 [腾龙股份吧] 往前翻这票历史全是走a杀 快乐的冯怡萱 09-0109-01 13:53
- 69 0 [ST南都吧] 从多方面观察,资金关注可以,公司发展有空间, n7278133437698525811 09-0109-01 13:53
- 39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医药躁动,能否打开上行空间? 金信基金 09-0109-01 13:53
- 116 0 [万凯新材吧] 不得不说这操作,,害我成本增加了6000多,,, 有魄力的薛赫10 09-0109-01 13:53
- 143 0 [潼关黄金吧] 太猛了 啊Jam 09-0109-01 13:53
- 63 0 [中际旭创吧] 涨的头皮发麻 千里独行GU 09-0109-01 13:53
- 86 0 [广汇能源吧] 主力在吸筹别买太多买一点点就行 脑袋单纯容易上头 09-0109-01 13:53
- 105 0 [金风科技吧] 放眼一看都涨的很多了,涨的好的真心不敢买啊! A坐看天天涨 09-0109-01 13:53
- 72 0 [亿田转债吧] 280 基民oi69Gc 09-0109-01 13:53
- 96 1 [永鼎股份吧] 墓碑线,跑吧 生财富贵de林 09-0109-01 13:53
- 11124 24 [易方达消费电子ETF联接C吧] 消费电子后续爆发力值得期待 价值月华G 09-0109-01 13:53
- 177 1 [港股央企红利ETF天弘吧] 这个能买? 豪放不羁的温日轩 09-0109-01 13:53
- 72 0 [永鼎股份吧] 隔了这垃圾买方正 pYHY18 09-0109-01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