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青龙管业吧] 还不止跌???都跌破年线了,青龙变青虫 大白小韭菜 09-0109-01 13:38
- 290 5 [ST美晨吧] 立案问题严重不严重?立案调查有结果没。 合家的荆芝 09-0109-01 13:38
- 77 0 [三超新材吧] 啥也不是 n14324294996f658 09-0109-01 13:38
- 66 0 [天保基建吧] 收盘4.44 老A钉子户 09-0109-01 13:38
- 78 0 [美康生物吧] 真垃圾! 浮生闲云ccnp 09-0109-01 13:38
- 60 0 [中际旭创吧] 买了两手,我买的基本都跌 牛到飞起来啊 09-0109-01 13:38
- 39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你是一道光之礼赞 09-0109-01 13:38
- 79 0 [红墙股份吧] 什么玩意? 股友O53281590k 09-0109-01 13:38
- 73 0 [大连友谊吧] 板块最后一名 基民GzpdlA 09-0109-01 13:38
- 68 0 [苏大维格吧] 一步一个脚印 飏筱 09-0109-01 13:38
- 75 0 [拓维信息吧] 主力,上班 股友2h980q6639 09-0109-01 13:38
- 75 0 [金龙鱼吧] 创业板 一烟一茶又一年 09-0109-01 13:38
- 259 7 [ST合力泰吧] 车门焊死的那一刻,曾经你有多贪婪,就有多恐惧 爱吃蛋卷 08-2909-01 13:38
- 64 0 [明阳智能吧] 这是在卖公司啊 股友8SWrMf 09-0109-01 13:38
- 67 0 [昭衍新药吧] 看你真累 云上鱼 09-0109-01 13:38
- 35 0 [电池ETF建信吧] 科技拉两天就喊话按死了可不敢怎么涨 股友yyYyT7 09-0109-01 13:38
- 57 0 [新易盛吧] 神呀 善良得桃花 09-0109-01 13:38
- 34 0 [电池ETF建信吧] 搞笑呢 厉飞鱼 09-0109-01 13:38
- 70 0 [阳光电源吧] laj庄家,真是差的不得了 抓牛股2021 09-0109-01 13:38
- 81 0 [西昌电力吧] 这股时不时跌一下,再就是一天几分钱捣鼓一整天 飞飞特神 09-0109-01 13:38
- 82 0 [天赐材料吧] 你是什么病呀? 股友010592V7D2 09-0109-01 13:38
- 64 0 [新易盛吧] 最开始全面牛市,上一轮只涨板块,现在只涨这几 基民956202M3K7 09-0109-01 13:38
- 69 0 [可川科技吧] 急拉吸引人气出货 平原君赵胜 09-0109-01 13:38
- 101 0 [科大讯飞吧] 要涨也在定增批准,定增价确定之后!估计价格50 诙谐幽默的青砚5 09-0109-01 13:38
- 93 0 [华测导航吧] 这股是病了吗? 飞鱼1000020 09-0109-01 13:38
- 87 0 [渤海股份吧] 拥抱科技,放弃夕阳产业 爱在中秋 09-0109-01 13:38
- 166 1 [中国信达吧] 大尾巴狼还整两句深意。股市是你我这种小人物能 股友8l221683M9 08-3109-01 13:38
- 128 6 [中信博吧] 在中国股市里,信不信它会博起 股海无边阿弥陀佛 08-2909-01 13:38
- 15410 16 [财经评论吧] 到期未获聆讯!奇瑞汽车港股IPO招股书失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809-01 13:38
- 64 0 [景嘉微吧] 晦气 一直赚钱的小园 09-0109-01 13:38
- 79 0 [东山精密吧] 这是东山走二波的途中 曼妮芬镜伊 09-0109-01 13:38
- 114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一支基金有两只停牌 铭狮古树茶厂 09-0109-01 13:38
- 80 0 [苏州科达吧] 9月开门红,888大吉大利 牛仁de春天来了 09-0109-01 13:38
- 68 1 [汇成真空吧] 这货跟什么板块的也不见跟光刻胶啊 招财炒股 09-0109-01 13:38
- 116 1 [普利特吧] 到底还要洗多久啊 hanida 09-0109-01 13:38
- 501 12 [优必选吧] 当初我朋友40多买了寒武纪,买了就跌!我一板正 紧抱龙头加油干 09-0109-01 13:38
- 66 0 [金风科技吧] 垃圾呀,跌 足智利市的段正淳 09-0109-01 13:38
- 271 0 [双杰电气吧] 终于知道蒙西电网为什么能拆分储能业务单独上市 W人弃我取666 09-0109-01 13:38
- 84 0 [中金岭南吧] 织布机一样,慢慢织,包脚女人 股友6152v9p835 09-0109-01 13:38
- 67 0 [爱施德吧] 今天消费电子也是涨的啊, 龙头价值投资 09-0109-01 13:38
- 37 0 [立方退吧] 无成交量,还是割肉了 在大海里游泳 09-0109-01 13:38
- 80 0 [高新发展吧] $高新发展(SZ000628)$ 大道悟行 09-0109-01 13:38
- 73 0 [财经评论吧] 温州杭温铁路联络线建设公司成立,注册资本2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3:38
- 83 0 [汉得信息吧] 看不到一点希望,不如一刀两断 一地新鸡毛 09-0109-01 13:38
- 75 0 [大连友谊吧] 割了认了再也不买这种垃圾了 通古斯n 09-0109-01 13:38
- 73 1 [鸿博股份吧] 废了,造纸印刷今天也不错 股友3769791uh7 09-0109-01 13:38
- 82 1 [中航西飞吧] 挂单已帮我出了 即将到达翻几倍的时刻 09-0109-01 13:38
- 111 2 [岩山科技吧] 过不了9.25尾盘就开始跌了 柳千神 09-0109-01 13:38
- 101 1 [微创医疗吧] 三天能破15吗 好吃的四果汤 09-0109-01 13:38
- 141 3 [华懋科技吧] 砸盘狗太多了,真不知道哪股力量在做空股价,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09-0109-01 13:38
- 96 1 [*ST启环吧] 5个版起步 股市漂亮虎 09-0109-01 13:38
- 97 1 [迈威生物-U吧] 自古烂板出妖股 今天要忙 09-0109-01 13:38
- 269 5 [*ST启环吧] 害怕的事还是发生了,洗了几天,星期五亏了卖, 绝不打板Ssdd鄙视 09-0109-01 13:38
- 277 8 [大秦铁路吧] O0O 这瓜娃子 GM墓中无人 09-0109-01 13:38
- 103 2 [ST云城吧] 哈哈,云投开涨了,直冲10元去~~ 有进取心的董枫8 09-0109-01 13:38
- 68 1 [东杰转债吧] 真假20 dongcaijiqi 09-0109-01 13:38
- 177 4 [*ST数源吧] 别被数源科技短期波动影响,拿住就对了 股友DmNUIn 08-2809-01 13:38
- 101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岚图汽车:8月交付13505辆 同比增长119% 东风集团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3:38
- 944 0 [财经评论吧] 富国国证机器人产业ETF开启认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3:38
- 373 0 [领益智造吧] 继续加仓,吃肉,大盘还没开始呢,此轮行情至少 森木19800069 09-0109-01 13:38
- 64 0 [兆威机电吧] …… 联_创新高100 09-0109-01 13:38
- 74 0 [网宿科技吧] 大盘涨越凶,你跌越厉害 霸道小哥哥哥 09-0109-01 13:38
- 68 0 [山河智能吧] 缩量这么厉害 提拉米苏特仑苏 09-0109-01 13:38
- 71 0 [光大证券吧] 再怎么控盘都要拉升接盘,否则他们如何出去 用数据分析说话 09-0109-01 13:38
- 94 0 [星星科技吧] 这波12之前我不走,记住星星才是老妖牛股,干就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9-0109-01 13:38
- 72 0 [贝因美吧] 回购呢回购呢,公司不是盈利了吗 勇敢坚毅的施筱鸿 09-0109-01 13:38
- 149 2 [兆驰股份吧] 一个LED龙头,光模块市场搅局者,被市场资金忽 梦中金矿明月心 09-0109-01 13:38
- 132 5 [XD中国国吧] 讨论业绩有什么意义?股价如果和业绩有关系,寒 股友2055v8U386 09-0109-01 13:38
- 75 0 [奥飞娱乐吧] 我去,nimade 涨停来吧 09-0109-01 13:38
- 392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持续火热,我选择这个方向! 晚风与落日L 09-0109-01 13:38
- 75 0 [齐翔腾达吧] 不如ST的垃圾桶,齐翔腾达 舞动庭好 09-0109-01 13:38
- 72 0 [氧化铝吧] 3000这么难破???迟早破!!何必抵抗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0109-01 13:38
- 59 0 [领益智造吧] ,散了吧 认真负责得海勒 09-0109-01 13:38
- 73 0 [软通动力吧] 真的完蛋了 小牛0826 09-0109-01 13:38
- 66 0 [晶盛机电吧] 快点刀币吧 人间九月天 09-0109-01 13:38
- 67 0 [罗博特科吧] 别人在大涨,你在调整搞啥呢 路过就是涨 09-0109-01 13:38
- 84 0 [博盈特焊吧] 这杂毛今天还得绿 一手金股心中留 09-0109-01 13:38
- 77 0 [大位科技吧] 及时止损,不要加仓,等下回调到位 抓毛猴 09-0109-01 13:38
- 71 0 [华友钴业吧] 突破什么价位我不管,跑赢板块很重要 SherylNome 09-0109-01 13:38
- 96 1 [润和软件吧] 尾盘准时起飞大家板凳做好了正常操作不必担心的 成熟的司马宜仲 09-0109-01 13:38
- 96 1 [泰豪科技吧] ,看你跑不跑。阴跌无底洞,雷在路上了。。。 量大福大股长红 09-0109-01 13:38
- 128 1 [XD中远海吧] 5年以后估计到18了,现在的股价,5年后每年分红 只想做一个小女人 09-0109-01 13:38
- 91 1 [ST萃华吧] 这货不看板块,看的是大盘 股友5M120k2133 09-0109-01 13:38
- 193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现在1.77阿里能贡献一个。没有阿里明天看怎么搞 赚饭钱的人 09-0109-01 13:38
- 133 3 [国脉文化吧] 被人忽悠进来接盘 股友0180nG3589 09-0109-01 13:38
- 61 0 [商汤-W吧] 1.5建仓 奥力給的姐 09-0109-01 13:38
- 99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过阶段会出老董事长减持公告,实际他已经减持完 生财有余的刘正风 09-0109-01 13:38
- 84 0 [中芯国际吧] H股太理性了,稳得一批,还是A股更受情绪调动。 木木木子hh 09-0109-01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