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3 0 [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] 爆炸式上涨,牛真的来了$前海开源周期精选混合C 挑战者123 08-2908-31 04:02
- 8935 11 [财经评论吧] 公章遭冒名挂失?曾经的国民果汁品牌汇源重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008-31 04:02
- 291 1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涨停板同意的点赞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8-3108-31 04:02
- 233 1 [京东吧] 我现在网购都用京东,怎么股价那么拉垮 旁观者629 08-2908-31 04:00
- 217 0 [扬杰科技吧] 没有卖的兄弟们星期一稳了 緣分到了 08-3108-31 04:00
- 202 2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话说那天尾盘的700多万股走了吗 股友GTspA7 08-2908-31 04:00
- 232 0 [汇金股份吧] 周一学习一下lideman和开普云 ST之路 08-3108-31 04:00
- 261 1 [东风股份吧] 明天又是大面一碗 股友193gZ28206 08-3108-31 04:00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股票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8-3108-31 04:00
- 245 0 [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A吧] 买少了 价值复利者 08-3108-31 03:59
- 452 0 [强达电路吧] 在电子制造产业智能化升级与新兴应用场景爆发的 鹰眼量化 08-3108-31 03:59
- 368 0 [陆家嘴吧] 跑得快 补窟窿的伍仁 08-3108-31 03:59
- 172 4 [寒锐钴业吧] 买一手试试水,涨了解决盐的问题,跌了当喂狗 风中的小强 08-2908-31 03:58
- 366 3 [新里程吧] 此股最大的问题是几个机构的持仓成本太低,2022 铁血纪律888888 08-3008-31 03:58
- 515 6 [中电鑫龙吧] 机构今天多单挂了2万手,下周一瀑布下跌,竞价 GG爆88 08-3008-31 03:57
- 340 2 [凯美特气吧] 买这个凯美逻辑在哪里?业绩在哪里? 自在的郑泽哈 08-3008-31 03:57
- 768 6 [ST美晨吧] 趋势来了,最低价创业板而且剥离园林后业绩稳步 基民jiEUr7 08-3008-31 03:57
- 251 2 [北纬科技吧] 北纬科技不继续上涨还是因为有个董事长,不够上 磨刀霍霍斩韭菜 08-3008-31 03:57
- 131 2 [欧亚集团吧] 这样打压有什么意思,你直接搞个跌停,你看看我 第十三律者 08-2808-31 03:57
- 225 0 [唐人神吧] 往往是烂票出妖股,说不定要反转大涨了。。 A高风亮节 08-3108-31 03:57
- 415 1 [ST美晨吧] 妖股怪异:大家注意在周五尾盘军工相关各股异动 炒的是钱程 08-3108-31 03:56
- 185 1 [华锐5吧] $华锐5(SZ400082)$ 抖抖西荷莲子 08-3008-31 03:54
- 542 3 [瑞芯微吧] 板块好消息:华为的推理卡上京东自营了,96g显 BABA_PY 08-3108-31 03:54
- 219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五为什么A股!上证和深成指都是以红盘报收! 兴高采烈的范柏 08-3108-31 03:54
- 456 4 [上汽集团吧] 小定破8万了 手拿一地鸡毛 08-3008-31 03:54
- 331 1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$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$知足 基民y7mpOo 08-3008-31 03:53
- 1665 19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的中芯肯定是利好,A股停牌,很多钱会冲进 股友51p28930Q9 08-3008-31 03:53
- 236 0 [同仁堂吧] 同仁堂8月29日下跌1.2%,融资却净买入4000多万 n1409549678732c6 08-3108-31 03:53
- 1566 6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半年狂赚55亿!净利润暴增37%,市占率 追牛寻金 08-3008-31 03:53
- 1191 1 [嘉实科技创新混合吧] CPO这波行情全靠圆信科技撑着,近一个月直接冲 轻松的懒洋洋 08-2908-31 03:53
- 489 5 [欧亚集团吧] 欧亚集团只能是商业百货垫底的存在! 炒股养员工 08-2908-31 03:52
- 697 8 [通裕重工吧] 深交所:通裕重工_监管函 通裕重工资讯 08-2708-31 03:52
- 231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我选固收产品最看重“稳”和“赚”的平衡,$泓 铁面无私的董钧琼 08-3108-31 03:51
- 329 5 [盛路通信吧] 8.5卖飞了,希望周一给个8.3上车的机会 股友23F5372C03 08-3008-31 03:51
- 906 0 [深科技吧] 美国商务部撤销对三星、SK海力士以及原英特尔大 主升十龙头 08-3108-31 03:51
- 442 2 [药明康德吧] 今年4月7号美国宣布关税战的时候,药明吃了两个 墨西哥第一庄 08-3008-31 03:51
- 156 2 [宗申动力吧] 烂股,烂到掉渣。自己公司股价如此拉胯,难道左 沉毅果决的舟遥1 08-2908-31 03:51
- 235 0 [阿里巴巴-W吧] 淘宝闪购真的是神来之笔,外卖份额美团多少饿了 美团原始股东 08-3108-31 03:51
- 235 0 [*ST易录吧] 易华录是不错的,故事都未开始讲呢。 文龙三轮车 08-3108-31 03:50
- 293 2 [首都在线吧] 爽周一吃肉! 英俊潇洒的高昊祥 08-3008-31 03:50
- 354 2 [博彦科技吧] 转发 无聊再也不进吧 08-2908-31 03:49
- 566 0 [安集科技吧] 美国商务部撤销对三星、SK海力士以及原英特尔大 主升十龙头 08-3108-31 03:49
- 213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43再加一笔。 fffffffff_456 08-3008-31 03:49
- 623 7 [通富微电吧] 上次热度这么高还是去年的11月份,涨的我头晕目 黑眼豆豆kfc 08-3008-31 03:49
- 906 12 [汇金股份吧] 这次上央视,说明还是爹好!不佩服不行 稳如意 08-3008-31 03:49
- 239 0 [和而泰吧] 强者恒强!毋需多言! 黑的意志 08-3108-31 03:49
- 215 0 [创新医疗吧] 现在买入,是最佳时机, n1411147239cb01d 08-3108-31 03:49
- 205 0 [中远海发吧] 看看我的吉视传媒,都快出完了,现在回归中远海 A风景89083 08-3108-31 03:49
- 522 0 [福莱特吧] 在全球能源转型加速与光伏产业技术迭代的背景下 鹰眼量化 08-3108-31 03:47
- 399 2 [退市沪科吧] 固定资产9.9万!还没我账户多!年营收400万!还 星澜屿 08-2908-31 03:47
- 367 1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$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$ 基民8H9vxp 08-3108-31 03:47
- 772 1 [旋极信息吧] 8月29日,美国商务部将英特尔半导体(大连)有 股友Q35969Z871 08-3008-31 03:47
- 362 1 [长城健康消费混合A吧] 两只瘟鸡,昨天你们的同事涨了四个多点,你们还 基民RCXlv3 08-2908-31 03:47
- 301 1 [*ST金科吧] 观察两年多了想不明白,第一,俏丽赵头像两年前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8-3108-31 03:47
- 625 1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旗下的英博数科和阿里合作了。有戏 基民WAkyuS 08-3008-31 03:47
- 233 1 [良品铺子吧] 这算不算否极? 可乐爱喝无糖 08-3108-31 03:47
- 213 0 [上证指数吧] $主力本周净卖出4290亿是历史上净卖出第二大周 金玉来财19F8gK6 08-3108-31 03:47
- 387 2 [会畅科技吧] 我本好想买这个股,没有怎么启动过,但是看看他 我是风向标 08-2908-31 03:47
- 202 0 [创业板指吧] #主力本周净卖出4290亿是历史上净卖出第二大周 金玉来财19F8gK6 08-3108-31 03:46
- 175 1 [贝肯能源吧] 主力说:老感觉盘上有脏东西,洗不掉 中原扫地僧 08-2908-31 03:46
- 180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国证港股通科技为何跑赢恒生科技 铁面无私的董钧琼 08-3108-31 03:45
- 466 1 [XD屹唐股吧] 屹唐股吧,确实是一片看多。在芯片半导体龙头企 股友qkl6jj5220 08-3008-31 03:45
- 232 0 [光环新网吧] 废了!小作文越多的票,越表明难出事 黑马甲伍 08-3108-31 03:45
- 219 0 [御银股份吧] 真是拉稀股,一定要远离 坚韧的黎亦游 08-3108-31 03:44
- 24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DRzE32 08-3108-31 03:44
- 388 3 [长电科技吧] 都在唱多,周一拉一坨大的给你们 钉在墙上的蟑螂 08-3008-31 03:44
- 263 1 [汇添富稳健汇盈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被气哭了 基民G555h33863 08-2908-31 03:44
- 3508 10 [良品铺子吧] 良品铺子“花生上树”闹笑话 AI幻觉终究是“人 良品铺子资讯 08-3008-31 03:43
- 318 0 [股市实战吧] $中登认证(SH799991)$ 股友z80Z673017 08-3108-31 03:43
- 376 12 [云顶新耀吧] 如果没有隐藏业绩的话,去50呆着吧 淼鑫95 08-2908-31 03:42
- 658 0 [航天南湖吧] 科创新材(833580)具备多维度利好预期!一、碳 豪迈奔放的车寄琴 08-3108-31 03:42
- 803 7 [拓维信息吧] 这个位置已经震荡很久了,成本集中区,上不去也 海底捞操作员 08-0408-31 03:42
- 847 1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A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下金价为何不涨? Bobbylong 08-3008-31 03:41
- 746 1 [TCL科技吧] 周一大跌!二季度业绩环比下降很多,不及预期, 慢慢来把 08-3008-31 03:41
- 223 1 [红枣吧] 短线调整似乎有结束之势,我要加仓了,空头的空 我慢故而我在 08-3008-31 03:41
- 312 1 [XD屹唐股吧] 星期一不就知道了,你们争个面红耳赤的有个P用 十月的冬枣 08-3008-31 03:40
- 482 0 [东土科技吧] 九三阅兵各项准备基本完成,45个方队将展示100% luye8735 08-3108-31 03:40
- 271 0 [先导智能吧] 转发 煜辰升焰 08-3108-31 03:40
- 730 0 [科力尔吧] 合纵科技,厚积薄发 蓝色的烟火 08-3108-31 03:40
- 2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坚定的价值投资君 08-3108-31 03:40
- 2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坚定的价值投资君 08-3108-31 03:40
- 310 1 [华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四万元赔了近两万,不是一般的垃圾,调仓走人了 基民gnnVFv 08-2808-31 03:40
- 2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坚定的价值投资君 08-3108-31 03:40
- 264 3 [新城市吧] 一天一个点,半个点的,好不容易积赞赚了几W, N牛牛5885 08-2908-31 03:40
- 1158 0 [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C吧] 医药行情中,你是观望还是已布局? 铁面无私的董钧琼 08-3108-31 03:39
- 222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是支好股票,逢跌加仓 大盘恐惧我更恐惧 08-3108-31 03:39
- 587 0 [金石资源吧] 金石资源和固态电池的关系?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 游骑兵94900 08-3108-31 03:39
- 244 1 [真爱美家吧] 感觉这位置应该有个企稳反弹 股友q872T38636 08-3008-31 0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