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2 [安科生物吧] 为啥这么多千手哥都拉不动 k看热闹317 09-0109-01 14:35
- 441 8 [凯莱英吧] 还不谢谢我 桐月十七 09-0109-01 14:35
- 500 5 [乐通股份吧] 再也不要追高了 仓佑嘉措娑哈 09-0109-01 14:35
- 1180 6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股份该股持续调整几天了,今天货币板块拉升 广东勇哥看市 09-0109-01 14:35
- 208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一直拿着没注意它从哪天开始暂停申购了? 雨季风景 08-3009-01 14:35
- 63 0 [鸿博股份吧] 太臭了,谁买谁倒霉! 基民z5kuVe 09-0109-01 14:35
- 78 0 [明星电力吧] 怕你倒闭吗天天跌跌不休不罢手 股友odhdoY8107 09-0109-01 14:35
- 74 0 [融发核电吧] 看样子今天还要绿不玩了亏了几个点再拿下去扛不 shevchenko2002 09-0109-01 14:35
- 67 0 [交通银行吧] 过瘾 贺文元 09-0109-01 14:35
- 225 2 [广安爱众吧] 今日分时线一直在均线之上。当日且有多次拉升, 股友20832kr995 09-0109-01 14:35
- 173 2 [招金黄金吧] 一切刚刚好,一路下跌,跌到底部筑底,恰逢黄金 穷小弟2024 09-0109-01 14:35
- 81 2 [士兰微吧] 还我本金,我不炒了 股友75a58918T5 09-0109-01 14:35
- 122 3 [宝色股份吧] 扶不起的阿斗,为了安全清仓跑路了 万手老虎哥 09-0109-01 14:35
- 110 0 [茶花股份吧] 明天又要大跌喽~~~~ 一路长阳666999 09-0109-01 14:35
- 75 0 [北汽蓝谷吧] 盘中放大拖单,收盘前放大压单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0109-01 14:35
- 73 0 [中国海诚吧] 所在行业涨一个多点,所处概念没一个是绿的,很 股友86q55q1092 09-0109-01 14:35
- 83 0 [三花智控吧] 马上一字断魂刀,快跑快跑快跑 大家一起成长 09-0109-01 14:35
- 84 0 [游族网络吧] 游族网络9月1日盘中跌幅达5% 游族网络资讯 09-0109-01 14:35
- 71 0 [东田微吧] 开源西安刚才走了,看主力拉不拉科, 光华世纪 09-0109-01 14:35
- 386 0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板块涨势不止,中金黄金、湖南黄金午后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4:35
- 69 0 [诚邦股份吧] 沟东西 网吧大神 09-0109-01 14:35
- 63 0 [创新医疗吧] 走了,提前下班 up7777777 09-0109-01 14:35
- 95 2 [奋达科技吧] 卧槽,水下把你卖了你就拉 可怜的金敏茹1 09-0109-01 14:35
- 84 1 [天龙集团吧] 这票谁进套谁,自己掂量 有魄力的渣女 09-0109-01 14:35
- 734 1 [真爱美家吧] 人气涨停,今天最红榨韭机 超底小王子V12缸 09-0109-01 14:35
- 98 1 [科瑞技术吧] 不放量突破不做,买不完,一直都是卖盘 静谧悠然的苗小达 09-0109-01 14:35
- 773 0 [节能铁汉吧] 【盘中播报】37只个股突破年线 节能铁汉资讯 09-0109-01 14:35
- 774 0 [三江购物吧] 76只股中线走稳 站上半年线 三江购物资讯 09-0109-01 14:35
- 93 0 [大位科技吧] 气人不气人 包容的丁楠莉1 09-0109-01 14:35
- 71 0 [佳都科技吧] 佳都两个就异动,天普现在都没有异动 冬天回来 09-0109-01 14:35
- 71 0 [航天科技吧] 跟风后排快跑 紫色风筝 09-0109-01 14:35
- 63 0 [内蒙一机吧] 红个1%都难 股友95N6998w30 09-0109-01 14:35
- 81 0 [厦门钨业吧] 倒计时 才望暴富的云中鹤 09-0109-01 14:35
- 68 0 [航天科技吧] 不跟?!! 这里赚钱花 09-0109-01 14:35
- 87 0 [深圳华强吧] 31块过不去,一直压着 基民D85363056Y 09-0109-01 14:35
- 92 0 [奥联电子吧] 这是仙人指路吗? n14065119476a568 09-0109-01 14:35
- 64 0 [腾龙股份吧] 又一个跌停 股友652Gz89322 09-0109-01 14:35
- 76 0 [领益智造吧] 等待万手哥! 深谋远虑的谢清平 09-0109-01 14:35
- 69 0 [华虹宏力吧] 这个股股性太差,历史以来就没拉过涨停,最多就 股友6A1I339562 09-0109-01 14:35
- 104 1 [利能5吧] 光氢新能源怎么又亏了,亿鼎至今不能复工复产,证 股友08E336g280 09-0109-01 14:35
- 123 1 [广电运通吧] 运通用力过猛了这会是只翻倍股 我在中免躲牛市 09-0109-01 14:35
- 107 2 [聚合顺吧] 赌徒心存侥幸亏货心存幻想韭菜自欺欺人的盘感都 飞黄善贾的雁若 09-0109-01 14:35
- 100 1 [顺丰控股吧] 破42没问题,不然前面大跌的都不会亏,助力不会 我爱大盘三千点 09-0109-01 14:35
- 100 0 [苹果吧] 怎么横盘了,苹果横盘又憋什么屁了 股友9D539339p1 09-0109-01 14:35
- 95 2 [宝信软件吧] 刚来请问可以买么 股友906Z10z796 09-0109-01 14:35
- 99 1 [四环生物吧] 这老出生主力天天这样玩,生怕好了我们这些散户 渡劫期韭菜 09-0109-01 14:35
- 81 0 [浙文互联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,浙江货永远是浙江货! 无锡姐姐 09-0109-01 14:35
- 75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大概率还得调整周三红没问题 勤劳善良128 09-0109-01 14:35
- 64 0 [科森科技吧] 出货了????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9-0109-01 14:35
- 72 0 [中国软件吧] …… 太湖猛虎 09-0109-01 14:35
- 77 0 [仕佳光子吧] 主力表现不好 机灵的夏晨光 09-0109-01 14:35
- 75 0 [紫江企业吧] 我踏空了,早上卖的 小蒂亚 09-0109-01 14:35
- 76 0 [新易盛吧] 天浮都11个点了 顺昊哥 09-0109-01 14:35
- 76 0 [黑芝麻吧] 驴 股友R15995N362 09-0109-01 14:35
- 92 1 [岩山科技吧] 还以为卖飞了,不仅没有卖飞,而且精准调仓到军 基民5v5216h731 09-0109-01 14:35
- 65 1 [国芳集团吧] 国光那么强,为什么要买 要好好的5 09-0109-01 14:35
- 80 1 [商络电子吧] 这个股已经废了,立即换股!不换就是耽误行情 沃轮巴非特 09-0109-01 14:35
- 76 1 [盛路通信吧] 有本事你来个跌停朗我走,拿我真的头也不回 股友2m76i17995 09-0109-01 14:35
- 89 2 [天富龙吧] 没事钓钓鱼,秋高气爽,心旷神怡。 中东战后重建888 09-0109-01 14:35
- 81 2 [国芳集团吧] 穷庄一个,小散速退。 赚钱买大奔10086 09-0109-01 14:35
- 80 0 [山大电力吧] 要题材没题材,要估值没估值 股道禅修 09-0109-01 14:35
- 78 0 [盛屯矿业吧] 我清仓了 坚韧的吕三仟 09-0109-01 14:35
- 61 0 [多晶硅吧] 50700压力点,压住啊 股友08d759800u 09-0109-01 14:35
- 74 0 [卧龙电驱吧] 拿几天亏几天 阿磊吉 09-0109-01 14:35
- 89 0 [康泰生物吧] 没有说错吧今天大涨明天涨停买买买 股友5817A92G20 09-0109-01 14:35
- 92 0 [深圳能源吧] 佩服!佩服! 滨滨电子 09-0109-01 14:35
- 74 0 [奥美医疗吧] 我知道你在等我走,我走了,你拉我看看 周琦繁 09-0109-01 14:35
- 182 0 [东方中债1-5年政策性金融债A吧] 今天债市看这个情况也就这样了,不要想着有多大 秋风怎解意g 09-0109-01 14:35
- 160 0 [东百集团吧] 这是最后的避风港行业周期就在10月前后,如果这 尘事在人 09-0109-01 14:35
- 78 0 [江淮汽车吧] 能红? A适可而止 09-0109-01 14:35
- 87 0 [英特集团吧] 想哭 上五楼快活 09-0109-01 14:35
- 94 0 [盈趣科技吧] 哎,创新医疗又涨停了 基民6ij5dt 09-0109-01 14:35
- 88 0 [航天彩虹吧] 看好 希望能翻翻 魔法兔721 09-0109-01 14:35
- 178 1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温馨的李淳美 09-0109-01 14:35
- 129 0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的套人走势,整个板块明天要回调,注意风险 韭菜独爱唱多 09-0109-01 14:35
- 87 1 [*ST仕净吧] 今天买入明天涨停 专抢涨停 09-0109-01 14:35
- 87 1 [晶科能源吧] 从22年10月以来,一路平稳下滑,割了百分之九十 里奥王051 09-0109-01 14:35
- 102 1 [中国化学吧] 就是看它增持公告,才买这个股票的,怎么这个样 富财涨 09-0109-01 14:35
- 104 1 [长江电力吧] 炒底中金黄金 PSR股市观察员 09-0109-01 14:35
- 113 1 [广咨国际(已切换)吧] 说你是北交所活跃股,那们倒是活跃起来啊 股海天涯9 09-0109-01 14:35
- 100 2 [药明康德吧] 拉升这么多,换手率才3%多点,你说这股好不好! 股友3lI7985590 09-0109-01 14:35
- 95 1 [欣贺股份吧] 拉 温情的池昊祥1 09-0109-01 14:35
- 89 1 [日丰股份吧] 不拉到17.1不走 Muyung 09-0109-01 14:35
- 77 1 [光伏设备吧] 如果大盘上10000点,光伏设备板块能破1250点不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9-0109-01 14:35
- 118 3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这个票看不懂,以为最有希望的一只票。走成这样 开放de青果 09-0109-01 14:35
- 119 1 [XD清源股吧] 看看转债就知道为啥涨不起来了 转债价值投资 09-0109-01 14:35
- 99 2 [兰生股份吧] 涨停刚好回本,让我走吧 股友56K7q11196 09-0109-01 14:35
- 265 10 [硕贝德吧] 最多再洗3天。我说的。 股友ql8WZ3 09-0109-01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