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新易盛吧] 赶紧上车,在车上的一定要拿住,CPO,主线, 赚钱才走不赚不走 09-0109-01 13:16
- 94 0 [山东海化吧] 大盘明天要开跌了,你可咋办 满仓朝阳 09-0109-01 13:16
- 79 0 [国睿科技吧] 快跟上沈飞 基民iSoA5Q 09-0109-01 13:16
- 82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就是易中天的血包 股友7698Xy6859 09-0109-01 13:16
- 63 0 [汇金股份吧] 爽死了还说几个涨停呢收盘红就求神拜佛了 股友737009O98I 09-0109-01 13:16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易中天接着舞 那一束光 09-0109-01 13:16
- 79 0 [华设集团吧] 牛市行情,走出了熊市 大海波浪看盘 09-0109-01 13:16
- 89 0 [亨迪药业吧] 拉高出货 婀娜多姿的西门茁 09-0109-01 13:16
- 82 0 [翠微股份吧] 恒宝都涨停了,这货下午要跳水 舒适的梅兰芳 09-0109-01 13:16
- 62 0 [中际旭创吧] 疯狂过后一地鸡毛,看看谁跑得快,透支未来业绩 买强股做好人 09-0109-01 13:16
- 92 1 [东港股份吧] 下午大跌 八方万贯地扫地僧 09-0109-01 13:16
- 78 0 [保利发展吧] 731什么时候上线保利? 和气生财慢慢来 09-0109-01 13:16
- 85 1 [万润股份吧] 上午是万手哥压单,下午会有万手哥买单么?! 彪哥过三关 09-0109-01 13:16
- 74 2 [华胜天成吧] 刚进,我是超级小散户 果敢之周芷若 09-0109-01 13:16
- 164 6 [美联新材吧] 我一进来就跌,一割就涨,真是个黄八蛋来的, 南方猎人 09-0109-01 13:16
- 150 3 [宇晶股份吧] 二季度爆赚,听我号令,明天干板! 益生菌当饭吃 08-2809-01 13:16
- 759 0 [吉视传媒吧] 旺旺旺!旺旺旺旺!旺旺!!! 西门吹泥 09-0109-01 13:16
- 77 0 [保龄宝吧] mango一吹,奔着破11去了,最后仓位我也不留了 城市在银河中倒转 09-0109-01 13:16
- 70 0 [润达医疗吧] 最好跌停 n319513506380610 09-0109-01 13:16
- 27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涨到你怀疑人生,拿住只买不卖。 广东林生 09-0109-01 13:16
- 75 0 [大位科技吧] 真是浪费大好行情 股友228k90H558 09-0109-01 13:16
- 85 0 [冰川网络吧] 这股开起慢慢下跌路 跟着飚哥走 09-0109-01 13:16
- 82 0 [普冉股份吧] 江波龙涨5%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3:16
- 73 0 [格林美吧] 你这就了? 股海老韭菜根儿 09-0109-01 13:16
- 63 0 [供销大集吧] 咋着揍来 基民06070y17l2 09-0109-01 13:16
- 65 0 [证券Ⅱ吧] 就是一个渣板 倾国倾城的漱玉轩 09-0109-01 13:16
- 71 0 [怡合达吧] 真被你恶心到了 雪球世界 09-0109-01 13:16
- 75 0 [漫步者吧] 拉圾玩意儿公司股票,天天跑路,快跑啊快跑快跑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9-0109-01 13:16
- 86 0 [国货航吧] 跌倒6.70再考虑入 股友80Wk7E 09-0109-01 13:16
- 85 1 [旋极信息吧] 目标价13 青青子衿阿里 09-0109-01 13:16
- 97 2 [XD浙商银吧] 3.76买的真的亏疼了。什么时候是个头 股友55U1R27131 09-0109-01 13:16
- 100 2 [长江通信吧] 早上开盘就应该直接跑路的 头脑发热要亏欠 09-0109-01 13:16
- 104 2 [衢州发展吧] 十月目标8元,努力吧游资 忠实得张无忌 09-0109-01 13:16
- 277 4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5个涨停休想走,同行都突破销毁上轨了,名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9-0109-01 13:16
- 129 3 [苏州固锝吧] 慢慢等吧,等到牛市结束都不知道能不能涨5个点 一跌就哭是股托 09-0109-01 13:16
- 283 2 [徐工机械吧] 徐工机械:关于核销资产的公告 徐工机械资讯 08-2909-01 13:16
- 89 0 [光弘科技吧] mate80压不住了 丁蟹蟹王 09-0109-01 13:16
- 165 0 [华安聚嘉精选混合C吧] $华安聚嘉精选混合C$小挣,撤了 基民E302A22328 09-0109-01 13:16
- 89 0 [欢瑞世纪吧] 一波弱过一波,要大跌了,快跑吧 低调低调 09-0109-01 13:16
- 76 0 [中国巨石吧] 应该会回采5日线 股友2111936J0z 09-0109-01 13:16
- 481 3 [四川美丰吧] 四川美丰锂电隔膜业务区布局:传统化工企业的新 城乡钉子户 09-0109-01 13:16
- 71 0 [药明康德吧] 你涨停了,20cm是谁? 股友UsQYRP 09-0109-01 13:16
- 81 0 [中粮资本吧] 纯粹是个骗子 股友67D8255D82 09-0109-01 13:16
- 73 1 [九安医疗吧] ,不分红 纯真质朴的武妤卉 09-0109-01 13:16
- 80 0 [景旺电子吧] 深南都翻红了 罗姆尼 09-0109-01 13:16
- 92 0 [晶方科技吧] 今天必须给它口头嘉奖。 股友00ID115070 09-0109-01 13:16
- 420 0 [安硕信息吧] $安硕信息(SZ300380)$ 圣庭z 09-0109-01 13:16
- 61 0 [腾龙股份吧] 天天分歧简直就是垃圾 土立土及股市 09-0109-01 13:16
- 72 0 [獐子岛吧] 上升趋势一直没变 药企欢乐 09-0109-01 13:16
- 82 0 [江龙船艇吧] 军工,海洋经济都抄完了,再拿着这股还有什么意 WQEQWEQWE15098 09-0109-01 13:16
- 90 0 [中鼎股份吧] 不知道是哪个主力操的盘,手法烂的跟一样,这股 LGPB285369 09-0109-01 13:16
- 67 0 [浙大网新吧] 2点板 诗情的尉莘 09-0109-01 13:16
- 74 0 [震安科技吧] 撤了杠不住了 板上小鸟 09-0109-01 13:16
- 72 0 [视觉中国吧] 炸板了 股友85W7a25508 09-0109-01 13:16
- 81 0 [黄河旋风吧] 真的是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k228M12272 09-0109-01 13:16
- 151 0 [荣科科技吧] 阿里云否认采购15万片GPU,那么采购可能转向超 碰到好运 09-0109-01 13:16
- 201 3 [中国卫通吧] 我现在终于搞明白一件事情,所有的主力都是量化 紫剑天涯明月刀 09-0109-01 13:16
- 121 2 [中恒集团吧] 什么鬼,2.80买进就跌 股友516I312D05 09-0109-01 13:16
- 342 4 [汇通集团吧] 彻底废了吗 股友1R580h2285 09-0109-01 13:16
- 117 4 [万润科技吧] 给我机会了没跑是我自己问题 就想回个本的小主 09-0109-01 13:16
- 151 5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翻红卖完了,五日线进了启明,希望五日线企 童童大A炒股 09-0109-01 13:16
- 270 4 [探路者吧] 明天低开,分批加仓,还要跌 乱买乱卖168 08-3109-01 13:16
- 371 4 [节能国祯吧] 高低切换已经开始,以芯片半导体为主的科技股在 股友1i00879I29 08-3109-01 13:16
- 174 1 [先达股份吧] 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,支持农业现代化 坚毅不拔的丁艳 08-3109-01 13:16
- 686 12 [长电科技吧] 星期一高开若不能封板,马上做T 账户已注销 08-3009-01 13:16
- 72 0 [数字政通吧] 创业板涨到4000点,这垃圾都过不了20 股海沉浮浪 09-0109-01 13:16
- 77 0 [达仁堂吧] 这是怎么了,出货了? 秋冬水茶 09-0109-01 13:16
- 74 0 [汇顶科技吧] 什么完意 股友36T76d0760 09-0109-01 13:16
- 75 0 [风华高科吧] 狗都不啃哇 五味2003 09-0109-01 13:16
- 72 0 [中油资本吧] kanhhao xinqingyf 09-0109-01 13:16
- 81 1 [格力博吧] 这垃圾是不是有什么雷呀?不然总是下跌? 股友ZvCF5h 09-0109-01 13:16
- 82 2 [供销大集吧] 什么时候上250? 冲上云霄a 09-0109-01 13:16
- 131 2 [龙溪股份吧] 人气下降太快了,主力再不拉要被抛弃了拉也拉不 股友RhLBHo 09-0109-01 13:16
- 260 4 [瑞芯微吧] 亲爱的铁子们,信号发出了,49.99看懂的都懂。 股友0N170r3089 09-0109-01 13:16
- 90 2 [上汽集团吧] 走了主力真没格局 平和的白婉 09-0109-01 13:16
- 60 1 [长江传媒吧] 今天开学,希望你给学生们一个大红包。 乐观其成 09-0109-01 13:16
- 341 1 [中国电建吧] 震惊!!!今天居然跌停了,还好补完缺口了,在 韭菜布丁 09-0109-01 13:16
- 77 2 [天娱数科吧] 拉高出货,尾盘收绿,下跌趋势 缥缈孤鸿影207 09-0109-01 13:16
- 71 0 [大东南吧] 这个个烂股怂庄。 大吉如意得古榕 09-0109-01 13:16
- 78 0 [XD老白干吧] 现在还不是酒业的天下,都赶紧走吧 七万欧巴 09-0109-01 13:16
- 89 0 [大元泵业吧] 我是多想卖了去成飞,结果就是不拉高,现在成飞 A盗帅A 09-0109-01 13:16
- 75 0 [上海电气吧] 还有主力在吗 知足的孙茜2 09-0109-01 13:16
- 81 0 [嘉美包装吧] 业绩杠杠的,吃个屁货,这样挺好! 梯加零笔记 09-0109-01 13:16
- 120 0 [*ST天宜吧] 我卖了死活不涨的,大瘌级,宇邦新材,买了你, 我爱惠诚科技 09-0109-01 13:16
- 98 0 [XD紫金矿吧] 唉上周老老实实的在紫金多好用模拟买的都赚了18 春鸢啊 09-0109-01 13:16
- 90 0 [科大讯飞吧] 大多是科技票都破新高了科大一直墨迹希望是后起 霖霖霖霖是我呀 09-0109-01 13:16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推土机推推推上去 龙头操盘手leo 09-0109-01 13:16
- 75 1 [蓝思科技吧] 有没卖。还要跳水吗,无语 悟道中2026 09-0109-01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