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立讯精密吧] 说了跳水运动它第一 眉清目秀的耿诚汐 09-0109-01 12:33
- 96 1 [氧化铝吧] 空头在等多头3000止损,多头在等空头加仓干破30 别被牵鼻子走 09-0109-01 12:33
- 75 2 [金龙汽车吧] 之前不是说潜伏的吗,还潜伏吗 艳冠泊舟911 09-0109-01 12:33
- 143 0 [华虹宏力吧] 华虹公司:董事会关于本次交易履行法定程序的完 华虹宏力资讯 08-3109-01 12:33
- 73 0 [迈瑞医疗吧] 居然比不过联影 四海为家123456 09-0109-01 12:33
- 311 0 [马钢股份吧] MAANSHAN IRON & STEEL COMPANY LIMITED 2025 I 马钢股份 09-0109-01 12:33
- 64 0 [寒武纪吧] 跌的好,看你还瞎说不 股友gvHHyz 09-0109-01 12:33
- 121 0 [格力电器吧] 有国补的情况下,格力电器已经连续几个季度营收 brr886 09-0109-01 12:33
- 75 0 [西藏天路吧] 我看是西藏套路 A好运哥a 09-0109-01 12:33
- 91 0 [交通银行吧] 好家伙,农行还在涨你却第一个跳水,我已取消所 深圳泰然九路A 09-0109-01 12:33
- 71 0 [三花智控吧] 人机 深情de土豆炖粉条 09-0109-01 12:33
- 225 0 [玉禾田吧] 下午还会往上射起来,一举反转,不过不会是穿云 该干活了 09-0109-01 12:33
- 81 0 [同仁堂吧] 大家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最不争气 股友5c3363c337 09-0109-01 12:33
- 86 0 [睿能科技吧] …… 股友DkdFhd 09-0109-01 12:33
- 72 0 [湖南白银吧] 干就完了,等着小美子降息 沉毅果决的逸仙9 09-0109-01 12:33
- 86 0 [玻璃吧] 股票回调,这货还得砸一次。要做多,就忍忍,等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2:33
- 101 0 [上海机场吧] 华西股份业绩出来第二天大跌,今天涨停了。老夫 零界點的救贖 09-0109-01 12:33
- 75 0 [三峡旅游吧] 主力再发牌了,那不得跌好久 洋洋LXY 09-0109-01 12:33
- 161 5 [精华制药吧] 下午又要冲高回落7.80元清仓了 股友590q197A86 09-0109-01 12:33
- 71 0 [绿能慧充吧] 恶意做空 润锦8888 09-0109-01 12:33
- 95 1 [工业富联吧] 谢谢主力留下发财 专抓牛股 09-0109-01 12:33
- 123 3 [通威股份吧] 大盘一旦回调这不得跌破20啊 股友19276R5y81 09-0109-01 12:33
- 164 1 [孚日股份吧] 孚日有一个奇怪的地方,其他几十亿市值的票每个 股友ukpeWI 09-0109-01 12:33
- 150 4 [上证指数吧] ,踏空四百点了,我进去接盘了, 又被套住了 09-0109-01 12:33
- 79 1 [兆龙互连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 股海昌鸿8 09-0109-01 12:33
- 92 1 [顺博合金吧] 今天这家伙打鸡血了吗,居然没有绿 c1494381433428551 09-0109-01 12:33
- 87 4 [新恒汇吧] 主力都出完货了,会不会跌破经线啊 沉稳的西门芝蔓 09-0109-01 12:33
- 374 10 [泉阳泉吧] 听说最近泉阳泉火了?都涨价了? whead 08-3109-01 12:33
- 3550 32 [四方精创吧] 目前看上升趋势通道下轨有支撑,但需要明天进行 龍哥解码 08-2709-01 12:33
- 71 0 [和而泰吧] 继续格局,继续干 吃瓜大侠 09-0109-01 12:32
- 75 0 [荣联科技吧] 这几天洗的太狠了明明预感会有涨停就是拿不住 股市阿牛哥哥 09-0109-01 12:32
- 78 0 [海晨股份吧] 今天物流涨,你就跟机器人?什么 股友trkS7g 09-0109-01 12:32
- 83 0 [克来机电吧] 午前这一跳走势和大盘一致取其糟粕去其精华。学 股友W5s8Us 09-0109-01 12:32
- 74 0 [仕佳光子吧] 下午继续,争取反包本周破百元 炒股是一项职业 09-0109-01 12:32
- 98 1 [吉视传媒吧] 海能吉!9月换手大龙! 顾闪闪男神 09-0109-01 12:32
- 325 1 [上证指数吧] 目前行情只有拉些股,高低切换才能继续盘着,不 九重天之九九归一 09-0109-01 12:32
- 89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一波必过70拭目以待 一路不后悔1225 09-0109-01 12:32
- 102 1 [联创光电吧] 散户们快来跟机构抢筹码,多抢一点,让这个吧热 优雅的小黑金鱼 09-0109-01 12:32
- 98 2 [中南股份吧] 量化又开始收割了 骑扬成金de张三丰 09-0109-01 12:32
- 77 1 [芯联集成-U吧] 这公司毛利率是真低,不赚钱也接代工么 风风火火地甘蓝 09-0109-01 12:32
- 363 6 [云意电气吧] $云意电气(SZ300304)$ 我在线下 09-0109-01 12:32
- 389 0 [ST际华吧] $际华集团(SH601718)$ 股友876R38x699 09-0109-01 12:32
- 134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庄空手套白狼地凭空封板拉上去的,现在无论是 仪态万千的夏心宇 09-0109-01 12:32
- 188 3 [宋城演艺吧] 请问公司在大好资本市场下,如何提振市场形象和 宋城演艺股友 08-2709-01 12:32
- 116 1 [沪金吧] 追高站岗的等着颤抖吧!这么大的阳线追高真勇士 感觉你还在 09-0109-01 12:32
- 100 2 [五矿新能吧] 科创板的黑马 好运常伴999 09-0109-01 12:32
- 387 10 [金螳螂吧] 金螳螂还有49+亿坏账,估计会慢慢计提,可以直 独立de白羊座 08-3109-01 12:32
- 219 0 [大位科技吧] 这只股其实很好炒,一旦看见资金没有进来反而流 HX6013094373886178 09-0109-01 12:32
- 74 0 [至纯科技吧] 不涨停就是冲高回落而已! 股友01Z631K118 09-0109-01 12:32
- 54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坚定看涨!!!! 想发财的的黎黎 09-0109-01 12:32
- 75 1 [上证指数吧] 前期高价热门股已经走弱短期调整开始 东财网友6693513626511626 09-0109-01 12:32
- 124 2 [航发科技吧] 加油,阅兵了,战机表演就看你了。 股友0667k8c738 09-0109-01 12:32
- 78 1 [彤程新材吧] 今天要板 财源滚滚来666888 09-0109-01 12:32
- 135 1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量化基相比股市,权益基风险还是小很多$广发量 波雅汉库克 09-0109-01 12:32
- 78 0 [伊利股份吧] 不愧是伊绿 夏了夏天的文太 09-0109-01 12:32
- 81 0 [中粮资本吧] 这个位置上午卖了的可以接 股友3339FV3669 09-0109-01 12:32
- 92 0 [巨星农牧吧] 总是冲高回落,这次学聪明了,早盘冲高就跑了, 我本有心向风口 09-0109-01 12:32
- 827 7 [格力电器吧] 卧槽没抄到低怎么办 看见拉萨就烦 09-0109-01 12:32
- 134 4 [隆扬电子吧] 主力边托边撤,别接 莲映雅盈 09-0109-01 12:32
- 91 0 [金牛化工吧] 那天冲高7.25进来的磨了一个星期早上7.44出了算 自量心 09-0109-01 12:32
- 167 0 [冀中能源吧] 以前的国企,那是何等的风光,高高在上,如今国 股海丶一代枭雄 09-0109-01 12:32
- 81 0 [雪人集团吧] TM在不涨我砸了! 已经玩破产了 09-0109-01 12:32
- 92 0 [久盛电气吧] 不要对久盛电气存有幻想!大利空在后面!!!重 牛锴哥 09-0109-01 12:32
- 92 1 [阿里巴巴-W吧] 我在阿里当跳蚤之全卖。啷个哩个啷 进击的棉花糖 09-0109-01 12:32
- 1229 10 [利欧股份吧] 满仓卖飞 刺激吧啦 09-0109-01 12:32
- 162 3 [星源材质吧] 一大早挂了13,感觉要下来,想撤单,却直接买入 股友670R8965m6 09-0109-01 12:32
- 100 3 [TCL科技吧] 李东生面相好 强一股份中签3391 09-0109-01 12:32
- 154 7 [龙芯中科吧] 哈哈谁被洗了 你很棒棒哟 09-0109-01 12:32
- 179 3 [中航沈飞吧] 提前拉升压力太大,现在越低3号拉升时压力越小 股友ruO1Qf 09-0109-01 12:32
- 465 4 [威孚高科吧] 出去随便买个股都涨停了。就这货废。墨迹一个礼 财运纳福de韩信 09-0109-01 12:32
- 65 1 [山河智能吧] 进入股市快一年了第一次碰到这么菜的股!像蚂蝗 深谋远虑的卓华5 09-0109-01 12:32
- 60 1 [厦门钨业吧] 不涨停,涨不停 冬青树的思念 09-0109-01 12:32
- 76 2 [仕佳光子吧] 不想挣钱的就卖掉,这个股票必过千亿 心静如水aaab 09-0109-01 12:32
- 663 19 [钢研纳克吧] 周一如果低开马上跑,如果高开拿住了肯定过前高 逍遥_宠 08-3009-01 12:32
- 217 2 [骏成科技吧] 贵公司股价长期处于破发位置,有没回购计划? 骏成科技股友1 08-2509-01 12:32
- 73 0 [华丽家族吧] 今天低价的天下你还不动 红牛极限888 09-0109-01 12:32
- 67 1 [寒武纪吧] 未来十二个月我上调寒王至三千元,各位老铁有没 一买就涨停吧 09-0109-01 12:32
- 85 1 [沪铜吧] 加仓干多了 欧纳 09-0109-01 12:32
- 129 0 [德昌股份吧] 8月9号证监会受理定增报告到现在快一个月了,估 屠龙大刀7620 09-0109-01 12:32
- 678 26 [红太阳吧] 差不多还有一周就要启动了,想不想跟上是你们自 三只羊洋 08-1509-01 12:32
- 91 0 [大商股份吧] 融的满满的 东一榔头 09-0109-01 12:32
- 336 0 [歌尔股份吧] 早盘2分钟内冲高清了蓝思科技+立讯精密+水晶光 股友E510K23330 09-0109-01 12:32
- 70 0 [天普股份吧] 为啥逻辑这样涨? 若水111111111111 09-0109-01 12:32
- 80 0 [中航沈飞吧] 这票的庄家在里边十多年,成本都是负数,涨跌都 庄哥带我飞 09-0109-01 12:32
- 77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有分红可以拿,走势还这么稳,真不错 黎豆豆4770 09-0109-01 12:32
- 80 0 [盛屯矿业吧] 下午会跌到几个点。 有创造力的意子柳 09-0109-01 12:32
- 67 0 [国机汽车吧] 没有什么能够救了,回购注销都不多 赢八九零 09-0109-01 12:32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海科新源 努力的蔡泰成 09-0109-01 12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