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3 [野马电池吧] 缺点人气啊 jo007 09-0109-01 14:35
- 94 0 [利欧股份吧] 连板,不排除新高。 失算子大师 09-0109-01 14:35
- 67 0 [烧碱吧] 2734的空,2754割肉,无语 AAABBBCC 09-0109-01 14:35
- 66 0 [视觉中国吧] 期待明天下杀,绝佳买点 胜庄半子庄见愁 09-0109-01 14:35
- 2819 0 [富国医疗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医药生物方向今天涨爆了,目前已经超3%,成交量 小羊得亿 09-0109-01 14:35
- 168 0 [北京银行吧] 十年之前机构最低持股成本0.07分左右一股,一千 改革排头兵 09-0109-01 14:35
- 62 0 [成飞集成吧] 长城军工都要涨停了 股友V3D2708003 09-0109-01 14:35
- 78 0 [科泰电源吧] 创业板2个多点,板块全红你马德6连跌 满仓只干创业板 09-0109-01 14:35
- 71 0 [亨通光电吧] 不停涨就行 瓜瓜啃啃小脚丫 09-0109-01 14:35
- 68 0 [网宿科技吧] 又装死了 书生赶考 09-0109-01 14:35
- 73 0 [广汽集团吧] 干就完了 宏图斗金的雨晨 09-0109-01 14:35
- 94 0 [派林生物吧] 学学的2毛钱玩一天。真有你的啊! 肥嘟嘟的大耳朵 09-0109-01 14:35
- 82 1 [赤峰黄金吧] 终于要回本了 股友36366D1C58 09-0109-01 14:35
- 200 5 [深水海纳吧] 刚才18.15,18.16,18.17,18.18全是一两千手的 美人泪杯中酒 09-0109-01 14:35
- 97 0 [新乡化纤吧] 只有零星的散户在买卖 股友5d7z577692 09-0109-01 14:35
- 83 1 [威高股份吧] 这情形继续往下啊 财源来6688 09-0109-01 14:35
- 78 2 [中兵红箭吧] 箭啊 汪汪队只配吃答辩 09-0109-01 14:35
- 917 12 [长城军工吧] 早盘选择介入了个股值得期待一下 右哥捉妖记 09-0109-01 14:35
- 119 1 [平安银行吧] 要退市了吗 逸秋888 09-0109-01 14:35
- 71 0 [四川长虹吧] 明日破十一,卖卖!早卖早赚!! 股友26v065C613 09-0109-01 14:35
- 76 0 [中远海特吧] 哦豁委特了 博学多才的爱琦 09-0109-01 14:35
- 87 0 [拓维信息吧] 收盘前不能站稳5日线就开始砸把 凌云的傅芝 09-0109-01 14:3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 悠悠股幽 09-0109-01 14:35
- 47 1 [隆华科技吧] 看一下周末二天全是在吹,吹破了! jiangshankun 09-0109-01 14:35
- 94 1 [旅游酒店吧] 一个龙头都没有。 回本就销户321 09-0109-01 14:35
- 94 1 [中粮资本吧] 咱也不清楚,到底比人家中油查到哪 股友67D8255D82 09-0109-01 14:35
- 81 1 [*ST赛为吧] 这种股票已到人神公愤的地步了! 清泉的仰菲 09-0109-01 14:35
- 121 1 [晶澳科技吧] 周五的上影线还得消化几天 合家的常澈 09-0109-01 14:35
- 111 5 [众泰汽车吧] 4.8的本,有望回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09-0109-01 14:35
- 282 2 [汇添富科创板2年定开混合吧] 这货这阵子在干啥减仓了 顾小弟 08-2509-01 14:35
- 90 0 [常铝股份吧] 大涨大洗,起涨前的征兆,抓稳扶好! 追风焽年 09-0109-01 14:35
- 340 0 [润泽科技吧] 静待爆发。 合法投机 09-0109-01 14:35
- 80 0 [大西洋吧] 呵呵,左手倒右手,三毛九,四毛,玩几天呢?看 大龙胭脂6031 09-0109-01 14:35
- 71 0 [新希望吧] 已经形成墙倒众人推的局势了 跟着老特总必吃肉 09-0109-01 14:35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你赶紧的吧恶心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0109-01 14:35
- 75 1 [指南针吧] 大跌 股友LQ3ejB1384 09-0109-01 14:35
- 95 2 [广生堂吧] 这个票现在每天都拉高诱多套人了,找接盘侠 股友266h982T32 09-0109-01 14:35
- 68 1 [国芳集团吧] 手贱,早上追进来了 每天红一个点就好 09-0109-01 14:35
- 99 1 [辉煌科技吧] 这破股就是浪费行情,还好没重仓这里,不然哭死 不空不满 09-0109-01 14:35
- 85 1 [南山铝业吧] 上上下下织布忙,一天整个分把钱 辛勤劳动得珊妮 09-0109-01 14:35
- 106 2 [万里扬吧] 已减持完了。 Yin来财 09-0109-01 14:35
- 93 1 [雪天盐业吧] 有可能涨停收盘! 芳菲的绿豆 09-0109-01 14:35
- 107 2 [长江电力吧] 回购也阻挡不了下跌趋势 只想回本0_0 09-0109-01 14:35
- 62 1 [港股科技ETF银华吧] 扶不起的阿斗 有进取心的君山轩 09-0109-01 14:35
- 95 1 [鸿利智汇吧] 大股东金舵到处高价收垃圾。 三把手 09-0109-01 14:35
- 88 2 [张江高科吧] 垃圾股 暴富小陀螺 09-0109-01 14:35
- 136 1 [开勒股份吧] 诱多!当心! 天天吃肉的江海潮 09-0109-01 14:35
- 193 4 [山西焦煤吧] 怕什么?有铝土和镓家里有矿,正宗的 似水流年315 09-0109-01 14:35
- 178 4 [宏桥控股吧] 下午必定翻红 大腕辞职炒股 09-0109-01 14:35
- 167 3 [六国化工吧] 产品涨价了 嫩韭菜 09-0109-01 14:35
- 150 2 [道道全吧] 公司诚信度值得怀疑,公告说大股东要贷款增持公 知足不贪 09-0109-01 14:35
- 1029 35 [指南针吧] 下周一挂142出!!! 账户已注销 08-2909-01 14:35
- 73 0 [金财互联吧] 再下去一趟我还没加仓呢 我呀是你朋友 09-0109-01 14:35
- 68 0 [内蒙一机吧] 还是要果断一点啊,直接卖了去买长城 一飞冲天无止境 09-0109-01 14:35
- 77 0 [中国巨石吧] 没有二板? 股友213128fQ52 09-0109-01 14:35
- 78 0 [游族网络吧] 完蛋了,主力出货跑的头都不回。 买帕萨特送头盔 09-0109-01 14:35
- 86 0 [拓维信息吧] 典型的拉萨g在做T 金财钱 09-0109-01 14:35
- 87 3 [上证指数吧] 冲关呀!冲 股友7r21956E35 09-0109-01 14:35
- 119 1 [中国电信吧] 再大利好,要分红了,也得跌。是这样的吗?求解 野野草 09-0109-01 14:35
- 155 3 [农产品吧] 早盘打至跌停,割肉。盘中拉升,套一波。明天又 股友0860m6f203 09-0109-01 14:35
- 103 2 [常山北明吧] 28.37 股市淘金客 09-0109-01 14:35
- 113 1 [宝鹰股份吧] 究竟是哪个处生在卖,哪个处生在压盘? 经纶如意de孙悟空 09-0109-01 14:35
- 86 1 [华大九天吧] 显然获利盘走了, 欢乐的谢亚特1 09-0109-01 14:35
- 1100 15 [新潮能源吧] 拍卖是今天最后一天统计日 都涨停都涨停 09-0109-01 14:35
- 91 1 [安徽合力吧] 前些天合力股价曾经超过了杭叉,可是上去只坚持 严实77774961 09-0109-01 14:35
- 129 1 [株冶集团吧] 半年报,利润比例,金,23%。银,16%。铟,3%。 视窗XPXPXP 09-0109-01 14:35
- 191 7 [华星创业吧] 7000多万解禁股谁来接啊, 股老师 09-0109-01 14:35
- 175 0 [中国船舶吧] 不收对子,收顺子,启航 一直还在 08-2909-01 14:35
- 204 1 [东方电缆吧] 47.93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8-0109-01 14:35
- 71 0 [保利发展吧] 不是地产不行,只是保绿不行 抢到了行业龙头股 09-0109-01 14:35
- 81 0 [东华测试吧] 六七十万就能拉一个点,砸起来不是更快 俗人要戒妄想症 09-0109-01 14:35
- 70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能不能封住 exinrendepiao 09-0109-01 14:35
- 64 0 [铜陵有色吧] 买到一个最弱的 从天而降的吴源斌 09-0109-01 14:35
- 77 0 [XD广日股吧] 广日不管大盘涨跌,他都是爹,也是日了,牛市还 进取的鲁钰严 09-0109-01 14:35
- 74 0 [国投资本吧] 这货有病吧 是可乐呀k 09-0109-01 14:35
- 67 0 [中国软件吧] …… 太湖猛虎 09-0109-01 14:35
- 73 0 [宣亚国际吧] 跌起来比谁都狠 mp37448183934174 09-0109-01 14:35
- 70 0 [歌华有线吧] 今天虽然涨了,但依旧不改垃圾本性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0109-01 14:35
- 81 0 [三鑫医疗吧] 这业绩是假的吗,天天跌 有魄力的鲁煌12 09-0109-01 14:35
- 69 0 [歌尔股份吧] 承接还行 花卷_发发发 09-0109-01 14:35
- 73 0 [立讯精密吧] 没蓝思科技走的好 星之火z2888 09-0109-01 14:35
- 72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垃圾股就是:什么概念都蹭,跟跌不跟涨 Edie853 09-0109-01 14:35
- 73 1 [ST易购吧] 明天红了就跑 极武邪天 09-0109-01 14:35
- 93 1 [山金国际吧] 没有新资金进来!主力开始玩到手! 俊逸超凡的华宇航 09-0109-01 14:35
- 99 1 [三生制药吧] 冲起来就这么费劲吗?这么好的业绩,那么多垃圾 风的幻想 09-0109-01 14:35
- 201 4 [四川路桥吧] 守了这么久,开盘竞价卖了。 紫金003527 09-0109-01 14:35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放心了,星期三之前不会跌了 yy20070107 09-0109-01 14:35
- 81 0 [英特集团吧] 落袋,谢谢 learnerli 09-0109-01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