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广东建工吧] 跑也不是不跑也不是总之亏钱!几天亏了半个月收 太阳他们18袋 09-0109-01 13:36
- 99 0 [联美控股吧] 整整9个月动不动就是内盘2,3倍于外盘,这不是高 股友76565I23K3 09-0109-01 13:36
- 85 0 [圣阳股份吧] 看看杭可连板都封不住了,难道你还想上去吗?别 股友IMlns7 09-0109-01 13:36
- 85 0 [永兴材料吧] 天齐二次都快浮出水面了,这货还在砸 博学多才的罗衍慕 09-0109-01 13:36
- 142 2 [硅鑫集团吧] 今天成交量放大。是不是真的有好消息了。大家觉 超越自我一路长虹 09-0109-01 13:36
- 59 0 [胜宏科技吧] 目标300 轩昂的万嶂 09-0109-01 13:36
- 81 0 [电魂网络吧] 新品上线节奏加快,下半年业绩可能会回暖 秋天落叶一地 09-0109-01 13:36
- 2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啥时候可以补呢 股友02l886C135 09-0109-01 13:36
- 65 0 [寒武纪吧] 寒老六 低买永远没错 09-0109-01 13:36
- 63 0 [中京电子吧] 臭 可爱的叶柳凌 09-0109-01 13:36
- 77 0 [东山精密吧] 错付了,草,上个周跑的 傲骨的刁芷 09-0109-01 13:36
- 75 0 [沪金吧] 可以可以,OK呀,外瑞顾得 A股的长期股东 09-0109-01 13:36
- 63 0 [通策医疗吧] 这个股都没主力了 没有茅台不上桌 09-0109-01 13:36
- 111 2 [洛阳钼业吧] 老表从来没有涨停板一次!雄起来一会! 小丑鱼919 09-0109-01 13:36
- 165 4 [华媒控股吧] 大哥,你有阿里概念吗, 一手我定乾坤 09-0109-01 13:36
- 156 4 [伟明环保吧] 今年大牛市他怎么不涨呢?基本面也不错会不会补 n4062138563096248984 08-2909-01 13:36
- 80 0 [奥比中光-W吧] 压盘压的太狠了 开放的钱顺昊 09-0109-01 13:36
- 60 0 [寒武纪吧] 周三开始真正的大跌 财经小师妹儿 09-0109-01 13:36
- 89 0 [太阳纸业吧] 走三步回调两步 股市淘金小猫咪 09-0109-01 13:36
- 80 0 [利欧股份吧] T飞了,买不进了 股友Pe5Ywt 09-0109-01 13:36
- 65 0 [内蒙一机吧] 垃圾中的拖拉机 善良的幻云蓝9 09-0109-01 13:36
- 68 0 [DR电科数吧] 前高管又在抛售了! 上升的K线 09-0109-01 13:36
- 86 0 [万盛股份吧] 哈哈退了,买华海了,涨停了。,华海永远是台州 无人至今23 09-0109-01 13:36
- 70 0 [天龙集团吧] 你要死啊 追跌杀涨8 09-0109-01 13:36
- 90 2 [长电科技吧] 向下的缺口得补 欠我三个涨停 09-0109-01 13:36
- 109 2 [杭钢股份吧] 赶紧跑,最后的机会了主力跑了两亿了 chaguan008 09-0109-01 13:36
- 138 1 [君正集团吧] 取证,一旦有违规披露,大家可以索赔呀! 股友Tg皆有可能 09-0109-01 13:36
- 92 1 [新华制药吧] 半天都没有交易 股友6K862X7391 09-0109-01 13:36
- 80 1 [全聚德吧] 股侠敢死队冲啊 股友1Q0C836286 09-0109-01 13:36
- 175 2 [北证50吧] 北证怎么天天跌,这么垃圾 股友0G355356Z9 09-0109-01 13:36
- 95 1 [丸美生物吧] 洗的都没人买了 股友30pY989890 09-0109-01 13:36
- 103 3 [华大智造吧] 嚓尼,一键清仓,真是垃圾 股友1g3677g200 09-0109-01 13:36
- 34888 21 [江苏神通吧] 外资公募隐形重仓股曝光 江苏神通资讯 08-3109-01 13:36
- 982 10 [久之洋吧] 利好来了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xNkFmG 08-2709-01 13:36
- 66 1 [江南新材吧] 休息下,继续征战100元目标价 股悟人 08-2209-01 13:36
- 93 0 [赤峰黄金吧] $拉扎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(香港)$$赤峰黄金(6 XINXINGAO 09-0109-01 13:36
- 70 0 [艾罗能源吧] 光伏红的你大跌,缺的公司 莫消沉 09-0109-01 13:36
- 67 0 [鸡蛋吧] 家人们,又被套了吧 爆仓100次了 09-0109-01 13:36
- 80 0 [双良节能吧] 也熊了 股友87Vf062281 09-0109-01 13:36
- 77 0 [博云新材吧] 主力横盘出货,买就套着 股友7600751Gh2 09-0109-01 13:36
- 75 1 [普瑞眼科吧] 吃 股友maoYEn 09-0109-01 13:36
- 138 2 [博众精工吧] 指南针提示已低位锁住,今日涨停,没上车的同学 拉涨停123456 09-0109-01 13:36
- 144 2 [中铁工业吧] 散户已经被教育,不再买入了,接下来看多杀多能 星沉平舟 09-0109-01 13:36
- 206 5 [美的集团吧] 看1.00%眼花还以为10.0% 羞涩与妄想 09-0109-01 13:36
- 211 3 [天奈科技吧] 固态电池重要原材料(单壁碳纳米管)独一无二的 点事成金 09-0109-01 13:36
- 146 0 [中炬高新吧] 这场牛市全在看大科技表演,进其它行业板块的只 股海沉浮二十载 09-0109-01 13:36
- 67 0 [鸡蛋吧] 哈哈哈,傻雕只会骂我,不知跑路。 多袮多 09-0109-01 13:36
- 82 0 [辉煌科技吧] 板块一个多点,这货还绿了 不空不满 09-0109-01 13:36
- 71 0 [步步高吧] 等5.5来 高升之路 09-0109-01 13:36
- 86 0 [移远通信吧] 洗盘完成,马上拉升。 静谧悠然的丁宇航 09-0109-01 13:36
- 75 0 [山子高科吧] 八个板至少。 A兴旺发发 09-0109-01 13:36
- 82 0 [郑州银行吧] 弱势没有变,垃圾 股友883t8W5275 09-0109-01 13:36
- 85 1 [东信和平吧] 必须涨停,随便你洗 海边的朋友 09-0109-01 13:36
- 95 2 [奥飞娱乐吧] 这种弱的股基本都起不来,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热 余额不足呐 09-0109-01 13:36
- 251 2 [卡莱特吧] 家人们那,卡莱特的融资融券创下了历史最高哈。 股友63653N3D87 08-3009-01 13:36
- 78 1 [巨能股份(已切换)吧] 9.3之前会不会大跌 股友5H6o650085 08-2809-01 13:36
- 74 0 [内蒙一机吧] 还好早上开盘把你卖了,买入湖南黄金 一叶知秋level 09-0109-01 13:35
- 66 0 [金田股份吧] 这真是帮大股东来化债的 zof1318 09-0109-01 13:35
- 72 0 [天府文旅吧] 牛鼻 高光的陈芸菲 09-0109-01 13:35
- 87 0 [我爱我家吧] 上面的十万大军是铁桶,下面的十万大军是纸糊的 富有满斗de裘千仞 09-0109-01 13:35
- 75 0 [汤姆猫吧] 哪位韭菜还敢来接盘都是勇者 n250213886654010 09-0109-01 13:35
- 59 0 [新城市吧] 太恶毒 老头跑的快 09-0109-01 13:35
- 66 0 [胜宏科技吧] 目标30 轩昂的万嶂 09-0109-01 13:35
- 73 0 [徐家汇吧] 吐了,9.6买的都能被套住 股友10289Y57f6 09-0109-01 13:35
- 83 1 [内蒙新华吧] 软蛋主力 股友255D05962Z 09-0109-01 13:35
- 103 1 [二六三吧] 主力难道会让20多万散户赚钱吗 大鹏直上九千万里 09-0109-01 13:35
- 99 2 [四方股份吧] 我接了10手,不晓得明天反弹不? 基飞股跳2022 09-0109-01 13:35
- 103 1 [正海磁材吧] 拉个涨停消化这么多天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9-0109-01 13:35
- 144 4 [多晶硅吧] 大全能源跌了10个点那些吹大全的多托怎么都不见 嘟嘟嘟囧 09-0109-01 13:35
- 208 5 [鸿博股份吧] 刚刚启动,现在暴力洗盘而已 大田岸投资 09-0109-01 13:35
- 206 5 [中粮糖业吧] 红棉股份,也是卖糖的 我的股票再创新高 09-0109-01 13:35
- 166 8 [中航重机吧] 明后两天多半拉板了 股友7D0100r270 09-0109-01 13:35
- 296 3 [正源3吧] 感觉买力减弱了,是不是又要下跌 花开两朵红 08-2909-01 13:35
- 68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主力 三金贝 09-0109-01 13:35
- 70 0 [国民技术吧] 股一样 基民16500lh907 09-0109-01 13:35
- 340 0 [阳光城3吧] 美晨真香!帮我赚了一万多手阳光城了 股道西风瘦马020 09-0109-01 13:35
- 81 0 [博苑新材吧] 强者恒强,嗨 经常的严卿2 09-0109-01 13:35
- 114 2 [雪峰科技吧] 咋不继续涨了,又落下来了 机智的苏星银 09-0109-01 13:35
- 7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搞笑,创业板已经反超了。恶心死我了。 股友1056Yw5567 09-0109-01 13:35
- 93 0 [飞龙股份吧] 是虎卧着,是龙盘着,你真是条真龙,盘着一动不 股友7603m55C88 09-0109-01 13:35
- 45 0 [科创50ETF华泰柏瑞吧] 直接基金躺平好了,只要是牛市,稳才是关键 萱儿要发财 09-0109-01 13:35
- 193 0 [中国稀土吧] 先走了,留下的发财 林中漫步人生路 09-0109-01 13:35
- 81 0 [易生活控股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易生活控股资讯 09-0109-01 13:35
- 76 0 [北京君正吧] 主力赶紧吃几颗伟哥吧!芯片股嘴低的了 市场派2021 09-0109-01 13:35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散户热情这么高,主力不拉一手吗 辣手摧花花不倒 09-0109-01 13:35
- 84 0 [合康新能吧] 坏家伙 c3443191428661654 09-0109-01 13:35
- 82 0 [中国中免吧] 辣兔头 开朗的公孙三仟 09-0109-01 13:35
- 68 0 [华勤技术吧] 走了,早上拉高就是为了出货 股友215565I31E 09-0109-01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