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欢瑞世纪吧] 欢瑞世纪9月1日快速上涨 欢瑞世纪资讯 09-0109-01 10:04
- 51 0 [英科医疗吧] 有票的多做T,降低成本,没票的就别买了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9-0109-01 10:04
- 48 0 [中国卫通吧] 双双跌停就完事 股友019N2i3678 09-0109-01 10:04
- 98 0 [腾龙股份吧] 腾龙股份9月1日加速下跌 腾龙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0:04
- 47 0 [国科微吧] 野鸡成不了凤凰。。 股友dFhdWt 09-0109-01 10:04
- 50 0 [北方导航吧] 不是,你不是军工吗? 先套住在研究 09-0109-01 10:04
- 223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9月1日快速回调 岩山科技资讯 09-0109-01 10:04
- 62 0 [宁德时代吧] 良好走势。充分换手。388不远了 五娘126 09-0109-01 10:04
- 59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的走趋很关键 笑盈盈de加斯顿 09-0109-01 10:04
- 75 0 [*ST高科吧] 中国高科9月1日快速反弹 *ST高科资讯 09-0109-01 10:04
- 51 0 [大洋生物吧] 大洋生物9月1日盘中涨幅达5% 大洋生物资讯 09-0109-01 10:04
- 81 2 [麦格米特吧] 其它小弟市值都快超越你了 古筝8888888 09-0109-01 10:04
- 64 1 [澜起科技吧] 在这个阶段新高的地方肯定要充分调整,充分换手 绩优中线王 09-0109-01 10:04
- 113 1 [石英股份吧] 这庄股也不知道咋想的,每一次抬股价都是在大盘 半步大A境丶 09-0109-01 10:04
- 124 4 [火炬电子吧] 业绩好有毛用,资金不认,恶心 知秋一叶21 09-0109-01 10:04
- 157 5 [氧化铝吧] 我40手空单想跑,谁劝我一下。 天剑绝刀X 09-0109-01 10:04
- 118 3 [东信和平吧] 30.5的本。 股友5287o3e969 08-2909-01 10:04
- 55 0 [爱朋医疗吧] 大机构又大量出货,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基民LjnU5Y 09-0109-01 10:04
- 49 0 [绿康生化吧] *ST绿康9月1日盘中涨停 绿康生化资讯 09-0109-01 10:04
- 66 0 [青鸟智控吧] 青鸟消防9月1日快速反弹 青鸟智控资讯 09-0109-01 10:04
- 60 0 [华域汽车吧] A股高切低明显,许多涨幅偏小的绩优个股都有补 路路朝阳 09-0109-01 10:04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要跌破15了完蛋了主力借利好出货 王哥炒股4年了 09-0109-01 10:04
- 61 0 [亨迪药业吧] 亨迪药业9月1日快速上涨 亨迪药业资讯 09-0109-01 10:04
- 61 0 [欢瑞世纪吧] 欢瑞世纪9月1日盘中涨幅达5% 欢瑞世纪资讯 09-0109-01 10:04
- 87 0 [三晖电气吧] 三晖电气9月1日快速反弹 三晖电气资讯 09-0109-01 10:04
- 37 0 [和而泰吧] 握草,不会跌停吧 男太学生 09-0109-01 10:04
- 46 0 [数据港吧] 短线狗建议赶紧跑路,不然一字断魂刀就来了 上杭宝总 09-0109-01 10:04
- 65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全部被埋。 n142707422531682 09-0109-01 10:04
- 58 0 [喜悦智行吧] 喜悦智行9月1日快速上涨 喜悦智行资讯 09-0109-01 10:04
- 62 0 [通合科技吧] 通合科技9月1日盘中跌幅达5% 通合科技资讯 09-0109-01 10:04
- 38 0 [亨迪药业吧] 亨迪药业9月1日盘中涨幅达5% 亨迪药业资讯 09-0109-01 10:04
- 50 0 [沈阳机床吧] 利好兑现出逃 财神好运 09-0109-01 10:04
- 51 0 [源飞宠物吧] 源飞宠物9月1日快速上涨 源飞宠物资讯 09-0109-01 10:04
- 60 0 [联特科技吧] 联特科技9月1日快速回调 联特科技资讯 09-0109-01 10:04
- 52 0 [国睿科技吧] 这是要跌停的节奏啊 深情的陶煜淼 09-0109-01 10:04
- 45 0 [潮宏基吧] 主力大哥,拉个涨停,带带板块…… 股友710G68990P 09-0109-01 10:04
- 55 0 [奥美医疗吧] 奥美医疗9月1日盘中涨幅达5% 奥美医疗资讯 09-0109-01 10:04
- 55 1 [紫光股份吧] 这个股好像不会涨停的,真的垃圾 俊火火火火火火 09-0109-01 10:04
- 73 1 [全志科技吧] 白瞎了这个人气。。。。。 婀娜的庄美波 09-0109-01 10:04
- 71 2 [四川长虹吧] 昙花一现 股友732N12w507 09-0109-01 10:04
- 103 12 [上证指数吧] 3871,38暂时做空,需等底部支撑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09-0109-01 10:04
- 218 5 [湖南白银吧] 机构的角度,今天适合出货。要么加速,快速封板 无极空空 09-0109-01 10:04
- 193 0 [健尔康吧] 多点耐心,不低位盲目恐慌,也不落井下石、去发 爱喝茶的个人 08-3109-01 10:04
- 52 0 [特发信息吧] 这垃圾三天要跌百分之十五 股友31193yv921 09-0109-01 10:04
- 114 0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证券9月1日快速上涨 中银证券资讯 09-0109-01 10:04
- 47 0 [晓鸣股份吧] 晓鸣股份9月1日快速反弹 晓鸣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0:04
- 58 0 [乖宝宠物吧] 乖宝宠物9月1日快速反弹 乖宝宠物资讯 09-0109-01 10:04
- 79 0 [XD索宝蛋吧] 索宝蛋白9月1日快速反弹 XD索宝蛋资讯 09-0109-01 10:04
- 31 0 [航天智造吧] 这新官上任没人理啊! 共同富裕是理想 09-0109-01 10:04
- 60 0 [舒泰神吧] 舒泰神9月1日快速上涨 舒泰神资讯 09-0109-01 10:04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我250的成本 股友i8k9908217 09-0109-01 10:04
- 50 0 [创世纪吧] 主力趁所谓的利空砸盘 股友g6t7702970 09-0109-01 10:04
- 234 0 [拓维信息吧] 跑了跑了,留下的发财,关注我看我换新标的。 短线老陈 09-0109-01 10:04
- 166 0 [天孚通信吧] 兆驰股份光模块秒杀易中天 大笑堂0795 09-0109-01 10:04
- 51 0 [中创智领吧] 111 丿从零开始 09-0109-01 10:04
- 56 0 [中科海讯吧] 长城军工天天涨,你跌 懒得起名 09-0109-01 10:04
- 45 0 [爱尔眼科吧] 又要搞事情 股友3mVuAb7367 09-0109-01 10:04
- 639 5 [中粮资本吧] 这样的股有意思?套人也不能这样玩,冲高回落不 股友I5282m9196 08-3009-01 10:04
- 36 0 [润和软件吧] 250股 凭亿近人1888 09-0109-01 10:04
- 375 0 [天融信吧] 关注我,让你们避坑 老九看盘 09-0109-01 10:04
- 42 0 [德生科技吧] cao别撑了绿下来 向上的郑芝蔓 09-0109-01 10:04
- 44 0 [万源通吧] 大阴线来袭 股友MLGtrI 09-0109-01 10:04
- 47 0 [华大九天吧] 又盘中减持打压股价了,的见不得涨 豹炒酒菜 09-0109-01 10:04
- 42 0 [杭可科技吧] 别太快了,多洗一洗 股友MsgJOr 09-0109-01 10:04
- 45 0 [中国电建吧] 一发公告就跌,这是什么思路,难道总是偷偷摸摸 天狐9008 09-0109-01 10:04
- 63 0 [新金路吧] 人真少 股友lG9I90 09-0109-01 10:04
- 44 0 [保利发展吧] 开盘下跌金九银十预期降低为零了么?一点也不鼓 高科技与地产 09-0109-01 10:04
- 47 0 [大华股份吧] 业绩好散户买,快跑没有庄家会给散户抬轿子 灵活的汤泽哈 09-0109-01 10:04
- 52 0 [赛力斯吧] 这样的业绩,A股又有几个票,何况后面的车会越 善解人意的袁怡萱 09-0109-01 10:04
- 3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次纳科调整不次于去年七月 骆驼草刺 09-0109-01 10:04
- 63 0 [拉芳家化吧] 26.97美容估计龙头股 价值升维同频共振 09-0109-01 10:04
- 43 0 [和而泰吧] 今天是大股东减持呢吗 股友72m712G371 09-0109-01 10:04
- 69 0 [浙江荣泰吧] 什么玩意,发布了业绩报就成这个熊样子 股友g63f852588 09-0109-01 10:04
- 52 0 [秦港股份吧] 今天所有资金全部换股追击湖南白银和中国黄金。 金银的郑玮 09-0109-01 10:04
- 49 0 [航宇微吧] 为什么要这么狠心的下跌? 喜爱品茗 09-0109-01 10:04
- 45 0 [创益通吧] 跌停买 N777888999 09-0109-01 10:04
- 45 0 [天融信吧] 我看行 春华夏至 09-0109-01 10:04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我被洗出去了 钧晟执局 09-0109-01 10:04
- 88 0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每天羊驼华夏基金 基民庄喵 09-0109-01 10:04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操作对的赚三十跌停买涨停出 巴菲韭888 09-0109-01 10:04
- 52 1 [上海建工吧] 还是稳,一分一分的啃半天 老韭菜555555555 09-0109-01 10:04
- 90 2 [顺丰控股吧] 差不多就行了,过分了 股友rv35173267 09-0109-01 10:04
- 51 1 [国际医学吧] 每次都倒数第一啊,板块又红两个点啦,看它今天 Gemini_X 09-0109-01 10:04
- 116 2 [西部黄金吧] 为什么会突然大涨啊 不关橙猫猫的事哦 09-0109-01 10:04
- 41 0 [领益智造吧] 无耻之徒 起飞的金鑫凤 09-0109-01 10:04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管好自己,不到14不卖 紫罗兰2865 09-0109-01 10:04
- 56 0 [嘉元科技吧] 今天这是除权了吗? 嘎子村首富王二狗 09-0109-01 10:04
- 61 0 [威博液压(已切换)吧] 为啥没动静 经历成长678 09-0109-01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