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物产中大吧] 666 股友55oM717878 09-0109-01 11:28
- 65 0 [海立股份吧] 想跑的快跑,一会没机会了 平和的戚麦克1 09-0109-01 11:28
- 78 0 [广立微吧] 看一眼就恶心,拉黑永远删除自选股 股友6K138y9621 09-0109-01 11:28
- 75 0 [天娱数科吧] 轮到你的时候就是昙花一现 有自信的柳沛2 09-0109-01 11:28
- 73 1 [爱尔眼科吧] 买爱尔的,真是瞎了,爱尔要免费给他们看看眼睛 Chien1109 09-0109-01 11:28
- 92 1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的小主力还在拼命座套,上下收割 GLOIUESKESKADAFS 09-0109-01 11:28
- 67 1 [均瑶健康吧] 躲牛市 炒股就是乱炒 09-0109-01 11:28
- 153 5 [*ST威领吧] 咱们散户们先别卖,形成合力,拉个涨停 股友20539c97m6 09-0109-01 11:28
- 128 5 [航天信息吧] 血亏!! 无心工作2026 09-0109-01 11:28
- 77 0 [中联重科吧] 高明,诱多,上午进来的全部站岗!厉害厉害,佩 股往鑫来1 09-0109-01 11:28
- 67 0 [复星医药吧] 诱饵 我行我自在 09-0109-01 11:28
- 84 0 [杭氧股份吧] 机构大佬让我梭哈果然是坑套死了 不跟趋势作对 09-0109-01 11:28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水跳的,满分 zhemin2010 09-0109-01 11:28
- 219 0 [广汽集团吧] 好股,就等你下来了,2个账户20万股减仓力度还 股友X05932F653 09-0109-01 11:28
- 77 0 [恒瑞医药吧] 看来万亿市值还是得靠百济 境界任 09-0109-01 11:28
- 75 0 [天汽模吧] 最恶心的就是这个股涨一分钱,就有垃圾喊涨停, 每日乂T 09-0109-01 11:28
- 3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10日跑赢大盘天数:0 股神光强 09-0109-01 11:28
- 458 2 [美邦服饰吧] 成功把我洗出去了,可以一字板了 心态不好别玩股 09-0109-01 11:28
- 95 2 [美锦能源吧] 现在5元不买,两年后7元感觉贵了,5年后10元还 老韭菜不 09-0109-01 11:28
- 132 4 [佳禾智能吧] 佳禾绿我千百遍我爱佳禾如初恋你若真心我动情今 沪深钉子户 09-0109-01 11:28
- 1003 1 [康希通信吧] 康希通信:2025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.28亿元 康希通信资讯 08-3109-01 11:28
- 468 7 [中微公司吧] 明天开盘买不到华工科技,就继续回来整点中微, 决战秋名山 08-3109-01 11:28
- 104 0 [飞乐音响吧] “又败光家产”发帖了,高调唱多,它败光后要回 深圳万山红 09-0109-01 11:28
- 70 0 [太辰光吧] 滚出CPO板块! 股友VfxV1r 09-0109-01 11:28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走了是对的 一切随缘来我 09-0109-01 11:28
- 62 0 [腾龙股份吧] 控盘庄账面利润丰厚,就是出不了货,小散赚了全 股友kjKxdl 09-0109-01 11:28
- 67 0 [爱尔眼科吧] 人家涨五个点跌一个点,你特么本来就是跌的你还 花城1996 09-0109-01 11:28
- 82 0 [亚太科技吧] 铁了心要向下走 不染的景茗 09-0109-01 11:28
- 174 2 [中炬高新吧]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,忽悠也是一样,喜欢扎堆儿在 真武不良人胖胖星 09-0109-01 11:28
- 88 5 [中国化学吧] 大股东该出来回购了!!! whg2015 09-0109-01 11:28
- 125 3 [ST创意吧] 9.6追的被套了蛋 陈小胖12 09-0109-01 11:28
- 94 2 [地纬智能吧] 不是什么主线题材,全看图形的,图形坏了,直接 天天起飞118 09-0109-01 11:28
- 116 2 [安通控股吧] 主动买套,360,350,今天挂单340买入, 股友7m89281k97 09-0109-01 11:28
- 205 5 [渤海轮渡吧] 下周科技股出来的大资金应该会到这里来避险 股友Qy5lgs 08-3109-01 11:28
- 66 0 [玉禾田吧] 少安毋躁,垃圾里会捡到宝。 股友bc8UPn 09-0109-01 11:28
- 76 0 [格力博吧] 捡筹码 股友54YnQa 09-0109-01 11:28
- 100 0 [洛阳钼业吧] 全球降息,16倍市盈率的高成长绩优股不会再有了 七箭书 09-0109-01 11:28
- 68 0 [洛阳钼业吧] 完了一买就砸 股友577z7u9292 09-0109-01 11:28
- 94 0 [全志科技吧] 怀疑人生,周五割肉的,这都能跳空高开?果然是 高寒低谷渊 09-0109-01 11:28
- 80 0 [美联新材吧] 为什么大跌?可以抄底做个短线吗? 我爱张婷婷 09-0109-01 11:28
- 56 0 [巨轮智能吧] 彻底绝望 每一个都选C 09-0109-01 11:28
- 82 0 [国投资本吧] 破净了大盘上三千九了,证券股还有破净股买加仓 股友r05m977563 09-0109-01 11:28
- 83 0 [株冶集团吧] 丸了,追在山顶 股友322190G9A9 09-0109-01 11:28
- 74 0 [巨星农牧吧] 也是邪门,最高涨2个点,都能绿,不能格局?? 亏上3万销户 09-0109-01 11:28
- 76 0 [恩捷股份吧] 星源起飞,把恩捷卷死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0109-01 11:28
- 26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我不理解啊 友好的欧阳睿博 09-0109-01 11:28
- 73 0 [昆仑万维吧] 要走的赶紧走,别在此哔哔赖赖 打狗洪七公 09-0109-01 11:28
- 74 1 [新华医疗吧] 16.2买入1000股。 淡定没必要 09-0109-01 11:28
- 82 1 [海澜之家吧] 下有托单要砸盘啊? 基民gk53271093 09-0109-01 11:28
- 579 0 [万家新兴蓝筹A吧] 行情走强云计算热度飙升 听智慧讲投资之道 09-0109-01 11:28
- 71 0 [天津港吧] 下跌趋势,跌破N条均线,没救了! 华山论拳 09-0109-01 11:28
- 64 0 [长虹美菱吧] 就差一点了,解套,一点机会都不给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9-0109-01 11:28
- 76 0 [云南锗业吧] 下午涨了的买买买 股友5817A92G20 09-0109-01 11:28
- 70 0 [天利科技吧] 又着套上你们呢 股友0z2183652P 09-0109-01 11:28
- 68 0 [螺纹钢吧] 娘的 基民t503R16670 09-0109-01 11:28
- 91 0 [汉宇集团吧] 卑劣的操盘手,一看就是左手倒右手,强行把一只 王者三戒1 09-0109-01 11:28
- 80 0 [牧原股份吧] 三年五年再来吧 最后一个环节抢劫 09-0109-01 11:28
- 73 0 [领湃科技吧] 割掉这个脏皮裤 A8拾伍 09-0109-01 11:28
- 68 0 [豪恩汽电吧] 刚才不跑的,现在跑不了 飞鼠2 09-0109-01 11:28
- 69 0 [欧菲光吧] 谁入套谁 翠生圆之秀 09-0109-01 11:28
- 65 0 [数据港吧] 还进的去吗 等土豆回家 09-0109-01 11:28
- 81 1 [老百姓吧] 命苦啊,7月份买了这个掉毛,躲了牛市,还大亏 阿李白兰 09-0109-01 11:28
- 167 1 [泰禾3吧] 啊黄的后果和老许一样 财进兜兜2025 09-0109-01 11:28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开盘五分钟减了一半真无语 骑驴的小高 09-0109-01 11:28
- 301 0 [正帆科技吧] 至纯的一季报出来的时候,持有正帆的一堆人去至 小本子 09-0109-01 11:28
- 78 0 [捷成股份吧] 知道要跌,但不想割肉不停 冲动就是送钱 09-0109-01 11:28
- 84 1 [海兰信吧] 大家快跑15元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一亿了大家快卖 直率的赵雪梅 09-0109-01 11:28
- 115 1 [ST华扬吧] 今天还有谁没有起诉华扬联众?华扬联众造假我挣 夫夭九天玄女 09-0109-01 11:28
- 106 3 [冠城新材吧] 换手率这么低,都没人看好了,拉基跌十年了 股友1O7367P632 09-0109-01 11:28
- 1323 2 [富国低碳环保混合吧] 这轮行情我等了太久,在最痛苦最难熬的时候我没 股友850n7R5820 08-2109-01 11:28
- 79 0 [一心堂吧] 庄家开始忽悠模式,底部的散户见利就走,正好达 股友2p5T156188 09-0109-01 11:28
- 73 0 [启明信息吧] 这是出货么 复位zero 09-0109-01 11:28
- 118 0 [隆扬电子吧] 还有点,长线看好,股市有风险,非投资建议,赚 贡嘎岚山 09-0109-01 11:28
- 67 0 [长安汽车吧] 我割了,你们继续发财 纯韭韭 09-0109-01 11:28
- 74 0 [雷科防务吧] 没办法、进地狱前就是这样子 股友2V311v6509 09-0109-01 11:28
- 51 1 [XD贵州茅吧] 买入! 观变随行 09-0109-01 11:28
- 76 1 [劲嘉股份吧] 涨幅过大 演绎yanyi12 09-0109-01 11:28
- 232 2 [证券ETF国泰吧] 证券业绩大福提高。3万亿的成交量啊。证券还没 好运气的人 09-0109-01 11:28
- 452 3 [驰宏锌锗吧] 近期实质利好汇总:1.固态电池技术近于成熟。公 有感染力de赫拉 08-3109-01 11:28
- 74 0 [博云新材吧] 弹幕 洒脱的戴意齐 09-0109-01 11:28
- 69 0 [晶科能源吧] 看看阿特斯,再看你 不理你 09-0109-01 11:28
- 73 0 [开发科技吧] AQ 过程中发现 09-0109-01 11:28
- 62 0 [中国卫星吧] 跌停板 风度儒雅的江雪7 09-0109-01 11:28
- 72 0 [北纬科技吧] 我认了哈,反正买的不多,知道你比较拉,只买了 学会空仓等时机 09-0109-01 11:28
- 83 0 [大连友谊吧] 啊,跳水了 大道至简250 09-0109-01 11:28
- 106 0 [尖峰集团吧] 两个月都不回购,你发个回购公告什么意思?真想 头脑发热要亏欠 09-0109-01 11:28
- 162 9 [紫光国微吧] 想卖的就卖了,卖完的删自选。我反正拿着有些人 股友2D052F9638 09-0109-01 11:28
- 88 5 [泰嘉股份吧] 给我脸都跌绿了 有远见的冷叶100 09-0109-01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