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蒙草生态吧] 垃圾极品跑不赢指数 股友NB7o3d 09-0109-01 14:00
- 209 4 [平安银行吧] 江苏银行效益和增长这么好。但为何跌厉害 坚持到底会胜利4487 09-0109-01 14:00
- 110 2 [湘财股份吧] 散户清不出去只会一直跌,尾盘拉还有机会,拉不 梧桐身影 09-0109-01 14:00
- 251 1 [节能风电吧] 远离节能风电这种高位股傻瓜才去接盘 利好主力出货 09-0109-01 14:00
- 80 0 [国安股份吧] 量化股,一日游 韭菜集团执行总裁 09-0109-01 14:00
- 83 0 [英唐智控吧] 家人们,我来了 股友W60H503895 09-0109-01 14:00
- 59 0 [格力电器吧] 恐惧与贪婪并存 小散一枚z 09-0109-01 14:00
- 69 0 [通富微电吧] 转发 清新的钟淳蓓 09-0109-01 14:00
- 86 0 [广生堂吧] 炒股养家说的,只要我不割就不会输,股票无顶底 涅槃重生1949 09-0109-01 14:00
- 68 0 [赛力斯吧] 起飞了 xiaopeng_521 09-0109-01 14:00
- 73 0 [西藏旅游吧] 你别搞笑了行吗 股友269685aq83 09-0109-01 14:00
- 90 2 [翰宇药业吧] 明天危险了 大哥哥爱小姐姐 09-0109-01 14:00
- 516 4 [恒工精密吧] 早上割肉了恒工精密,109买了联特科技,哈哈哈 强庄已经进入拉 09-0109-01 14:00
- 88 0 [东方财富吧] 每次买它都不亏钱,这次会不会亏呢 富可富贵的夏雪宜 09-0109-01 14:00
- 62 0 [中际旭创吧] 还能涨啊…拜拜了不玩了 华尔街的大熊猫 09-0109-01 14:00
- 71 0 [浙文互联吧] 如此异常,为啥没人举报 道家门徒 09-0109-01 14:00
- 116 0 [北方稀土吧] 看着没意思。准备睡到三点起来看收盘 小豆包oo 09-0109-01 14:00
- 93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港股创新药今天冲到4%真能涨啊!我就说应该提早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0109-01 14:00
- 81 0 [和而泰吧] 涨了就摩尔要上市,跌了就摩尔der都不是,你们 李演讲 09-0109-01 14:00
- 79 0 [锦江酒店吧] 收盘23.08站不上各位就要小心 股友1806N2R791 09-0109-01 14:00
- 75 0 [三维通信吧] 下午2点40直接咕咚一下,挨个放血 知足的咖喱鱼丸1 09-0109-01 14:00
- 81 0 [中联重科吧] 相比早上涨势回落了,多来点利好,加大涨势啊! 股友579z8u8568 09-0109-01 14:00
- 60 0 [中际旭创吧] 年底会成为第一高价股 水木清风 09-0109-01 14:00
- 122 0 [国海证券吧] 证券有就拿着吧,估计冲4000可能要看券商的~也 吉祥安康的我 09-0109-01 14:00
- 72 1 [新易盛吧] 不拉涨停我看不起你 股友33c52Y1892 09-0109-01 14:00
- 96 0 [XD中远海吧] 这种业绩好,利润高的行业,没有人工智能的加持 财运善贾的叶孤城 09-0109-01 14:00
- 89 2 [绿地控股吧] 咋不往下跌了,继续跌啊,跌到九毛九啊,玉娘, 楚国巫师 09-0109-01 14:00
- 71 0 [沪金吧] 干多冲啊 善良之小枇杷 09-0109-01 14:00
- 70 0 [万源通吧] 你不会止步于40你的目标是130勇敢的飞起来吧 软硬结合 09-0109-01 14:00
- 80 0 [ST易联众吧] 别买,诱多,马上跌 蒙老大 09-0109-01 14:00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来呀,继续砸 股友66w337H528 09-0109-01 14:00
- 72 0 [红旗连锁吧] 量化操控的,玩不了 股友06B25962G0 09-0109-01 14:00
- 65 0 [润和软件吧] 高出地接 技术论势 09-0109-01 14:00
- 276 3 [百合花吧] 百合,上周五14.80之下拿货,现价15.36,择机清 蔡小韭炒股日记 09-0109-01 14:00
- 185 18 [曲美家居吧] 挪威的产品销量如何?有了解的大哥说一下 蒲公英营业部 09-0109-01 14:00
- 59 0 [创新医疗吧] 恭喜恭喜 玥玥3943 09-0109-01 14:00
- 105 2 [三花智控吧] 走了,再见兄弟们 股友89l25G3637 09-0109-01 14:00
- 139 3 [富满微吧] 啥?听说你跟寒武纪 洋洋洒洒的花木兰 09-0109-01 14:00
- 89 1 [陕建股份吧] 工程建设大涨你是一次都不跟 涨不涨随你了 09-0109-01 14:00
- 141 4 [内蒙新华吧] 十个点割肉离场,以后五个交易日内没涨停的票, 足智满堂得王重阳 09-0109-01 14:00
- 148 4 [中国巨石吧] 15.77买了3600股,等分红 耐心的庄楠莉 09-0109-01 14:00
- 509 5 [中创智领吧] 非常看好这个票的长线潜力省时省力还良心躺着数 hz学价投 09-0109-01 14:00
- 242 3 [退市苏吴吧] 唱多的把他唱退市了狗托不死下跌不止,没有好心 八月的小牛 08-2909-01 14:00
- 80 0 [万里石吧] 干,28.9强支撑! 深情的陈港1 09-0109-01 14:00
- 72 0 [爱尔眼科吧] 创业板每天几个点的涨,这垃圾天天跌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0109-01 14:00
- 81 0 [鑫源智造吧] 庄家半男半女的。 鸿蒙天道 09-0109-01 14:00
- 80 0 [东杰智能吧] 买转债,转股,就不是进了 股友UK76991033 09-0109-01 14:00
- 91 0 [电光科技吧] 我也换股了,你们发财去 音乐天尝 09-0109-01 14:00
- 80 1 [华强科技吧] 到底有什么利空天天跌? 融发该涨了 09-0109-01 14:00
- 103 1 [中航沈飞吧] 你发动的进攻,被成飞反超了,主力是什么法师呢 微涟拂晓 09-0109-01 14:00
- 95 1 [科创AIETF博时吧] 科创ai都在涨,你跌....你咋好意思叫科创ai 可可爱小鳄鳄 09-0109-01 14:00
- 132 4 [岩山科技吧] 可惜卖了 炒成庄 09-0109-01 14:00
- 384 7 [赛力斯吧] 这票就是股价和市值太高,导致股价上涨空间不大 大天造化掌 09-0109-01 14:00
- 474 11 [焦煤吧] 你们看我经常发言,我重仓焦煤,亏了好几百万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0109-01 14:00
- 604 4 [万家臻选混合A吧] 死的心都有了! 股友06x62331v6 08-2809-01 14:00
- 66 0 [恒瑞医药吧] 100块马上就到了 整洁的苗忆琰 09-0109-01 14:00
- 82 0 [金枫酒业吧] 一分不嫌少,两分不嫌多!走势稳健!行稳致远! 建工一定涨 09-0109-01 14:00
- 91 0 [大位科技吧] 大胆加仓位,咋穿8.58就加仓 席君应 09-0109-01 14:00
- 71 0 [天阳科技吧] 除了出货就是出货,压根没有量,走了走了 情绪养家 09-0109-01 14:00
- 79 0 [多晶硅吧] 哎,今天大概率散户的席位应该大笔抄底焦煤,然 总是晚睡 09-0109-01 14:00
- 125 2 [ST华铭吧] 今天要收盘不绿的话晚上有公告!!!!! 股友77T6t65915 09-0109-01 14:00
- 67 0 [美的集团吧] 涨科技的时候不带你,回调的时候你最主动 笑川丁一郎 09-0109-01 14:00
- 86 0 [成飞集成吧] 军工就你带头上吧行不行? 股友t0qLMD 09-0109-01 14:00
- 67 0 [华润微吧] 到底为什么华润微能一直跌? 股友601G936Y30 09-0109-01 14:00
- 78 0 [三安光电吧] 连跌几天了,没点b数了吗 股友060080Rd88 09-0109-01 14:00
- 252 1 [吉鑫科技吧] $吉鑫科技(SH601218)$ 男儿行 09-0109-01 14:00
- 100 3 [岩山科技吧] 一个没忍住冲进去了,八个点,买的有点高了 半仓做T薅一只 09-0109-01 14:00
- 142 3 [九州通吧] 我5.40买入,什么时候能解套 股友89y378G598 09-0109-01 14:00
- 141 2 [三一重工吧] 看看人家徐工,创新高了。是时候醒醒 股市小科学家 09-0109-01 14:00
- 195 0 [宏利新能源股票C吧] 我都亏了-36.2%,你这个女经理到低有没有能力啊 基民j9TJNp 09-0109-01 14:00
- 87 0 [固高科技吧] 人无头不走,鸟无头不飞,人形机器人小脑概念, 包容的王皓轩 09-0109-01 14:00
- 78 0 [康冠科技吧] 这邋遢何时是底? 大江揽牛 09-0109-01 14:00
- 86 0 [岩山科技吧] 没有资金去封板,只有砸下来了,和前几天的华胜 快乐的沈琦2 09-0109-01 14:00
- 67 0 [中银证券吧] 没得看进来那么多也不拉升 洒脱的董淼洋 09-0109-01 14:00
- 63 0 [创新医疗吧] 26买的,快点让我回本啊 股友060816m7z5 09-0109-01 14:00
- 66 1 [艾罗能源吧] 什么意思啊。你竟然大跌 莫消沉 09-0109-01 14:00
- 86 1 [工业富联吧] 今年上100 价量齐飞 09-0109-01 14:00
- 95 2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跑 风姿绰约的栖竹4 09-0109-01 14:00
- 90 4 [江丰电子吧] 干啥啥不行,跳水第一名 赚个小目标12 09-0109-01 14:00
- 81 1 [深水海纳吧] 利空不能一次发完吗?天天都是利空,在这里躲牛 秋天看落枫 09-0109-01 14:00
- 66 0 [塞力医疗吧] 老子买啥跌啥,买啥涨啥,有没有高手带带我 有教养的思幽雪11 09-0109-01 14:00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龙版传媒 一字8888 09-0109-01 14:00
- 85 0 [卓然股份吧] 今天是卓然一支的日 比你摆半条 09-0109-01 14:00
- 63 0 [领益智造吧] 已经s了 捡个芝麻丢个西瓜 09-0109-01 14:00
- 106 1 [津滨发展吧] 津滨发展想要上涨,那得把农行苟子们按在地上摩 有耐心的玉雪诗8 09-0109-01 14:00
- 83 1 [汉宇集团吧] 我在汉宇集团躲牛市啊 股友fbi3Mi 09-0109-01 14:00
- 410 4 [华工科技吧] 800g1.6t新易盛和中际旭创加起来3900万只,而华 工行一枝花 09-0109-01 14:00
- 76 0 [ST南都吧] 赶紧买入,最后一洗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0109-01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